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一百四十四章 三花滄瀾決

  于靈賀的目光朝著某個閣樓看去,那道聲音正是從中響起。

  這樊玉的拍賣從一開始就顯得頗為火爆,但眾人在出價之時卻是頗為謹慎,每次出價不過一、二萬北海幣,最多也不會超過五萬。可是,此時報價之人所吆喝出來的價格卻是一下子達到了百萬之數。

  看著那樊玉的大小,眾人不由地變得猶豫了起來。

  如果是最為精品的血色樊玉,那麽別說是百萬北海幣,縱然是千萬之數也依舊會讓人趨之若鶩。但目力所及,這樊玉個頭雖然不算小,但等階卻也不過如此,哪怕小心煉製,這吸血特性也未必能夠催發到極致。

  百萬北海幣基本上也就是其價值的巔峰之數了,若是再提高下去,那就有些意氣之爭了。

  譚毅哈哈一笑,道:“這位朋友好大的決心啊!”他捧起了樊玉,道:“各位,這可是東舉國特產,若是錯過了此次,下一次再有樊玉流傳過來之時,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各位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啊!”

  他輕描淡寫的一句話頓時將場中眾人的熱情再度點燃了,僅僅是片刻間,頓時又有人舉手報價。

  然而,當眾人陸續的將價格推到了一百一十萬之時,那清朗的聲音卻是再度響起:“一百五十萬。”

  拍賣場中頓時出現了一瞬間的寂靜。

  其實,一百五十萬北海幣對於普通人而言,自然是一輩子都難以見到的巨款。可是,別說是在場的這些大買家了,就算是于靈賀姐弟也未必就會看在眼中。

  因為此刻他們身上的北海幣遠不止如此。

  但是,此人如此出價,那就愈發地表明,他對於樊玉是誌在必得。

  雖說需要此物的人還有許多,但也並非所有人都願意花費如此巨大的代價與人一較高下。

  半晌之後,依舊無人願意提高價位,而這一次譚毅也不再推波助瀾,他詢問三聲之後,還是敲響了塵埃落定的鐘聲。

  隨後,在譚毅的主持之下,拍賣會逐漸地進入了高潮。

  能夠被白玉塔看中意,並且送入這個拍賣場的寶物,自然是精挑細選,雖說不可能每一件寶物都達到百萬之數,但無論拿出什麽,最後的成交價格都沒有低於三十萬北海幣的。

  于靈賀姐弟看得是眼花繚亂,其實,他們雖然是修煉上的天才,但是所接觸的寶具之流卻是太少了,參加此次拍賣會,買不買倒是次要,最主要的卻是讓他們有著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讀書再多,哪里比得上親眼所見來得深刻。

  陡然間,一抹亮光在眾人眼前綻開。

  一串耀眼的明珠呈現在眾人面前,這一串明珠足有十八顆之多,每一顆珠子上都帶著一絲隱約的煞氣,而這些珠子串在一起之後,更是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威懾力量,讓人心動神搖。

  譚毅的面色凝重,道:“各位,這里的十八顆海珠,都是出於妖將之體,經過我們白玉塔制器師的親手挑選煉製,這才得到十八顆分水珠。”

  眾人聽後,頓時引起了一片驚呼聲,無數人交頭接耳,目光中流露出了貪婪和堅定之色。

  于靈賀的目光微凝,突地道:“這十八顆珠子中,有一顆頗為眼熟啊……雲姑娘,你知道麽?”

  雲兮微微一笑,道:“于公子,據我所知,您上次出售的海珠中,有一顆被某位煉製大師選中,而其成品就在您的眼前。”

  譚毅的聲音陡然響起,而且還是拔高了許多。

  “五十萬北海幣起價,各位可以出價了!”

  此起彼伏的出價聲從各處角落陸續響起,于靈賀則是微微一怔,訝然道:“五十萬?”

  他們姐妹出售海珠之時,才得到了區區數萬的售價,而僅僅是從妖將身上挖出來的海珠就不止二十顆了。而在這十八顆海珠中,甚至於有一顆正是他們出售的,這其中的價值簡直就是天差地遠。

  雲兮連忙道:“于公子,單純的海珠雖然珍貴,但卻遠比不了已經成品的寶具啊!”她頓了頓,道:“這一十八顆海珠乃是從成千上萬顆妖將海珠中精選出來的珍品,再加上煉器師的精心煉製,方能成為分水珠呢。”

  于靈賀姐弟對望一眼,他們都明白,這個選擇的基數雖然不小,但真正讓海珠身價百倍的,卻是出於煉器師的緣故。

  “哎,知識就是金錢!”于靈賀輕嘆一聲,道:“真是富有的煉器師啊!”

