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387章 鑰匙

  于靈賀後退數步,他避開了那光芒最濃烈之處,仔細地感應著來自於薨墨和無形幽靈的變化。

  那無形幽靈不愧是有著無形之稱,就算是以于靈賀如今的眼力,也是無法看得見。不過,當他動用精神力量掃描之時,這無形幽靈就是無所遁形了。

  可是,此刻的于靈賀卻是突兀地發現,那無形幽靈正在吸收著符籙光芒的力量,而隨著這種力量的不斷湧入,它竟然慢慢地消失了。

  當然,這並不是說無形幽靈已經死亡或者是消散於天地之間,而是它的實力得到了難以想像的提升,以至於就連于靈賀的精神力量掃描都無法察覺到它的存在了。

  雖說通過標靶所鎮壓的那一絲靈魂波動,于靈賀還是能夠感應到它的存在,但這已經是迥然不同的兩回事了。

  一個小小的無形幽靈,竟然能夠徹底地瞞過一念強者的感應,這是何等駭人聽聞的事情,縱然是傳揚出去,怕是也無人能信吧。

  于靈賀的心中愈發好奇,至此,他也確定了一件事情。

  這些符籙光芒對薨墨和無形幽靈來說,肯定不會是什麼壞事。

  與無形幽靈的巨大改變不同的是,薨墨身上的氣息雖然也有著一些變化,但卻遠沒有那般的強烈。

  但,如今僅僅是一個開始而已,就連于靈賀也不知道何時才是結束。

  漸漸的,那符籙光芒愈發的濃烈,甚至於到了讓于靈賀都難以開眼的地步。

  精神力量,這竟然是強大無比的精神力量。

  按理來說,一旦修者死亡,無論生前的力量有多麼的龐大,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散。

  可是,在這個符籙陣圖中所封印的來自於那位一念惡魔的精神力量經過了那麼多年的歲月之後,卻依舊是不見衰弱。

  雖說此地所保存的精神力量並不是特別強大,但這也是一件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了。

  于靈賀嘴巴上雖然不會承認,但是在他的內心中,對於這位異族強者還是極為佩服的。起碼,這惡魔在符籙陣圖上的造詣之高,已經達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不過,也唯有這樣的強者,才能夠完成屠神偉業吧。

  薨墨突地通哼一聲,他跌坐在地,臉色變得猙獰可怖,雙拳緊握,彷彿是在承受著巨大的苦痛。

  于靈賀眼皮子微微一跳,他已然看出,這是那無名惡魔遺留的精神力量與薨墨產生共鳴的緣故。

  這樣的變化,也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薨墨身上的氣息終於開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氣息的強度不斷增加,就像是坐了火箭一般,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提升著。

  這一刻,他身上的變化之大,終於可以與無形幽靈比肩了。

  于靈賀目光流轉,精神意識也是緩慢地擴散了出去。他並沒有與那符籙之光對抗,就像是一個站在時間邊緣線上的旁觀者,對這一切做出仔細觀察,並且得出自己的結論。

  漸漸的,他的臉色也變得頗為怪異了。

  在這些符籙中,不僅僅有著來自於無名惡魔的氣息,而且還有著一股與無形幽靈相類似的氣息流蕩。

  于靈賀的心中突兀地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莫非在這個符籙之中的隱匿力量並不是什麼符籙陣法之功,而是因為裡面隱藏著一隻無形幽靈的力量。

  當然,這是一隻已經死亡的無形幽靈,所留下來的,僅僅是它的力量傳承罷了。

  所以,此刻薨墨和無形幽靈獲得的,正是來自於不知道多少年之前的那位惡魔強者的饋贈和遺產。

  真是想不到啊,進入這座魔宮之後,獲益最大的,竟然不是自己,也不是發現魔宮的步立成和吞天魔等,而是薨墨和無形幽靈。

  這算不算是命中註定呢?

  回頭,瞅了眼後方黑漆漆的通道,于靈賀也心生感嘆。

  步立成和吞天魔一心想要在魔宮中尋覓寶物,但是真正的寶藏就在眼前,他們卻是視而不見。

  當然,這也是他們能力的問題。無論是血池,還是這門後的符籙陣圖,都不是區區御魂修者能夠撬動的。若是他們恃強而為,那麼最終的結果就唯有喪命於此。

  身形微動,于靈賀收回了精神意念,再度遠離。

  既然確定了此事,他自然不會干擾了。

  足足一刻鐘之後,薨墨的身形已經比此前生生地脹大了一倍。而無形幽靈卻與之相反,它的存在感已經變得極為淡薄。哪怕是于靈賀的精神意念掃視過去,也是很難察覺它的存在。

  當然,這是因為于靈賀通過靈魂聯繫,知道無形幽靈就在那兒,所以才能夠勉強分辨出來,否則的話,只要無形幽靈沒有任何異動,那麼于靈賀十有八九會被它成功地欺騙過去。

  于靈賀的心中驚喜交加,無形幽靈有著如此進步,日後就算是遇到了同階強者,也可以在暗中布置。雖說以無形幽靈此時的實力,未必能夠傷得了一念強者。但是,在突如其來的攻擊之下,卻可以為于靈賀提供許多方便,甚至於能夠成為他獲得最終勝利的一大因素。

