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三十四章 二虎化形

“轟”

于靈賀重重的一拳,再度轟在了庚楚的身上.這一次,不僅僅他的無影腳沒有出現,就連那紅色精靈似乎也有了一瞬間的發楞,所以錯過了攻擊的機會,而是任由于靈賀將拳頭打到了庚楚並且全身而退。

這是僵持一段時間之後,于靈賀的首次建功。

蔚然等人都是驚訝莫名,在他們的眼中,雙方本來行雲流水一般的功法突然間出現了某種呆滯。

而且,這個呆滯還是于靈賀的身上先出現的,他的腳步一頓,就像是突然間身上多了一座大山般,變得有些僵直了。在激烈的戰鬥中出現這種情況,簡直就是不可饒恕。按理來說,庚楚那強大的無影腳就應該如同附骨之蛆般地踹過來,將于靈賀徹底擊潰。

可是,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庚楚竟然在這個關鍵時刻也掉了鏈子。

他的所有動作瞬間變慢,而且是變得比于靈賀更加徹底的緩慢。

不僅僅他如此,就連懸浮在他全能之軀烈焰上的護身精靈似乎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從而變得僵持不動了。

伴隨著于靈賀的轟然一拳狠狠砸在了庚楚身上,將他的身體打得向後跌去之時,那一切違和的情形才瞬間消失。無論是于靈賀,還是庚楚和護身精靈,都在瞬間恢複了活力。

眾多信徒們面面相覷,但哪怕他們想破了頭皮,也猜不透其中緣故。

于靈賀一拳奏效,不由得再度大笑起來,他身形一閃,又一次繞著庚楚打起了轉兒。不過,這一次他不再是沒有威脅的轉圈,而是迅快出手,每一次出手之時,都是威猛絕倫,仿若是大力神在世。那兇狠暴戾的氣勢,簡直就是一時無兩。

反之,庚楚的表現似乎就變得一塌糊塗了。

無論是他本人,還是護身精靈。每每在關鍵時刻都會慢了一拍,而正是這一瞬間時間的拖延,就讓于靈賀在庚楚的身上留下了足夠多的拳腳。

局面似乎再度回到了于靈賀的掌控之中,他拳打腳踢,仿佛要兌現自己的諾言。不把庚楚打成一個豬頭,就決不罷休。

此時,在于靈賀的意識海內,那龐大的精神力量在殘缺意識體的操控之下,分階段性的不斷攻擊著庚楚和那一個小小的尚未成長起來的護身精靈。

此前,于靈賀雖然屢次動用過精神力量,但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之下,都是催發陷阱的力量,而很少使用精神力量去進行直接的攻擊。那是因為,這種力量極難操控。就算是于靈賀都無法保證能夠做得很好。

而精神力量相當的危險,無論是對于靈賀的敵人來說,還是對他本人來說,一個操控不當,都將是災難性的後果。

所以,于靈賀使用精神力量之時,最喜歡做的就是催動獸棋或者是激發寶圖,而並不是真刀實槍的攻擊。

但是,在殘缺精神意識的操控之下,這些精神力量竟然比于靈賀運用之時要靈巧和服帖十倍。也唯有如此強悍的操控能力。才能夠讓精神力量發揮出最為強大的作用。

于靈賀使用拳腳攻擊,殘缺精神意識使用精神力量干擾庚楚和護身精靈的意識。在它的干擾之下,頓時發揮出了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很快扭轉了局面。

僅僅是片刻之間。原先好似強大無比的庚楚就已經再度變成了一個滾地葫蘆。

然而,于靈賀卻是不敢有半點兒的松懈。庚楚那層出不窮的技巧已經是讓他大為忌憚,如果不趁機將他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天知道他還會弄出什麽幺蛾子來。

然而,就在庚楚似乎已經被逼到了極限,眼看再無翻盤可能之時。一股無以倫比的灼熱氣息卻是從他的身上洶湧澎湃的湧現了出來。

縱然早有防備,但是在感應到那股氣息之時,于靈賀卻是忍住而停了下來,他身形飛退,驚疑不定地打量著前方的庚楚。

烈焰,熊熊的烈焰在庚楚的身上燃燒了起來。

這並不是普通的烈焰,也並非他的全能之軀光芒,而是一種讓人難以形容的力量所釋放的光華。

當這股光華開始湧現之時,就連于靈賀都有著一絲戰栗的感覺。

烈焰越來越濃,最終在他的頭頂上慢慢凝聚出了一只紅色巨虎,這只巨虎雙目圓睜,透著無盡威嚴,雖然僅僅是懸空而立,但卻釋放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

于靈賀的雙目圓睜,他喃喃地道:“化形……神物!”

