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六十七章 師老現身

于靈賀的身形破空而行,沒有依仗任何寶具,單憑肉體的能力在天際飛翔,這是一種爽快的到了極點的感覺。

當然,這是指在身後沒有人追趕的情況下。

可是,如今在他的後方,有著一個吊靴鬼般的家夥攆著,就讓他有些心驚肉跳了。

根本就無需回頭,于靈賀就能夠感應到來自於身後的那股龐大氣勢,而更為駭然的是,這股氣勢正飛快地靠近著。

工兵棋只不過是能夠讓于靈賀飛行罷了,但卻無法讓他的飛行速度與一念強者比肩。在智眼的計算之下,只要再過一刻鐘,哪怕是有著先行逃竄的優勢,他也將被對方追上。

其實,在上古蜀門占據的十萬大山之中,除了那些擁有山主身份的強者之外,其余人是不能在各峰之間飛行的。可是,于靈賀如今卻不是在遊戲,而是在逃命啊,只要能夠逃得一命,規矩什麽的,自然是要丟到一邊去了。

他銀牙緊咬,一鼓作氣,身形化作一道光,哧溜一聲越過了山腳界限而去。

山腳下,元豐生依舊隱匿在原地,他的心中頗為忐忑,正在擔憂于靈賀兩人會否拿自己的事情做文章。突然間,他感覺有異,擡頭張望,恰好看見一道身影從頭頂上飛快掠過。

他的眼睛立即瞪圓了,雖然僅有那麽一瞬間,但他卻已經看清楚了。

于靈賀,這絕對是于靈賀。

可是,或許,大概……他適才並沒有看到于靈賀的身上有任何的寶具之光啊。

心中霍然湧起了一個讓他毛骨悚然的念頭,莫非那家夥竟然能夠憑借肉體的力量直接飛行麽?

這又怎麽可能,他還是不是一個通脈修者了啊?

然而,就在下一刻,又是一道身影從他的頭頂上刮了過去。

元豐生激靈靈地打了個寒噤,面色是一片僚白。

身為劍神衛,對於執掌的氣息自然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他雖然沒有看清楚第二位飛行者的面容。但是一接觸到那人釋放的恐怖氣息,頓時猜出了對方的身份。

但正是因為如此,卻讓他驚疑不定起來。

山主大人竟然在追趕于靈賀?

那于靈賀可是宗主的門下弟子啊,山主大人為何要去追趕呢?

他的腦袋隱隱發痛。臉色變幻片刻,終於將這個讓人恐懼的念頭拋出了腦海。

我沒看到,什麽也沒有看到。他在心底嘀咕著,竭力地想要忘卻適才那一幕。這兩位身份尊貴,他們之間的恩怨。絕對不是自己這個小身板能夠摻和的。

如果讓人知道,身為劍神衛一員的他,竟然也以為自己是小身板的話,肯定會惹來無數驚訝的目光。可是,元豐生卻十分清楚,在那兩位的面前,他確實如此。

于靈賀自然不會關註下方的元豐生,其實在進入劍神衛峰之後,他就已經將這件小事忘懷了。而如今的他,更是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如何才能夠擺脫身後落展英的追蹤。

他想要直飛三星寶山,但理智告訴他,如果這樣做,十有八九未曾逃到那里之時,就會被身後這強大敵人給攆上了。

意識海中智眼等迅速地推斷著,就在零點零一秒之內,他頓時做出了決定。

那在半空中的身形陡然一個轉折,竟然沒有朝三星寶山而去,反而是轉向了後山。

後山,有著一位強大無比的存在。那位存在曾經說過。認自己當朋友了。在如今這種危險的情況下,他也唯有到那里去尋求庇護。

落展英面色冷峻,雖說于靈賀的表現越好,他就應該越欣慰。可是。這小子的表現太突出了,讓他迄今尚未能夠擒獲,這就讓他有些丟面了。所以,他也沒有隱藏自己的實力,以超過對方的速度追擊而去。

在宗門中諸多強者中,他絕對不是速度最快的人。但是。比起僅有通脈修為的于靈賀,他卻依舊要快了許多。而且,他心中發狠,無論如何也要在于靈賀回到三星寶山之前將他擒住,否則自己日後與同僚相見之時,怕是會因此而傳為笑柄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突兀地看到,于靈賀竟然在半空中轉了一個彎,朝著另一個方向飛了過去。

飛行中轉彎並不是什麽難事,但是不知為何,在見到于靈賀做出這個動作的時候,他竟然感覺到了一種說不出的美感。

眼眸陡然一閃,落展英的心中泛起了想要再看一次的沖動。

法則!

