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二百一十章 贈送

  漫天星象已然消失,衡玥寧腳踏星光,白龍馬更是張開羽翼,漂浮在半空之中。

  眼見于靈賀兩人敘舊完畢,衡玥寧遙遙地行了一禮,道:「紫鳶姐姐,久違了。」

  她們兩位雖然僅有一面之緣,但彼此印象之深刻,卻是無以倫比。

  于紫鳶沒有怠慢,而是還了一禮,道:「玥寧妹妹已然拜入天拂仙門下,並且獲贈無上神器宇宙星象圖,真是可喜可賀。」

  衡玥寧微笑著道:「姐姐的雙蓮神劍才是攻防一體、天衣無縫。」

  聽著她們兩個的相互恭維,于靈賀總是有著一種極其詭異的感覺。

  這兩位先前交手之時,可謂是各展所能,出手之際,更是毫不留情。但此刻一旦放下兵刃開始敘舊之時,卻又像是多年交好的姐妹,親密之極。

  他突地想到,不知道自己和庚楚給人的感覺,也是如此的詭異而和諧呢。

  「噅噅——」

  突然間,白龍馬長嘶一聲,它不甘寂寞地打起了招呼。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姐姐,這是我的戰鬥夥伴。」他轉頭一招手,道:「小白龍,這是我姐姐,以後你可不要無禮啊!」

  白龍馬乖巧地點著大腦袋。

  以它那高傲的性子,想要獲得它的認可絕不容易。就算是今日之前的衡玥寧,它也未必會真正的放在心上。

  可是,在見到了這兩位人類女子所展現出來的強大威能之後,哪怕是明知道這是借助於神器才能夠釋放的力量,但它也是心中驚悸了。

  這種力量,就算它擁有著龍神血脈傳承,但也不敢說能夠與之抗衡。

  大凡靈獸,對於擁有超級實力的強者都會表現得畢恭畢敬。白龍馬雖然不至於討好二女,但卻給予了足夠的尊敬。

  因為在它的心中,這兩位人類女性已經擁有了與它平視的資格。

  于紫鳶驚訝地看了眼白龍馬,特別是那額頭上的龍角,更是吸引到了足夠的目光。

  片刻之後,她緩緩點頭,向著白龍馬也是行了一禮。

  白龍馬的眼神頓時變得柔和起來,低下了大腦袋,彷彿是還禮一般。

  于紫鳶緩聲道:「小弟,你的運氣真是不錯啊!」

  于靈賀傲然一笑,道:「小弟的運氣當然是頂尖的了。」他轉身,就這樣在虛空中大步而行,而無論他走到何處,腳下的那片白光都能夠先一步的到達,讓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在此而行。

  來到了白龍馬的身邊,于靈賀一把摟住了它的大腦袋道:「小白龍可是氣運之子,有它在身邊,我的運氣當然不會錯了。」

  雲夢書院如此之多的靈獸,但于靈賀就是一眼相中了白龍馬,並且在大戰一場後得到了它的認可,這固然可以說是緣分,但若是沒有足夠的好運氣,他也休想完成這項壯舉。

  「氣運之子?」衡玥寧微怔,訝然問道。

  于紫鳶的眼眸中也是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她雖然看出白龍馬的實力非凡,但也未曾將它與氣運之子聯繫到一起啊。

  于靈賀肅然點頭,道:「不錯,小白龍就是人族五域的氣運之子,此事罕有人知,還請兩位保密。」

  衡玥寧和于紫鳶都是面色凝重地點頭應諾。

  她們比于靈賀更加清楚氣運之子所代表的含意,所以在這方面遠比于靈賀要緊張和小心許多。

  于靈賀話鋒一轉,道:「姐姐,您不是在桃止山上嗎?怎麼突然來到央域了?」

  于紫鳶微笑著道:「小弟,我拜入老師門下學劍,一年多也算是有些成績。於是,被老師趕到劍靈山上來感悟此山劍意了。」

  于靈賀微怔,訝然道:「這個距離……也太長了一點吧?」

  北海域與央域間雖然並沒有什麼隔閡,但畢竟是不同的大域,之間的距離絕非一星半點。

  方家在北海域擁有多麼強大的底蘊和勢力,于靈賀可是十分清楚的。

  所以,他萬萬想不通,為何方解婉不在北海域的某地找個地方讓她參悟,而讓她萬里迢迢的來到央域。

  彷彿是看出了于靈賀的心中疑惑,于紫鳶微微一笑,道:「小弟,這劍靈山可是大有來歷,並且與我手中的青雪雙劍有關,所以在此參悟,對我才是最適合的。」她緩聲道:「若非在此,我怕是也無法順利地突破到御魂境界了。」

