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三十三章 無形幽靈

身形飛快地在平原上奔馳著,于靈賀並沒有繼續使用工兵棋的力量。踏空飛行雖然速度極快,但更是他壓箱底的實力之一,斷然不會如此輕易地就暴露出來。

不過,以他的速度之快,還是很快地就靠近了那氣勢洶湧的交戰之地。

眼眸微微一亮,于靈賀稍稍地松了一口氣。

在前方,有著兩個人正在交手,他們就是秦宇和秦月兄妹。

然而,僅僅是掃了幾眼,于靈賀的臉色就再度變得凝重了起來。這一對可是孿生兄妹啊,一起進入玄秘境之後,肯定是相互輔助,又怎麽可能動手呢?而且,看他們此刻的模樣,確確實實不像是交手,反倒像是聯手禦敵。

可是,在他的目力所及之處,卻沒有看到任何敵人。

仿佛他們兄妹兩人正在與空氣搏鬥一般。而且,他們出手的方式極為怪異,大多數時間並不動彈,然而突然出手之時,卻是爆發出了一股強悍的讓他都有些心悸的澎湃能量。只是,這股能量轟擊在虛空之處,怎麽看都有著一種古怪之極的感覺。

如此怪異的景象讓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停下了腳步,不再輕易上前。

這里的環境十分開闊,就在于靈賀發現他們兄妹之時,這兩位也幾乎同時看到了于靈賀。秦宇自己高聲叫道:“于師弟當心!這里有無形幽靈存在,它們能夠影響你的精神意識!”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就連汗毛都倒豎了起來。

無形幽靈,乃是世上傳說中最為可怕的一種能量體。

這種能量體與精靈不同,它們無形無色,讓人很難察覺它們的存在。不過,一旦讓它們靠近身邊,就能夠輕易地釋放力量侵蝕人類或者是生物體的精神世界。這種詭異生命就是通過吞噬其它生物的精神意識來獲得能量慢慢成長的。

可以說,無形幽靈是世界上所有生命體的公敵。

陡然間,于靈賀覺得前方傳來一陣徹骨寒意。在這股寒意的籠罩之下,他甚至於有著赤身裸體待在冰天雪地的感覺,仿佛身體的所有部位都已經凍僵,連一根小指頭都無法移動了。

隨後。一股難以想象的恐懼感平白地從心底蔓延而起,那虛無的空間仿佛突然間變成了怪獸的巨口,要將他給吞噬了。

于靈賀的身體一個哆嗦,曾經千錘百煉的意誌力在一霎那間徹底爆發。

他雙目圓睜,一聲暴喝。雙拳緊握,體內星力流轉,無堅不摧的星力湧入拳頭,朝著前方轟擊而去。

“轟……”

巨大的拳風破空聲蕩起,雖然前方怎麽看都是空無一物,但于靈賀卻清晰地感應到了,自己的拳力受到了一絲阻礙。

然而,那徹骨的寒意就如同退潮之水般地向著後方迅速退去。

無形幽靈,雖然很難察覺,並且望之無形。但那只是生物的眼睛無法看見罷了,其畢竟還是有形之物,使用星力轟擊,只要力量足夠,就能夠將其迫退。

當然,因為物種的特殊性,若是想要使用星力將其滅殺,那也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兒。至於使用精神力量或者是什麽特殊能力對付無形幽靈……這玩意兒本就是依靠吞噬精神力量為生的,你見過能打死狗的肉包子麽?

秦宇兄妹臉色一緊,他們立即朝著于靈賀奔行過來。而且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他們的極限。

此時,他們兄妹的心中都僅有一個念頭,千萬不能讓于靈賀死在他們的面前啊!

若是讓宗主之徒。師望之友死在他們的面前,他們就是真的百口莫辯了。

身形閃動間,他們已經來到于靈賀身側,仔細的觀察了片刻,這才不約而同地松了一口氣。

于靈賀將他們的表現收入眼底,心中也是一松。笑道:“多謝兩位的關心了。”

秦宇連忙抱拳道:“于師弟客氣了,我們既然都進來了,那就應該相互扶持幫助。”

秦月也是微微點頭,道:“不錯,說起來,我們還都差了你一個人情呢……”

“是啊,若是沒有師弟的話,我們也未必能夠進來。”秦宇輕嘆道:“師弟竟然能夠與師老結交,真是讓人羨慕啊!”

師老在宗門內可是以脾氣古怪著稱,若是犯起性子來,哪怕是天拂仙也要退讓一時的。可他卻如此看重于靈賀,秦宇兄妹就算是想破了腦袋也不明白這是因何緣故。

于靈賀呵呵一笑,他心中也是納悶。不過,這種事情既然對他有利,自然不需要否認了。

眼神陡然一變,于靈賀突地伸手,朝著後方一拳轟出。

而在于靈賀出手之後,秦宇兄妹才凝神以待。

巨大破空聲在虛空中炸開,雖然沒有傷到任何人,但剛剛泛起的一絲寒意卻是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秦宇兄妹交換了一個駭然的眼神,他們的心中同時叫道。

好快的動作!

