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二百零七章 巨大好處

  惡魔的身體雖然依舊不能動彈,但它的精神力量卻不受影響。

  一旦靈魂印記進入了那個“神器”之中,它立即閉上了雙目,迫不及待的開始修煉起來,哪怕是于靈賀的精神力量充斥於它的意識海,它也是毫不在意。

  畢竟,它連靈魂印記都送了出去,還會在乎什麽修煉方法麽。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當他分出了一絲精神意念在這靈魂印記之上的時候,頓時感應到了對方的念頭和想法,所以他立即收斂了自己的力量,僅余一點兒意念潛伏在一旁默默的觀察著。

  惡魔的修煉方式與人族果然有著極大不同,它的精神力量在意識海中仿佛是疊羅漢般,一層層的向著高處疊加而上,當這個高度達到某一層次之時,竟然是轟然倒塌,變成了一片最原始的藍色之光。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能夠感應到,這藍色光芒的數量似乎比此前多了那麽一些。

  他的心中泛起了一個疑問,修煉精神力量對於惡魔而言,會是如此的簡單麽?不過,看看它的武力和精神力量的對比,或許這是唯一的解釋了。

  陡然間,于靈賀感應到了一絲熟悉的能量,他仔細的辨識了一下,不由地驚訝起來。

  這力量,極其純正,甚至於可以說是沒有一絲雜念,比惡魔的精神力量還要精粹的多。心念一轉,于靈賀的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起來。

  他感應到了,那封存在標靶中的能量竟然減少了一點兒。雖然數量不多,但確確實實的是少了一些。

  雙目睜開,閃過了濃烈的殺意。

  怪不得這家夥如此心甘情願的願意將靈魂印記貢獻出來,原來它竟然有著神奇的辦法,可以竊取主人的一絲精神力量。

  這樣的種族天賦,簡直就是駭人聽聞。

  只是,這般損人利己的天賦,又有多少冤大頭願意承擔呢。

  惡魔立即感應到了于靈賀身上所釋放的濃濃煞氣,它嚇得睜開了雙目,尖叫道:“主子,小人對您有用啊。”

  它混跡人世間十余年,對於人類的心思也算是頗為了解,自然猜出這殺機是從何而來。

  于靈賀冷哼一聲,道:“什麽用。”他面帶冷笑,心中早有決斷,若是這惡魔帶來的好處不能讓自己心動,他絕對會將其擊斃。至於惡魔道之事,等他修為日長再做了斷。

  惡魔舒了一口氣,道:“小人雖然能夠竊取您的一點精神力量,但同時也能夠輔助您的修煉啊。”它急促的道:“您若是不信,一試便知。”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將大部分的精神意念沈入意識海內。

  他的精神力量修煉也是與眾不同,因為有著各種棋子的存在,所有他每次修煉之時,都是使用精神之水沖擊那些尚未激活的棋子,而每次沖擊的精疲力盡之時,他的精神力量都會有著些微的增加。

  他的精神力量之所以能夠達到如今的境界,與這些棋子的存在也是密不可分的。

  此次,他如同以往那般,也是操控著精神之所開始沖擊中國象棋中的士棋。對於這樣的沖擊,他有著極為豐富的經驗。

  然而,當他再度開始這樣做的時候,心中卻是突兀的泛起了一種奇異的感覺。

  那就是在這個過程中,他的操控手段似乎有了一種極其微妙的變化,它對於精神力量的掌控仿佛是大大的跨進了一步。

  如果以下棋的水準來比喻,他以前僅僅是初級水平,剛剛學會。那麽這一刻,他就算是略窺門徑,掌握了不少規則變化,有著一點兒像模像樣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非常微妙,讓他有著一種恍然大悟般的感覺。

  心情逐漸收斂,于靈賀看向這惡魔的目光就變得複雜了許多。

  這家夥的種族天賦,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吸納了它的靈魂印記,所以他對於精神力量的掌控能力有了質的提升,這個好處之巨大,絕對不是損失的那麽一點兒精神力量可以比擬的。無論是換作任何生靈,怕是都願意付出這樣的代價吧。

  惡魔的臉上堆滿了討好的笑容,雖然它的身軀依舊無法動彈,但臉上肌肉的一點兒變化卻還是勉強可以做到的。

  輕哼一聲,于靈賀伸手一招,嵌入它頭上的那一抹赤色引子飄逸了一下,頓時從上面飛了起來。于靈賀伸手一操,這點光芒頓時消失。

  惡魔龐大的身體一躍而起,它搖頭擺尾了片刻,身體立即縮小起來,片刻之間,它再度恢複成付遠行的模樣。

  于靈賀的臉色一沈,道:“你怎麽與青往天宮搭上關系了?”

