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6
第五章 追蹤打劫

  朦朧的睜開了雙目,于靈賀緩緩的站了起來,他詫異的看了眼自己的身體,呼吸在一瞬間變得急促了起來。

  因為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變了。

  如果說在服用了星髓丹之後,他的身體有所改變,但那只不過是一種感覺,像是卸掉了多年包袱的感覺。雖然輕鬆,但卻並不會輕易的從身體外觀上表現出來。可是,此時似乎完全不同了。

  于靈賀清晰的感覺到了他肉體的變化,這種改變並不是來自於精神上的那種虛無縹緲的感覺,而是實實在在的一種強烈衝擊。

  他握緊了拳頭,感受著來自於肉體深處所傳來的龐大力量。

  這一刻,他彷彿是變成了一個無所不能的強者,看著自己的拳頭,他竟然有著一種詭異的念頭。如果此刻他揮拳而出,無論前方是什麼東西,都將被他一拳轟成殘渣。哪怕那東西是一座大山,他也能夠做到。

  而且,此刻的他更是覺得自己的身體輕若鴻毛,彷彿一陣風吹過,都能夠將他的肉體給吹走似的。

  這樣巨大的變化,只要是一個人就無法不注意到啊。

  「喔喔喔……」

  窗外,傳來了熟悉的公雞打鳴聲,他抬頭望去,卻發現已經過去了整整一晚。

  他推門而出,仰望遠方,平日那覺得刺目的陽光此刻卻顯得極為溫和。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心中鬱悒一掃而空。他知道,這一晚之後,他已經是脫胎換骨了。

  耳朵微微一動,他頓時捕捉到了一點兒的腳步聲。

  如果是以前,于靈賀絕對聽不到這麼低沉的聲音。但是今日,一切都不同了。他不但輕易的聽到了這個聲音,甚至於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誰的。

  一個箭步上前,于靈賀搶先一步打開了房門。

  門外,于紫鳶一臉詫異的看著他,半响之後微笑著道:「小弟,你感覺怎麼樣了。」

  于靈賀重重的一點頭,道:「姐姐,謝謝你。」這一份感激或許是因為來自於兩個不同的靈魂,所以顯得特別的誠懇。

  于紫鳶委婉一笑,道:「你我既然是姐弟,還需要謝來謝去的麼。」

  于靈賀重重的點著頭,他心中既然下定了決心,那麼日後按照心意去做就是了,至於嘴巴上的客套話,那就省下來吧。

  于紫鳶上下打量著弟弟,片刻之後,她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

  「小弟,你的身體……不,你身上好像有星力反應了。」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姐姐,果然瞞不過您,您拿來的星髓丹,確實有著神妙之用。」

  于紫鳶一臉的納悶和不可思議,她揮了一下手,正待說話,卻聽門外傳來了一道洪亮的聲音:「于姑娘,在下奉城主大人之命,前來相請。」

  秀眉微蹙,于紫鳶輕嘆一聲,低聲道:「小弟,你在家裡先待著,有什麼事情等我回來再說。」輕輕地拍了拍小弟的肩膀,于紫鳶雖然是心中不捨,但最終還是轉過身去。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雖然有著千言萬語想要敘說,但話到嘴邊,卻是輕聲道:「姐姐,您保重。」

  于紫鳶停下了腳步,寵溺的揉了揉他的腦袋,笑道:「我只是去城主府而已,你別弄得生死離別一樣。」

  于靈賀尷尬的一笑,目送姐姐離去。

  如果是以前,他一晚上不睡的話,那麼第二日肯定是睡眼朦朧,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可是,現在的他卻是迥然不同。不僅僅肉體上沒有任何的疲憊感,就連精神上也是神采奕奕,不見半分困乏。