其實,于靈賀這一拳將無形幽靈逼退並不算什麽,他們兄妹兩人也能夠做到。可是,于靈賀竟然能夠提前一線察覺那無形幽靈的進攻方向,這就讓他們感到驚訝了。

擊退無形幽靈的自然是要依靠星力了,但察覺它的動向卻是需要強大的精神力量。莫非,于靈賀的精神力量竟然比他們還要強悍麽?

其實,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雖然達到了青色等階,但這兄妹兩人也是身懷密術,聯手之下並不會遜色分毫。可是,鬥獸棋卻有著一種特殊能力,那就是對危險的警覺遠勝常人,所以,兩者結合之後的下場,就是于靈賀始終能夠提前一線發現危機到來的緣故。

再度迫退了無形幽靈,于靈賀猶豫片刻,道:“兩位師兄師姐,這里怎麽會有無形幽靈啊?”

玄秘境乃是上古蜀門要害重地,而無形幽靈確實異常險惡兇物,若是沒有一定修為遇到,那幾乎就是九死一生的結局。如果于靈賀不是晉升到了通脈,就連他都不敢說能夠在信徒階扛過這東西的突襲。

在玄秘境中弄一個無形幽靈出來,怎麽都說不過去啊……

秦宇苦笑一聲,道:“于師弟有所不知,這無形幽靈乃是玄秘境的特殊產物之一,也是對我們的考驗。若是我們連無形幽靈的襲擊也無法抵抗,也就無需到……”他的語氣霍然一頓,嘴巴緊緊地抿住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上古蜀門竟然會有這樣的安排,還真是考驗人啊。

秦月目光一閃,訝然道:“于師弟,你竟然不知道麽?”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確實不知。”

秦宇兄妹交換了一個眼神,他笑道:“于師弟,這無形幽靈極為罕見,我們兄妹進入玄秘境已經有三次了,但卻是第一次遇到。不過,我看你的實力不凡,只要小心一點,應該不會有問題。”

于靈賀無所謂地點了點頭,他並沒有因此怨恨什麽人。因為他知道,既然自己選擇了修煉這條路,那麽途中肯定會遇到無數挫折,這無形幽靈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其中之一而已,若是為了這點兒小事就遷怒於人,自己還是早點熄了這份想念吧。

收斂心神,于靈賀道:“兩位,這東西不依不饒的,我們應該如何對付?”

秦宇雙手一攤,苦笑著道:“沒有辦法,以我們的實力,還無法將其消滅。不過,這東西沒太大的耐性,最多一個時辰就會自動離去。”

于靈賀心中略松,他雖然不會害怕無形幽靈,但是對於這種生物也是討厭得很。若是此物如同狗皮膏藥般纏著不放,那就要讓人頭痛了。

心中電轉,于靈賀道:“兩位,你們是一起出來的麽?”

秦宇輕笑一聲,道:“不是,我們出來之時,也是相隔百多里之遠的。不過,我們兄妹彼此有著一絲心靈感應,所以最快地匯聚在一起了。”

于靈賀雙眉輕挑,他們兩個是孿生兄妹,長久在一起修行,有心靈感應也沒啥稀奇。但是,他們出現之時,相隔百里以上,那就說明,這個小世界比他所想的,還要大的多。

看見于靈賀沈吟不語,秦月沈聲道:“于師弟放心,我們很快就會匯合的。”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為何?”

“因為我們要去的方向,大致不會有錯。”秦月輕嘆一聲,道:“待無形幽靈離去,你可以使用精神力量仔細感應四周就明白了。”

于靈賀心中狐疑,但此時有無形幽靈在身側窺探,他可不敢釋放精神力量當靶子。

接下來,那無形幽靈又發動了十余次攻擊,只是每次攻擊之前,這掩飾不住的陰寒氣息就提前彌漫而至,讓這三個蓄勢待發的修者一頓星力翻湧迫退。

無形幽靈雖然能夠瞞得過眾人的眼睛和吸收精神力量的探查,但它每次攻擊,同樣需要消耗一點能量。多次的無功而返,終於讓這隻無形幽靈失去了耐心,施施然地離去了。

于靈賀和秦宇兄妹小心翼翼地擺好了架勢,準備隨時應付無形幽靈的突襲。但是突然之間,他們身周所感應到的那種若有若無的精神壓力卻是漸漸的消失了。

三個人先是一怔,隨後面面相覷。終於,在他們的眼眸深處都流露出了難以掩飾的歡喜之色。

那個可惡又可怕的無形幽靈,終於被他們的韌性拖垮,從而離去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0 21:59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