  雲兮一怔,她認真地想了想,道:“于公子果然看得明白,這煉器師出手一次,只要能夠成功,所獲得的分成確實讓人羨慕。”她的眼眸中有著毫不掩飾的妒忌,道:“材料是我們鑒定師收集的,他們只需要挑選出來,並且煉製成功,就能夠獲得此次拍賣百分之三十的酬勞呢。”

  于靈賀在心中迅速的盤算了一下,這十八顆分水珠哪怕是以底價拍出,那麽煉製此物的製器師也將有十五萬北海幣的收入。而計算一下時間,他此次煉製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半個月,這等賺錢的速度,竟然不比他們姐弟深入大海要遜色多少了。

  只要想想自己姐弟在入海的過程中遇到了多少危險,哪怕是有著神劍在手,也不能說是穩若泰山,如果不是有著翼龍突然出現,他們在妖帥星斑鯨的追殺之下,最多就是安然逃出,但絕對無法將之斬殺。

  所以,若是以危險程度和收入相比,製器師遠勝其余修者。

  而且,于靈賀懷疑,製器師不可能僅僅煉製一件寶具,這分水珠或許僅僅是他的部分收入呢。如果真是如此,那麽製器師的身家就足以令人垂涎三尺了。

  此時,場中的競拍價格已經接近七十萬北海幣,于靈賀姐弟雖然並沒有出手的意思,但卻是看得感慨萬千。此物拍賣的價格越高,豈不是愈發的證明了煉器師的富有。

  終於,當塵埃落定之時,這一十八顆分水珠被一位女性修者以八十二萬北海幣的價格搶到了手。

  其實,如果以實際價格而論,這分水珠已經不比普通樊玉遜色了。

  只是,在北海域中,分水珠的材料有很多,煉製起來並不困難,而樊玉卻是極其難得。所以,哪怕是成品的分水珠也無法與普通樊玉相提並論了。

  但若是在東舉國內,那麽情況或許就會截然相反。

  這就是地域的關系,兩個不同區域之內,不同物品的價格之差或許會達到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步。

  當然,這也是因為兩地距離實在太遠的關系,若非如此,其間的差價也不可能達到這個地步。

  譚毅輕咳一聲,他的臉上帶著滿意的笑容。

  迄今為止,他所拍賣的東西都獲得了相應的價格,而樊玉更是超出了不少,自然是讓他感到滿足了。

  呵呵地笑著,他目光一瞥身後,笑道:“各位,下一個拍賣的,可是一件稀罕物啊!”他停頓了一下,道:“各位可曾聽說過三花家族?”

  下方眾人先是一怔,隨後紛紛議論了起來。

  譚毅朗聲道:“三花家族,乃是我們人族西山域中的一個大型家族,據說其家族觀想神物乃是蓮、荷、梅三種神花。歷代以來,在守衛人族疆域的戰鬥中,立下了赫赫功勞。不過,這個家族在三百年前因為人才凋零,並且發生了某些不為人知的變故,所以最終消聲滅跡,斷絕了傳承。”

  他的語氣頗為唏噓,而眾人的心中也是感慨萬千。

  時間的流逝,才是所有人將要面對的最大敵人。

  一個大型家族,所擁有的實力和底蘊都是極為驚人的,但哪怕如此,他們也終有衰落的一日。此消彼長,這是自然界的規矩,在時間長河之中,又有誰能夠做到真正的不朽呢。

  譚毅花了整整一刻鐘講述了三花家族的部分歷史,然後道:“各位,現在拍賣的,乃是三花家族的三花滄瀾決,底價三十萬,請出價吧!”

  下方頓時一片沈寂,而于靈賀在微微一怔神之後,才明白此次竟然是拍賣一個大型家族的秘法。

  秘法拍賣一般而言都是極為稀少的,特別是大型家族或勢力所擁有的具有明顯標記的秘法。

  可是,正如譚毅所言,三花家族已經消失了數百年,所以某些規則已經不再適用。

  而且,這秘法中帶著三花之名,已經告訴眾人,這秘法與三種神花有關。而觀想這三種神物的人數只怕不多,所以一時間竟然有了些許的冷場。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朗聲道:“三十一萬。”

  這是他進入此地之後,第一次開口競價。

  雲兮轉頭看了他一眼,目光在于紫鳶的身上一掃,頓時明白過來,就連嘴角都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于靈賀一個男子,身上更是帶著隱隱的血色肅殺之氣,所觀想神物不太可能是什麽花花草草。可是,于紫鳶就不同了,只要知道她所擁有神劍名稱之人,就大致能夠猜想到她所觀想的神物是什麽了。

  于靈賀的這第一次出價,絕對不是為了自己。

  ps:今天三更,求訂閱,求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4 19:42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