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五章 七色信徒

  迷茫中,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

  于靈賀只是知道,他的身體在陰風中已經受到了無數次的侵蝕和恢複,這詭異而充滿了神秘力量的陰風無疑是最好的磨煉人體的毒物,它所侵襲消融的已經不再僅僅是表皮,甚至於連人的筋骨血肉,似乎也可以慢慢融化。

  然而,這股神秘而強大的能量今天卻遇到了天敵,無論它將于靈賀的身體腐蝕到何等程度,一旦那代表了治愈力量的血眼光芒開啟釋放,這些傷勢就會徹底痊癒,而且還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無數次的輪迴,那強烈的腐蝕和拯救,就像是一把把巨大的鐵錘敲落在于靈賀的身上,而他的身體更像是一塊頑鐵,但是在高明的鐵匠無數次淬煉之下,終於迎來了脫胎換骨般的可喜變化。

  此刻的他,就像是一把即將出世的名劍,釋放著一股濃烈無雙的戰意。

  原始的材料再好,但若是沒有經歷過千錘百煉的敲打,依舊是一塊毫無用途的原料。可是,當經過這般甚至於連神靈也為之震撼的打擊之後,于靈賀從頭到尾,似乎都變得有些不同了。

  逐漸的,那天魔風所附帶的腐蝕力量再也無法對他造成傷害,非但如此,他的身體中多出了一份奇特的能力,那就是在不斷地汲取、吸收、消化著陰風的能量。

  意識海內,那至高無上,代表了兩種顏色最高指揮的帥將之棋翻騰到了極點。

  強大而詭異的能量從棋子中釋放出來,它們如同滾滾熱流般的爆發著。所有屬於中國象棋的棋子都騰空而起,它們在帥將之棋的周圍盤旋,就像是千萬大軍正在等待著它們的統帥到來,那種凝重的氣息就連于靈賀都有著一種近乎於窒息的感覺。

  當他被這一巨大陰風團包裹之時,萬萬沒有想到最終竟然是如此收場。

  感受著從外而內,以及那標靶中所湧現出來的滔滔不絕的精神力量之時,他的心中霍然泛起一絲明悟。

  中國象棋徹底激活,就是現在!

  “轟……”

  帥將之棋再度爆發出了最為耀眼奪目的光彩,而伴隨著這光芒的,卻是腦海中的一道巨響。

  隨後,這兩只棋子終於是不負眾望地騰空而起了。

  當中國象棋中最後的,也是最重要的兩只棋子也激活的那一刻,整副棋盤頓時亮了起來,非但如此,一道道無形的力量從中釋放,結成了一張巨大的能量網絡,將每一個棋子都聯系在一起。

  規則能量,這股能量于靈賀並不陌生。

  無論是鎮壓庚楚,還是與梧靜抗衡之時,鬥獸棋盤都釋放過規則能量。不過,與那時候的規則力量相比,此時中國象棋所釋放的規則能量之龐大,卻是要遠遠勝之。

  在這一刻,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個詭異的想法,若是梧靜在此就好了,他就可以試試中國象棋的法則能量是否能夠徹底壓制佛輪之光了。

  無窮無盡的能量從中國象棋內誕生,它們在意識海中流淌著,而四大神眼此時也是完全開啟,釋放出了同樣玄妙的光輝,兩種不同的能量相互交融,卻像是同根同源般的沒有絲毫排斥。

  于靈賀身不由己地發出了輕微的呻吟聲,這種感覺堪稱是至高的享受。

  許久之後,意識海內的中國象棋終於平靜下來,那一道道不可見的規則能量也是隨之潛伏隱匿了下去。只是,隨著于靈賀對於規則力量的熟悉,總有一天,他能夠隨心所欲地使用這堪稱無敵的能量。

  睜開了雙目,于靈賀不由得微微一怔。

  這里,依舊是陰風呼嘯,但是,不知為何,那此前聽在耳中充滿了悲戚陰暗和危險的風聲此時卻仿佛是變得微不足道了。

  那風聲依舊,但是其中攝人心神的能量卻已經不見了蹤跡。

  遲疑片刻,于靈賀終於明白,這並不是陰風有變,而是自己的身體發生了某種異變,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可以說,這天魔風中的音功對自己的影響已經是近乎於失效了。

  不僅僅如此,感受著四處無所不在的陰風吹過身體,但卻再也沒有什麽腐蝕的跡象出現了。他的身體在無數次的打磨之中,已經對天魔風中的侵蝕力量形成了抵抗力。如此程度的傷害,早已無法對他再有什麽實質性的效果了。

  這里的天魔風極為恐怖,所擁有的力量強悍無比。若是換了另一人前來,哪怕實力比于靈賀更加強大,但也未必能夠保住性命。

  而于靈賀雖然擁有血之眼,但若不是標靶中的精神力量近乎於無窮無盡的話,他也休想做到這般程度。可以說,于靈賀能夠讓自己的身體對陰風產生抗力,並且不再受其影響,可謂是機緣巧合,其他人萬難複制的。

  低頭一看,于靈賀的臉色變得頗為古怪。

  他身上的衣服已經變得七零八落,甚至於有著到處可見的破洞,簡直就是比乞丐還要落魄許多。

  這里的天魔風雖然擁有腐蝕能力,但只是針對生靈而已,對於衣服什麽的,其傷害並不大。但他身上的衣服,又為何會變得如此古怪呢?

