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一百二十八章 一口咬死

“轟……砰……”

片刻之後,前方就傳來了仿若是雷霆般的巨響聲,白龍馬和滑蛇這兩種強大的生物已經交上手了。

于靈賀放緩了腳步,正如他先前所說的那樣,他並沒有任何想要參與其中的打算。

但是,他的精神力量卻提前釋放了出去,並且隱隱地籠罩了那一片區域。所以,白龍馬和滑蛇之間的戰鬥,全程在他的監控之下。

滑蛇,果然不愧是書籍中特意點名要註意的強大生物,它的實力極為強悍,在見到白龍馬以狂猛的姿態直沖而來之後,它非但沒有絲毫逃遁的意思,反而是迅速地盤起了一個巨大的蛇陣,並且張開了蛇口,吐出了一道道帶著淡淡紅色氣息的薄霧。

這薄霧與周圍的霧氣混雜在一起,迅速地消融其中,其顏色頓時變得淡不可見。但于靈賀卻知道,這一片霧氣中肯定已經被滑蛇身上的毒氣所侵蝕,變得劇毒無比了。

滑蛇雖然強大,但也是在這種環境中才會被人如此畏懼。

因為人們根本就無法察覺身前的雲霧之中會突然間多出了劇烈的毒性,別說是人類了,就算是許多同樣生長在這種環境中的生物,也很難分辨出其中的差異。

如果滑蛇所遇到的,是一匹普通的霜禹駒,那麽這種事先布局的戰鬥方式很有可能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戰鬥成果。因為根據書籍記載,滑蛇口中劇毒十分強烈,就算是雲夢書院的三大靈獸,也未必能夠抵禦得住。

但可惜的是,如今它所遇到的,並不是普通的三大靈獸,甚至於並不是靈獸異種,而是靈獸中的王者,已經覺醒了神龍血脈的白龍馬。

它一蹦一跳之間,已經來到了此地。銳利的。仿佛能夠看透一切的目光瞥了那已經團成一圈的滑蛇之上,嘴皮子微微翹起,露出了潔白碩大的牙齒,就像是人類在嘲笑一般。

隨後。它就這樣不管不顧地直接踏入了那一片帶著極其淡薄的淡紅色的霧氣之中。

這霧氣之內蘊含著強烈的毒性,只要沾染分毫,就足以讓一頭巨象在極短的時間內全身發軟,連一點兒的力氣都無法使用出來。

在見到白龍馬毫不設防地進入了它所布置的毒氣團中,這隻滑蛇的小眼睛不由得瞇了起來。它本身也是一位通脈級的靈獸。否則也無法感應到白龍馬有意無意所彌漫著的那一縷淡薄氣息了。而且,如果不是它有著足夠強大的實力,在感應到這一縷氣息之後,也不可能走出如此之遠來尋覓那股氣息的主人。

此時,眼見獵物主動地進入了自己的圈套,自然是心花怒放。

然而,還沒有等它真正地搖頭擺尾開始慶祝之時,它的那雙小眼睛就已經被一片黑暗給遮住了。

白龍馬一腳踏散霧氣,就這樣硬生生地踹在了它的腦袋上。

以滑蛇原本的靈活,或者說本身所固有的手段。怎麽也不可能被一頭霜禹駒輕易踢中頭部。

可是,就在它自以為勝券在握,不免有心放松的情況下遇到了白龍馬。

小白龍的速度之快,就連擁有電之神眼的于靈賀都表示出心服口服的態度,更不用說這頭根本就不知道王者為何物的滑蛇了。

白龍馬的力量何其巨大,一蹄子踹出之後,那滑蛇原本盤踞在地面上的身體竟然被這一腳給硬生生地踹飛了。那龐大的身體朝著半空飛起,整個身軀迅速地被拉成了一條直線。

雖說雙方都是通脈級修者,但真正的實力,卻是天差地遠。

“轟……砰……”

于靈賀最初所聽到的那道巨響。正是來自於這一蹄子的重擊和滑蛇重重跌落在地的聲音。

滑蛇的強大遠非霧蚯能夠比擬,這家夥被抽到地上之後,並沒有死亡,而僅僅是顫抖了幾下。身體就再度開始向內匯攏了。只是,此時滑蛇的腦袋上已經裂開了一道血口,泊泊的鮮血正順著腦袋流淌而下。

白龍馬就是這樣的強悍不講理,它根本就不理會滑蛇千辛萬苦布下的毒氣煙霧。因為這區區毒氣,對於白龍馬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影響力而言。體內流淌著龍神血脈的它。若是會被一點兒毒霧迷倒,那才是駭人聽聞的事情呢。

如果滑蛇真有這樣的能力,那麽統治這迷霧山脈的,除了滑蛇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生物能夠做到了。

