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410章 踹飛

  「不好!外來者闖入藏鏡室了!」

  房間之外,無數人驚慌失措地大叫著,他們的腳步凌亂,似乎是想要進入藏鏡室,但又有著重重忌憚,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仔細地看著鏡子,心中卻是頗為詫異。

  他清晰地在心中聽到了鏡子的呼喚聲,那是一種帶著神秘魔力的聲音,像是要將人的魂魄直接勾走一般。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搖了搖頭,他的雙目一凝,意識海中的龐大精神力量頓時沸騰而起。下一刻,他的意識海中就再無異常之處了。至於那銷魂般的聲音,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過,于靈賀也是心中一凜,就在適才,他竟然差一點就被這鏡子的神秘力量給魅惑住了。

  要知道,他現在可是貨真價實的一念強者啊。這樣的境界,心志之堅定,那是可想而知。但就算如此,在面對面的與這鏡子相處之時,卻依舊是受到了巨大的魅惑,差點兒迷失心神。

  由此可見,這鏡子的神秘之處,遠在他的想像之上。

  至於門口那些人為何口中咋呼,但卻不敢進入其中,肯定也是因為這鏡子的關係了。就連于靈賀都差點兒受不了的力量,又豈是外面那些人能夠承受的?

  只是,讓于靈賀還有些不解的是,既然他們都不敢面對這鏡子,那又是如何借助於它的力量來對付薨墨的雕像傀儡呢?

  心念電轉,于靈賀緩步走到了鏡子面前,伸出了一隻手,輕輕地搭在了鏡面之上。

  而就在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的手竟然就這樣伸了進去。

  這鏡面彷彿變成了水面,不僅僅手腕輕易進入,就連他的身體也在隨之而入。

  如果是換作以前,于靈賀或許還會遲疑一下,但現在,他訝然一笑,也不抵抗這股力量,就是順其而為,就這樣進入了鏡面之內。

  而此刻,那宮殿之內,早已掀起了軒然大波。

  天成子等人早已進入宮殿之中,他們臉色慘白地看著那一處被重重包圍的宮殿,但楞是不敢輕易踏足一步。

  「轟,轟,轟……」

  霍然,在他們的耳邊傳來了數道巨響。

  他們轉頭望去,頓時覺得氣血洶湧,幾乎就要吐血了。

  白龍馬這傢伙不知何時也是降落下來,而它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抬起了後腿,狠狠地踹在了那些石柱之上。

  這些石柱在力量的加持之後,能夠釋放出擊傷融玄強者的力量。

  雖說這些力量對白龍馬而言,已經是無所畏懼了。但白龍馬在下來之後,還是率先出手對付它們。畢竟,在這上面還有一個薨墨晃悠著,若是不小心將它弄傷了,對于靈賀的計劃可是有著一定的負面影響呢。

  白龍馬的力量何其之大,一腳踹出,頓時將其中一個石柱生生的踹飛了。

  沒錯,那石柱在它的踹擊之下,竟然是憑空飛了起來,在空中打著滾兒的飛向了遠方。只聽轟然一聲巨響,那石柱重重地砸在了一處宮殿之上,頓時將那個宮殿生生地砸癱了。

  這石柱本身的重量就已經是非同小可了,再加上白龍馬附加的力量,自然沒有什麼宮殿能夠阻擋它們的去路。

  天成子等人大吼一聲,他們身形晃動,已經攔在了白龍馬的身前。

  「孽畜!住手!」

  天弘子雙目盡赤,如同他身上法袍的火焰一般鮮紅無比。

  重重地一拳揮出,他再不留手。

  然而,白龍馬對於他這一拳視而不見,鐵蹄微微一蹬,已然是靈巧無比地跳了開來。

  「不好,小心!」

  「那邊!那邊!他去三號區域了!」

  眾人驚呼連連,但卻根本就無法阻擋白龍馬的去路。它邁著優雅的步伐,看似速度並不快,但幾個起落之間,卻已經出現在另一個石柱之旁。

  天成子此次早有準備,他的身形如鬼似魅地預先出現在石柱之旁,同時揮舞雙拳,重重地轟擊而至。

  雖然他並沒有如同天弘子等人般那樣的大呼小叫,但是他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卻無疑更高一籌。

  此時,所有人都在心中想著,這匹霜禹駒應該倒霉了。

  然而,白龍馬對於這一拳卻是毫不理會,它直接撐起了身體,後蹄一跺,將這根石柱生生地摧毀了。

  隨著石柱的飛起,天成子的這一拳也一樣轟擊在白龍馬的身上。

  但,就在此刻,白龍馬身上突兀地閃過了一抹淡淡的橙色。雖說這色彩並不鮮艷,但天成子卻是瞠目結舌,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他發現,那凝聚了他全身力量的一拳轟擊在白龍馬身上的那一刻,就像是打在了一個棉花團上,根本就用不上半點力氣。

  似乎在白龍馬的身上,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將他的拳力盡數格擋開來。

  隨後,天成子終於看清楚了,在白龍馬的身上,竟然閃過了一絲淡淡的橙色,雖然那顏色很淡,並且是一閃而過。可是,在見到這一抹橙色之後,天成子的整顆心都變得冰涼一片,就如同墜入冰窖一般,再也沒有一絲暖意了。

  橙色體質,這絕對是橙色體質的標記。

  可是,在一天之內,他竟然見到了兩個這樣的印記,這又怎麼可能?

