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一百八十四章 嘮叨僧侶

  “轟……”拳出如風,拳勢如雨。

  于靈賀依舊是秉承了自己的一貫作風,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那就是全力以赴,不再留情。

  這一拳同樣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力之眼、眾多獸棋全部將自己的力量貢獻了出來,那強大的能量集中在一拳之上,所形成的破壞力可想而知。

  梧靜的臉色微變,他身形一晃,腳下飛舟頓時閃電般的向著後方退去。

  他雖然也只是通脈境界,但無論是眼光,還是真正實力,都比王彪星等人強大許多。在于靈賀出拳的那一刻,他頓時知道這一拳不可小覷。而且,與其它通脈修者不同的是,他竟然根本就沒有正面抗衡的念頭,反而是迅速的抽身而走。

  于靈賀一拳擊空,那拳風戛然而止,並沒有肆意擴散,如今的他,哪怕是對如此剛猛強烈的力量,也是掌控的隨心所欲了。不過,他的心中卻是更加的警惕,自從與這些通脈修者相遇之後,他們一個個都是心高氣傲的。遇到自己主動出擊之時,無論是誰,在第一次都不會表現出絲毫的畏懼,反而是以硬碰硬,想要將自己直接打成重傷。

  但這位梧靜卻是迥然不同,不說別的,單看他腳下那前所未見的飛舟,就知道此人是何等的不同凡響。可就是這人,在第一次面對自己之時,卻沒有選擇硬抗。

  不管這是什麽原因,于靈賀的心中都是對他警惕萬分。

  當然,他並沒有絲毫放過對方的想法,腳尖微微用力,已經是如同一陣風似的的追了上去。

  梧靜腳下飛舟後退,瞬間避開了那氣勢洶洶的一拳。他正待開口說話之時,眼眸卻是陡然一凝,因為他突然發現,對方的拳頭竟然以更快的速度追了上來。

  他操控飛舟明明已經退出了足夠的距離,但對方的速度……卻是遠在他的預料之上。

  感受著那淩厲的,仿若是毀天滅地一般的龐大氣勢,梧靜牢牢的閉上了嘴巴,而飛舟更是迅快搖擺,帶著他繼續向後飛退。但他立即發現,于靈賀的追擊速度竟然是絲毫不慢,除非他將飛舟騰升到空中,否則根本就無法擺脫。

  這一下發現,頓時讓他頭痛萬分。

  這小子,不是一個力之神眼的信徒麽?可是,他的速度為何如此之快呢……

  在此時此刻,梧靜不由地對某位師兄興起了濃濃的埋怨心思,

  誰說這小家夥是力之眼信徒啊,他明明就是一位電之眼信徒好吧。

  輕嘆一聲,梧靜的雙目突地一頓,他厲聲道:“于施主,得罪了。”

  腳下飛舟突兀一頓,已經牢牢的停了下來,同時,他身上金芒流轉,也是一拳擊出。下一刻,雙拳狠狠的轟擊在一起。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搖,但卻立即是如同老樹盤根般站穩了。

  可是,與他交鋒的梧靜卻是一下子飛走了。

  沒錯,他腳下的飛舟迅速向後退去,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溝壑,並且最終飛到了半空之中。

  梧靜瞠目結舌的看著地面上的于靈賀,此時他的心中極為複雜。

  這樣的力量,甚至於能夠壓制他的力量。這小子,還真是力之眼信徒啊。

  因為除了這個解釋之外,他實在是想不出,于靈賀為何能夠擁有如此強烈兇猛的力量。只是,一個力之眼修者,他的速度又為何會如此之快呢。

  他並不知道,自己並不是第一個,也並不是唯一的為這個問題而傷腦筋的人。

  只不過,與其他人相比,他的見識明顯的不同凡響。

  “你,你是力、電雙眼?”梧靜身在半空,指著于靈賀驚呼不已。

  于靈賀昂仰望,默然不語,他心中暗自吃驚,這家夥的眼力果然非凡,剛剛交手,就已經被他摸到了一定的底子。他握緊了拳頭,看著頭頂上懸浮著的梧靜,心中盤算著,要如何才能將他騙下來。

  然而,梧靜十分的精明,而且看他的模樣,並沒有與于靈賀死鬥的意思,所以,哪怕于靈賀的眼神再兇,他也沒有絲毫想要降低飛舟的打算。

  輕哼一聲,于靈賀半轉身,身形閃動間,再度疾馳而去。

  既然人家在天上,他就算是有心,也是無法夠得到。在這種僵持的情況下,于靈賀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快速離去。

  可是,半空中的梧靜卻是緊追不舍。

  他駕驅著飛舟,從于靈賀的頭上飛過,同時苦口婆心的勸道:“于施主,你身具力電雙眼,若是能夠改修佛法,絕對能夠獲得佛祖垂憐,降下法旨,成就不朽之身啊。”

