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四十七章 二十五星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抖,他在揮拳而出的一瞬間,就已經感覺到了,自己這一拳的力量絕對是遠勝往昔。

  他在激發巨鼠棋子之後,反應速度有了極大提升,特別是能夠具現成像後,更是有了跨越式的進步,所以才能夠讓太陽光柱認可了他的青色實力。

  可是,不管是巨鼠棋子,還是貓兒棋子,都只是讓他的身體變得更加的輕巧靈活,或者是讓他擁有著類似於作弊一般的預判能力。而對於他的力量、耐性、抗打能力,以及絕對速度等方面,卻沒有太大的提升。

  如今于靈賀與強敵交手,因為有著貓鼠能力,所以人家很難真的打中他,往往敵人剛剛出手,他就已經事先躲開了。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誤打誤撞的碰到了他,那麼于靈賀的防禦能力並不會比同階星居士高出多少。他一樣會身受重傷,並且難以痊癒。

  而且,如果他不動用具現成像的能力,那麼以他拳頭上的力量,也很難給中階鼠妖帶來多大的傷害。

  但是,這一切在狗兒棋子被激活之後,頓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狗的力氣雖然也不是很大,但是相比於老鼠和貓而言,那就是力大無窮了。

  在于靈賀上輩子中,有些狗類的力量甚至於不會遜色於人類。如果太陽光柱的色彩顯示不是那麼籠統,而是有著細膩劃分的話,那麼就可以看到,于靈賀的反應神經是青色,但是他的力量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紫色。

  此時,此刻,于靈賀將自己的段位力量,體質力量,以及意識海中三只棋子的部分力量一起釋放了出來。

  伴隨著一道輕響,那木樁子竟然開始前後搖擺了起來。

  隨後,一顆接一顆的五角星星從木樁子上跳躍而起……

  徐道明瞠目結舌的看著,他只覺得自己的呼吸在這一刻幾乎都要為之停滯了。

  他看到了什麼?

  在這一瞬間,他竟然看到了二十五顆星星飄蕩而起。

  整整二十五顆星星啊,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呢?

  星星一顆顆的落下,遁入木樁子後消失不見,但徐道明的臉色卻是豐富多彩,時白時紅,讓人琢磨不定。

  于靈賀的心中微微發緊,他心中知道,自己這一次可能是真的玩大了。不過,就連他都未曾想到過,當自己全力以赴的時候,竟然能夠打出這樣的成績。

  要知道,他真正的殺手鐧可是神恩具現啊,但就算是那面對鼠妖威風八面的神恩具現釋放出來,也不可能達到這般誇張的地步。

  雖說隨著他段位的提升,神恩具現的力量也會水漲船高。但只要未曾達到中階四段以上,那麼這樣的提升就是相當有限的。

  根據他的估計,若是全力爆發巨鼠棋子或貓兒棋子成像,最多也就是九星十星之力。換作狗兒棋子,情況會稍好一點,但也不可能超過十五星之力。換句話說,除非他全力以赴,三顆棋子盡數具現,否則的話,單以普通具現成像的威能來看,其力量甚至於還不如他的傾力一拳呢。

  當然,神恩具現的威力絕對不止於此。

  一旦于靈賀再進一步,變成中階四段星位,那麼當他具現成像之時,其威能將會在神物基礎力量之上憑空增添一倍的力量。

  譬如巨鼠棋子的基礎星力為八,那麼當中階四段星位的神恩居士釋放具現成像之時,最起碼的星力也會達到十六之多,再加上其它種種輔助,超過二十星力那是板上釘釘之事。

  這還是最普通的神恩居士,若是觀想神物本身就以力量見長,那麼其星力就會變得更加可怖。

  至於到了高階七段以上,其倍數更是以三倍增加,所擁有的星力將會更加恐怖。

  不過,也唯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才能夠讓人族在面對妖獸之時不落下風。

  許久之後,徐道明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朝著于靈賀重重的一點頭,道:「表現的不錯。」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多謝前輩誇獎。」

  徐道明似乎是終於恢復了正常,笑道:「于公子,你的普通拳力竟然如此雄厚,就算是與一般中階的神恩居士具現成像相比,也是不落下風了。」他的雙目陡然一揚,道:「老夫本以為,你的體質是以反應神經見長,但現在看來,這力量方面,似乎也有了明顯提升啊。」