神物化形,那可是唯有開眼信徒才能夠做到的事情。但庚楚如今僅有居士階,但卻已經做到了。

不過,于靈賀雖然吃驚,但卻不會有絲毫的畏懼。

他連真正信徒的化形神物都踢爆了兩只,當然不會畏懼這個冒牌貨了。

但,不知為何,在看到這只渾身上下被奇異烈焰所包裹著的化形神物之時,他的心中卻充滿了忌憚。仿佛這東西能夠給自己帶來致命的威脅。

“化形,這是神物化形,想不到啊,竟然有人在開眼之前就做到了。”蔚然長嘆一聲,道:“神靈對這小子的寵信,還真是難得一見啊!”

上杉虎的雙手緊緊握住,冷笑道;“不就是一個化形麽,老夫也會,而且肯定比他還厲害。”

蔚然神情古怪的打量了他一下,道:“呸,那等他開眼成功之後,你再找他比鬥吧!”

上杉虎的呼吸頓時為之一窒,如果庚楚真的成為了開眼信徒,他怕是要有多遠就逃多遠了吧,哪里還敢去與他比鬥。

蔚然的濃眉微皺,大:“真是奇怪,于靈賀為何會重新取得上風,他究竟是如何克制庚楚的呢?”

他們雖然見多識廣,但卻絕對想不到,一個力敏雙特長者,竟然連精神力量也是如此的可怕啊……

于靈賀後退數步,看著他頭上懸空而立的火焰巨虎,終於明白為何在感應到他的氣息之時,獸棋中的虎棋竟然會變得如此暴躁。

那是因為同類相斥的原因,虎王,永遠就只有一頭。若是有另一頭堪稱王者的同類侵入到自己的地盤,那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了,唯有拼死搏鬥把對方趕出自己的地盤了。

虎王,可以不介意螻蟻的存在,但卻絕不會允許與自己比肩的強者肆意挑戰自己的威嚴。

火焰巨虎現身之後,立即用著幽深的目光鎖定了于靈賀,從它的身上,釋放著澎湃的恐怖氣息。

庚楚的心中暗自驚訝,他早就感受到了觀想神物的躍躍欲試,而如今,他將觀想神物放出之後,它竟然是連具現成像的偽裝也直接撕去,而是露出了真身。

看著于靈賀,他也是有些茫然,不明白觀想神物為何會如此的激動和興奮。

不過,深吸了一口氣,他還是朗聲道:“下,這是我的觀想神物。”他嘆了一口氣,道:“閣下的實力太強,若是不動用神物,我不是你的對手。”他的雙目陡然一寒,道:“不過,身為神恩居士,觀想神物的力量也我們的實力一部分,所以……小心了!”

“吼”

一道虎嘯聲從紅色火焰巨虎的口中響起,那聲音之暴戾威嚴,實在是難以形容。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他清晰地感應到了,就在這巨虎開始怒吼之時,意識海中的虎棋竟然也開始發狂了,它拼命地掙扎著,使出渾身力氣想要將那該死的鎖鏈掙脫,那瘋狂的勁頭兒竟然連于靈賀都為之恐懼。

終於,它的身形一陣模糊,突兀地從意識海中消失。

這一刻,暴怒中的虎棋終於激發了那不可思議的強大潛力,就連神罰鎖鏈也無法再束縛它的行動了。但是,在它離去的那一刻,虛空中卻有著一根淡薄得幾乎看不見的鎖鏈卻在瞬間扯得筆直了。

下一刻,在于靈賀的頭上,也是出現了一只巨大的虎獸。不過,這只虎獸一身純白,它同樣的張大了口,發出了絲毫也不比紅虎遜色的巨大咆哮聲。

那聲音中的力量似乎蘊含著恢弘偉力一般的碾壓而去,這聲音匯聚成了連綿不絕的沖擊波,朝著四面八方不斷擴張。

兩只恐怖巨獸的吼叫瞬間傳遍了整個城市,讓所有人都忍不住雙腿戰栗,幾乎就要跌倒了。

而影城內外,那些修為在妖將以下的獸族都是渾身哆嗦,一個個的趴在了地上,就像是遇到了天敵一般,根本就不敢起來。縱然是那些強大的妖將也是打從心底感到了震驚和恐懼,根本就不敢靠近這並不算太遠的擂臺。

蔚然等人眼角微挑,他們對於于靈賀的底細其實有些了解,知道他雖然是一位居士,但卻能夠釋放化形神物。可是,在親眼看到之前,他們卻想不到,于靈賀的化形神物竟然是如此的威猛絕倫,竟然可以與庚楚的神物比肩抗衡。

然而,正當他們為之感嘆之時,卻見于靈賀頭上的白虎哧溜一聲,就像是被什麽東西拉著一般,瞬間遁入了于靈賀的身體之內。臨走之前,白虎發出一聲不甘的咆哮,但是咆哮聲未落,它已是消失不見。

這只強大的,仿佛藐視天下的化形巨虎,竟然就這樣虎頭蛇尾一般的退卻了。

咆哮聲雖然依舊在城市上空徘徊,但兩只對峙著的神物之一卻已是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ps:這是自動更新的,如果月票有多,白鶴晚上回來寫好再更新。

求大大們的訂閱和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5 19:40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