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412章 顛覆

  那狂湧而至,彷彿能夠撼動天地的澎湃龍捲風陡然間為之一僵。

  就像是時間在這一刻停頓了,就像是龍捲風突然被凍結了一樣,那龍捲風就保持著這般的模樣,以一種極端詭異的方式存在於此。

  世界意志在這一刻終於傳來了一絲慌亂的感覺,它似乎是感到了害怕和擔憂。

  于靈賀十分理解它此刻的變化是從何而來。

  這個世界意志,應該可以說是驅魔鏡的器靈。

  因為擁有鏡中世界,所以驅魔鏡算得上是極為強大的寶物了。哪怕是用神器來形容,也是毫不為過,甚至於是更勝一籌的。

  畢竟,並非所有的神器,都能夠擁有如此龐大的內部世界。

  于靈賀見過的神器已經不少了,他本身更是擁有一把幾乎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的龍槍。可是,在所有的神器之中,如同驅魔鏡這般,擁有著一個世界,並且具有世界法則力量的,卻是絕無僅有。

  或許,在單純的戰鬥力方面,鏡中世界未必比得上龍槍。

  可是,若是以發展潛力而言,這驅魔鏡卻是完勝百倍。

  畢竟,這可是一個有潛力和機會變成一個完整大世界的鏡中世界啊。

  不過,為了達成這個目標,鏡中世界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而且很有可能的是,它的目標永遠也無法達成。

  當然,不管最終結局如何,這鏡中世界的器靈都是十分地努力。

  已經晉升一念的于靈賀,在這鏡中世界的意志看來,無疑就是最佳的補品之一。若是能夠將于靈賀鎮壓,並且吞噬了他的力量和感悟。對於鏡中世界的最終演化,將會有著難以形容的巨大好處。

  只是,估計這器靈並沒有料到,這個人類竟然是如此的難纏。

  它已經竭盡全力,可是非但未能將這個人類鎮壓,反而被其尋到源頭,直接地找上門了。

  若是讓于靈賀知道世界法則源頭所在,對它而言,無疑是一件無法容忍的事情。

  所以,它凝聚起世界的意志,想要阻止于靈賀的繼續搜尋。

  但是,在先前的那種種交鋒和糾纏之中,雙方的力量在較量的同時,也在相互探索和感悟。

  到了這一刻,于靈賀對於鏡中世界的法則已經有了較深的理解。而且,因為與世界意志較量的緣故,所以雙方在某種程度上竟然變得密不可分。

  此時,于靈賀看似隨意的一言一語,都帶著一絲這個世界意志的力量。

  若是在外界,別說是人族五域了,就算是獸地和雲夢小世界,他都不可能操控這樣的天地偉力。也唯有在這個,幾乎是堪稱迷你類的,並且與世界法則核心有過交集的鏡中世界中,才能夠達到這等駭人聽聞的地步。

  嘴角緩緩綻開,露出了一抹開心的笑容。

  于靈賀知道,自己對於法則力量的理解已經更深了一籌。

  而且,這並不僅僅是對鏡中世界的法則感悟加深,就算是在其它世界之中,他也能夠發揮出比以往更加強大的實力。

  這就是感悟法則力量的好處了,在一念境界之時,法則的感悟對實力的提升,有著立竿見影的神效。

  于靈賀的目光愈發地明亮,他彷彿能夠直接看透龍捲風,注視到那不知名之地。

  霍然,他再度一步跨出。

  這一步跨出之後,他的整個人都消失在原地,那虛空中激盪起一圈圈巨大的漣漪,就像是整個世界都受到了影響。

  隨後,那早已凝聚成形的龍捲風像冰塊碎裂一樣轟然散開,如果不是那遍地的狼藉,任何人都不會相信,就在片刻之前,這裡竟然會有一個巨大的,足以毀滅世界的狂暴龍捲風形成。

  于靈賀一步跨出,已經是破碎虛空。當他從虛空中現身而出之時,已然出現在一座宮殿之內。

  這個宮殿的布置,與他在外面見到的一般無二。

  宮殿的正中心處,同樣是擺放著一塊巨大鏡子。只是,這裡的視角已然恢復了正常,再也沒有任何顛覆的跡象。

  陡然看去,讓人以為已經離開了鏡中世界,重新回到外界。

  然而,于靈賀卻是冷笑一聲,他一步步地向前,伸手,朝著那鏡子抹去。

  可是,就在此時,于靈賀離鏡子的距離似乎變長了。無論是他邁步前進,還是伸手想要碰觸,都是想更加的靠近鏡子。但實際上,他的這些動作卻都是無用之功,因為他和鏡子之間的距離正在慢慢延長,若是這種情況維持下去,他們會越來越遠,再也沒有任何交集的可能。

