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六章 精神力結晶

幽靜的庭院之中,于靈賀微笑著將蔚宣洋等人趕了出去。

雖然他們吵吵鬧鬧地要為于靈賀慶祝,但是當于靈賀豎起了一根手指在嘴邊,並且朝著院子深處的一個屋子輕點之時,所有的喧嘩聲頓時在瞬間消失了。

在那里,正是于紫鳶的休養之地,沒有人敢隨意地打擾她的清靜。所以,哪怕蔚宣洋等人的興趣再大,也唯有乖乖地躡手躡腳地離開了。

當于靈賀關閉了院子大門,來到那處房間之前,于紫鳶早就是微笑著等候多時了。

這位被方家二支脈譽為冰山美人的俏佳人此刻哪里還有半點兒冰冷的味道,她的眼睛甚至於都彎成了一對月牙兒形狀。

于靈賀歡呼一聲,一把踏前,將她整個人都抱了起來,在空中旋轉了幾圈。

于紫鳶無奈地白了他一眼,卻是不忍打斷他的興致。

將姐姐放下,于靈賀興奮地道:“姐姐,我也過關了呢”

于紫鳶沒好氣地道:“你本來就已經開眼,過關是正常的。看你這麽大呼小叫的,真不知道有什麽好高興的。”

于靈賀一怔,搓了搓雙手,道:“姐姐,你不高興麽?”

“我當然高興,不過,區區一個開眼,你不要太驕傲了。”于紫鳶伸手,為他整理了一下有些淩亂的頭髮,道:“開眼七色,那漫漫的修行路,你可不能小覷了啊”

于靈賀重重地一點頭。道:“姐姐放心,我知道的。”他頓了頓,道:“姐姐。我終於明白,你為何要建議我參加會試了。”

其實,如果不是于紫鳶的強烈建議,于靈賀也未必會參加這一次的會試了。

他也是一個驕傲的人,在已經開眼成功的情況下,確實是有些不屑於參加會試。不過,如果他真的不參加。那麽此刻肯定會後悔的。

于紫鳶的美目一眨,道:“這是二長老的建議。我只不過是傳達了一下而已。”

“二長老?”于靈賀的心中微動。

于紫鳶口中的二長老,絕對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或許在整個方家而言,他並不是什麽頂樑柱,但是在那一支脈中。二長老卻有著絕對的話語權,能夠分配的資源也是龐大得令人難以想象。

“是啊,二長老對你還是挺看重的呢”于紫鳶肅然說道。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道:“姐姐,我如今已經擺脫了神罰鎖鏈的糾纏,並且開眼成功,你說,我是否可以與你一道修煉了?”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隱隱地帶著一絲傲氣。

他這樣的修煉天賦。絕對是天才中的天才,他有著強大的自信,只要自己流露出一絲意向。方家肯定會毫不猶豫接納他的。

然而,于紫鳶的臉上卻是泛起了一絲難色,道:“小弟,你和我不同,日後的修煉之路要靠你自己摸索。”

“什麽?”于靈賀詫異地問道,一臉的難以置信。

莫非方家納徒的標準那麽高。就連自己也看不上了麽?

于紫鳶正容道:“方家某一任的老祖宗曾經有過遺訓,一旦出現會試前開眼的信徒。就絕對不能招攬進入方家。”

“為什麽?”于靈賀的臉色微微一沈,就連心情都有些低沈了。

莫非在會試前開眼會引起某種不好的結果麽?

于紫鳶輕嘆一聲,道:“方家那位老祖宗的遺訓中說,那樣的人物,是萬年難得一見的絕代天才,他的路只有自己摸索才能夠走下去。若是收入門下,給了禁錮,就是在他的身上套了個圈子,再也無法讓他發揮出全部的潛力了。”

于靈賀瞠目結舌,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這都是什麽和什麽啊?以這種詭異的原因而拒絕一位超級天才的投靠,方家怕是第一個吧?

不過,在于靈賀的腦海深處,卻有著一絲朦朧的感覺。

或許,方家那位老祖宗的話才是真正的名言至理呢。

于紫鳶認真地看著于靈賀,道:“小弟,如今你最佳去處,並非方家,也不是青往天宮,而是武王府”

于靈賀霍然擡頭,目光中閃動著一絲令人心顫的精芒。

武王府,這是一個傳承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武學聖地,傳說中,這是北海域中唯一受到過眾神祝福的神聖之地。

在這里,有著無窮無盡的神秘絕藝,只要有足夠的能耐,就可以學到無窮的知識,得到無上的力量。

不過,武王府並不是屬於某一勢力,而是屬於整個北海域的中立之地。

掌控武王府真正大權的,並不是方家青往天宮這等龐然大物,而是某種意義上的散修聯盟。

認真地考慮片刻,于靈賀道:“姐姐,這件事情暫且不提了。”他頓了頓,道:“我在此次的會試之中,得到了一項特殊能力,你來看看”

