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372章 強大宗門

  師老嘿然一笑,大有深意的瞅了眼胖道士,道:「你小子知道就行,還不快去辦事?」

  胖道士臉色微變,宗門之內,他是後山管事,但實際上,他所掌管的,卻是後山中如隕道般的各類通道。

  當然,因為久居後山的關係,所以他對於師老的真正實力知之甚深,絕對不敢有半點兒的違逆之心。適才之所以失態,那是因為突然間聽到于靈賀晉升一念的關係,所以才會莫名其妙地蒙了。不過,在師老的提醒之下,他還是立即醒悟過來。

  向著師老深深一躬,胖道士沉聲道:「是,弟子遵命。」

  說罷,他從懷中取出一物,那是一件羅盤,上面有著密密麻麻的各類符印,更有著寶光閃爍,單從外表上看過去,就知道絕非凡品。

  胖道士朝著炎煌抱拳為禮,道:「閣下,得罪了。」

  炎煌瞪了他一眼,這傢伙並非人類,但好歹也是一位融玄強者。當它的氣息釋放出去之時,頓時形成了一股難以抗拒的巨大壓力。

  胖道士那肥墩墩的身體陡然向後退了三步,就連臉色也在一瞬間變得僚白無比。

  他的心中更是哀嚎著……

  融玄,這是融玄強者啊!

  這等級數的強者,縱然是在上古蜀門之內,也是頂兒尖兒的了。可是,這位竟然是衡玥寧的戰鬥夥伴。

  不是說,戰鬥夥伴之間的關係都是極為密切,並且修為相若的嗎?

  在他的記憶中,衡玥寧雖然拜入天拂仙門下,但是在通過隕道離開之前,也就是一位通脈而已。這樣的人物,怎麼可能有一位融玄級別的異族強者垂青,願意與她結為戰鬥夥伴呢?

  這樣的機遇,已經不能夠用氣運來形容了吧?

  然而,他卻不知,如今的衡玥寧雖然沒有達到于靈賀那般高度,但卻是貨真價實的融玄境界。若非如此,她又怎麼可能得到炎煌的認可?

  只是,這樣的猜測實在是太過於驚世駭俗,哪怕有著于靈賀的先例,卻也依舊不是他能夠再度猜測的。

  「哼!」師老輕哼一聲,大袖一揮。

  頓時,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狂湧而出,就此擋在了胖道士的面前。

  炎煌陡然抬頭,瞪著火熱的目光的望向師老。

  這位老人,竟然能夠輕易地化解自己的威壓,真是一個極好的對手啊。它的雙翅微微搖曳,似乎隨時都會衝上去與他搏殺一番。

  于靈賀心中大汗,身形一閃,已然來到了炎煌的身邊,他抬起了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炎煌的肩上,笑瞇瞇地道:「炎煌,這是我們進入宗門的規矩,你可不要介意啊……」

  他口中說這話,手上卻是微微用力。

  炎煌雖然想要掙脫,但立即發現,自己肩膀上的那隻手重若泰山,根本就不是它能夠掙脫的。如果是其他人這樣做,就算是明知不敵,炎煌也是拼死抵抗。可是,換作于靈賀,它卻是沒了脾氣。

  因為于靈賀是在水晶宮世界中晉升的一念強者,所吸納的更是獸地氣運。

  面對如此具有淵源的一念強者,它確實無法興起絲毫的反抗情緒。

  師老微微搖頭,道:「于小友,你又何必阻攔?這小子的性子應該磨磨,省得進入宗門之後,不知好歹,為玥寧闖禍了。」

  炎煌聞言,身形一陣顫抖,雙目中的眼神更是兇戾起來。

  于靈賀暗嘆一聲,心中不由得有些埋怨。

  師老啊,您老人家這又是何必?

  其實,師老就仿若一座深不見底的潭水,一眼望去,實在是難以看出其修為如何。不過,在他的身上,卻並沒有一念強者那種無可披靡的氣勢。

  別說是如今的炎煌,就算是昔日于靈賀與他接觸良多,也從不知道,原來師老竟是一念強者。

  若非如今晉升到了同等境界,他怕是依舊要被瞞在鼓中了。

  轉頭,于靈賀看著炎煌,微微搖頭,沉聲道:「炎煌,這位師老,乃是我宗門內的一位尊長,他的實力比我還要強大的多。如果你確信能夠應付的話,那我絕不阻攔。」說罷,他手腕一抖,已經將所有的力量都收了回來。

  既然已經將師老的身份說了出去,那麼如果炎煌還要發飆的話,那就是自尋死路了。

  果然,炎煌微微一怔,楞楞地道:「于兄,這位是……一念嗎?」

  于靈賀輕輕地點頭,讓開了身形。

  炎煌的身體一個哆嗦,再度望向師老之時,就不免多了幾分敬畏之色。然而,此刻它的心情也是崩潰的。您這位高高在上的一念強者,竟然隱藏得如此之深,這是存心來消遣我的啊?

