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258章 霧氣空間

  白龍馬的身體愈發地火熱起來,哪怕是在馬背之上,于靈賀也能夠感受到那種強烈的灼熱感。這一刻,他好似坐在一團熊熊烈火之上,那強烈的高溫所帶來的灼燒感幾乎讓他都難以忍受了。

  不過,他畢竟是一位擁有黃色體質的修者,白龍馬身上的熱度雖高,但卻依舊在他的忍受範圍之內。而且,他身上還穿著燭天棲贈與的那件長衫,這長衫雖然看上去並不起眼,可衣服上自帶著某種神秘力量,縱然是如此高溫也無法傷及分毫。

  于靈賀輕撫白龍馬的軀體,在它耳邊低語著,希望它能夠冷靜下來。

  不管前方的誘惑如何巨大,于靈賀也不希望看到失去理智的白龍馬。但是,這一次他的勸說卻失去了作用,那白龍馬的速度沒有絲毫的減緩,而且在看到那一處小黑點之後,它的鐵蹄飛舞,竟然是更快了一籌。

  隨著白龍馬的狂奔,那小黑點在于靈賀的眼中逐漸變大,他隱約的看到了,這裡竟然是一團迷霧。

  沒錯,這是一片被濃霧所籠罩著的詭異區域。

  之所以稱它為詭異,那是因為這明明是一團迷霧,但卻並沒有絲毫飄搖的感覺,反而像是一塊固體似的一動不動。

  于靈賀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奇異之色,越是接近這團迷霧,他就發現,自己體內的赤風雲霧力量就變得有些蠢蠢欲動。

  莫非,這團迷霧竟然是屬於赤風雲霧一脈的遺留寶物嗎?

  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他的心中就充滿了期待。

  自己差了白牧偌大的人情,若是在這裡找到赤風雲霧一脈的異寶,那麼將之贈與白流庭,也就能夠了卻這段因果了吧?

  自從見到杜三康的所作所為之後,于靈賀對於因果兩字再也不敢有絲毫的小覷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速度竟然變得更快了一籌,轉瞬間已經來到了這團迷霧的三十丈之內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于靈賀的眉頭卻是突地皺了起來。

  因為他突然發現,前方的那團迷霧似乎動了。

  它原本滯留在原地,沒有絲毫的變化。可是,當白龍馬靠近它的時候。它卻是突然向後飄去,而且,它後退的速度竟然與白龍馬奔行的速度保持了一致。

  也就是說,當白龍馬來到迷霧三十丈的距離之後,這迷霧頓時向後疾退。而且還刻意地保持了與白龍馬同步的速度。

  雖然白龍馬快若閃電,但迷霧也是毫不遜色。

  于靈賀有著一種預感,如果他找不到解決辦法的話,那麼白龍馬就算是跑的吐了血,也休想靠近這團迷霧。

  白龍馬的速度突然間變得緩慢了下來,它的精神狀態雖然處於一種近乎於瘋狂的邊緣,但畢竟沒有喪失理智。于靈賀能夠看出這迷霧的詭異,它自然不會無視之。

  「怎麼辦?」白龍馬長嘶一聲,問道。

  于靈賀凝神想了片刻,道:「我來試試。」

  他的雙手用力。陡然在白龍馬的背上一按,隨後,他的身體如同離弦之箭般,化作一道閃電朝著前方衝去。

  這迷霧雖然後退極快無比,但卻是與白龍馬的速度保持了一致,那麼,當他突然加速之時,又會有何變化呢?

  白龍馬的眼眸中閃過了一道感激之色,它自然明白,于靈賀這樣幾乎是不顧自身的做法。完全是因為自己的緣故。

  任何人見到這詭異霧氣之時,都知道它是極度危險之物。在沒有把握之前,又有多少人敢輕易進入呢?可于靈賀卻是毫不猶豫地靠近,自然是因為他想要幫助白龍馬完成心願的緣故了。

  可是。于靈賀的速度雖然極快,但那迷霧的反應卻是更快一籌。

  當于靈賀的身體離開迷霧的那一瞬間,這迷霧的速度也是陡然間提升了一個檔次。在于靈賀來到迷霧原先飄絮的地方之時,它已經退出了三十丈之外。

  無論于靈賀和白龍馬施展了什麼手段,它都能夠保持三十丈的距離。

  不多一分,不少一毫。令人驚懼。

  于靈賀停下了腳步,眉頭微蹙,白龍馬緩步來到了他的身邊,一雙眼眸死盯著迷霧,但卻並沒有繼續前進,因為它知道,在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任何行動都是白費力氣。