  心中微動,于靈賀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自己在這里,究竟過了多久啊!

  隱隱的,他覺得此次滯留,絕非短短的數日了。

  搖了搖頭,于靈賀立即將這個疑問壓了下去。不管如何,他既然已經撐了過來,並且順利地激發了帥將之棋,並且達到了七色信徒的地步,那麽一切的付出都足夠了。

  七色信徒,這已經是信徒階的最強者了。而且,有著天魔風的積累,于靈賀有信心在短時間內更進一步,立馬突破通脈境界。

  所以,此時的他,最重要的就是穿越天魔風峽谷。

  對於這個目標,他以前可沒有多少信心,只是抱著能夠走多遠就走多遠的想法。反正,有著寶圖護身,自己的性命總是無虞的。

  但,此時他心中的想法就完全不同了。

  天魔風中最厲害的腐蝕能量竟然傷不了他了,而那些魔音聽在耳中,也僅僅是有一點兒的聒噪罷了。既然天魔風中最強大的兩點難關都已經被他在無意中克服了,那麽他還有什麽好畏懼的呢?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邁開了大步,筆直地朝著天魔風峽谷內部走去。

  當他再度開始前進之時,立即發現此次修煉之後所獲得的巨大好處了。天魔風內,那音波和腐蝕力量無法對他造成傷害也就罷了,而更主要的是,他的肌膚竟然在主動地吸納著天魔風中所帶來的能量。

  在這些能量的彌補之下,于靈賀無論如何前進,都幾乎可以說是不再耗費多大的力量了。

  以肌膚吸收外界能量己用,而無需使用修煉來彌補,在他這等境界中,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大福利啊。

  霍然,正在前進的于靈賀停下了腳步,他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先前他釋放赤風雲霧術之時,風煞的氣息泄露了一點,與此地的天魔風融合爆炸,可見,這兩種雖然都是風,但卻是無法交融之風。

  不過,那只是以前,可如今于靈賀的實力不但是今非昔比,更主要的是,他的肌膚已經得到了天魔風的認可,不再成為累贅了。那麽,如果他現在施法,是否可以避免這個壞處呢?

  一念及此,于靈賀再也無法鎮定自若了。

  這里的天魔風擁有如此可怕的能量,他既然遇到了,如果不弄一點兒好處回去,豈不是要捶手頓足後悔莫及了。

  身形微動,于靈賀已經進入了一團陰風之中。

  這團陰風並不大,甚至於遠不如先前遇到的,那幾乎就是遮天蔽日般的陰風團有力。

  自然的,這里面的天魔風威力有氣無力,根本就無法給他帶來絲毫的傷害。

  而于靈賀卻是停下了腳步,他平伸雙手,一縷縷奇異的能量釋放而出。

  赤風雲霧術,這門東舉國的絕傳心法再一次被他釋放了出來。

  詭異的雲霧從他的手上生成,並且擴散開來。下一刻,于靈賀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的術法終於成功了。

  這里的天魔風有著吞噬之能,可以將任何術法吞噬消融。

  然而,當于靈賀的皮膚吸納了足夠的天魔風能量,並且通過自己的雙手釋放能量之時,頓時將此地的天魔風給欺瞞了過去。

  如果說此地的天魔風是一個種族的話,那麽現在的于靈賀,就是披著這個種族外皮的異族人。只是,在沒有能力識破這張外皮的情況下,于靈賀的術法自然被天魔風認可了。

  於是,無窮的天魔風開始在于靈賀的身周旋繞了起來,以于靈賀為中心,更加龐大的異象逐漸出現。

  而于靈賀則是小心翼翼地汲取著天魔風,他正在開創一個幾乎是前所未有的更加恐怖的術法。

  一個擁有風煞和天魔風同時存在的赤風雲霧術。

  漸漸的,于靈賀的意識海中感應到了。

  在他所掌控的雲霧之內,終於再度形成了另一股完全不同的詭異能量。這就是天魔風,它們與風煞遙遙對峙,涇渭分明。

  不過,于靈賀卻是明白的很,這門秘法的威能,怕是要強大了不止一倍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6 19:56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