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400章 考校

  于靈賀伸手一拉,但卻是稍微慢了一步,白龍馬已經是一個加速,直接升上半空。

  隨後,它身形一個轉折,竟然是筆直地朝著那火龍幻象衝去。

  于靈賀無奈搖頭,其實,在薨墨從魔宮中出來之後,他身上那隱約釋放的氣息就讓白龍馬頗為心動。

  白龍馬乃是氣運之子,成長的路途一帆風順。同時,它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強者都十分感興趣,若是遇到讓它心動的強者,肯定會千方百計地鬥上一場再說。

  于靈賀昔日與白龍馬相遇之時,也是經過了一場龍爭虎鬥之後,才能夠與它結為戰鬥夥伴的。而如今,白龍馬在感應到薨墨那別具一格的氣息之時,又興起了好勝之心。

  不過,因為于靈賀的緣故,白龍馬也不可能無緣無故地與薨墨幹上一場。但如今頭頂上恰好有了這樣的一個好藉口,它自然是不肯放過了。

  于靈賀能夠感應到白龍馬的心意,他雖然不太贊同,但卻也沒有太強的阻攔意願。因為在他的心底,也是想要看一看薨墨的極限所在。

  原本他將希望寄托在這位突如其來的紅袍老者身上,但是如今看來,想要指望他逼出薨墨的極限,那確實是有些想當然了。

  只要看看他被薨墨的幻象所惑,根本就不敢出手抵抗的孬種模樣,于靈賀就失去了繼續看下去的興趣。

  不過,當白龍馬出手之時,情形就迥然不同了。

  「呼……」

  白龍馬以最為強悍的姿態,直接衝入了火焰幻象之中。

  下一刻,隨著白龍馬的雙翼舞動,那火焰幻象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一片虛無。

  薨墨所釋放的幻象確實是有著以假亂真的奇效,就連那位紅袍老者都無法看出自己的絕藝是冒牌貨。但是,白龍馬並非普通修者,它可是氣運之子,天生就具有無窮神妙能力。特別是那雙眼眸,竟然與一念強者能夠看透一切虛幻,直達本質的能力極為相似。

  一眼之下,白龍馬就看出了那火龍的虛實。

  所以,在它的衝擊之下,那火龍立即消散於虛無。

  紅袍老者正在逃遁的身形停了下來,他瞠目結舌地看著虛空中的那一片紅光由濃轉淡,直至完全不見。

  白龍馬衝破的乃是一片幻象,這幻象的威能看似可怖,但實際上不值一提。

  但是,在這位紅袍老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卻是迥然不同。

  他以為,這個與自己所釋放的強力術法威能相當的火龍,竟然被一匹白馬給衝散了。而且,看這白馬的動作,竟然沒有一點兒的傷勢,並且顯得輕鬆之極。

  在這一刻,紅袍老者陷入了深深的迷惑之中。

  這些傢伙,都是些什麼怪物啊?

  不知不覺中,他的心底深處,竟然莫名其妙地泛起了陣陣寒意。

  薨墨那依舊身陷火焰中的幻象流露出了詫異的表情,對白龍馬的突然出手,他感到了一絲疑惑。

  作為被于靈賀收服得最早的惡魔,他自然知道白龍馬在于靈賀心目中的地位。若是不小心傷了白龍馬,怕是沒他的好日子過了。

  而且,他十分奇怪的是,為何白龍馬要向他出手?

  恰在此時,一縷意念從靈魂深處響起。

  「小白龍寂寞了,陪它玩玩吧……」

  薨墨這才恍然,既然得到了于靈賀的首肯,他也就無所忌憚了。

  身形一晃,薨墨幻象帶著濃烈火光朝著白龍馬衝去。

  這一次環繞在薨墨幻象身周的,可是紅袍老者所釋放的,貨真價實的濃烈火光,其威能之大,遠非白龍馬適才破去的幻象可以比擬。

  薨墨的幻象實在是過於逼真,所以才讓那紅袍老者以為他的火龍正在焚燒著薨墨身軀,不肯將烈焰收回罷了。但是,這火焰對薨墨幻象自然無效,但是對白龍馬而言,那卻是實打實的傷害了。

  于靈賀的眼眸一凝,心中並沒有驚慌,因為他相信,以白龍馬的實力,這區區火焰無法傷及它的根本。

  此時,他反而對薨墨的能力有著極大的好奇心,希望白龍馬能夠逼迫出它的全部力量。

  白龍馬傲然而立,似乎對即將衝擊到眼前的火焰不屑一顧。

  霍然,它張開了嘴巴,朝著那火焰一噴。

  頓時,一道白光從它的口中吐出,那白光一開始之時並不是很大,但轉瞬間就變成了一道光柱,這光柱之中蘊含著無以倫比的濃烈寒意。

  「吱吱吱……」

  僅僅是一瞬間,那原本兇焰滔天的火龍就已經在光柱之下變成了一座壯麗的冰雕。

  非但如此,就連那薨墨幻象也被凍氣消減,從而消失不見。

  于靈賀一拍額頭,心中暗道,白龍馬乃是氣運之子,這個身份實在是駭人聽聞,而且與自己相處以來,它所表現的戰鬥力同樣的不容小覷。所以,于靈賀竟然忘記了,這傢伙本來就是一匹霜禹駒啊。