  一人一馬對望了一眼,于靈賀的眼眸突兀一亮,他手腕一翻,已經將厚土之牆取了出來。

  隨後,強大的力量湧入厚土之牆內,于靈賀伸手一拋,那厚土之牆頓時飛騰而起。

  這件讓柳城垂涎三尺的至寶一旦來到空中,頓時見風就長,轉瞬間就已經恢復了他們最初相遇之時的那種規模。

  然後,此物從天空中轟然落下,如同巨峰砸地似的,重重地降落在地面上。

  厚土之牆的範圍極廣,遠遠地超過了三十丈的距離,當它降落下來之時,竟然將于靈賀、白龍馬和那團會自動轉移的迷霧全部籠罩其中。

  一股無法形容的力量在厚土之牆內瀰漫著,當這股力量開始蔓延之時,整個空間似乎都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抬腳朝前走去。

  雖說他並不知道這迷霧是什麼東西,但卻明白,這肯定是昔日千桑宮所遺留的一份遺產。

  想要獲得此物的認可,必須要擁有千桑宮的傳承功法。

  與那厚土之牆一樣,如果于靈賀沒有學習赤風雲霧之術,根本就無法將之降服。

  而如今,這迷霧也是如此,除了使用千桑宮流傳之至寶外,其餘力量怕是無法將之禁錮。

  一念鎖空圈的特殊能力雖然強大,但于靈賀卻絕對不會在這裡繼續使用了。

  一步踏出,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喜形於色,因為他們發現,當迷霧被厚土之牆籠罩之後,它終於不再移動了。就像是在迷霧之下有著一隻看不見的大手,將其牢牢拽住,並且停留於此。

  懷著興奮的心情,他們順利地來到了迷霧之前。

  這團迷霧雖說並不是很大,但也有著十丈方圓,于靈賀和白龍馬進入其中,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站在迷霧之前,于靈賀感應片刻,沒有發現任何危機。

  他心中納悶,這迷霧與自己所想的似乎有些不同。

  白龍馬鐵蹄一頓,它迫不及待地衝入其中。于靈賀一把沒有拉住,不由得搖頭苦笑。這小傢伙還是太魯莽了一點,如今這迷霧已經不再移動,它又何必如此急躁。

  不過,既然白龍馬進入其中,于靈賀自然也不會停留,他伸手一拉,已經將白龍馬的尾巴牢牢拽住,並且進入迷霧之內。

  白龍馬在迷霧內奔行片刻,陡然停了下來。

  這迷霧籠罩範圍不大不小,可是,在白龍馬的腳程之下,卻顯得微不足道。

  僅僅是瞬息之間,白龍馬就已經在迷霧中兜了一個圈子。

  可是,這迷霧內卻是沒有任何東西,空空蕩蕩一片,除了霧氣之外,依舊是滿眼的霧氣。

  白龍馬疑惑地眨了眨大眼睛,頗有些不耐煩地嘶鳴了幾聲。

  于靈賀輕撫它的大腦袋,心中暗道,能夠讓它表現出這等情緒的,肯定不是什麼簡單之事。毫無疑問,在這迷霧之內,絕對有著令它心動之物。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心逐漸平靜下來。

  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動作,白龍馬也是收起了焦躁的心情,安靜地站在了他的身邊。

  片刻之後,于靈賀緩緩地睜開了雙目,在他的身周,也是蕩起了一縷淡淡的霧氣。

  赤風雲霧之術,在這一片詭異霧氣之內,于靈賀也是釋放了這門強大的本源術法。

  當兩股霧氣開始交集之時,那詭異霧氣之中彷彿發生了一絲常人難以尋覓的奇異變化。一道道霧氣開始震盪起來,它們彷彿是擁有了實體般,濺起了一團團的霧氣流蕩。

  于靈賀雙目中精芒閃爍,他突地喝道:「找到了!」

  正如他所料,這詭異迷霧之中其實別有洞天。

  不過,之所以能夠找到,也是因為于靈賀經歷過白流庭考驗的緣故。

  在白流庭所釋放的赤風雲霧內,竟然有著不同的霧氣空間。這是他所開闢的,專屬於自己的特殊空間。

  這等能力,縱然是融玄強者也是遠有不及的。

  正是因為見識過這種神奇手段,所以當于靈賀發現霧氣內一切平靜之時,才會有所懷疑。

  果然,當他將懷疑付諸於行動之後,立即找到了霧氣中所隱匿的那一絲不同。

  在這個詭異霧氣內,果然有著特殊空間的存在。

  這一刻,他的心中對白流庭也是極為感激,如果沒有這位老前輩的耳提面命,悉心指點,並且毫無保留地任他在霧氣中感應空間力量,那麼此刻的他,就絕對無法找到這霧氣內所隱藏著的關鍵所在。

  手腕輕輕揮動,看似毫無規律,但卻是遵循著某種特殊法則。

  赤風雲霧之術,乃是本源秘法,若是修煉到極致,甚至於能夠引動本源之力。

  于靈賀的修為雖然還無法達到開闢空間的地步,可是找到空間,並且深入其中,卻並不是太難的事情。

  終於,當他停下來的那一刻,詭異霧氣中終於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無窮迷霧內部瘋狂流轉,驟然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湧去,並且將他們吞噬其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30 22:13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