  于靈賀凝目望去,姐姐身上的氣息不但是達到了御魂境界,而且還顯得十分穩固,就像是她的劍意根基一般,仿若崇山峻嶺在前,令人心生敬畏。

  他遙遙地朝著劍靈山的方向望了一眼,雖然此時相距甚遠,已經無法再度感應到那股無所不在的瀰漫劍氣。但于靈賀卻像是有所感應,眼皮子急驟的跳動了幾下。

  這股劍意若是其他人遇到,絕對不會好過。但偏生在于紫鳶的身上,能夠起到無窮妙用,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于靈賀輕嘆一聲,轉身道:「姐姐,你現在有何打算?」

  于紫鳶深思片刻,道:「我的根基依舊未曾完全穩固,所以打算在此滯留一段時間。」她的臉色頗為凝重,道:「小弟,你還記得三年之約吧?」

  于靈賀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道:「當然記得。」他緩聲道:「無論如何,我都要到那裡走一遭。」

  衡玥寧訝然的看著他們,卻是不明所以。雖說明知這是他們姐弟之間的秘密,但心中卻還是微微地有些酸楚。銀牙暗咬,她已經下定了決心,要融入于靈賀的世界之中。至於為何要這樣做嘛……她的臉上也是不自然的湧起了一道紅霞,再也不敢細想下去了。

  于紫鳶微笑著點頭,道:「好,既然如此,我們居延城再見。」

  她主動地張開了雙臂,擁抱著于靈賀。

  感受著如同軟玉在懷的嬌軀,鼻端更是嗅到了淡淡的女兒家香氣,于靈賀的神情一陣恍惚。

  不過,片刻之後,于紫鳶推開了于靈賀,她眼中的柔情蜜意逐漸褪去,重新變得堅韌果斷。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連忙道:「姐姐,這東西給你,一定要收下啊!」

  他手腕一翻,已經將一個空間袋遞了過去。

  此物他早就準備妥當,不過以前只是想著給自己修煉之用,但是既然遇到了于紫鳶,他當然不會吝嗇了。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小弟,我乃劍修,有著雙劍相伴已經足矣,外物再多,對我而言,也都是累贅罷了。」

  于靈賀卻是連連搖頭,道:「姐姐,這個不一樣,你用得到。」

  不忍違逆他的一番好意,于紫鳶還是接了過來。不過,在精神力量一掃之後,她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在這個空間袋中,竟然放著三百餘顆純淨的綠色精神力結晶。

  對於御魂修者而言,無論所選擇的道路是哪一條,這樣品質的精神力結晶都是他們夢寐以求的。

  收下了空間袋,于紫鳶輕輕點頭,她深深地看了于靈賀一眼,道:「小弟,努力啊,你可不要被我比下去了。」說罷,她展顏一笑,腳下劍光顫動,將于靈賀送到了白龍馬的身上。隨後,她朝著衡玥寧和白龍馬點頭示意,那劍光回轉,化作一道流星,就此朝著劍靈山飛去。

  于靈賀伸了伸手,似乎是想要抓住她的身形,但最終卻是一無所獲。

  衡玥寧猶豫了一下,上前道:「師兄,我看紫鳶姐姐應該是修煉到了要緊之處,所以才不敢耽擱,也不敢讓心情大幅波動吧。」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不錯,她身上氣息雖然已經穩定了。但劍意縱橫間,卻依舊是有著一絲凝滯,顯然無法達到真正的劍心通明之境。」抬起頭,他看著遠方的劍靈山,道:「這座山上氣息與雙蓮神劍極為合拍,在這裡,應該能夠讓她有所收獲。」

  衡玥寧輕輕點頭,櫻桃小嘴卻是撅了起來,道:「師兄,你可不能這麼偏心啊!」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什麼?」

  衡玥寧笑瞇瞇地道:「你剛才送給紫鳶姐姐什麼好東西了?我也要一份!」

  于靈賀看著一臉嬌嗔的衡玥寧,心臟大力地跳動了幾下,暗中捏著自己的大腿,這才讓那份狂暴的念頭有所收斂。

  心中暗自叫道,真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妖精啊!

  不過,他嘴上卻不敢如此放肆,只是笑道:「好啊,不就是一點精神力結晶嗎?過幾天我給你就是了。」

  「噅噅——」白龍馬抬頭,朝著他長嘶一聲,那雙眼眸更是熠熠生輝。

  這傢伙對於純淨級別的精神力量也是心向神往,聽到了于靈賀的允諾之後,自然是不肯善罷甘休了。

  于靈賀高高地舉起了雙手,道:「好好好,你也有一份,絕對不會少你半顆的。」

  白龍馬這才滿意的打了個響鼻,一臉的得意洋洋,卻又滿心歡喜。

  于靈賀拍了拍它的脖頸,白龍馬舒服地瞇起了眼睛。

  「師妹,我們繼續趕路吧。」于靈賀道:「早日回到宗門,我們也可以交差了。」

  衡玥寧輕輕點頭,她纖手一揮,宇宙星象圖中那無窮星力再度沸騰而起,化作了道道光芒,將他們裹入其中。

  只是,在遠離此地之前,衡玥寧回首看了眼遠方的那座神奇山峰一眼。

  她的心中暗自立誓。

  我,絕不會輸給你的!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6 19:56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