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一百八十七章 斬殺融玄

  「轟,轟,轟……」
  
  無窮無盡的爆響在天際響起,強烈的罡風呼嘯席捲大地,特別是于靈賀和洪生腳下的那片區域,更是遭到了慘重的打擊,一片片如同鋼刀般四溢的風刃將地面上的所有一切盡數摧毀,就連地皮都被刮下了厚厚一層。
  
  這才是真正的強者之戰,對於周圍環境能夠造成巨大的破壞。
  
  在劇烈的再度碰撞之後,于靈賀和白龍馬飛出了數十丈之外,他們默默地調息著。
  
  而洪生的狀態也好不到哪裡去,他驅使飛舟遠行,與于靈賀隔空而望。他的內心之震撼,實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萬一。
  
  融玄強者的力量,竟然無法對御魂造成壓制。雖說于靈賀是借助了白龍馬和龍槍的威能,但他手中的鋼尺也並非凡品啊,否則又怎麼可能與龍槍交手如此多次而依舊毫髮無損。
  
  凝目望向遠處,那于靈賀和白龍馬背對著陽光,這光芒揮灑而下,襯托得于靈賀如同戰神下凡一般,竟然莫名的給他增添了一份濃烈的氣勢。
  
  洪生深吸了一口氣,他的目光愈發的堅定了。
  
  在經過此刻的交鋒之後,他已經明白,今日或許就是他能夠斬殺于靈賀和白龍馬的最後機會了。若是錯過了今日,那麼從今以後,若是雙方再度遭遇,這個追逃之間的次序或許就會發生顛覆性的轉變了。
  
  今日之戰,對于靈賀而言,或許不算什麼。但對他來說,那就是最後一戰了!
  
  不能將于靈賀和白龍馬斬殺,他絕對不能離開。
  
  濃烈的殺意沸騰而起,洪生的臉色甚至於都有著些許的紅暈,他已經將自身的力量催發到了極致,甚至於不惜以命相搏。
  
  若是讓其他人知道,一位融玄強者在面對兩個御魂之時,竟然做出了不惜兩敗俱傷也要決一死戰的想法。肯定會感到大惑不解。
  
  但事實上,如今的洪生,已經是別無選擇。
  
  于靈賀隔空相望,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玩味的笑意。
  
  在多次硬碰硬的撞擊。並且依舊是平分秋色之後,他對於自己的力量已經有了新的了解和感悟。
  
  融玄強者又如何,只要他擁有足夠的信仰之力,那麼一切的差距和鴻溝都能夠被他輕易填平。不過,讓他感到遺憾的是。意識海中那小人兒能夠調動的信仰之力僅有極其微弱的一絲。
  
  若是這信仰之力的調動能夠如同精神之水般的隨心所欲,如臂使指的話,這洪生早就被他徹底鎮壓了。
  
  但哪怕如此,他在此次交鋒中,也沒有落於下風。
  
  這就是神靈所掌控的力量,讓他心向神往。
  
  目光遙遙的與洪生相對,他立即明白了對方的心意。
  
  不死不休!
  
  這是洪生向他傳遞而來的信息,要在這裡決一死戰。
  
  如果是換作平常人的想法,或許就要選擇暫時退避了。白龍馬在晉升御魂之後,其速度之快已經遠勝從前。足以讓他輕易地擺脫洪生。
  
  而一旦給他足夠的時間修煉,那麼將洪生斬殺就不再是什麼難事,又何必要在現在冒險呢?
  
  可是,此刻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是心意堅定。
  
  他們剛剛突破御魂,正是意氣風發之時,而洪生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並不是高不可攀。在面對這樣的對手之時,他們不願退讓。也不屑躲避。
  
  唯有在勢均力敵,或者是劣勢的戰鬥之中,才能夠讓他們獲得更加巨大的提升。
  
  哪怕于靈賀想要暫避風頭,白龍馬也是斷然不願的。
  
  龍槍平平地舉了起來。一股澎湃的氣勢沸騰而起。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的額頭上傳來一道清脆的「啪」的聲響,離火老祖封印的力量就此破裂,露出了它那尚未完全長成的龍角。
  
  更加龐大的力量從白龍馬的身上湧現了出來,並且通過于靈賀的身體傳入了龍槍之內。
  
  龍血傳承者和龍神兵器之間那種玄妙的聯繫再度震盪了起來,它們遙相呼應。這強大的力量層層疊加,仿若是無窮無盡。
  
  意識海內,小人兒不再盤坐,而是站了起來,它凝立於意識海虛空之中,小手兒向著四周一抓一放。
  
  而就在這一瞬間,意識海中所有的能量就再度匯聚了起來,並且朝著龍槍狂湧而去。
  
  此前,每當于靈賀運轉帝狩蜀臺訣之時,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夠做到對所有力量的完全動員和掌控。而且,除非是遇到了生死關頭,否則那些棋盤所施法的力量都會有所保留。
  
