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二百二十九章 身世

影城之外,那血光依舊沖天而起,方圓百里之內,更是渺無人跡,便是那神殿也已經是人去樓空。

在于靈賀做出了選擇之後,南司佛一聲長嘆,轉身離去,而天拂仙卻是放聲長笑。

隨後,于靈賀姐弟被天拂仙和方解婉兩位送來此地,約定十日之後各有去處。

當他們兩人重新回到此地之後,所見又是不同。

此時,那鐵心域在內的十城修者們已經是遠遠離去,就剩下來自於各大勢力的頂尖強者了,就連他們帶來的弟子也不知道被他們遣去了何方。

衡玥寧猶如一顆明珠般,安安靜靜地站在安琦王的身側,她是此地僅存的唯一小輩。只是,如今這個小輩的身份似乎已經有所不同了。

看到于靈賀姐弟瞬間出現,唐玄青等人毫不驚訝,他們似乎已經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

于靈賀摸了一下腦袋,笑瞇瞇地道:“見過各位前輩。”

出乎他意料的是,這些擁有大能的強者們此刻卻都是堆起了滿臉的笑容,再也沒有人因為他是小小的信徒而有所怠慢了。

其中落展英的笑容最為誠懇和歡喜,至於原因麽,那就是人盡皆知了。

“哈哈,于靈賀,與你初見之時,我就知道你聰明伶俐,如今果然不錯。”落展英一步上前,毫不掩飾歡喜地在他肩上一拍,道:“選擇上古蜀門,絕不會讓你失望!”

其余眾人的表情都是頗為怪異,居延大陸三大勢力的強者更是有些不忿。

安琦王冷哼一聲,道:“落兄,我帶玥寧先行一步,安置好一切自會將她送來。”

落展英微微點頭,肅然道:“有勞王爺了。”

安琦王大袖一揮,裹住衡玥寧,轉瞬離去。雖然人人都看出他的不滿,但卻也更加明白。他無力違逆天拂仙的意願。

目送安琦王遠去,落展英輕聲道:“于靈賀,你在北海域還有什麽未了心願麽?我可以陪你去做。”

他的話輕柔之極。似乎是生怕驚嚇了于靈賀。

不過,其余人在聽到他這句話之後,卻是忍不住為之色變。

因為任何人都明白,以落展英的實力。若是不顧一切的放手去做,那麽所造成的破壞力之大,絕對是毀滅性的。

如果這時候于靈賀指出什麽勢力,只怕就是血流成河的局面了。

然而,于靈賀側頭想了想,道:“多謝前輩好意。但有些恩怨。晚輩還是想要日後自己了結。”

他在居延大陸上遊歷的時間並不多,如果說有什麽仇人的話,那麽繆七爺絕對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了。

不過,在見到南司佛和天拂仙之流後,于靈賀的心態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對於此刻的他來說,區區繆七爺已經不值得他專門趕過去對付了。或許,日後他再度前往居延城之時,會順手了結這件小事吧。

目光一轉,他看向那座巨大的血光之城。

似乎是看透了他的心思。柳張千輕聲道:“我們已經商量過了,不管多長時間,都會封鎖此地百里空間,你放心吧。”

古森亦是附和道:“不錯,你放心吧。”

于靈賀輕輕地點了一下頭,他如今已經明白,想要讓這座城市恢複如初,或許關鍵還在自己的身上。那麽,自己努力是一方面,讓這座城市不再受到外力干擾。同樣也是一個方面。

天拂仙等人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麽手段,竟然能夠做到這一步。

二十八星宿殿和d鈞海宮都是居延大陸三大勢力之一,在武王府不干預的情況下,他們的命令肯定會得到有效執行的。

在聽到這個承諾之後,于靈賀再也沒有什麽可以擔憂的了。

或者說,他就算是再擔憂,但也沒有任何的解決之道。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道:“各位前輩,我想要和姐姐說幾句話。”

落展英等人善解人意的一點頭,他們紛紛轉身離去,不過片刻,這些各派強者就已經遠遠離去了。

于靈賀轉身,伸手,拉住了于紫鳶的纖手,道:“姐姐,我捨不得離開你。”

于紫鳶微微掙扎了一下,並沒有掙脫,也就隨他去了。

“小弟,我也捨不得你。”她柔聲道:“不過,現在的我們,並沒有能夠擺脫命運的力量。”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道:“姐姐,你有何打算?”

于紫鳶沈吟片刻,道:“方解婉大人是方家太上長老,擅長至尊絕學,方尊劍舞。她老人家已經承諾,要將劍舞傳授給我。”

眼睛眨了眨,亮晶晶的似乎綻放著滲人的光芒,于靈賀連連點頭,道:“好,這是大好事!”

