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一百四十二章 切磋

  居延城西,一座仿若是古堡的建築物之中,于靈賀姐弟兩人各自穿戴整齊,他們的眼眸中都有著一絲躍躍欲試的興奮之色。

  這里,是居延城內為外來修者們準備的一個修煉地點。

  經過了特殊的陣法加持之後,古堡中的星力純度比外界要多出一些,雖然達不到修煉聖地的標準,但是對於許多暫時居住在城內的修者而言,這里也是一個難得的好地方了。

  修煉點中除了可以修煉之外,還有著擁有強大防護力量的擂臺。

  修煉者擁有著遠超平常人的戰鬥力,這讓他們的脾氣一般都不會太好。所以,修煉者間因為各種原因而變得相互仇視之事比比皆是,他們往往會私下約鬥,對周圍環境造成巨大破壞。就好比如果于靈賀姐弟兩人在客棧院子中肆無忌憚交手的話,那處院子怕是早就被夷為平地了。

  為了防止此類事件發生,所以城市管理者們在修煉點中建造了擂臺,供修煉者們進行決鬥。

  這些擂臺的周圍有著無形護罩防禦,據說連立國寶具的威能也能夠輕易抵消。一般修者在這里決鬥,絕對不會給外界造成任何傷害。

  而且,這里的決鬥擂臺都有著很好的密封性,沒有人能夠看到決鬥經過,就算是有什麽不為人知的殺手鐧,也可以在這里肆無忌憚地施展。

  于靈賀姐弟繳納了一筆不菲的北海幣之後,在侍者的帶領下,進入了一個密封擂臺之上。

  當侍者離去之後,于靈賀就迫不及待的一拳轟出。

  他這一拳並沒有動用力眼,也沒有融合任何棋子的力量,這是他單憑肉體力量轟出的一拳。

  這一拳擊出,虛空中頓時傳來了破空之音,那呼呼作響的聲音聽在耳中,竟然讓人有著一種血脈亢奮的感覺。

  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笑容,興奮道:“那雲兮說的沒錯,這拳套確實能夠讓普通人釋放的力量超過五成!”

  雖然沒有任何儀器,但于靈賀卻擁有著智眼,就憑智眼那恐怖的計算能力,精確地探明拳勁的大小並不成任何問題。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臉色在下一刻變得極其凝重。同時,意識海中的各種力量體系都開始準備起來。

  力眼加持!

  獸棋加持!

  兵卒加持!

  一時間,所有能夠對力量有所幫助的能量體,都在這一刻變得活躍了起來。

  這獸棋和兵卒棋也就罷了,當力眼開啟的時候,竟然同時釋放出了兩道光芒。

  力眼,乃是來自於這個世界最強大的神力恩賜,沒有人知道,這股力量究竟是從何而來,但是當于靈賀需要的時候,它卻能夠源源不絕地釋放出足夠強大的力量。

  而這一刻,力眼所釋放的力量分別湧入了于靈賀的身體和拳套之內。

  眼角微微一跳,雖說于靈賀早就有著預感,拳套和力眼之間有著一絲共鳴的特徵,但是他卻未曾想到,這共鳴程度竟然能夠達到這等地步。

  倍增!

  他本人所受到的力眼加持並沒有絲毫地削弱,而拳套上所接受的力眼加持甚至於比給予他的力量還要更高一籌。

  可以說,這一次力眼所提供的力量絕對達到了倍增的效果。

  “轟——”

  一股股幾乎可以用肉眼看見的能量波動從于靈賀的拳頭上釋放了出去,那滾滾而去的拳勁就連一旁默默觀看的于紫鳶都為之動容。

  這可不是于靈賀當做底牌用的炮棋,也不是觀想神物化形,而僅僅是于靈賀使用肉體力量催發的力量啊。

  但是,此時在拳套的增幅之下,卻已經達到了可以與虎鯨一戰,甚至於將其擊殺的程度了。

  經過了那近三月的難以忘懷的海中旅行之後,他們都明白虎鯨海妖擁有多大的能力,如果于紫鳶不是有著神劍之威,怕是很難將之斬殺。同樣的,如果于靈賀不動用炮棋,而虎鯨也不潛入深海,雙方進行死鬥的話。那麽于靈賀就算是釋放出獸棋化形,也很難在短時間內將它擊殺。

  可是,如今已經達到了三色信徒的于靈賀若是在這雙拳套的輔助之下,哪怕不使用獸棋化形,也能夠在一段時間內將虎鯨消滅了。

  這,就是傳家級寶具的威力,讓于靈賀的戰鬥力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于紫鳶看得是心癢難耐,她輕笑一聲,身形一晃,那身上的白鬚藤甲頓時波動了起來。

  這東西一旦套在她的身上,除了舒適合體之外,還平白地增添幾分亮色。不過,他們姐弟所看重的,卻是這件寶甲的防護能力。

  “小弟,來攻擊我看看!”