  要知道,在獸地之中,也有著這等級數的強者。

  但,無論是魁訣之王,還是雷煥之王,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之強大,都是足以碾壓融玄的級別。讓人一見之下,就不敢興起絲毫的抗拒之心。

  炎煌雖然也算是修者中的頂尖層次,但要說與一念抗衡,卻依舊不是它能夠企及的。

  起碼,它就絕對不敢妄想,自己能夠在一位一念強者的手中活著逃走。

  師老冷然的目光瞥了過來,道:「既然入我宗門,就要遵守規矩,你明白嗎?」

  炎煌猶豫了一下,終於是低下了高貴的頭顱,道:「是,晚輩遵命。」

  哪怕是再不願意,炎煌也不可能故意在一念強者的面前說出什麼不中聽的話。

  師老一仰頭,道:「去吧。」

  胖道士應了一聲,小心翼翼地上前,再度將圓盤取了出來。

  然而,還沒有等圓盤發動,一道白光卻是突兀地從極遠處閃現了過來,而且,這光芒的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就連炎煌也是心中一凜,迅速地戒備起來。

  擁有如此速度的強者,絕對不會比它遜色。

  它的雙翼微微抬起,可是,還沒有等它進行下一步動作之時,這白光就已經衝到了于靈賀的面前,並且毫不停留地衝了上去。

  「哎喲!」于靈賀歡喜地大叫了一聲,他張開雙臂,將衝過來的白龍馬狠狠地抱住了。

  這道白光無疑就是讓炎煌都為之驚懼的白龍馬了,在整個宗門之內,包括天拂仙和師老在內,能夠在速度上與它一較高下的,怕是連一隻手都數不出來。

  「噅噅——」白龍馬興奮地歡呼著,它那粗大的四蹄不斷地刨動著,將此刻內心中的歡喜徹底地表達了出來。

  于靈賀習慣性地揉了揉它的脖頸,隨後道:「小白龍,別鬧了,先辦正事,然後去見師尊。」白龍馬可是天拂仙親自照料,既然它都來了,那就說明天拂仙肯定是知道了此地所發生的事情。于靈賀就更加需要盡快拜訪的。

  白龍馬這才收了性子,乖乖地來到了于靈賀的身邊,只是用著好奇的目光打量著于靈賀和炎煌。

  在它的感應中,于靈賀去了一趟獸地之後,其實力竟然提升了那麼多,就連它也沒有絲毫看透的能力了。而且,基於戰鬥夥伴的關係,它還感應到了于靈賀身周所瀰漫的恐怖能量。

  如果說以前的白龍馬還有信心可以與于靈賀鬥上一場,那麼,此刻它就絕對不會再有類似的想法了。

  至於炎煌,這可是飛禽種族啊,修為雖然不錯,但為何進入宗門重地呢?

  于靈賀笑道:「炎煌兄,你快點讓宗門記住你的氣息,然後我們去師父。」

  炎煌一怔,表情立即變得肅然,能夠培養出于靈賀與衡玥寧的強者,絕對不是它能夠抗衡的。

  胖道士苦著臉,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前,將炎煌的氣息記錄在案。

  有了這份記錄之後,炎煌只要不恃強招惹是非,那麼整個上古蜀門都不會背叛它。

  一道道的光芒從羅盤中釋放出來,繞著炎煌轉了數圈,炎煌耐著性子一動不動,終於,當羅盤之光消散之後,炎煌突兀地發現,自己的身體內似乎多了一絲淡淡的奇異能量。

  看著它一臉的狐疑,師老笑罵道:「不知好歹的東西!哼,讓宗門羅盤記住你的氣息,對你何嘗不是有著巨大好處?」

  炎煌認真地想了想,頓時恍然大悟,這羅盤之光可不僅僅是記錄氣息,而且還有著一種調理身體的奇妙作用。哪怕是對它這等強者,竟然也有著極大的幫助。這,可是一種難得的機遇。

  目光死死地鎖定胖道士身上的羅盤,炎煌甚至於連上去搶奪的心思都有了。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炎煌,這東西就算是給你,你也無法掌控。」他頓了頓,道:「此物連接著上古蜀門各大隱秘之地,乃是門中一等一的信物,但是想要釋放,必須要學習本宗功法。」

  炎煌戀戀不捨地收回了目光,心下卻是盤算著。什麼時候自己多來幾次,試試看是否有機會再度沐浴這羅盤之光。

  衡玥寧臉上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紅暈,她伸手,輕輕地拉住炎煌的手臂,道:「走了。」正所謂旁觀者清,衡玥寧對炎煌的心事知道得一清二楚,生怕它真的動手,於是拉著他瞬間遠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 23:48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