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九章 暗中商議

  營房之內,有著一個小院落,院子中零星的種植著一些花草。

  這裡的環境極其簡陋,不管放在任何世家之中,都是上不了臺面的。但是,在軍營之內,這就已經是最好的居住地之一了。

  此刻,在這個並不算太大的院落之中,三位強大的高階神恩居士正團團的圍坐在一起,他們的臉色凝重,並且隱隱的有著一種頹廢的氣氛。

  良久之後,文斌輕咳一聲,開口道:「茅公子、仇兄,沈晟這次因禍得福,竟然獲得了神恩掌控的力量,真是出人意料啊。」

  茅三仙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怨憤嫉恨之色,他冷冷的道:「掌控力量又如何,哼,任何神恩開眼強者,都能夠獲得這種力量。等我開眼成功,一定不會比他遜色。」

  文斌連連點頭,道:「不錯,不錯。」然而,在他的心中卻是極為不屑,神恩開眼之後獲得掌控能力並不稀奇,但是在開眼之前就擁有掌控能力,那才是令人驚嘆的天賦呢。而且,幾乎可以預見的是,只要沈晟去參加開眼考核,那麼就等於是預定了一個開眼名額,這才是真正讓人瘋狂的事情。

  不過,這個念頭他也僅僅是一閃而過,別說不敢表現出來,就連多想一下也是不敢的。

  仇安臨突地怒哼一聲,道:「茅公子說得對,神恩掌控又如何,別說他還沒有在神前開眼,就算他是一位開眼強者,我們仇家也能夠降服得了。」他的眼中跳動著一絲怒意,道:「他是沈家血脈,但區區沈家又如何能夠與我們仇家相比。哼,螻蟻一樣的東西,也敢阻擾小少爺,肯定是不得好死。」

  茅三仙的眼眸一亮,道:「仇兄,你打算如何做。」

  仇安臨惡狠狠的道:「我會將今日發生之事如實稟告小少爺,哼,小少爺自然會向家族求援,只要有一位開眼強者過來,就足以滅殺這兩個小家夥了。」

  茅三仙的眉頭略皺,道:「仇兄,難道你忘了,開眼強者就算登島,也不敢輕易出手的。」他停頓了一下,道:「這是神殿的規矩,難道你們仇家敢違逆麼?」

  仇安臨嘿然笑著,他胸有成竹的道:「你放心,會有這等級數強者過來的。而且,它還擁有短時間躲避神眼的特殊能力。」

  茅三仙心中一凜,暗自警惕,仇家果然是影城一霸,底蘊之深厚,讓人難以想像。不過,若是真有開眼強者來此,那沈晟就是在劫難逃了。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獰笑,道:「仇兄,你覺得就這樣殺了他們,是不是太便宜他們了。」

  仇安臨一怔,訝然道:「茅公子的意思是……」

  茅三仙緩聲道:「沈晟不是千方百計的想要護衛于靈賀麼,即使失去了一條手臂,也要與影狼拼個兩敗俱傷。既然如此,不如我們設法,讓沈晟親手去殺了于靈賀,那才叫有趣呢。」

  看著一臉笑意盈然的茅三仙,仇安臨和文斌都是忍不住打了個寒噤。

  這位頗具聲名的翩翩佳公子,原來才是心地最為狠毒之人啊。

  深吸了一口氣,仇安臨緩緩的道:「好,這確實是一個好主意。那位……也一定願意目睹此事。」他的話鋒一轉,道:「不過,在此之前,我們要先誅殺一人。若是茅公子能夠幫我們辦妥此事,那我們也絕不會讓茅公子失望。」

  茅三仙一怔,訝然問道:「仇公子想殺的,不是于靈賀麼?」

  「呵呵。」仇安臨微笑著說道:「小少爺確實是想殺于靈賀,但卻更想要另一人的性命。」

  「誰。」茅三仙眉頭微皺,詢問道。他隱隱的覺得,這件事情似乎並不簡單。

  仇安臨一臉的嚴肅,道:「姜晶昌。」

  「姜軍主?」茅三仙豁然擡頭,目光在他們兩人臉上掃過,半晌之後,他恍然道:「我就是奇怪,文兄來先鋒一營向鼠妖尋仇,還有些道理。但為何連仇兄也跟了過來。嘿嘿,那姜晶昌是如何得罪了仇公子,竟然會派出你這員大將啊。」

  仇安臨冷然道:「如何結仇茅兄就不用管了,總之此事乃是小少爺親口交代,還請茅兄相助一臂之力。」

  茅三仙猶豫了片刻,道:「仇兄,姜晶昌畢竟是一軍之主,想要在這裡殺他,只怕十分困難。」他停頓了一下,道:「你們仇家的那位開眼強者呢,若是他願意出手,那就簡單多了。」