  惡魔連忙道:“主子,小人進入人世間,遊歷人間五域,在來到北海域之時,身體因故被毀,恰好遇到了付遠行。他想要誅殺小人,結果被小人所滅,所以才借他軀體一用。”

  于靈賀濃眉微蹙,道:“他是青往天宮之人?”

  青往天宮在北海域中的勢力非同小可,而通脈修者已經算是有些身份的人物了。如果這付遠行真是青往天宮門下,于靈賀可不敢帶著他到處亂跑。

  惡魔苦笑著道:“主子放心,這付遠行只不過是青往天宮的一個棄徒罷了,根本就無人認識。”在它的解釋之下,于靈賀很快明白。

  青往天宮的勢力強大無比,每隔數年就會招收一批擁有天賦的年輕人。

  這付遠行也曾被青往天宮納入門下,但他的天賦其實不過爾爾,數十年間連信徒也未能晉升,更不用說什麽得到門內真傳了。

  或許是自知前途無望,所以付遠行自暴自棄,最終被青往天宮逐出門墻。然而,當他離開青往天宮之後,卻是遇到了一番造化,從而晉級信徒。不過,那時候,他年紀已大,基本上沒有什麽再度晉升的機會了。

  可是,當他的軀體被這隻惡魔占據之後,在龐大精神力量的刺激之下,倒也是勉強達到了通脈強者的水準。只是,以人類身軀釋放的戰力,也就是比巔峰信徒強上一點兒罷了。

  這也是惡魔在見識到了于靈賀的力量之後,選擇退卻的最大原因。

  在人世間中,掠奪財富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卻是保全自己的真實身份。

  于靈賀緩緩點頭,這才放心下來。

  這惡魔雖然有著大用,但若是為了這具皮囊而與青往天宮為敵,那就是真正的笨蛋了。

  再度叮囑了幾聲,于靈賀轉身,帶著這隻本名為薨墨的惡魔朝著影城而去。

  這一次行路,他再也沒有遇到什麽特殊情況了。

  當然,他也並不是蒙頭趕路,而是一路悠閑,若是興趣來了,也會在途中尋一山清水秀之地潛修幾日。

  在這幾日中,給他感觸最大的,並非修行速度,而是那薨墨的特殊種族天賦。

  因為擁有預判和智眼的關系,所以于靈賀對於星力的控制往往能夠達到一個讓常人難以想象的地步。別說是同階了,就算是通脈強者在對於力量的控制上,也未必能夠與他比肩。

  除此之外,他對於精神力的增長和控制能力,也是有著相當的自信。

  可是,在接受了薨墨的靈魂印記之後,他才明白,原來自己此前只不過是井底之蛙,根本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薨墨,縱然是在無數惡魔中,也是出身於極其罕見的一族。

  那一族最強大的地方就是精神力的修煉和掌控。

  特別是當他們奉獻出靈魂印記之後,將會對主人有著難以想象的巨大好處,這好處之大,甚至於遠在于靈賀的預期之上。

  這段趕路的日子中,于靈賀修煉星力之時也就罷了,可一旦專門修煉精神力量,就能夠隨時體悟到那種掌控精神力的極度快感。而且,他還隱隱的有所發現,只要按照這種方式修煉下去,他對於精神力量的掌控將會逐漸增強,那時,就算失去了薨墨的靈魂印記,也可以用不斷的修煉彌補回來。

  當然,薨墨的努力程度絲毫也不比他遜色,而且因為能夠竊取標靶一點能量的關系,所以它提升的速度同樣極快。但是,讓它感到一絲絕望的是,隨著它汲取標靶能量的增多,就愈發的感到駭然。

  于靈賀這個人族信徒,怎麽可能操控如此強大之“神器”啊,那里面的精神力量是如此的精粹,但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半月之後,于靈賀終於忍耐不住,開口向它詢問。

  以薨墨種族這特殊的天賦,為何還會被其他強者錯過。

  用一點兒精神力量去交換精細入微掌控精神力的能力,無論換做是誰,怕是都會動心的吧。

  然而,薨墨給他的答案卻讓他將心底最後一點的戒心打消了。

  因為薨墨一族想要認主人的話,必須要心甘情願才行,若是使用強行手段,那麽這種天賦將會自動封閉。

  如果于靈賀是一般人族,哪怕是殺了薨墨,它也不可能甘心認主。

  但是,在他的意識海中卻有著那樣一座充滿了精粹精神力量的巨無霸,這才是薨墨動心的緣故。當然,受制於人,不甘心死去也是原因之一。

  最後,于靈賀只有暗自慶幸,這也算是命中註定的一個大好處吧。

  終於,一個月之後,于靈賀來到了影城勢力邊界之處,但還沒有等他進入之時,就被一行人給攔了下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2 19:40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