  于靈賀悠然長嘆一聲,突地道:「我既然已經來了,就不會放棄。而且……」他的動作突然一變,笑道:「我已經找到你了!」

  身形一顫,于靈賀的整個人就這樣調轉了一個方向。

  他向著身後疾衝而去,那速度之快,已然達到了生平之極限。

  下一刻,他也不知道衝過了多少距離,手掌在虛空中穿行,突兀地碰到一物。

  於是,眼前景色陡然一變,這個宮殿依舊存在,只是內中景物一切全部顛倒。而此時,被于靈賀手中所拿著的,正是那面詭異之極的鏡子。

  不過,此刻的鏡子已經恢復了正常,雖然詭異依舊,但卻並不能給于靈賀帶來絲毫的傷害了。

  鏡子之內,終於浮現出了一張熟悉的臉孔,正是于靈賀的面容。

  緩緩地鬆了一口氣,于靈賀知道,他終於找到了鏡中世界的法則源頭所在。

  一縷精神意念釋放其中,許久之後,于靈賀也算是明白了此物的來歷,以及那隱秘宗門為何存在了。

  這面鏡子其實是一片破碎世界所化之神器,至於何人打破了這個世界,以及這鏡中世界為何擁有剋制魔氣的特殊力量,那就是一個不解之謎了。

  因為,鏡中世界意志從擁有記憶的那一刻起,就是漂浮在虛無之中。至於其自身來歷,那僅僅是一種朦朧的感覺,想要追尋出詳細的結果,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為意識的誕生,所以驅魔鏡不願意繼續停留在虛無之中。

  它尋覓了一個空間裂縫,進入了某個大世界之中。而這個大世界,無疑就是人族五域所在的世界了。

  這個大世界的能量之雄厚,遠非鏡中世界可以比擬。

  若是要有個比較的話,人族五域所在的大世界,就好似一條巨龍。而鏡中世界,卻連一隻螻蟻也比不過。

  但是,正因為人族五域的大世界如此的廣袤無邊,所以它誕生靈智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甚至於是絕無可能。

  驅魔鏡在世界中滯留下來,並且成為了大世界的一個微不足道的附屬小世界。

  不過,鏡中世界實在是過於特殊,與一般世界所擁有的法則完全對立。

  在這個大世界中,若是長久地滯留,肯定會引來不可測的後果。於是,鏡中世界就動用自己的力量,開始在外部創建出另一個與自己截然相反,但是與大世界法則一般無二的世界來。

  那個世界,就是天成子等隱秘宗門所在地。

  當于靈賀感應到這段信息之時,也是心生感慨。原來那處隱秘世界竟然是因鏡中世界而誕生的,若非從這裡得到消息,他斷然無法想到。

  當鏡中世界催生了隱秘世界之後,它就在此滯留下來。

  千餘年前的某一日,突然有人發現了隱秘世界,並且進入其中。

  驅魔鏡並沒有理會和驅逐,因為它創造這個世界的緣故,只不過是因為想要留在此地罷了。對於它來說,外面的世界與它並沒有什麼牽連,那只是一種自然存在的現象而已。

  可是,發現隱秘世界的那名人類卻是欣喜若狂,他以此為基地,創建了自己的宗門。在這個過程中,他也發現了驅魔鏡的存在,並且將之奉供為門中至寶。

  驅魔鏡意外地發現,這些人奉供之時,竟然能夠給它帶來一些力量的提升。雖說這種提升效果微不足道,但總比沒有的強啊。

  所以,它也不介意在那些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釋放出一點力量。

  就這樣,歷經千百年之後,隱秘宗門擴大到了這般地步,已經隱隱地有著鎮守一方的氣度了。

  若是沒有遇見于靈賀,或許在千萬年之後,當鏡中世界的力量徹底地成長起來,這隱秘宗門真地能夠成就一番事業。

  但是,如今有了于靈賀插手,那麼一切就都會變得不盡相同了。

  深深地看了眼手中鏡子,于靈賀身形一晃,消失在原地。

  當他從鏡中世界出來之時,頓時發現自己依舊身在那處宮殿之內。

  如果不是手中的鏡子那般真實,他甚至於以為自己適才是做了黃粱一夢。

  心中突然有著一絲異樣的感觸,于靈賀手腕一抖,那驅魔鏡頓時化作一道光芒,遁入了于靈賀的身體之內。

  在經過了鏡中世界之旅後,他與這驅魔鏡已經有了最為親密的聯繫,兩者雖然不能說是合二為一,但運用自如卻已經不再是什麼難事了。

  將驅魔鏡收起來的那一刻,于靈賀突兀地感應到了。

  這個秘境小世界似乎是搖晃了一下,身周的一切雖然與以前並無區別,但于靈賀知道,那已經變得不同了。

  他來到宮殿門口,輕輕推開。

  而就在下一刻,他頓時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地看著那災難沉重,遍地狼藉,崩裂倒塌,彷彿龍捲風剛剛過境的淒慘景象。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2 22:19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