其實,他並不知道方尊劍舞是什麽劍技,可單聽這個名字,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霸氣。當然,讓于靈賀擁有如此自信的,還是方解婉適才的表現。

那能夠與天拂仙和南司佛分庭抗禮的氣勢,就是于靈賀最大的信心來源。

于紫鳶深深地看著喜不自勝的小弟,道:“我這一去,不知道要有多久,可一旦修煉有成,必去道東域尋你。”

于靈賀笑聲陡然一斂,道:“姐姐,你不用去道東域,還是等我來找你吧。”他轉頭,指著那血光圍城,道:“當我能破除這片血光之時,必將再來此地,將滿城中人解放出來。”

他的話中充滿了堅信不疑的氣勢,雖說如今他的實力依舊渺小得不值一顧,可這份心願卻是如此的宏大而令人震撼。

于紫鳶先是一怔,隨後默默點頭,道:“我相信你,絕對可以的。”

姐弟兩人相視而笑,但目光中卻都有著一絲眷戀不捨。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一別之後,再次相見之時,不知道要拖延何處了。

心中豁然一動,于靈賀從腿上褪下一物,正是他從薨墨手中得到的腳環。

“姐姐,你可認得此物?”于靈賀興奮地問道。

于紫鳶輕輕地皺起了眉頭,一臉的茫然。

于靈賀楞了一下,那興奮勁兒頓時一去無蹤了。

“姐姐,這是爹娘之物啊!”

“什麽?”于紫鳶雙目圓睜,驚呼道:“你見過……他們了?”她嘴型陡然一變,那到達嘴上的“叔”字立即變成了“他”。

于靈賀一臉遺憾地搖著頭,嘆道:“我這是從一位魔族身上扒拉下來的,聽它說,是在惡魔道中交易來的一件寶具。”

“惡魔道?”于紫鳶口中咀嚼了兩遍,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于靈賀的預判術何等了得,立即從中看到了一絲異樣,追問道:“姐姐,你知道什麽?”

于紫鳶猶豫半晌,終於嘆息一聲,道:“你的年紀已經大了,或許是應該告訴你了。”她停頓了一下,道:“昔日,他們將你交給我……的時候,是為了出去尋找一種藥物。”

于靈賀的眉頭大皺,道:“姐姐,你是說,我們爹娘並不是明琮島之人麽?”

明琮島上因為神力鎮壓的緣故,連一位信徒都不可能擁有。但是,能夠操控這件寶具的,起碼也需要信徒以上的實力。以于靈賀如今的見識和于紫鳶的態度判斷,他就算是再笨也看出了一些不同尋常的東西。

于紫鳶無奈地搖頭,道:“小弟,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但我也無法給你解釋,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究竟來自何方。”她擡起了頭,喃喃地道:“那一年,我還小,只是記得家中來了一對神仙眷侶,他們將你托付在我家,將修煉之法留下,然後匆匆離去。”

于靈賀的雙目陡然瞪圓,他的心臟砰然跳動,那速度似乎在瞬間加快了十倍。

“姐,姐姐……你在說什麽?”于靈賀一字一句,難以置信地說道。

于紫鳶輕嘆一聲,她垂下了目光,不知為何,竟然有些心虛而不敢看他的感覺:“我們家是明琮島上的一個小戶人家,有一日,你父母來了,他們特意將不能修煉的你留下,傳授了我們家修煉之法,隨後為了給你尋找能夠完美修煉的靈藥而離開。”她緩緩地擡起了頭,道:“如今,十余年過去了,我的家人全部病逝,就剩下你我相依為命。”她擡起了手,那雪白的指尖似乎在微微地顫抖著:“你,還認我這個姐姐麽?”

于靈賀霍然上前,一個大步將她擁入懷中。

兩個人就這樣緊緊地相擁著,誰也不願意開口打破這一瞬間的沈寂。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于紫鳶手上用力,將于靈賀推開,她正容道:“既然惡魔道有你父母的消息,就要去打聽清楚。”她用力握著他的手,道:“三年之後,我們同去。”

于靈賀的眼眉一挑,重重地點著頭,道:“好!三年!”

惡魔道,自然是惡魔橫行之處。以他們此刻的修為若是來到惡魔道,那絕對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而三年之後,他們又會達到何等境界呢?

若是有人知道,兩名信徒竟然有著前往惡魔道的三年之約,絕對會捧腹大笑,不屑一顧。

可是,在他們兩人的心中,卻已經做出了一生無悔之約。

三年,如果在最頂尖名師的指導之下,他們三年修煉卻依舊是一無所成,那麽也就辜負天才之名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3 19:40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