  略略的猶豫了一下,于靈賀終於是邁開了大步,離開了家中。

  自從占據這個身體之後,他還是第一次離開這個庭院。剛剛出門之時,頓時有人向他招呼。于靈賀按照記憶中的印象一一回應,同時腳下加快速度,片刻之後,就已經離開了村子。

  他們一家所居住的地方乃是一處小鎮,鎮上有著百餘戶人家。不過,除了沈晟和福伯之外,其餘人就無法再讓他有任何的掛心了。

  或許是因為心情愉快的關係,所以他的腳步也是越來越快,不過多時就已經離開了村子,進入村後的荒山之上。

  這裡雖然是一片山野,但因為靠近村子的緣故,所以也沒有什麼大型野獸棲身於此。

  于靈賀放開了大步,正要在這裡放肆奔跑,並且試試身上究竟發生了多大改變之時,他的耳朵卻又是微微一動。

  不知為何,經過了昨日的星力灌體之後,他的聽覺彷彿變得極為發達,特別是對於腳步聲就愈發的敏感了。

  他心中微動,身體一矮,頓時蹲了下來,藏身於草叢之中。

  片刻之後,兩道身影一前一後來到附近,他們的臉上蒙著一層厚厚的面巾,將臉龐完全遮掩住。當他們停下腳步,東張西望之時,于靈賀的心中不由地一陣發緊。

  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這兩個人是衝著他而來的。

  這兩人張望了良久,卻依舊是一無所獲,他們兩個面面相覷,終於有一人道:「大哥,那小子得到星髓丹,是否已經服用了呢。」

  另一人遲疑了片刻搖著頭,道:「不知道,但不管他有沒有服用,既然被我們哥倆找到了機會,那就絕對不能錯過。」他雙拳緊握,恨恨的道:「憑啥他就有星髓丹,而我們就沒有,真是豈有此理。」

  于靈賀窩在草叢中一動也不敢動,雖然上輩子有當兵的經驗,但此刻身處的這身體,卻還是一個半大孩子啊。而眼前這兩個蒙面男子的身上卻透著一股子兇悍的氣勢,自然讓他不敢輕舉妄動了。

  然而,有時候,就算是本身不想惹事,但也會有事情惹到自己的頭上。

  就在于靈賀聽到這兩人果然是為了自己而來之時,他心中略微慌亂,忍不住後退一步,竟然一下子踩在了一根枯乾的樹枝之上。那枯枝吃不住他的力量,「咯吱!」一聲,就此斷裂開來。

  那兩個蒙面人豁然一驚,對望了一眼,快步趕來。

  于靈賀此刻就算是想要逃跑,也是明顯來不及了。他苦笑一聲,只好站了起來,向著這兩人抱拳一禮,道:「兩位仁兄,抱歉打擾了。」

  那兩人驚喜交加,同時放聲大笑,一人朗聲道:「于公子,那顆星髓丹呢,乖乖的交出來,老子饒你一命。」

  另一人連連點頭,道:「不錯,快點交出來。」

  他們兩人的四隻眼珠子就如同狼眼一般,綠幽幽的散發著無盡的貪婪之色。

  對於這個世界上的絕大部分普通人來說,星髓丹可是能夠改善他們地位的唯一途徑,為了這顆靈丹,哪怕是拼了性命,也是值得的。

  于靈賀深深的吸著氣,他盡量壓抑著自己那快速跳躍的,幾乎都要到喉嚨口的心臟,雙手微微下垂,沒有做出任何引起對方誤會的動作。

  然後,他才緩緩的道:「兩位弄錯了吧,在下只不過是一介普通人,哪裡可能擁有星髓丹這等至寶。」頓了頓,他又道:「如果在下真有星髓丹,又豈會是一個不能吸納星力的廢物呢。」

  那兩人都是一怔,彼此交換了一個眼神,一人冷笑道:「于公子,你就不用騙我們了。哼哼,你姐姐從城主大人手中已經得到了一顆星髓丹,只要你將這顆星髓丹交出來,我們自然離去,不會傷你分毫。」

  于靈賀的臉上立即流露出憤憤之色,道:「兩位,你們不要誤聽謊言,家姐何嘗得到過什麼星髓丹。」他說話速度極快,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道:「請問兩位,你們是從何人口中聽到的消息。」

  其中一人下意識的道:「是茅……」

  「住嘴。」另一人厲聲呵斥了一句,他轉頭,道:「于公子,你不用問那麼多了。今日不管你是否得到了星髓丹,都必須交出來。」他獰笑著道:「如果你身上有,那就再好不過。若是沒有的話,嘿嘿,說不得我們就要將你拿下,然後讓你姐姐用星髓丹來交換了。」

  于靈賀的頭豁然一抬,那目光也在這一刻變得凌厲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這具肉體的原因,于紫鳶在他的心中就好比是一個逆鱗般的存在,任何人也不得褻瀆。

  如今,這兩人竟敢用他來威脅于紫鳶,自然是激起了他心中無盡的憤怒。

  那兩人被于靈賀的眼光一瞪,頓時有些心驚膽戰。他們心中大叫邪門,一人低聲道:「老二,不要與他磨時間了,先拿下了再說。」

  「是。」

  另一人高聲應對,他邁開了大步,朝著于靈賀走去,伸出了蒲扇大的手掌,一把抓了過去。

  這兩個身材魁梧,雖然並未修煉星力,但也是天生力大之人,面對于靈賀這個半大孩子,自然是手到擒來。

  然而,此時于靈賀的情況卻是有些怪異。

  他的眼神頗為古怪,看著這一隻伸過來的大手,他非但沒有轉身而逃,反而是握緊了拳頭,緊咬牙關,轟然一拳直面迎接而來。


  ps:今天周日,明天周一衝榜,白鶴凌晨加更一章,求各位推薦支持,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12 22:10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