  操控寒流,乃是每一頭霜禹駒的本命能力。

  不過,對於白龍馬而言,它的肉身更加強大,而且無論是重力操控,還是時間掌控,其威能都要比寒流掌控要強大的多。

  所以,這個強勢的能力一直以來都被于靈賀等無視了。

  而如今,白龍馬牛刀小試,才讓于靈賀記起它還有著這一份特殊能力。

  「幻象……」紅袍老者的眼睛一亮,他陡然厲聲喝道。

  這位老者也是一個頂尖修者,一開始雖然看不透薨墨幻象。但是,當這幻象被白龍馬消滅之後,他自然能夠察覺出來了。

  再聯想到白龍馬輕而易舉地衝破火龍幻象,他頓時明白過來。

  一想到適才竟然被一個幻象追得狼狽而逃,他的臉色立即變得鮮紅無比,甚至於可以與衣袍上的火焰一較高下了。

  白龍馬目光一轉,虛空中鐵蹄踏動,朝著某個方向直衝而去。

  那裡的空間陡然一陣詭異波動,薨墨的真身湧現出來。他詫異地瞅了眼白龍馬,雖說早就知道氣運之子肯定不好對付,但白龍馬的表現依舊超出了他的預料之外。

  在繼承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薨墨如今最為得意的能力,就是幻術。

  那千變萬化的幻象能夠將紅袍老者騙得團團轉,可是在白龍馬的面前,似乎就無能為力。

  紅袍老者的雙目一亮,他厲喝道:「豎子,竟敢欺我!」身形一動,他衣袍上的那團火焰突然間熊熊地燃燒了起來,下一刻,那團火焰頓時離開了法衣,在虛空中點燃,而與此同時,紅袍老者一咬牙,竟然是噴出了一口鮮血。

  當那鮮血融入火團之時,這火團頓時濃烈了數倍之多。

  于靈賀驚咦了一聲,他想不到,這位老者的性子竟然是如此之剛烈。被薨墨用幻象欺騙了一次之後,再度出手之時,竟然不惜動用自身精血。

  下一刻,那團火焰立即朝著薨墨疾飛而去。

  這一次飛去之時,紅袍老者的精神意識延伸開來,牢牢地鎖定了薨墨,就算他再想使用幻象,也未必能夠瞞得過了。

  畢竟,紅袍老者也是一位融玄強者,在毫無防備之下才被薨墨成功地欺騙成功。而若是早有防備,那就是兩說之事了。

  然而,薨墨朝著紅袍老者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隨後,他的身體就蜷縮起來,並且在瞬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形光球。

  濃烈火光來到薨墨身邊,釋放著不可思議的熱浪,焚燒著光球。

  可是,這光球也不知道是何物所製,無論那烈火如何的洶湧,都無法傷及分毫,甚至於連上面的光芒都未曾有些許的耗損。

  紅袍老者再一次瞪圓了眼睛,他猶豫片刻,終於是咬牙問道:「請問道友,這……是否還是幻象?」

  在詢問這句話的時候,他的臉上火辣辣的難受。

  按理來說,在他全神貫注之下,這頭惡魔絕無可能再以幻術欺瞞了。

  但是,他所釋放的本命之火遠比適才的火龍更加強大,卻依舊對這光球無可奈何。有了上一次的經歷之後,怪不得他會有著這樣的懷疑了。

  于靈賀輕嘆一聲,搖了搖頭,緩聲道:「這並非幻術,而是他的一種護身力量。」

  紅袍老者的臉色大變,道:「不可能!什麼樣的護身之法能夠抵禦我的本命真火?」

  如果薨墨並不是與他硬抗,而是以什麼巧妙手段與他糾纏,或者是如同白龍馬那般,使用寒流與其對抗,都不會讓他如此猜疑。

  可是,沒有使用任何技巧和特殊能力,就這樣抵禦他的真火攻擊,而且還讓真火失效,那就無法讓人相信和接受了。

  于靈賀輕笑一聲,也不解釋。

  薨墨這傢伙,又在投機取巧了。此時,他並不是以肉身對抗火焰,而是將身體蜷縮進水晶球神器之中。

  這水晶球的品質就不用提了,但好歹也是神器之一,又豈是區區本命真火能夠傷及分毫的?

  別說是一口精血了,就算紅袍老者拼了老命,咳血咳到性命都交代於此,也無法讓神器有絲毫動搖。

  只是,這紅袍老者就算腦洞大開,也絕對想不到,他此刻所面對的,竟然會是一件神器吧。

  白龍馬在一旁看了半晌,終於是有些不耐煩了。

  它長嘶一聲,身形一晃,已然來到了紅袍老者和薨墨之間。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16 20:32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