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第二百一十四章 打不動

  「轟,轟,轟……」

  接連的三道巨響從蛟龍的背上發出。

  在長時間的攻擊和閃避之後,率先打破僵局的,竟然不是蛟龍,而是于靈賀。

  其實,有著標靶做後盾,並且是在中國象棋的法則力量籠罩之下進行瞬移,那點兒消耗對于靈賀而言,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

  他甚至於有信心,能夠先一步耗盡這頭蛟龍的力量。

  可是,他雖然有著足夠的耐性,但白龍馬卻是不願意再僵持下去了。

  它早已激發了龍血,就是想要與眼前的強者鬥上一場,而這種追追逃逃,無傷大雅的遊戲,實在是讓它無法忍受。

  在感應到了白龍馬的意念之後,于靈賀的心中也是湧起了萬丈豪情。

  他們的心意瞬間合二為一,白龍馬的身形一動,這一次不再瞬移,而是光翼舞動間,一個轉折,靈巧地躲過了蛟龍的攻擊,並且來到了它的上方。

  白龍馬的飛行看似沒有瞬移那般詭異,但是卻別有一番魅力。特別是轉折之靈巧,簡直就是讓人拍案叫絕。這一下轉身,竟然是貼著蛟龍的身體穿過,雖然危險到極點,但它卻毫不在意。

  而就在這個轉折之後,于靈賀竟然是縱身一躍,竟然是離開了白龍馬,直接跳到了蛟龍背上。

  蛟龍,乃是神龍力量傳承者,又豈肯容忍這樣的侮辱?

  它的身體陡然倒轉,就想要將于靈賀甩下去。但是,于靈賀雙腳牢牢地站在蛟龍身上,就像是腳下生根一般,紋絲不動。同時,他一聲爆吼,雙拳筆直地向下砸去。

  這一刻,意識海中的四大神眼全部開啟,所有力量都凝為一體,就連盤踞著的小人兒也是做出了同樣的動作。

  當于靈賀這一拳即將砸到蛟龍身體的那一瞬間。拳頭上方甚至於匯聚出了一個小小的金色印記。

  這就是他全力以赴的一拳,也是帝狩蜀臺訣的威能徹底爆發。

  「轟!」

  這一拳砸下,那正在飛行著的蛟龍竟然有了那麼一瞬間的停滯,就連它的身體都以一種詭異的姿勢彎曲著。

  遠處。蟠九的眼睛早就是瞪圓了,他的心中哀嚎。

  這一拳的力量……還是御魂級別的嗎?

  哪怕是易地相處,自己在蛟龍身上之時,怕是也只能夠打出這種程度的一拳吧。

  蛟龍的身體向下墜落,似乎就連它如此強悍的肉身。也無法承受這種程度的攻擊。不過,蛟龍就是蛟龍,僅僅是一瞬間,便已將失去的平衡找了回來。

  不過,它再也無法對背上的于靈賀無視了。

  這個渺小的人類既然能夠打出第一拳,那麼也能夠打出第二拳,第三拳。

  他的拳頭如此強勢,已經不再是撼樹的蚍蜉,而是不容忽視的強大的敵人。

  蛟龍的身體陡然一轉,那龍頭已經是扭曲到了背脊之上。一雙冷漠的大眼睛鎖定了于靈賀。

  看到這雙眼眸之時,于靈賀身不由己地打了個寒噤。

  他並不是害怕,反而是感到了一絲不解。

  交手至今,這條蛟龍都是那樣的冷靜,它甚至於連咆哮聲都未曾發出來過。哪怕是被自己這樣的人族御魂修者打傷,它的情緒也沒有絲毫的波動。

  這傢伙,真的是一頭活著的生命體嗎?

  就在蛟龍轉移視線之時,白龍馬的眼眸卻是微微發亮。它背上光翼驟然間光芒大作,微微閃動之下,已經來到了蛟龍的肚皮下。

  在一個極其古怪的姿勢之下。白龍馬蹶起後蹄,狠狠地踹在了它的肚子上。

  這一下轟擊的力量絲毫也不在于靈賀的拳頭之下,那蛟龍的身體高高躍起,再度起伏起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于靈賀卻是長笑一聲,陡然從龍身上跳下。

  當他跌落下來之時,白龍馬已經飛了過來,這一人一馬順利會合。

  只是,當他們的目光交集在一起的時候,卻是都有著一絲疑惑。

  這蛟龍所釋放的氣息明明是融玄級別。但是,它出手之時卻似乎並沒有這種級別強者所擁有的威能。

  雖然說它的力量、速度和肉身的堅韌程度,都達到了融玄,甚至於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融玄強者所擁有的種種特殊能力和那些稀奇古怪的技法,它卻彷彿一個沒有。

  在這一刻,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他並不是在和一位融玄強者交手,而是在和燭天棲所創造出來的那種幻影交鋒。

  刻板,呆滯,但卻是無懈可擊的如同機器般的特殊生命。

  遠處,蟠九也是輕咦了一聲,那緊張的情緒慢慢地舒緩了下來。

  他也看出了其中奧妙,雖說這頭蛟龍確確實實是擁有著融玄強者的基本能力,但若是沒有絲毫技巧和能力輔助,那麼其戰鬥力就遠不如真正的融玄強者了。

  既然如此,他也就放下了一大半的心思。

  只是,在他的心中有些不解,這頭詭異的蛟龍又是如何出現的,為何要刻意的針對他們呢?

