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六章 雷霆之吼

“呔!”

又是一道暴喝響起,舒零漢眼前的這位九段居士雙眼一翻,沒有能夠堅持得住,就這樣當場暈了過去。

舒零漢一揮手,蔚然等人竟然是主動地放棄了高貴的身份,親自上前,將這些落選者送出了隊伍。

一個又一個的居士戰戰兢兢的來到了他的面前,要承受他的爆吼沖擊。

並不是沒有人想過反抗,而是在這個環境之中,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的實力。

蔚宣海深吸了一口氣,他一步踏出,來到舒零漢身前,他的身體挺得筆直,眼眸中沒有絲毫的慌亂之色。

舒零漢微微點頭,同樣的一聲大喝,而蔚宣海的身體甚至於連顫抖一下也沒有,就輕輕鬆鬆地承受了下來。

隨著人群的流動,如同他這般表現傑出的也有三、四個之多,其中就包括了上杉炳。他們兩人有此表現不足為奇,可另外兩個就變得引人注目了。而于靈賀分明是看到了蔚然和上杉虎那灼熱的目光。

他頓時明白,這兩位估計是在心中計劃著,要將這兩個表現傑出之人吸收到自己家族中吧。

眼前霍然一空,于靈賀才發現,終於輪到自己了。

他微微一笑,坦然地上前,站在舒零漢的面前。

這當頭棒喝對普通居士來說,確實是頗為難受,真正能夠視若無睹的人,可以說是極其罕見。但在于靈賀的眼中看來,卻也不過如此。

舒零漢這樣做,只不過是將心志不夠堅定,膽氣弱小之人事先篩選出來罷了。反正他們參加會試,能夠通過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的。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卻是突兀地一怔,因為他從舒零漢的那張看似老眼昏花的眼眸中似乎看出了一絲不同尋常的色彩。

不知為何,心中警兆突兀升起!

而就在這一瞬間,舒零漢已經是爆吼了起來。

“呔!”

同樣的聲音,在外人看來沒有任何區別,可是在于靈賀的耳中。卻起到了迥然不同的異象。

這種程度的聲音,原本根本就無法影響到他。可是,當這聲音入耳之時,他身上的星力卻是陡然一顫,隨後變得絮亂了起來。非但如此,就連意識海中似乎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

那些化作液體的精神力量頓時變得翻江倒海,它們無序地混亂翻騰,仿佛要將一切都顛覆過來。

于靈賀的心中大驚,他的臉色立即變得難看無比。如果此刻舒零漢突然出手。對他一刀砍下,只怕于靈賀也難以出手抵抗了。

由此可見,他的意識海和身體內的星力在這一刻混亂的到了何等地步。

不過,于靈賀畢竟是經歷了數次生死搏殺,可以說,他的這一身修為都是在生死之際淬煉出來的。哪怕是遇到了再危險的情況,他的那顆心也不會有任何慌亂,反而是平靜得駭人。

意識海內。八顆獸棋立即是光芒四濺,它們就如同的定海神針一般。任由意識海中的水浪滔天,也是紋絲不動。隨後,整副棋盤慢慢的亮了起來,綻放出了無盡光明。在這耀眼奪目的光彩之內,力眼和電眼靈動閃爍,釋放著各自的能量。而在棋盤暗面。殘缺意識體也是迅速騰飛,與于靈賀的精神意識融合為一。

智眼迅速地計算著,在短短的一霎那之間,便已理清了全部的頭緒。

於是,所有的一切開始回歸正常。無論是那亂成一鍋粥的精神力量,還是暴走的星力,都在于靈賀更加強大的力量鎮壓之下迅速地恢複正常了。

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于靈賀那睜開的眼眸中陡然多了一絲淩厲殺意。

他此刻已經可以確定,舒零漢的這一聲斷喝,絕對與先前迥然不同。

如果自己稍有鬆懈,或者是意識海中缺少了某樣力量的配合,那麼絕對無法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恢複過來。

這樣的做法,已經觸及到了他的底線,所以他毫不客氣地釋放著自己的殺意。

蔚然等人的臉上無不是大驚失色,事實上,于靈賀恢複得雖然很快,但卻還是用了超過十息的時間。

整整十息以上,若是在搏殺之中,已經足以被對方斬殺上百次之多了。

在蔚然等人想來,于靈賀承受怒喝,只不過是走個過場罷了,連上杉炳和蔚宣海都能夠輕易過關的考驗,又怎能難得到于靈賀?

