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二卷 雲影風起 第二百零一章 一追一逃

   艷陽高照,但大道之上,那位老者的雙眉一挑,臉色卻是變得陰沈無比,就連這高高懸掛著的太陽似乎也變得陰柔了幾分。

  正如高個子感覺到那樣,他適才那一擊雖然不能說是全力以赴,但所釋放的力量卻也絕非一個普通信徒能夠抵禦的。

  若是讓高個子與那少年易地相處,那麽早就被這股力量轟倒在地,最不濟也要竭力抵抗,狼狽萬分。

  可是,這少年卻背負雙手,一臉看好戲的表情,似乎根本就未曾受到任何影響。而更加詭異的是,他所釋放的風力一旦來到此子身周,頓時向著兩邊自動散開,就好似這少年是風力的克星,讓這股力量無可奈何一般。

  這種詭異的事情,別說是發生在一個信徒身上了,就算是在同階修者的身上,也是絕無僅有啊。

  然而,于靈賀臉上的笑意卻是愈發的明顯了。他剛剛從赤風嶺回返,對於風之力的體悟無疑是最為深刻的。如果那老者使用其它手段對付他,或許還能夠有一點兒的作用,但偏生使用一種帶著風屬性的力量進行攻擊。

  于靈賀甚至於根本就沒有動用星力,而是身體微微搖曳,就已經平平淡淡地從風的縫隙中輕松地穿了過去。

  老者的濃眉終於揚了起來,看向于靈賀的目光也變得有些不同。

  “你,是哪家弟子?”

  于靈賀嘿然一笑,看著那高個子,突地道:“哎,可惜!”

  老者微怔,訝然問道:“什麽?”

  于靈賀雙手一攤,翻了個白眼道:“我已經饒過了他的性命,懶得去追趕了。但他卻偏生要過來送死,我有什麽辦法。”

  老者的雙目寒光淩厲,心緒微微波動。

  一個信徒而已,雖然有些古怪,但卻敢在自己的面前說出這番大話,只要是稍有火氣之人,都會氣得七竅生煙吧。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找死!”老者怒喝一聲,他隨手一拋,將高個子拋向後方,同時一步跨出,人為至,那呼嘯的風聲已經是如同巨峰般的碾壓而至。

  這一刻,他才將一位通脈強者的真正力量展現了出來。

  通脈與開眼,那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境界,在這兩個境界之中,差距極其明顯。當老者全力一拳轟擊而出之時,無論是他,還是那高個子都有著一種必勝無疑的感覺。看向于靈賀的目光更是將他當作了死人一般,至於他們認定已經被于靈賀拿在手中的寒冰隕鐵嘛,只要殺了這小子,還怕在他的身上找不到麽?

  于靈賀擡頭,臉上的笑容不改。然而,他慢吞吞地舉起了拳頭,看似隨意地打出了一拳。

  老者和高個子信徒的腦海中不免冒出了一個古怪的念頭,這小子是不是已經被嚇傻了?

  無論于靈賀是倉惶而逃,四處躲避,還是立即跪拜服輸,祈求性命,都在他們的預料之中。但是,直面以對,卻永遠不在他們的預料之內啊。

  然而,就在下一刻,老者的臉色立即變了。

  狂猛,兇戾,充滿了攻擊性的氣息從下方爆發出來,于靈賀那一拳擊出,其中所蘊含著的澎湃偉力,竟然遠比他的那一拳還要強大的多。

  “轟!”

  雙方的拳勢和力量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就像是兩頭上古巨堊物狠狠地碰撞,在這一刻爆發出難以想象的龐大威能。

  高個子睜圓了眼睛,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雖然早就知道,這個年輕人不同凡響,但信徒就是信徒,又怎麽可能與通脈抗衡呢?

  但是,此刻從這年輕人身上爆發出來的力量,似乎並不在師父之下……咦,不可能!那飛起來的人,竟然是師父!

  在他那不可思議的眼眸中,看到了老者倒飛出去的身影,這個平日里在他眼中如此至高無上的身影,此刻卻變得異常狼狽。

  而讓他感到難以置信的是,在這毫無花哨的碰撞中,真正崩潰的並不是他以為的弱者,而是他那已經達到通脈境界的師父。

  眼前一花,高個子的心陡然一緊,他看到了于靈賀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眼前,而在那雙註視自己的眼眸中,他更是看到了濃烈的殺意。

  他正待後退閃避,就覺得身上陡然一痛,低頭看去,胸口多了一個大洞,鮮血汩汩流出,瞬間浸濕了衣襟。他磕巴了兩下嘴巴,又不可思議地看向了自己的師傅,終於是躺在了地上,再也沒有言語了。