  薨墨突地站了起來,他的眼眸通紅無比,臉上神情更是兇戾可怖。那目光閃爍間,透著瘋狂暴戾之色。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暗道不好。

  那傳承力量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了,所以薨墨竟然無法維持下去,眼看就要被那股遠超他的精神力量給逼瘋了。

  因為靈魂上的神秘聯繫,非但薨墨本身受到了難以承受的衝擊,就連那一絲依附在于靈賀意識海中的靈魂也是蠢蠢欲動,似乎隨時都要發狂爆炸一般。

  心念一動,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標靶頓時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光輝。

  那光輝傳遞而下,立即將起伏不定的薨墨靈魂生生鎮壓住了。

  當然,于靈賀並不是蠻幹地強行鎮壓,而是以標靶之內那無與倫比的雄厚能量,將這一絲靈魂中的暴戾氣息生生化解。

  來自於薨墨靈魂深處的力量,乃是前代一念惡魔所留。

  這力量極其可怕,如果于靈賀尚未突破一念,想要化解這些力量,就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和冒著極大的風險。

  可是,如今的于靈賀,也是一念修者。

  或許在境界上比那位惡魔強者遜色一籌,但以標靶之能,化解那股壓力卻是輕鬆之極。

  薨墨的表情極為怪異,他的身體嗦嗦發抖,似乎隨時都會變得癲狂瘋癡,但眼神又時而恢復清明。

  此時,在他的意識海中,也發生了劇烈的鬥爭。

  前代惡魔傳承的力量實在是過於龐大,雖然僅有其本體一部分,但卻依舊不是他能夠承受的。

  在那澎湃的精神力量衝擊之下,薨墨的意識節節敗退,他十分清楚地明白,一旦他的意識海徹底地被這股精神力量占領和摧毀之時,就是他的意識徹底消亡的那一刻。

  可是,在薨墨的意識海最深處,卻始終有著一處地方保持著清明。

  就像是黑夜中一盞照明方向的燈火,讓他始終都有著一絲希望。

  他知道,那一絲希望來自何方,那是在于靈賀意識海中的一縷靈魂聯繫。

  正是因為這一縷靈魂的存在,所以才讓他得以借助于靈賀的力量來抵抗那足以將他摧毀無數次的澎湃精神力了。

  于靈賀默默地看著薨墨,這畢竟不是自己在接受傳承。所以,他如今能夠做到的,也就是穩住薨墨的那一縷靈魂意識,只要這一縷靈魂意識不滅,就像是保留了希望的火種,給予薨墨重新崛起的機會。

  當然,若是薨墨的意志在那強烈的衝擊之下崩潰,其肉體直接毀滅,于靈賀也就無能為力了。

  這這個世界上,想要獲得多少,就必須要付出多少。

  不勞而獲,守株待兔的事情,那是極端的特例。而很明顯的是,薨墨並不是其中之一。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薨墨突地狂吼一聲,他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從他的嘴巴中,可以看見一道道滾滾白煙如同氣浪般的吞吐著。

  而于靈賀的臉上卻是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因為他知道,薨墨終於堅持下來了。

  他硬生生地憑藉著意識海中那一點兒的清明之地,扛下了前代惡魔龐大的精神力衝擊。

  經過了這個考驗之後,薨墨不僅僅獲得了極為強悍的力量,而更主要的是,他的意志力獲得了難以想像的磨煉。對於他來說,這絕對是因禍得福,只要日後不死,就有著更大的機會可以窺探大道。

  隨著最後的一口氣噴出,薨墨身上的氣息頓時瘋狂的暴漲了起來。

  一股恐怖的威壓從他的身上四濺開來,那是融玄強者的氣勢和力量。就在這短短一個多時辰,薨墨就跨入了頂尖強者之列。

  片刻之後,薨墨的臉色恢復平靜,他睜開了雙目,一臉的狐疑之色。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薨墨,你獲得了什麼?」

  因為精神靈魂的聯繫,所以薨墨絕不可能在于靈賀的面前撒謊,因為他的謊言無法瞞過于靈賀的感應。

  薨墨伸手,他撓著頭皮,滿臉的莫名其妙,道:「我、我好像得到了一把鑰匙……」


  ps:今天運氣真差,上午開車去送朋友火車站,結果大雨中撞車了,弄了一天,累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9 20:44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