于紫鳶的雙目微亮,笑道:“什麽能力,施放出來吧”

如今她身上傷勢未癒,自然不可能與于靈賀對搏。但是,她掌控雪蓮神劍,眼力卻是非同小可。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他的精神意念立即進入了意識海之中。

每一次進入此地之時,于靈賀都有著一種奇異的感覺,那就是他是此地的主人,能夠精準的掌控此地的一切。

有時候,他甚至於冒出過一些詭異的念頭。

譬如,他若是能夠將意識海全部具現出現,就像是鬥獸棋盤一樣,讓整個意識海化作一個世界,具現在現實之中。那麽他豈不是可以將真實世界的部分區域徹底掌控了。

如果在那片區域中遇到了敵人,怕是連怎麽死的都不會知道了。

當然,這個念頭他也就是稍微想了一下而已,因為他知道,想要具現整個意識海,那絕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妄想而已。

迅速地收斂了飄忽的心神,于靈賀將註意力集中到了飛鏢之上。

此時,那三支飛鏢靜靜地懸浮在意識海上空,每一根飛鏢內都凝聚著于靈賀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

當于靈賀的精神意識集中在飛鏢上的時候,它們頓時開始微微顫抖,仿佛是受到了召喚的士兵,變得躁動而迫不及待。

于靈賀並沒有遲疑,他的心念一閃,其中一根飛鏢頓時脫離了意識海,來到了他的手上。

下一刻,在于靈賀的手中,就出現了一根泛動著淡淡藍色光芒的形狀怪異的飛鏢。

當此物出現的那一瞬間,就連于紫鳶的臉色也變得凝重了起來。其實,于紫鳶先前並沒有太過重視,而是帶著一絲好玩的心情。在她的眼中,這個小弟無論怎麽變化,依舊是那個需要她照拂的小小頑童。

可是,當這飛鏢出現的一霎那,她卻迅速的感應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龐大威能。

這種力量,似乎連她都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雙目凝望著飛鏢,于紫鳶倒吸了一口涼氣,道:“這是精神力結晶”她霍然擡頭,驚喜交加地道:“小弟,你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藍色等階了?”

精神力,是天下間最神秘的力量之一。

信徒也就罷了,但若是想要繼續晉升,那麽就信徒就必須開發和修煉精神力量。

不過,一般而言,就算是有這種天賦的信徒,其精神力量也不會過於強大。

太陽光柱之下的七種等階,信徒階段能夠達到青色的,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更不用說第三等階的藍色了。

而且,精神力量也唯有在達到藍色之後,才能夠凝聚出結晶形狀,並且可以脫離意識海,以這種方式呈現在其他人的眼中。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姐姐,我的精神力量只是青色而已。”

“青色……而已。”于紫鳶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道:“我的精神力量也不過是淡青色,而你,已經超過我了。”她輕嘆一聲,道:“那這藍色結晶是怎麽回事,莫非是會試之時神靈的恩賜?”

于靈賀早有腹稿,道:“不錯,我在會試之時得到了一種能力,可以將全部的精神力量凝聚成三把飛鏢,因為精神力量的高度凝縮,才能呈現出藍色結晶。”

于靈賀的意識海中,那青色精神之水滔滔不絕,覆蓋了幾乎一半的地盤。

可是,如此之多的精神之水凝聚起來,卻僅僅化為了體積縮小不知道多少倍的三把飛鏢。

如果是一般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到這等奇跡,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才讓他的精神力量提升到了藍色結晶的程度。

于紫鳶的目光深邃,她想了片刻,終於是長嘆一聲,道:“怪不得二長老要你參加會試,原來還有這等好處啊”

然而,她卻不知道,如果二長老知道于靈賀此刻能夠做到這等地步的話,也會驚訝的瞠目結舌,大呼奇跡了。

一個信徒竟然能夠凝聚出精神力結晶,這是何等驚世駭俗之事。起碼,在二長老的一生中,他就從未聽說過類似的傳聞。

“小弟,精神力結晶異常珍貴,你如此修為就能夠凝聚,可以說是前途無量。不過,此事萬萬不可傳揚出去了。”于紫鳶小心地叮囑著。所謂財不露白,正是如此。

于靈賀重重地點了一下頭,道:“姐姐放心,我知道的。”他的雙目一眨一眨,突地壞笑道:“姐姐,你想不想試試它的力量呢?”

ps:又是一周了,祝大家明天愉快休息

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3 19:43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