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六章 昏迷不醒

  “不!靈賀!”

  沈晟厲吼一聲,身形晃動就要前進。但姜晶昌眼明手快,一把拽住他的胳膊,道:“沈兄,不可!”

  沈晟一怔,目眥欲裂,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厲色,陡然轉頭,望向那只僅存的冰蛛。

  茅三仙和仇安臨都是暗叫可惜,那無數綠色蛛絲看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東西了,其中必然蘊含著難以想象的劇毒。于靈賀被劇毒蛛絲淹沒,十有八九已經完蛋。若是沈晟和姜晶昌也因此賠上性命,那就更加完美了。

  沈晟的身形一頓,他毫不猶豫的手腕抖動,那神韻寶圖上光芒閃爍,竟然是瞬息之間發出三道宛若遊龍般的巨大光芒。這三道光芒快若閃電,朝著那兩頭冰蛛飛去。

  這一次他釋放力量之時,氣勢鼎盛,將身體內的每一分潛力都壓榨了出來。這三道光芒的威能之強悍,遠非此前任何一道神韻之力可以比擬。

  “轟……”

  第一道光芒毫無疑問的擊中了那只吐出無數綠色蛛絲的雪原蛛仔,這只蛛仔在瞬間吐出大量蛛絲之後,整個身軀就仿佛是突然間縮小了一半左右,整個兒的癟了下去,並且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此刻,被神韻之光擊中之後,它的身體立即轟然爆開,但是並沒有多少內臟飛濺,仿佛它身體中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化作了綠色蛛絲吐在了于靈賀的身上。

  那第二道光芒亦是狠狠的擊中了後退的蛛仔,這蛛仔的反應雖然靈敏,但這一次的攻擊可是沈晟含恨而發,幾乎凝聚了他全部的精氣神,其速度之快無以倫比,就連雪原蛛仔都無法來得及反應過來。

  巨大聲響之後,這只蛛仔和它的同伴一樣,打著轉兒的翻滾了出去。

  然而,第三道光芒繼續轟擊而至。

  沈晟對於這些冰蛛已經是恨之入骨,巴不得將它們抽筋剝皮,方能消去心中恨意,自然是要趕盡殺絕了。

  “轟……”

  又是一道爆響,這第三只冰蛛幼崽終於無法承受神韻寶圖的接連打擊,它的身軀在半空中爆裂開來,化作了無數毒液四濺。

  當那些毒液落到地面之時,整個地面上頓時泛起了一片白色的霧氣,仿佛冰蛛幼崽的體內充斥著無以倫比的巨大寒意。

  茅三仙和仇安臨的臉色微變,他們在心中盤算,真是羨慕妒忌。

  若是易地相處,哪怕他們遇到了這神韻之光的三連擊,也是唯有送上性命的份兒。

  擁有神韻級別的寶圖,而且還能夠憑借血脈關系將之激發,這簡直就是最佳的寶物了。目光一瞥那張明顯黯淡了下去的神韻寶圖,他們的心中恨不得將之搶奪過來。

  不過,此刻畢竟是大敵當前,他們卻不敢這麽做。

  鼠望的臉色陰晴不定,它從族中調遣三只冰蛛過來之時,滿打滿算以為能夠輕易的達成心願。可是沒想到人族之中也是強者如雲,竟然讓它折損了兩只冰蛛,至於剩下的那一只,雖然尚未死亡,但是挨了神韻之光的正面轟擊,在短期內卻也是派不上用途了。

  沈晟的身體一軟,姜晶昌連忙將他攙扶住了。不過,沈晟的身體雖然嗦嗦發抖,但他的那只手卻依舊是緊緊的拽住了神韻寶圖,並且紋絲不動。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目光死死的盯著鼠望,透著無盡的憤怒和仇恨。

  茅三仙的心中一凜,連忙叫道:“沈兄,您別忘了神殿傳書,這位殿下殺不得啊。”

  鼠望冷笑一聲,道:“神韻之光確實名不虛傳,但你若是以為區區神韻就能破我王族防禦,那就來試試吧。”它的語氣竟然沒有半點兒的擔憂,似乎並不將剛剛大發神威的沈晟放在心上。

  姜晶昌沈聲道:“沈兄,它說的不錯,那是王族防禦至寶啊。”

  沈晟雙手緊握,又驚又怒,于靈賀這小子平日里如此聰明,今日怎地卻這般不理智。以他那已經達到了青色體質的反應速度,只要稍稍留心,又怎會被綠色蛛絲淹沒……

  如今,又要他如何向紫鳶交代啊!

  “啊……”

  霍然間,遠方響起了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隨後一道人影如同喪家之犬般的狂奔而至。

  當看到此人面容之時,眾人的表情都是變得極其古怪。

  文斌,這位已經逃離的八段神恩居士渾身鮮血淋漓,也不知道有多少傷口,而且他的一條手臂空蕩蕩的,不知被何人斬去。但縱然如此,他卻依舊是跌跌撞撞的跑了過來。

  “仇兄,救命。”文斌哀聲叫道,當他跑到仇安臨身前之時,終於是不支倒地。

  仇安臨一怔,他臉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雖然是滿心不願,可此時此刻,卻也唯有緊急出手施救了。

  鼠望的臉色頓時變得陰沈了下來,這家夥,怎麽可能活著回來呢,莫非鼠智那兒又出現什麽變故了不成?