滑蛇明顯被這一蹄子給踹蒙了,它竟然沒有感受到彼此間巨大的力量差距,反而是勃然大怒,重新支撐起身體,想要再度盤起蛇陣。不過,白龍馬又怎麽可能給它這個機會,它的身體就猶如一列高速奔馳過來的火車,狠狠地撞在了剛剛爬起的蛇陣之上。同時,它張開了嘴巴,一口咬在了滑蛇的七寸上。

一道白光迅速的從滑蛇脖頸處開始蔓延起來,並且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傳遍了它的全身。

這頭倒黴的滑蛇原本還在扭動不止的身軀陡然間停滯了下來,它的身體整個兒都蒙上了一層肉眼可見的白霜,竟然是生生地被凍成了冰棍兒。

霜禹駒的名字中有著一個霜字,就是因為它們天生擁有強大的掌控冰雪的力量。

雖說這種力量尚且無法與于紫鳶的雪蓮神劍相比,可是對於擁有神龍血脈的白龍馬而言,卻也相差不遠了。當然,白龍馬還擁有其它的強勢地方,就又不是普通的霜禹駒能夠比擬的了。

于靈賀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這才是白龍馬真正的實力,那可是連他都無法降服的強大存在。

對付一條同階的滑蛇,白龍馬甚至於連真正的底牌都沒有掀開,就已經輕而易舉地將其滅殺了。

不過,接下來白龍馬做的事情卻是出乎了于靈賀的意料。它的嘴巴用力,“咯蹦”一聲,竟然生生地將滑蛇的腦袋咬了下來,隨後大舌頭一卷,將這個蘊含著劇毒的蛇頭三兩口的吞了下去。

聽著從它嘴巴中傳來了清脆的咀嚼聲,于靈賀的背心上竟然也隱隱地感到了一陣寒意。

搖了搖頭,于靈賀走上前去,目光與白龍馬一交流,他立即明白,這滑蛇的腦袋對白龍馬的成長有著一定的好處,但是它的身軀就是雞肋了,白龍馬並不看在眼中。伸手一招,于靈賀將這冰棍似的滑蛇身軀收入了自己的空間袋中。

此物好歹比霧蚯要值錢一點,在空間袋有足夠空間的情況下,也就不用浪費了吧。

看著眼中歡愉的白龍馬,于靈賀隱約地猜到了一點兒。

或許,白龍馬進入迷霧之後,那釋放的一絲氣息應該是另有深意的吧。那些因為貪念而上鉤的靈獸們,最終都會白龍馬的食物,成為它晉升之時的踏腳石。

仿佛是明白了于靈賀眼神中的意思,白龍馬伸出了大腦袋,在他的身上蹭了幾下。于靈賀微微一笑,伸手揉著它的脖頸,低聲道:“加油成長吧。”

白龍馬輕輕地點動著大腦袋,一人一馬在這一刻仿佛是心神合一。

翻身一躍,于靈賀跳了上去,道:“走吧,不要給他們惹麻煩了。”

白龍馬輕嘶一聲,撒開了四蹄,轉身跑遠不見了蹤跡。

滑蛇之類的生物對白龍馬而言,自然不算什麽威脅,三兩下的就能收拾乾淨。可是,如果讓侯英郎等人遇到,那麽很有可能就是團滅的結局。

所有,有時候與實力遠超自己的人同行,並不見得就是一件好事。

因為雙方所處的層次不同,對於強勢一方來說,一點兒微不足道的小風浪,對於弱者而言,或許就是滅頂之災了。

弱者哪怕是再小心謹慎,可是強者因為自身存在而不經意間招惹上的麻煩,卻並非弱者想要躲避就能避開的。

所以,在這個世界中,所謂的抱團,往往都是身份地位體量相當之人所做的。若是彼此間的差距太大,那相處的模式就會迥然不同了。

于靈賀和白龍馬的離開,看上去讓侯英郎等人所組成的這個小團隊實力大減,但卻也讓他們避免了遭遇更大危機的可能。

他們自然不會再有如同信徒級霧蚯這樣的收獲,但是和以前在迷霧山脈中行走一樣,只要自己不作死,就不會遇到太大的危險了。

一人一馬朝著西山區疾快而去,而此時,一股無形的力量正在以于靈賀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著。

那是一股同樣稀薄的霧氣,簡直就是比滑蛇吐出來的霧氣還要淡薄,而且,這些霧氣一旦出現,頓時與迷霧山脈終年所彌漫的霧氣迅速地融合為一,兩者竟然是完美相融,沒有半點兒的排斥感,甚至於比滑蛇的毒物還要隱蔽。

赤風雲霧術,這是本源的術法之一,所釋放的雲霧,屬於大道本源之力。而迷霧山脈中所彌漫的霧氣也是自然產物,在赤風雲霧術的範圍之內,兩者自然是如同水乳交融,沒有任何隔閡。

而在這一片術法的最中心處,于靈賀更是雙目炯炯,一臉的歡喜無限。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