  于靈賀應了一聲,他半轉身,一拳陡然擊出。

  雖然知道白鬚藤甲的防護能力肯定不簡單,但這一拳于靈賀卻依舊是僅僅打出了三成的力量。

  “轟……”

  于紫鳶甚至於連防禦的動作也懶得做,就被這一拳擊打在肩頭。

  不過,那白鬚藤甲立即亮了起來,特別是在被擊打的部位,更是綻放出了耀眼之光。

  于靈賀被這道光芒嚇了一跳,他後退數步,小心的問道:“姐姐,你感覺如何?”

  于紫鳶臉上的表情相當的怪異,她緩聲道:“這藤甲,還真是有些邪門呢……”

  “什麽?”于靈賀莫名其妙地問道。

  適才那一拳擊出,他可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在藤甲的防護之下,老姐絕對是毫髮無損。

  畢竟,這一拳才用了他三成力量,哪怕是有著白鬚拳套的增幅,但于紫鳶就算是僅僅動用神劍防護力量,就可以輕易抵禦了,更不用說那白鬚藤甲還鬧出了這般的大動靜。

  于紫鳶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道:“小弟,這藤甲可以將部分區域的受力瞬間轉移到全身,真是一個好東西啊!”

  于靈賀雙眉一挑,也是一陣驚嘆。

  原來適才那一拳他雖然擊中了于紫鳶的肩頭,可就是那一瞬間,白鬚藤甲就將這部分的力量均勻地分布到了全部的藤甲之上。

  也就是說,原本一拳足以將一個人內臟打傷的力量,卻在瞬間被分到了身體的所有地方。

  雖然還是相同的力量,但是這力量能夠造成的傷害,卻已經從致命傷變得微不足道了。

  這樣的防護體系,簡直就是比全能之軀還要讓人羨慕呢。

  于靈賀哈哈笑著,心中充滿了歡喜,雲兮果然沒有絲毫糊弄他們的意思,這兩件傳家寶具並非中看不中用的樣子貨,而是這一階寶具中的真正精品。在某些方面上,它們甚至於並不會輸給守城寶具了。

  當然,隨著于靈賀姐弟兩人的力量提升,或許有一日傳家寶具對他們的幫助就會顯得有些雞肋了。但是,在那一日到來之前,這兩件寶具絕對是他們手中的一大王牌。

  “小弟,當心了!”于紫鳶突地嬌笑一聲,她身上那些看似裝飾品的藤條一根根的從藤甲上飄逸而起,就像是一條條的靈蛇般,在虛空中飄蕩著。

  于靈賀的眼睛一亮,笑道:“姐姐,來吧!”

  話音未落,其中一根藤條就已經朝著他卷裹而來。不過,于靈賀的身形一閃,已經是悄然無息地避開了。

  當馬棋與閃步結合,形成了新的拐角馬步法之後,于靈賀的身法之靈動,比起擁有神劍的姐姐,還要更高一籌了。

  這令人頭痛的藤條根本就別想輕易將他纏繞。

  然而,于紫鳶對此早有預感,所以她一旦出手,頓時不再手下留情。看似僅有一根藤條襲擊,但緊隨其後的,卻是剩下的所有藤條都一股腦兒地湧了上去,甚至於連她本人,都是手持神劍,那劍芒流轉之間,隱隱地封住了于靈賀所有的退路。

  姐弟兩人的切磋在海島上也不知道發生多少次了,但是此刻雙方剛剛交手,就感覺到了來自於對方身上那強悍之極的威壓。

  這不僅僅是因為兩件傳家寶具的力量,更主要的是,他們姐弟兩人在離開深海之後,也是各有體悟。在經過了冰船趕路和前往居延城途中的那段時間後,他們的感悟和體驗正逐漸的轉換為在他們身上的力量。

  他們雖然也是信徒,但卻是最年輕的信徒。此刻的他們,正是修為突飛猛進之時,幾乎每一段時間的實力都會發生變化。

  “轟,轟,轟……”

  接連三次巨響之後,姐弟兩人分別跳開,他們的臉上都有著掩飾不住的狂喜。

  無論是彼此的進步,還是手中寶具所擁有的威力,都讓他們感到十分的滿意。

  兩人相視一笑,在擂臺上你來我往,鬥得不亦說乎。

  就這樣,在隨後的半月中,他們或是在院子中苦苦修煉,或是來到修煉點彼此對戰,這樣的日子過得愉快無比,但也是轉瞬即逝。

  終於,當某一日于靈賀在房間中收功而起的時候,耳中聽到了來自於門口輕輕的敲門聲。

  他大步流星地來到了院子門口,開門一看,雲兮正巧笑嫣然地站在那兒,她輕聲道:“于公子,拍賣大會即將開始,您和于小姐想要同行麽?”

  看著門外停放著的豪華馬車,于靈賀感激一笑,招呼一聲,一並前往。

  ps:中午月票加更^_^,

  此外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4 09:10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