  但此時,在這個小人兒的調度之下,所有的力量都像是最聽話的士兵般,將自己的全部力量都貢獻了出來。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發亮,他有著一種感覺,自己在破廟中釋放的那驚天動地的一劍似乎要再度噴發而出了。
  
  「殺!」
  
  洪生的身體一閃,陡然消失原地。
  
  他已經將全部的力量凝為一點,自身的氣勢更是攀升到了極致。他的整個人都化作了一道光,依附在鋼尺之上,這一刻,他並不是普通的攻擊,而是以自己的生命為賭注,向于靈賀發出了最後的磅礴一擊。
  
  那鋼尺上綻放出了萬丈光芒,似乎連整片天地都籠罩了起來。
  
  一位融玄強者全力以赴之下,就連這片區域的空氣流動都變得凝滯了起來。
  
  洪生先前與于靈賀對撼之時,並沒有動用融玄強者的特殊能力,將自己的力量融於虛空。但是,在這最後一擊的時候,他卻是不再忌憚什麼,而是全力以赴了。
  
  當他的力量融於虛空之時,才發現這一次並沒有什麼力量阻撓,讓他成功地融身於這一片天地之間。
  
  那種感覺是這樣的美妙,讓他的精神進入了一種亢奮的狀態之中。
  
  在這一刻,他彷彿化身為這一片天地,能夠掌握這一片區域內所有生命的去向。
  
  頓時,無窮的力量從四面八方朝著于靈賀碾壓而去,將他的身形牢牢地束縛住了,這鋼尺更是毫不停留地砸下,他要在此斬草除根,將這個隱患徹底清除。
  
  然而,就是虛空之力困住于靈賀,鋼尺砸下的那一瞬間,于靈賀卻是動了。
  
  他手中龍槍輕輕地向上一挑,就是這樣看似正常的挪動,卻已經造成了不同凡響的結果。
  
  束縛在于靈賀身上的所有力量就像是太陽光下的積雪,很快地就消失了。
  
  洪生使用的空間力量根本就無法承受龍槍的碾壓,瞬間就已經消失不見。非但如此,當于靈賀抬起了頭,目光迎向洪生之時,那目光中還帶著一絲讓人驚懼的濃烈寒意。
  
  洪生的氣勢陡然為之一滯,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騰起了一陣無法解釋的危機感。
  
  然而,他更加明白,自己再也沒有了退路。若是這一擊還無法將于靈賀斬殺,那麼以後他就再也沒有任何的機會了。
  
  一咬牙,洪生瞬間拋開了一切顧慮,他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了這一擊之中。
  
  縱然于靈賀掙脫了空間束縛又如何,他還能夠在自己這一擊之下全身而退嗎?
  
  于靈賀面露冷笑,他終於抬起了手中龍槍。
  
  下一刻,那龍槍上頓時爆發出了一股恐怖之極的強烈氣勢。
  
  這是隱匿在龍槍中的那一絲龍魄威能,在白龍馬的龍血和于靈賀的信仰之力激發下,成功的爆發出來。
  
  洪生痛哼一聲,在龍威的鎮壓之下,他的膽氣頓時為之一寒,雖然鋼尺依舊未停,但威能卻已不自由主地降低三分。
  
  白龍馬額頭上龍角閃閃發光,一道道強大的重力陡然釋放,讓洪生的速度再度降低。
  
  在晉升御魂之後,它的天賦能力又有了新的提升,哪怕是融玄強者,也不是那麼容易擺脫的。
  
  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手中的龍槍終於在虛空一劃而過。
  
  那槍尖之上,騰起了一道巨大的,難以想像的光輝,這光輝無物可擋,摧枯拉朽般的橫掃一切魑魅魍魎。
  
  光芒綻放,那猶如劍芒的光輝竟然在龍槍之上釋放出來,洪生的防護真氣微微一顫,就連抵抗能力都沒有的,便已經被那道光華刺破,並且一劃而過。
  
  這光華落點極為巧妙,正是朝著洪生脖頸而去。
  
  當光華騰空而起之後,洪生的整個身體都硬生生地定住了,他手中的鋼尺根本就未曾真的砸下,因為那凝聚起來的澎湃力量就在這一刻開始迅快地潰散了。
  
  「噗——」
  
  一股鮮血沖天而起,洪生的頭顱就此飛向天空。
  
  他的眼睛清楚地看到了這一切,而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竟然沒有絲毫的怨念,反而充斥著那一抹無法形容的美麗光輝。
  
  這一刻,他突然想到了,原先在天上看到的那一幕。
  
  將這片雲層一分為二的光華,和從他身上掠過的光華竟然是一般無二。
  
  是他,原來是他……
  
  這就是他生命中最後閃過的一個念頭。
  
  隨後,他腳下的飛舟陡然跌下,連帶著他的無頭屍體也是揮灑著熱血從天而降,重重地跌落在下方那有些泥濘的土地上。
  
  一代融玄強者,就此無聲無息地隕落,再也不會有多少人記得他的存在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6 19:40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