  于靈賀冷笑一聲,他轉過了頭,冷冷地看著那位剛剛站定的老者。

  赤風嶺之後,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力量獲得了巨大提升,這一點已經在梧靜的身上體驗過了。不過,相比之下,因為梧靜的強大,所以他對於自己的力量並沒有一個十分清晰的對比。而此刻,當他全力爆發,輕而易舉地將一位通脈修者擊退之後,他才知道,原來單憑力量,他就已經足以抗衡一般的通脈了。

  老者終於站定,這一次,他看向于靈賀的目光中就充滿了驚懼之色。

  能夠在力量上超過他的當然有,但是在信徒階段就達到這等水平的,卻也是絕無僅有啊!此時,他隱隱地猜到,這個年輕人,怕是某個強大實力培養出來的超級強者,否則萬難達到這等程度。

  他不介意隨手斬殺幾個不識相的信徒,但卻絕對不敢與這種有著世代傳承的公子哥作對。更何況,經過了適才那一拳之後,就連他也失去了必勝之把握了。

  轉身,他就像是並未見到高個子徒兒慘死一般,身上紅光一閃,竟然是朝著後方逃去了。

  于靈賀不屑地一笑,這等通脈,也不知道是如何修煉而成的。真正膽小如鼠,不值一提。

  他本來懶得與這等人物計較,然而一見對方身上所釋放的紅光,不由地心中微動。莫名的,他就是生出了一種熟悉的感覺,這紅光,似乎在冥冥中與他有著一段割舍不斷的緣分。

  不假思索的,或者說是當于靈賀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是化身為一道光芒,朝著對方追了過去。

  這老者雖然在力量上並沒有什麽特長,可速度之快卻遠非一般通脈可以比擬。而且,他身上的紅光閃爍,似乎讓他的速度愈發變得狂野了起來。

  如果是一般修者,別說信徒了,就算是梧靜這等強大通脈,在沒有飛舟的輔助之下,怕也是要被其遠遠拋開了。

  可是,于靈賀不同,他一腳邁出,身形頓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沿著一種極其古怪的線路上穿梭著。這是瞬移,也是風之速度,更是拐角馬的力量。

  赤風嶺之行,已經讓這些力量真正的融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正在奔行的老者陡然覺得身後有異,他扭頭一看,不由地嚇得魂飛魄散。

  那小子,不但追上來了,而且他的速度似乎比自己更快一籌。

  他尖叫一聲,愈發地催動體內星力,以最快的速度狂奔著。但無論他如何奔行,卻始終被于靈賀逐漸拉近。

  老者的心中暗自後悔,自己派遣兩個徒弟外出劫道寒冰隕鐵,這絕對是一個錯誤。而最大的錯誤,卻是不應該相信這個大徒兒的謊言。什麽信徒修者,這份能力,哪怕是通脈都不稀奇啊。

  不過,這小子究竟是不是一個人啊,不但擁有遠超自己的力量,就連速度似乎也要更快一籌。他的心中暗罵,你一個信徒就要有信徒的本分啊,就算是天賦異凜,那麽專心練好力量或速度也就夠了,為何兩者全部要練的爐火純青,你究竟是想要幹什麽啊!

  正當他心頭發狠咒罵之時,一道淩厲的,仿若是毀天滅地的氣息陡然從身後傳來。老者心中大為畏懼,他勉力轉頭,頓時看到已經逐漸追進的于靈賀雙手合抱,那手心處一道光芒閃爍,驟然飛出,這光芒的速度更是在他們的速度數倍以上。

  警兆陡然響起,老者的身體如同閃電般的讓了開來,這是一種來自於本能的反應。

  果堊然,一道光芒幾乎就是貼著他的身體飛了過去,而在這股能量靠近他身體的那一刻,他清晰地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降臨。他的背心處冷汗涔涔,如果真的被這一擊打中,他幾乎就是不敢想象了。

  隨後,他心中愈發的悲哀了。

  這個小信徒,擁有如此怪力和出眾的速度也就罷了,怎麽殺手鐧也是如此的可怕啊!

  這一刻,他真的是欲哭無淚,並且在心中生出了一個念頭。

  真是被那該死的徒弟坑死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通脈啊!

  于靈賀微微一怔,對方竟然能夠在間不容發之際躲過炮棋轟擊,卻是在他的意料之外。

  通脈修者,就算是那種最普通的人物,也不應該被人小覷啊。

  心念一轉,于靈賀的身體霍然飄了起來,猶如炮彈一般的彈了出去。

  追了那麽久,也是應該做個了斷了。

  然而,就在此刻,卻見那老者雙目圓睜,厲聲叫道:“老夫乃青往天宮門下付遠行,誰敢傷我?”

  于靈賀正要拍下去的手掌略略一頓,心中想起了兩個人,身形緩緩向後飄去。

  付遠行長長地松了一口氣,那種時刻壓迫在心中的恐懼感如同海水退潮般的離去了。他惡狠狠地瞅了眼于靈賀,轉身欲走。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2-9 21:12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