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七十九章 陷阱化形

五只獸棋化形雖然遠沒有達到真正開眼信徒化形神物那般的強大實力,可是它們的力量同樣不容小覷。而且,它們下口撕咬之時,所選擇的地方特別刁鑽。

特別是鼠棋,哪裡防禦薄弱,它就往哪裡鑽。所以狼魔只感到有一只小東西在身上爬,然後襠部一陣癢癢。只見鼠棋張開小嘴,狠狠地一口咬了下去,只聽到如同一個雞蛋碎裂的聲音,接著那劇烈得根本就無法形容的痛疼瞬間就如同驚濤駭浪一般沖入了狼魔的大腦之中。

“啊——”

狼魔的雙目霍然瞪圓了,全身肌肉突然間繃緊了。他的那張狼臉之上,所有的皮膚幾乎都皺在了一起。那表情之痛苦,簡直就是令人不寒而慄。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雖然他對狼魔是恨之入骨。可是,在見到這一幕之後,卻還是忍不住稍稍地夾緊了雙腿。因為他十分清楚,無論是任何生物,一旦那兒受到攻擊,其後果肯定是疼徹骨髓的。

不過,讓他意想不到的是,或許是因為過於疼痛的刺激,所以狼魔的精神意識陡然間爆發了起來。它在瞬間就掙脫了于靈賀所釋放的精神蛛絲的束縛,低下頭,一拳朝著身上的五只獸棋化形打去。

這五只獸棋在化形之後,竟然表現得極其聰慧。它們見勢不妙,立即是放棄攻擊,紛紛化作一道黑影閃避開來。

狼魔邁開了腿,似乎是想要追擊,但是一個趔趄,竟然是跌倒在地。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哪怕是妖將級別的強者,但是在那個地方受到重創之後,依舊會有著巨大影響的啊。

他身形微動,體內星力流轉,就要趁它病要它命。

然而,就在下一刻。卻見狼魔身上的血紋迅速地流動了起來,這些紋路仿佛活了過來,它們如同一條條蟒蛇般的流竄,而狼魔身上的氣息卻是飛快地暴漲著。

它擡頭。那雙眼眸已經變成了血紅一片,身上充斥著瘋狂的氣息。

“卑鄙小人!我要殺了你們!”

它大吼著撲了上來,那速度之快,簡直就是不可思議。似乎這一刻,它身上的傷勢再也沒有了任何影響。反而成為了它強大的動力源泉。

于靈賀的雙目微微發亮,他腳步靈活地轉動著,在間不容髮之際,堪堪躲過了對方的撲擊。

青色等階的肉身體質在這一刻得到了完全的釋放,特別是他的反應速度和預判能力,更是得到了眾多獸棋的多次加強,哪怕是狼魔當面,也在這兩項上難以望其項背。

于靈賀如今唯一欠缺的,就是強悍的體魄。

所以,他空有青色等階的強大力量。但是在沒有趁手兵器之前,卻也難以將這個力量完全釋放出來。

一個人若是有著一萬斤的巨力,那確實是堪比超人一般的存在。

可是,在沒有相匹配的骨骼和肌肉的情況下,這萬斤巨力其實也無法發揮。因為一旦施展出這種力量,那麼他還沒有傷到敵人,自己的身體就會支持不住而因此崩潰。

于靈賀的身軀雖然在激發獸棋,星力提升之時得到過多次淬煉,可要說能夠達到讓青色等階的力量完全釋放而不受影響的話,那還是差之甚遠的。

他的拳頭能夠給狼魔帶來傷害。可是卻無法真正的將它置於死地。

雙方如同走馬觀花一般纏鬥著,另外有著五只獸棋化形輔助攻擊,一時間,戰團中熱鬧非凡。令人眼花繚亂。

沈凡越退越遠,他眼珠子滴溜溜一轉,霍然轉身,朝著遠方逃遁而去。

于靈賀竟然能夠與一位妖將進行正面抗衡,雖然此刻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但他卻已經不敢繼續觀戰了。

他要立刻趕回去。將這裡發生的事情與那幾位商議一翻。否則的話,萬一于靈賀獲得了最終的勝利,那就是他的亡命之時了。

于靈賀和狼魔雖然都察覺到了他的動作,但卻沒有哪一個會為此分心。

在他們的眼中,沈凡根本就是一個不上臺面的家夥,只要能夠解決了眼前的大敵,那麼想要怎麼對付他都是可以的。

足足半個時辰,雙方的速度逐漸的變慢了下來。

于靈賀體內的星力幾乎是消耗殆盡,他這才明白,原來自己的耐力也是一大弱項。

狼魔的體力雖然依舊充沛,可是它身上的血色紋路轉動卻是越來越慢,而隨著紋路的消弱,一陣陣強烈的刺痛卻是從身上各處傳來,特別是胯下的某一物鮮血淋漓,讓它每動一下都覺得仿佛是世界末日降臨一般。