  仇安臨輕哼一聲,道:「那位只能出手一次,對付沈晟還可以,但指望它幫忙斬殺姜晶昌,那卻是萬萬不能。」

  茅三仙眉頭大皺,道:「為何不能。」

  仇安臨輕嘆道:「因為那位與于靈賀和沈晟有仇,所以我們有把握說動它親自出手。可是,這裡畢竟是開眼禁地,那位絕不可能在這裡造成其它殺戮。」

  茅三仙雙目陡然一亮,他冷然道:「仇兄,既然你們有這樣的幫手,為何一開始還要尋我呢。」他身上煞氣凜然,似乎是頗為惱怒。

  仇安臨苦笑連連,道:「實不相瞞,在于靈賀的身上有我們想要獲得的一件東西,若是請了那位出手,這東西就不可能歸於小少爺了。」他恨恨的道:「如果那沈晟不是獲得了神恩掌控之力,就憑我們根本無法對付的話,我們又如何會去驚動它呢。」

  茅三仙頓時沈默了下來,在他聽到沈晟斷臂之後,就覺得那個人已經徹底廢了,這才一口答應,但沒想到事與願違,沈晟卻表現出了極為彪悍的強大力量。正如仇安臨所言,哪怕他們三人聯手,也不敢說能夠在沈晟的手下討得好處。

  這就是掌控的威懾力,這種屬於開眼強者的特殊能力,具有著瞬間改變形勢的龐大威能。

  或許,除了開眼強者之外,也唯有她……才能夠與沈晟一戰吧。

  一旦想到那苗條的倩影,茅三仙的心中頓時一片火熱,但伴隨而來的,則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強烈羞恥感。他收斂心神,許久之後朗聲道:「好,如果你們真能請到如此強者,並且逼迫沈晟就範,我就幫你們一次又如何。」

  仇安臨和文斌大喜過望,三人低下頭去,仔細的商討起來。

  ※※※※

  紫色的河水在意識海中翻騰著,那滾滾而至的氣勢竟然有著一種令人敬畏的感覺。

  于靈賀安靜的閉目而坐,但他的精神意念卻早就滯留於意識海之內,並且仔細的觀察和體悟著所有獸棋的能力。

  他的精神意識進入了一個個的獸棋之內,使用這裡的精神力量為動力,以一種與人類完全迥異的方式與其它獸棋進行搏鬥或者是追逃。

  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喜歡上了這種異常的方式。而且,這種方式還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好處,那就是他的戰鬥經驗如同坐了火箭般的「嗖嗖嗖」的向上直竄。

  特別是在運用這些獸棋的時候,他就變得愈發的得心應手了。

  終於,他睜開了雙目,看著空蕩蕩沒有一人的房屋,突然伸出了手,一隻小巧的老鼠就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出現在手心處。

  這個速度之快,哪怕是沈晟見了,也會大吃一驚的。

  于靈賀的雙目炯炯有神,他輕喝一聲,意識海中的精神力量繼續沸騰。於是,又一隻貓兒幻影逐漸的浮現了出來。

  此前,于靈賀雖然也能夠讓這些獸棋通過具現方式去攻擊敵人。但問題是,他每一次卻只能釋放一隻,所謂的同時釋放,其實就是接連的將獸棋化作具現攻擊出去。

  而這一次,他卻並非如此。

  那貓兒幻影在他另一隻手的掌心處飄搖晃動,仿佛是風中殘燭,隨時都會熄滅,並且消彌無形。

  可是,慢慢的,那一片幻影卻是逐漸穩定了下來。

  終於,在于靈賀攤開的兩隻手掌中,竟然各有一個獸棋飄浮。

  掌控,這也是掌控的能力。但是白癡都知道,掌控一隻觀想神物,和掌控兩隻觀想神物,其中的難度絕對不會是一加上一等於二那麼簡單。

  這樣的掌控程度,縱然是一些開眼強者見到了,怕是也要自嘆不如。

  沈晟已經能夠做到完全掌控,但若是論及掌控的程度來說,那就是遠有不及了。

  幸好的是,此地無人得見,否則的話,就憑這個動作,于靈賀就已經足以引起另一場轟動了。

  貓兒和老鼠在于靈賀的手掌心處快活地跳躍著,閃動著,玩了個不亦悅乎。

  足足一刻鐘,于靈賀才將它們送了回去。

  雖然這樣做很好玩,但是花費的精神力量卻是非同小可,他可不想真的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

  精神意識再度回歸意識海,他仔細的看著。

  那面巨大棋盤依舊是浮現出了一個輪廓,除了河水和四個獸棋之外,于靈賀突然發現,另一個獸棋似乎有著一絲奇異之處。那籠罩在獸棋上的濃霧不知為何竟然變得稀薄了許多。

  他心中狂喜,若是照此趨勢下去,只怕自己很快就能夠解封第五顆獸棋了。

  換句話說,他有望在短時間內再度晉升一段。

  正當心中狂喜之色,突然有所感應,精神意念頓時如同潮水般的退了下去。

  而幾乎與此同時,他的耳中就響起了一道熟悉且急促的腳步聲。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0 08:40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