可是,當舒零漢爆吼一聲之後,于靈賀頓時臉色大變,仿佛處於一種夢遊狀態之時,他們就知道必有變故了。

但是,這裡可是神殿,而這位舒零漢神使更是神殿中最神秘和最強大之人,當他這樣做之時,蔚然等人根本就不敢出言質疑。

好在于靈賀終於恢複,這才讓他們鬆了一口氣。可于靈賀一旦恢複,就立即變得殺機凜然,卻又讓他們提心吊膽起來。

這裡,可是神殿啊,如果在這里對一位神使起了殺意,那後果絕對是不堪設想的。

“于公子……”

“于靈賀……”

數道聲音幾乎同時響了起來,蔚然、付茗婳,甚至於俞房齡都失聲叫了起來。

于靈賀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他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那狂暴的殺意一點點的消散。

站在他身後的居士一個個臉色發白,這樣的變故可是從來未有,他們甚至於有著一種想要退出會試的沖動了。畢竟,當于靈賀爆發了殺意之後,那種壓迫感絕對不是普通居士能夠承受的,幸好此地都是九段神恩居士,否則轉眼間就要倒地一大片了。

舒零漢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道:“好了,篩選就此結束,你們都進去吧,會試即將開始。”

他深深地看了眼于靈賀,心中也是頗為驚訝。

正如于靈賀所料。他之所以安排了這場篩選,其真正的目的就僅有一個,那就是想要讓于靈賀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承受他的雷霆之吼。

蔚宣海等人所承受的只不過是他的敷衍叫喊罷了,而落到于靈賀的身上,才是真正的考驗。

而于靈賀不但順利地通過了他的吼聲考核,並且其速度之快。更是遠超他的意料之外。

他的心中不由地泛起了濃濃的好奇心,這個剛開眼的小家夥,還真的不簡單呢。不過,只要他不是佛家或邪魔的信仰者,那就足夠了。

俞房齡的眼眸微微一亮,在場中也唯有他隱隱地猜出了舒零漢的意圖。眼看廣場還剩下的居士們面面相覷,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他笑罵道:“神使已經讓你們進去了,怎麼。都不想參加會試了?”

眾人一怔,隨後是大喜過望,一蜂窩般地進入了大廳之內。

舒零漢雙手背負,亦步亦趨地進入,他來到了大廳中心處,道:“現在開始,你們就將承受神光考驗。”頓了頓,他補充道:“此次會試。神殿取三十名信徒,你們在神光中盡量堅持。最後三十名晉級。”

說罷,他十分幹脆地一揮手,那大廳頂部頓時光芒泛起,並且慢慢的凝聚成了一只巨大的神眼。

眾人的目光望向這只神眼之時,頓時感應到了一股無法形容的威嚴從天而降。

在這一刻,他們仿佛都變成了渺小的螻蟻。而那神眼卻是遮天蔽日,無邊無際。

雖然神眼尚未睜開,但那種感覺卻已經像是泰山壓頂般的,沈甸甸地壓在了眾人的心頭。眼前光芒略微一動,眾人的心神恍惚。徹底地淪陷了。

舒零漢滿意的看了眼大廳,轉身離開。

不過,他並沒有注意到,就在他轉身之際,于靈賀迷離的眼眸卻是閃爍了一下,變得清亮無比,朝著他的背影瞅了一眼。

仿佛是有所感應般,舒零漢迅速回頭,但于靈賀卻已經是恢複到了那種恍惚的狀態之中,眼神之中又是充滿迷離之色。

眉頭略皺,舒零漢沈默半晌,還是緩步離開了大廳,將這裡完全留給了神靈之光。

當他走出大廳之時,蔚然等人不約而同地圍了上來。

雖說蔚然和上杉虎的身份尊貴,但他們對這位神殿中最神秘的老人卻是心存忌憚,同時也想要盡可能的獲取對方的友誼。

“神使大人,您是在特別關注于靈賀麼?”付茗婳皺著眉頭,直接地問道。

在這些人中,她對於舒零漢的行為最為不滿了。

舒零漢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道:“是。”

付茗婳頓時就是啞口無言,她的臉色青紅交加,有心想要翻臉,但又是心存忌憚,十分的難受。心裡這一口氣就憋在胸口,簡直讓她難受得想要抓狂。

俞房齡呵呵一笑,道:“方夫人不必擔憂,神使大人這樣做,是為了于靈賀好。”他停頓了一下,道:“神使大人適才檢查出什麼了?”

舒零漢依舊是面無表情地道:“他信仰的,乃是三十三天內的真神,雖然不止一位,但卻是深受神靈恩寵。”遲疑了一下,他又道:“沒有魔物,沒有邪道。”

付茗婳楞了一下,心頭一陣駭然,片刻之後,她才後退一步,道:“多謝神使大人!”

此時,她才明白這位神使所擁有的真正力量,那是自己永遠都無法觸摸的高度。

舒零漢微微搖頭,道:“職責所在,無需客氣。”他轉頭,突然說了一句奇怪的話:“希望這一次的會試,能夠一切平安。”

蔚然等人心中驚駭,他們互望一眼,都是大惑不解。

莫非,還有人敢在神殿中鬧事?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0-19 19:58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