在于靈賀轉彎的一瞬間,竟然有著一種法則的力量在推動。

這時候,他已經明白,于靈賀為何會不受到他一念鎖空的影響了。因為于靈賀的飛行能力並非出自於他的本身力量,而是在某種法則力量的推動之下進行的。

唯有法則的力量,才能夠無視一念鎖空的禁忌之力。

這是高等級力量對低等級力量的壓制和碾壓,除非他的力量能夠超越這種法則的力量,否則就無法禁錮。

他的心中感慨萬千,于靈賀這小小年紀竟然就掌握了法則的力量,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這樣的天才,才是真正的天之驕子啊!

不過,正是因為他如此突出,所有才需要有更多的磨練。

心念一轉,他的速度愈發地加快了一籌,他想要看一看,在自己全力以赴之後,于靈賀能夠被迫做到何等地步。

他的身形也是一個轉折,這個轉折靈活無比,看上去遠比于靈賀做這個動作之時要遊刃有余。但,唯有他才知道,在轉折的一瞬間,自己在絕對速度上其實是落了下風。

然而,半刻鐘之後,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是極為接近,眼看就要追上,並且可以將于靈賀擒拿住了。

但就在此時,前方飛行的于靈賀卻是突然扯開了嗓門,高聲叫道:“師老!師前輩!救命啊!”

那聲音之淒慘淩厲,讓人心動神搖。

正在飛行的落展英身形一滯,心中納悶,這小子啥時候和師老有著如此親密的關系了?

他深吸一口氣,伸指向前一點。

“住!”

一股玄之又玄的力量彌漫而出,瞬間將于靈賀四周的空間再度禁錮。

雖說這種力量無法壓制那因為法則之力而得以破空飛行的工兵棋,但多多少少會有著一絲影響。

于靈賀的身形緩了一下,雖然僅有片刻之間,但就是這一下耽擱,便已讓落展英到了他身後幾乎觸手可及之地。

“轟……”

霍然間,一股無以倫比的澎湃力量從下方仿若是火山爆發般的沖了上來。

這股力量來勢洶洶,而且快到了極致,仿佛剛剛爆發的那一瞬間便已經如同閃電般的,以毫不講理的姿態橫行插入他們兩人之間。

于靈賀自然是毫無抵抗能力,他勉力前躥,終於是穩定了身形。

而在他的身後,落展英卻是臉色大變,他不假思索地放棄了擒拿于靈賀的打算,以最快的速度向後退去。

風平浪靜,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憑空出現,他擋在于靈賀的面前,用著炯炯的目光看向落展英,道:“你在做什麽?”

落展英苦笑一聲,上前見禮,道:“師老,于靈賀奉宗主之命,參加劍神衛考核,我正在進行考核呢。”

于靈賀躲在師老的身後,這才松了一口氣。

他可看不出師老究竟有多麽強大的修為,只是在看著師老的時候,卻有著一種如同山岳般的感覺。

似乎連天塌下來,也無法將他壓塌。

此時,聽到了落展英的回話,他臉上的肌肉抽搐,幾乎就要怒罵出來了。

這樣的殺意,如此鍥而不捨的追殺,這也叫考核麽?是不是唯有將自己殺了,才算是考核完畢啊?

師老的臉色也是微微一沈,他怒道:“哼,落山主,你這是什麽考核,連宗門劍神衛至寶一念鎖空圈的力量都借用了。”他一指于靈賀,道:“你把他當老夫了麽?”

落展英的臉色頓時變得尷尬萬分,不過他也是有苦難言。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狐疑之色。

莫非,落展英施展的那一念鎖空的力量並不是出於他本身的實力,而是借助於某種秘寶的能力麽?

若是真的如此,那上古蜀門的底蘊也就太深厚了,竟然連這等不可思議的寶物都有。

不過,轉念一想,他所知道的上古蜀門神器就有宇宙星象圖和那神秘不可測的玄秘塔,那麽再多一些類似於一念鎖空圈之類的寶物,似乎也就不算什麽了。

他並沒有猜錯,落展英其實並未達到一念之境。

雖說他的實力距離這個境界也僅有一步之遙,但是在沒有捅破那層訣竅之前,他依舊不是那一層次的強者。

只是,歷代劍神衛執掌都有著一件秘傳寶物,憑借這寶物的力量才能夠釋放出一念境界的部分特殊能力。

也幸好落展英施展的乃是偽劣般的一念力量,否則于靈賀的潛力就算是再變本加厲的開發,也休想從真正的一念強者手中逃出生天。

見到落展英一臉訕笑,師老的眼中怒火越是旺盛。

他正待開口呵斥,但突然間臉色一變,神情顯得頗為古怪和為難。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25 20:22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