妖獸攻擊敵人之時,可不會講究什麼仁義和禮節,攻擊那種地方也是無可厚非,狼魔也沒有少幹這種事情。

可是,攻擊敵人是一件享受,但被敵人傷到了那裡,就是巨大的痛苦了。

在血紋催發之下,它能夠將這種痛苦生生地按捺下去。可是,當血紋力量開始消退之時,它就要承受這難以想象的苦難了。

此時,它的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對抗自身的痛苦之上,能夠與于靈賀周旋的力量只不過是其中部分罷了。但就算如此,于靈賀暫時也對它無可奈何。

身形霍然向後退去,于靈賀主動的遠離了戰場。

他看著身上冷汗密布的狼魔,突地道:“你,很痛麼?”

狼魔差點兒一口氣沒喘上來,它咬牙切齒地道:“你!啊啊啊!我要殺了你!”此刻的他,痛苦的幾乎要瘋掉了,可偏偏對這個僅有居士修為的人族少年無能為力。那種憋屈的感覺,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品嘗到了。

于靈賀嘿然一笑,他突地伸手,那手心處寒芒乍現,正是虎棋之光。

當虎棋之光釋放之時,狼魔的身體莫名的打了個寒噤,但它的反應依舊極快,一爪子拍打而出,將虎棋之光擊散。

于靈賀的力量再強,但畢竟還僅是一個神恩居士而已。具現成像的威力,依舊不足以撼動強大的妖將。

不過,虎棋之中所擁有的威嚴,卻也讓狼魔心中發寒。這是一種先天上的本性克制,與力量的強弱無關。

看著那沈默不語,半蹲在地,但卻用眼神緊盯著自己的狼魔,于靈賀突地心有所感,道:“你,在等待援兵麼?”

狼魔一怔,臉色頓時有些不自然了。

它可是堂堂的妖將大人啊,在對付一個人族居士之時,非但沒有取勝,反而需要等待自己人的救援。這件事情若是傳到族群之中,它可以想象,自己會受到多大的壓力。只是,稍稍的挪動了一下腳步之後,它就立即放棄了繼續攻擊的打算。

這個人類小子滑不溜丟,根本就抓不住,以自己這種狀態和對方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那是需要何等的勇氣和耐力啊,它捫心自問,可是無法做到的。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原來對方真的有援兵啊。他心中暗自後悔,真不該放任沈凡離開。

雖然自己機緣巧合之下,讓五只化形獸棋擊傷了狼魔,但他卻也有著自知之明,那就是自己絕對無法在兩位妖將手中討得好處。

如果不能在對方的援軍到達之前結束戰鬥,那就要輪到他亡命天涯了。

心中閃電般的做出了決定,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他張開了口,一道山崩地裂般的虎嘯聲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狼魔的心神再度一顫,雖然並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但是在這聲音中具有某種神秘而強大的力量,讓它難以與之抗衡。

牙關緊咬,狼魔的精神意識在死亡的威脅之下,終於是勉強抵禦住了這音波的沖擊,並沒有真正的心動神搖。可是,就在下一刻,它立即感覺到了,同樣的精神束縛依舊是纏繞而來,就如同一道道看不見的鋼絲,將它重重疊疊地包圍住了。

“精神力量?!你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力量!”狼魔的目光中帶著一絲駭然之色,這一次,它可是真正的震驚了。

“哼——”于靈賀也不說話,他拼命的催動著自己的精神力,並且將之化作無數蛛絲纏繞上去。不過,這也是他欺負對方無法快速移動的結果,如果狼魔是在全盛之時,于靈賀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僅僅片刻之後,那一道道無形力量已經是遍布狼魔四周,雖然並非真正的疊加纏繞,但哪怕是精神上的施壓,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了。

做完了這一切的于靈賀突地輕喝一聲,他用手一點前方,輕喝道:“去!”

地面上頓時亮了起來,所有的無形蛛絲在這一刻仿佛是變成了點燃的火燭,化作了兩個巨大的文字。

陷阱!

于靈賀竟然使用這樣不可思議的手段,將意識海中的陷阱釋放了出來。

下一刻,那陷阱兩字就化作一片金光,陡然將狼魔的整個身軀都覆蓋了起來。

狼魔大驚失色,它竭力掙紮,但身上的束縛力量卻是越來越強。不僅如此,它的耳中傳來了各種動物的咆哮聲,身上更是傳來了劇烈的難以想象的疼痛。

它竭力掙紮,但血紋力量終於是消耗殆盡,它只覺得身體越來越弱,就連意識都開始變得逐漸模糊起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9-22 12:33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