  “仇兄,奇異果。”文斌的呼吸急促,因為身上的傷痛而齜牙咧嘴,但口中卻是悄悄的說出了五個字。

  仇安臨的身體一顫,他的目光一轉,手上的施救速度頓時快了一倍。

  茅三仙的臉色也是微微一動,閃動著一絲難以形容的貪婪之色。反倒是沈晟和姜晶昌莫名其妙地對望了一眼,他們都不知道這三個人在搞什麽鬼。

  遠方,突兀的響起了一道詭異的尖叫聲。

  鼠望冷冷地望了眾人一眼,手中提著鼠目,冷然道:“走。”

  它轉身,邁開大步而行,唯一僅存的那只冰蛛搖擺著身體,慢悠悠的跟了上去。

  人族強者雖然不少,但卻沒有人敢出手阻攔。沈晟已經是筋疲力盡,姜晶昌孤掌難鳴,而想要指望茅三仙和仇安臨出手,那無疑就是白日做夢了。

  轉瞬間,它們就已經離開了眾人的視線,不見蹤跡。

  文斌上藥之後,臉色稍霽,他正待開口說話,卻見仇安臨搖頭,道:“你先養傷,有什麽話回去再說。”

  文斌一怔,立即是重重點頭。

  茅三仙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心中樂開了花,臉上卻是充滿著同情和遺憾,轉頭道:“哎,沈兄節哀,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我……”

  他話音未落,卻是陡然間停了下來。

  因為就在這一刻,他們的耳中幾乎同時聽到了一絲極為古怪的聲音。

  仿佛是有著什麽東西在慢慢的撓著他們的心,讓他們不約而同的都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看,鬼啊……”文斌的雙目突然圓睜,聲嘶力竭地吼了起來。

  眾人定眼看去,都是臉色大變。

  那一堆如山般的綠色蛛絲霍然間動了起來,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著。

  僅僅是數個呼吸之間,這些蛛絲就已經盡數消失不見了。而在地面上,于靈賀就這樣靜靜地躺著,他的臉色泛動著一絲淡淡的綠色,但呼吸平穩,就像是睡著了一般。而在他的身周,竟然再也看不到一絲綠色,仿佛那些綠色都消失不見了。

  眾人面面相覷,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不過,沈晟的眼中卻是驚喜交加,而且是歡喜明顯大過了驚訝。

  他一掙紮,立即擺脫了姜晶昌,搖搖晃晃的上前。姜晶昌猶豫了一下,並未阻攔,也是隨之而行。

  茅三仙和仇安臨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奇異的光彩,可是當他們的目光落到沈晟緊緊拽著神韻寶圖,但卻沒有一絲顫抖的手腕之時,頓時打消了某些不好的念頭。

  這家夥,竟然能夠連發三次神韻之光,真不愧是獲得了神恩掌控這種卓越能力的人。若是他轉頭用這能力對付自己幾人,那就是滔天大禍了。

  在沒有絕對把握之下,他們不會做出某些讓自己陷入險境的事情。

  “靈賀,靈賀……”

  沈晟毫不避嫌的上前,輕輕推了推于靈賀,但于靈賀卻依舊是昏迷不醒。不過,在聽到了于靈賀明顯粗重的呼吸聲之後,沈晟也是如釋重負。

  起碼,于靈賀還活著,那就足夠了。

  “此乃險地,不可多留,大家回去吧。”仇安臨突地開口道。

  這個提議立即獲得了眾人的贊同,姜晶昌將于靈賀抱起,道:“沈兄,你跟得上麽?”

  沈晟並未受傷,只不過是星力耗盡,片刻休息之後,已經是稍稍的恢複了一點,他重重一點頭,道:“你放心。”

  姜晶昌朗聲道:“走。”

  他一馬當先的向著軍營而去,茅三仙等人互望一眼,也是緊緊的跟著。

  至於那兩頭爆裂開來的冰蛛,哪怕是茅三仙和仇安臨都沒有絲毫想要打包帶走的想法。

  雖然這兩只冰蛛價值不菲,但他們卻都有著自知之明。這兩只冰蛛是屬於雪原一脈鼠族的,而且,那位鼠望殿下飄然而去,肯定會派人回來收拾殘局,如果他們想要將雪原一脈的神物冰蛛屍骸帶走,天知道會引起多大的亂子。哪怕是利欲熏心,畢竟也沒有自己的這條小命重要啊。

  姜晶昌越走越快,半個時辰之後,前方終於是軍營在望。

  遠遠的,自然有暗哨看到了他們一行人,遠處的軍營頓時變得熱鬧非凡,大量的軍士蜂擁而出,他們有些擡著擔架,將昏迷不醒的于靈賀、筋疲力盡的沈晟和傷勢嚴重的文斌一一擡下救治。

  姜晶昌大口喝令,眾軍士肅然遵從。

  茅三仙和仇安臨對望一眼,都是長出了一口氣,心中暗道,終於活著回來了。

  ps:到家,幾乎累死,還是家里好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7 23:45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