  「轟——」

  就在天成子遲疑的那一刻,白龍馬踹飛的那根巨大石柱在天空中飛行了轉動了許久,終於落地了。

  這一次,石柱砸在一處較為空曠的地方,但那裡卻有兩位宗門初階弟子躲避不及,被石柱砸中,當場咳血而亡。

  白龍馬歡快地長嘶一聲,戲謔地瞅了眼天成子,然後它高高躍起,朝著其它石柱子跑去。

  天成子等人互望一眼,都看出了彼此眼眸中的那一絲絕望之色。不過,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他們也無法坐視宗門內的防禦力量被一一毀去。所以,他們也唯有大呼小叫地衝上去,哪怕是明知道無法阻攔白龍馬的肆虐,但也要盡力一搏。

  只可惜,他們的實力雖然不錯,但卻沒有奈何已經達到了橙色肉體力量的白龍馬。

  無論是身體素質,還是精神力量,只要能夠達到橙色標準,都標識本身的能力已然攀升到了一個極致,具有著橫掃同階的無敵戰力。

  所以,白龍馬在眾多強者的圍攻之下,依舊是活蹦亂跳,輕而易舉地就將那十根充滿了威脅力量的石柱給踹飛了。

  天成子等人一個個淚眼模糊,他們都知道,這十根石柱和守山大陣聯手,無疑是宗門的殺手鐧,也是最大憑仗。

  可是如今,守山大陣被一個御魂人族修者輕而易舉所破,而十根攻守兼備的石柱更是遭到了致命的破壞,就算是將石柱撿回來,日後也再難使用了。

  這樣的損失,對於宗門而言,可謂是相當的致命。

  天成子陡然停下了腳步,看著四周一片亂哄哄的景象,不由得心中後悔。

  自己為什麼要將于靈賀等人帶入宗門之內呢?原本想要借助宗門內部的各項禁制,讓于靈賀等人束手就擒。但沒想到的是,自己等人引入的,並不是幾隻綿羊,而是兩隻兇惡的猛虎。

  在猛虎的肆虐之下,宗門基業已然毀去大半了。

  而更主要的是,那位年輕的人族修者,其氣息明明出現在藏鏡房中,但他們楞是不敢進入一探究竟。因為他們誰都知道那面驅魔鏡的可怕,他們寧願面對強敵戰死沙場,也不敢靠近那充滿了詭異的神秘力量的驅魔鏡。

  「轟……」

  最後一根石柱在眾目睽睽之下終於落地。

  不知為何,當看到這註定發生的一幕之時,眾人在心痛之餘,竟然也有著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這個怪物,終於把所有石柱都毀滅了,它應該會罷手了吧。

  然而,白龍馬將十根石柱踹完之後,它扭了扭脖頸,似乎是意猶未盡地搜尋著什麼。

  所有人的目光與它的眼神相遇,都是下意識地閃避開來,就連心中充滿了憤慨的天成子師兄弟等,亦是如此。

  因為在他們的心中,對白龍馬已經充滿了畏懼。

  這怪物的力量,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抗衡的。若是有可能的話,他們最希望的是,白龍馬能夠離開宗門之地。

  可是,白龍馬轉了一圈,眼眸突兀一亮,就像是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一般,筆直的朝著天成子衝去。

  天成子的臉色大變,他立即動身閃避。但是,他的身法如何能夠與白龍馬相比,僅僅片刻之間,已經被白龍馬追上,並且狠狠地一腳踹來。

  天成子手腕一抖,竟然取出了一面巨大的盾牌擋在身前。

  然而,白龍馬依舊是不管不顧,它這一腳勢大力沉,狠狠地踹在了盾牌之上。

  下一刻,天成子的整個人竟然就此飛了起來,好似那些被白龍馬踹飛的石柱般,打著轉兒地飛向了遠處。

  白龍馬似乎是踹上了癮頭,就這樣在所有宮殿中上躥下跳,將一個個強者踹向天空。當他們落下之時,再過去補上一腳。

  一時間,整個小世界中都充斥著眾人的悲戚慘叫之聲。

  薨墨飛得高高的,他看著下方,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心中暗自警惕。

  白龍馬真是比自己這個惡魔還惡魔啊!

  他心中做出決定,日後絕對不可與白龍馬交惡。

  而此時天成子等人的眼神已經變得絕望和麻木,自己招來的,究竟是怎樣的惡魔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1 22:17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