  戰況繼續下去,于靈賀和白龍馬摸透了這頭詭異蛟龍的虛實,也是心中大定。

  他們展開身法,並沒有與蛟龍硬拼,而是以種種技巧與之週旋,並且時不時的對它的身體進行沉重打擊。在于靈賀的帝狩蜀臺訣和白龍馬的重力壓制之下,短短一刻鐘,這頭蛟龍身上也不知道挨了多少下的沉重打擊。

  可是,于靈賀的臉色卻是再度凝重起來。

  他對於自己和白龍馬的力量可是心知肚明,如此密集的攻擊,哪怕是融玄強者也休想輕易承受。

  當然,在正常情況下,他們想要這樣對付一位融玄強者,那也是做夢。

  唯有在這頭古怪的蛟龍身上,他們才能夠這樣的為所欲為。

  但是,無論他們的攻擊如何強悍和猛烈,這頭蛟龍卻始終都像是沒有任何感覺一般。哪怕是被他們的力量轟擊的有了瞬間停滯,但也是轉瞬恢復正常。那足以讓正常融玄強者身受重傷的力量,在它的身上卻彷彿就是撓癢癢一般,連一點兒的傷痕都沒有。

  沒錯,讓于靈賀和白龍馬感到氣餒的是,他們如此努力,可這蛟龍身上甚至於連一片鱗甲也不曾破裂。

  這傢伙,並不是打不死,而是根本就打不動。

  如此可畏可怖的防禦能力,足以讓任何敵人感到絕望了。

  遠處的衡玥寧和蟠九也發現了此地的異樣,他們對望一眼,也是極為驚駭,但同樣的沒有任何解決辦法。

  特別是在見識到了于靈賀和白龍馬所展現出來的攻擊能力後,就連蟠九都不敢說能夠做的更好了。

  「轟……」

  于靈賀和白龍馬躲過了蛟龍的襲擊,狠狠地還擊了一下,隨後靈巧閃避開來。

  但是,此時他們的眼眸中已經沒有了歡喜,反而是有著深深的無奈。

  果然,這凝聚了他們所有力量的攻擊,依舊未曾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什麼傷痕。

  一人一馬的眼神一觸,頓時看懂了對方的心意。

  龍槍!

  如果連龍槍也無法奈何得了這傢伙的話,那他們也不用糾纏下去了,直接有多遠就逃多遠吧。

  心意已定,于靈賀長嘯一聲,白龍馬也是一展光翼,他們陡然脫離了戰團,筆直地衝向了天際。

  當它完全的將自身速度展開之時,竟然比眼前的蛟龍還要更勝一籌。

  那蛟龍轉過了身軀,依舊是將氣機鎖定了它們,並且沿著他們上升的軌道騰空追擊而去。

  若是以速度而論,它或許會遜色一點。但白龍馬能夠飛到的高度,它也一樣能夠攀升。

  可是,就在此刻,那白龍馬的身形卻是突兀地停了下來,隨後一股不可思議的氣勢從它的身上沸騰而起。

  此時,白龍馬體內龍血翻湧,那強悍之極的氣息猶如波浪般的一層層疊加而起。這濃烈的到了極點的力量衝入于靈賀的體內。

  而于靈賀也是面色凝重,在他的身體內,意識海中,都翻湧著與之相比毫不示弱的能量。

  在經過了老君山的修煉之後,他們之間的力量更是有著長足的進步,此時齊心合力,所匯聚的力量之強,比起昔日斬殺洪生之時,更是強大許多。

  特別是意識海中那幾張已經激活的撲克牌,更是光彩萬丈,將小人兒整個的籠罩起來。而標靶中的精神力量更是洶湧澎湃而出,化作最為強悍的能量狂瀉而出。

  這一人一馬所釋放的極限能量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哪怕于靈賀擁有著血之神眼的加持,也無法以肉身承載如此兇猛的能量。

  不過,在他的身上,卻還有著一件寶物。

  那是一件堅不可摧,並且擁有自身神通的強大神器。

  手腕翻動之間,龍槍已然握在手中。

  所有的力量彷彿在瞬間找到了宣泄口般,一股腦兒地湧入了這把超級強大的神器之內。於是,龍槍開始綻放了,那濃烈的光芒從中翻騰,竟然是化作了一條神龍,張牙舞爪發出了震撼天地的龍吟聲。

  白龍馬,于靈賀,龍槍。

  這三者合一,猶如一顆墜落的流星般,朝著那騰飛而起的蛟龍俯衝而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8 20:07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