  于靈賀一言不發,他放開了雙腿,一路奔行。但是,不管他奔行的速度有多快,但也無法擺脫頭頂上的那一條飛舟。

  人類和獸類的跑步速度雖然不慢,但若是與天空中的飛鳥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在地上走和天上飛,絕對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于靈賀的速度就算再快,但確實快不過這飛在半空中的強大寶具。

  任何人頭頂上有著這樣一個絮絮叨叨,開口閉口勸他與佛有緣,讓他斬斷紅塵,皈依佛門的和尚,都不會感到好受的。

  于靈賀的臉色越來越是難看,他隱隱的覺得,對方的聲音中似乎是蘊含了某種神秘的力量,雖然言語清晰,但卻楞是給人一種念經的感覺。當然,聽了這聲音後,並不會讓人昏昏欲睡,反而讓人在心底對佛法有了一種強烈的探究之心。

  這是一種力量與佛法相結合的技巧,如果是遇到一般的信徒,怕是真的會讓他得逞,就此進入木海寺,拜在佛祖門下。可是,于靈賀的意誌何等之堅定,屢次生死關頭的淬煉,已經將他鍛煉的心如金鐵,再也不會動搖分毫。

  特別是聽著梧靜絮叨的蠱惑,他的心中除了憤怒、煩躁之外,竟然沒有受到絲毫的佛音影響。

  腦海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于靈賀的嘴角微微一撇,腳步停頓了下來。而當他擡頭之時,眼眸中似乎已經變得迷茫了起來。

  梧靜的心中大喜,他跟著于靈賀飛行也是一件苦差事。

  不說操控飛舟而行需要多少星力,單是那不斷的以念經手法蠱惑于靈賀,就已經讓他幾乎吃不消了。

  這小子,絕對是他生平遇到的最難纏的家夥之一。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看到于靈賀終於停下了那如風似火般的腳步,並且用著茫然無知的目光擡頭張望之時,梧靜恨不得狂吼一聲,終於成功了。

  想不到啊,區區一個信徒,竟然會如此艱難的才能度化啊。

  這一刻,梧靜甚至於都有著一種眼淚模糊的沖動。

  他松了一口氣,操控著飛舟降落下來。然而,就在他降落了一半之時,心中卻是警兆突起。

  雖然沒有看到任何異常的東西,但他的本能卻還是做出了最快的反應。

  正在下降的飛舟陡然間重新朝著天空飛去,但是,就在這一瞬間,下方于靈賀眼眸中的迷茫之色卻是突兀消失,並且他的身體高高跳起,就仿若是遊龍般的朝著飛舟沖去。

  飛舟雖然能夠載人飛行,但是在堅固方面,卻遠不如盾牌等專門抵禦強攻的寶具。

  若是被于靈賀那恐怖的拳頭轟上一下,船體是否還能夠完好如初呢?梧靜可不敢打這個賭,他立即操控飛舟快速提升。

  于靈賀雖然跳起很高,但畢竟是人力有時而窮,遠未曾達到可以攻擊飛舟的高度。

  而就在梧明感到放心之時,他的眼睛卻是霍然瞪圓了。

  于靈賀擡手,不知為何,在他的手上卻有著一個看似透明,又像是有點兒色彩的詭異兵器。

  微微一揚手,此物頓時脫身而出,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一瞬間就追上了飛舟。

  “風刃……”梧明的臉色大變,驚呼尖叫起來。

  他滿臉的不可思議,這小子,僅僅是信徒啊,怎麽可能使用這樣強大的力量呢。原來這小子一直都在藏拙啊。

  然而,他卻不知,于靈賀的這一記風刃,其實是剛剛領悟的絕技。而且,一記風刃之後,他的精神力量起碼耗去了一半左右。

  這是一記大招,甚至於能夠越階挑戰的強大力量。但是,想要釋放這種力量,也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

  “轟……”

  風刃狠狠的撞在了飛舟之上,而且是正好轟到了飛舟的中心處。

  還沒有等梧明感到可惜和憤怒之時,飛舟就已經向著下方跌落,無論梧明如何挽救,都已經是無濟於事了。

  于靈賀放聲長笑,道:“討厭的蒼蠅,你無法再嘮叨了吧。”

  一般人尾隨也就罷了,但梧明不僅始終不離不棄的跟著,還動用佛門力量對他進行洗腦般的轟炸,自然是讓他頗為怨恨。

  眼看梧明就要跌落在地,他的身體卻是突兀的一個半轉折,就這樣牢牢的站在了地上。

  手腕一伸,他已經是死死的攥住了那剛剛跌落的飛舟,並且將之收入空間。

  隨後,他轉身,這個動作並不快。但是,不知為何,當他開始轉身之時,整個人所釋放的氣場就完全不同了。

  “你,毀我寶具……”梧明雙目盡赤,怒道:“還不束手就擒。”


  ps:來晚了,汗……

  這是補上月的月票,應該還差兩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 00:07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