  于靈賀尷尬的笑了笑,他自然聽出了徐道明的言下之意。

  他是在以側面問話的方式,打探于靈賀的修煉方法,但可惜的是,別說于靈賀本人也不知道鬥獸棋究竟是從何而來。哪怕他知道了,也是絕對不會透漏分毫的。

  看著于靈賀一臉傻笑的模樣,徐道明暗嘆一聲,放棄了追根究底的打算,並且將懷疑的目光投向了已經遠離明琮島的付城主。

  或許,唯有付家的資源和底蘊,才能夠造成這樣的奇跡吧。

  哼,怪不得付家姐弟有著一年之約,原來真實情形竟是如此啊。

  「嘿嘿。」徐道明收斂心神,道:「于公子,你以具現成像攻擊木樁子試試吧。」他滿臉笑容的道:「上一次老夫並未看清你的觀想神物,這一次可要留意嘍。」

  聽著他打趣的話,于靈賀心中微動,他輕輕的一揮手,巨鼠棋子頓時激射而出。

  不過,就在巨鼠棋子即將出來的那一刻,意識海中流淌的大水頓時泊泊而動,並且釋放出濃烈的紫色光芒。這是精神力量的加持,可以讓巨鼠棋子在具現成像之時,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威能。

  于靈賀的臉色大變,他連忙加以控制,讓巨鼠棋子擺脫了紫色光芒的糾纏,

  雖然他也很想知道,當巨鼠棋子得到了紫色精神力量的加持之後,其威能會有多大。可是一想到徐道明適才的表情,他就立即決定要藏拙了。

  「轟……」

  巨鼠棋子在擺脫了紫色精神力量之後,終於是如願以償的轟擊在木樁子之上。

  那木樁上輕輕的搖擺了一下,幅度遠比適才要小了許多,並且僅有十顆星星飄了上去。

  徐道明緩緩點頭,心中暗道,這小子在體質上的表現確實是令人震驚,但神恩具現方面就正常多了。

  而且,他終於看到了戎凱旋的觀想神物。

  沉吟了一下,他道:「于公子,老夫明白你為何能夠在初階之時就能夠滅殺中階鼠妖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正要請教。」

  徐道明呵呵笑道:「因為你的觀想神物就是鼠神,得到了鼠神的認可之後,你的神恩具現在面對鼠妖的時候將會爆發出數倍的破壞力。嘿嘿,鼠妖冒犯我人族疆土,卻遇到了你的鼠神觀想,真是雞蛋碰石頭啊。」

  于靈賀的心中急轉,他彷彿是明白了,為何在密林中遇見的那兩位神恩鼠妖在接了自己的神恩具現一擊之後非但沒有聯手攻擊,反而是以最快的速度退下去了。

  因為它們從自己的神恩具現中感應到了巨鼠棋子的力量,並且將之當做鼠神氣息了。

  不過,也幸好如此,否則于靈賀那時雖然剛剛激發了狗兒棋子,但能否戰勝兩位神恩鼠妖,卻沒有太多的把握。

  畢竟,此刻的他僅僅是初階三段,若是提升力量到了中階四段,那就完全不同了。

  徐道明笑瞇瞇的帶著測試完畢的于靈賀走出神殿,並且在附近給他安排了一處豪宅居住。

  他對于靈賀如此客氣,確實是惹人矚目。

  這等豪宅是屬於神殿所有,但卻並非人人都能夠進入居住。哪怕是一般的高階神恩居士來了,也不見得就能夠分配到一間。

  可是,當徐主持吩咐下去之後,那些辦事之人就算是有著再多的不滿和疑惑,也唯有一絲不茍的去完成了。

  一切安排妥當之後,徐道明立即匆匆趕回徐家,並且面見家主徐道祖。

  雖然徐道明並非族長,但他神殿主持的身份卻為他增加了許多光環,幾乎立即就見到了兄長。

  兩人相遇,自然而然的屏退了身邊所有人。

  徐道祖沉聲道:「二弟,發生了什麼事,你這樣急急忙忙的前來,難免要被人詬病的。」

  徐道明搖著頭,道:「大哥,我這次來是向你匯報一件事。」他深吸了一口氣,將自己兩次考核于靈賀的事情詳詳細細的說了一遍,特別是關於今日之考核,更是說的異常詳細。

  徐道祖默默的聽著,哪怕是聽到于靈賀一拳擊出二十五星之力的時候,也僅僅是眉頭略微跳動了一下而已。

  終於,徐道明全部講完,他正容道:「大哥,不管于靈賀是否接受了付城主的饋贈,所以才會有如此異變。但是就憑他的晉升速度和此刻的實力,就不容小覷了。」

  徐道祖閉上了眼睛,他沉默了片刻,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

  片刻之後,他突地道:「你說,如果于靈賀加入狩獵,會不會將仇公子的頭名搶走呢?」

  徐道明一怔,他猶豫了半响,終於苦笑著道:「很有可能。」

  仇公子身上的寶物雖然眾多,但是在二十五顆星的力量面前,卻也未必能夠討得好處。

  「好。」徐道祖重重的一拍手,道:「我們將初階頭名的獎勵再翻一倍,告訴于靈賀,如果他能夠代表我們明琮島獲得頭名的話,除了獎勵之外,我將開放內庫,允許他挑選一件神兵利器。」

  徐道明一怔,他沉默半响,終於是輕嘆一聲,道:「好,我就去轉告。」


  ps:各位兄弟姐妹,懇求推薦票和三江票啊!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31 15:02 編輯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