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一百六十五章 計劃

  精神力結晶,這一刻于靈賀所凝煉的,乃是這個世界上最為標準的精神力結晶。

  雖然這塊結晶並不大,僅有小嬰兒拳頭左右,但是其中所蘊含的能量之強大,卻絕對不會比飛鏢遜色分毫。

  其實,一般而言,能夠凝聚精神力結晶的,起碼也是通脈水準,而且還需要達到高階程度。

  對於普通的信徒而言,他們在星力達到四、五色之時,才堪堪地開啟精神力量的修煉。那時候,他們的精神力量也就是紫色水準,若是一路順風順水,晉升通脈,精神力量就可以達到青色水平。

  可是,想要凝煉出精神力結晶,起碼需要藍色水準的精神力量才有此可能。

  所以,唯有部分傑出的通脈強者才能夠嘗試凝煉精神力結晶。而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雖然也是青色等階,但他卻有著飛鏢這件作弊的道具。這件道具可以幫助他提升精神力量的等階,達到跨越極限的作用。所以,當他耗費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之後,才能夠得到一枚湛藍色的飛鏢。

  而如今,有著智眼的參與,他將飛鏢的外形做出改變,化作最標準的精神力結晶,也是同樣的效果。

  不過,雖然里面蘊含著的精神力量相同,但其效果卻是決然不同。

  如果于靈賀拿著飛鏢精神力結晶去交換,也能夠獲得同樣的效果。可是,飛鏢這個外形太明顯了,哪怕短時間內沒有人知道飛鏢精神力結晶的來歷,但長久以往,他休想始終保持這個秘密。

  但是,當飛鏢精神力結晶變成標準形狀之後,這些顧忌就全部不見了。

  只要他能夠隱瞞身份,那麽無論他拿出去多少這樣的精神力結晶,都休想有人找到他的頭上。而據他所知,在隨後的交易會中,可是遮掩了身份進行,這樣的場合,無疑是他最喜歡的。

  微微一笑,于靈賀不再遲疑,他放開了手腳,開始繼續凝煉這標準精神力結晶了。

  一日夜,他足不出戶,但是其成果卻也驚人,看著面前那起碼上千以上的標準精神力結晶,于靈賀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要知道,這些精神力結晶可都是沒有絲毫雜念的東西啊,其價值之高,遠在普通精神力結晶之上。

  估算了一下時間,于靈賀暗嘆一聲。

  若是他沒有記錯的話,很快就會有人登門,並且帶著他們前往交易會了。

  如果給他更多的時間,他絕對能夠凝練成更多的精神力結晶,甚至於將標靶中所積累的精神力量消耗殆盡也沒有關系。可是,如今時間不多,他也就沒辦法了。

  猶豫片刻,于靈賀開門,高聲道:“姐姐!”

  于紫鳶迅速地來到了他的門前,沈聲道:“什麽事?”

  小弟將自己關在門中,不聲不響一日夜,雖然于紫鳶並不擔憂他的安危,但是對他的精神狀態卻是極為關心的。

  然而,目光透過小弟的身體在房間中一掃而過,她的臉色大變,低喝道:“那是什麽?”

  她的目光何等敏銳,只需要一眼就看到了角落中堆積著的大量精神力結晶。在這一刻,她甚至於以為,自己是否眼花了呢。

  于靈賀笑嘻嘻地將她迎進了屋子,既然在她過來之前于靈賀並沒有將這些精神力結晶收起來,那麽此刻他也就不再掩飾了。反正,按照他原本的計劃,這些精神力結晶本就是要分給姐姐一半的。

  于紫鳶目光閃動,片刻之後,她突地道:“拍賣場中的精神力結晶?”

  于靈賀豎起了大拇指,道:“姐姐真聰明。”

  “哼,這不是明擺的事情麽,就憑你這點修為,哪里可能弄出這麽多精神力結晶。”于紫鳶不屑的輕哼一聲,她上前,撿起了一塊結晶,認真地看了半晌,驚呼了一聲。隨後,她放下了手中結晶,再檢查第二塊,如此反覆,她接連檢查了數十塊才停了下來。

  于靈賀在一旁看著,發現她的檢查毫無規律可言,而且檢查之時的覆蓋面極廣,可以說是照料到了所有角落。

  知道她是在抽查精神力結晶的狀況,不過這嫻熟的動作讓于靈賀頗為驚訝,不知道這是否她天生的能力。

  終於,于紫鳶長嘆一聲,她沈吟片刻,轉頭看著于靈賀,緩緩的道:“你,是怎麽辦到的?”

  拍賣而來的那個淡綠色精神力結晶無論的塊頭,還是等階,都遠非此地這些結晶能夠比擬。但是,那巨大結晶卻有著一個重要的缺陷,就是其中雜念太多,而且是多到了無法形容的地步。

  七成以上的雜念,足以讓那塊精神力結晶變成一個純粹的觀賞物了。

  可是,此時地上的這些結晶,分明都是純度最高的無雜念結晶。這樣的結晶並不是說沒有,而是很難凝聚出來。往往凝聚十次,能夠出來一次就算是不錯的了。

  換句話說,于靈賀能夠擁有如此數量的精神力結晶,應該是他有特殊的辦法,將拍賣場結晶分解提煉,所以才會有著如此不可思議的效果。

  分解精神力結晶,已經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了。

  而想要將結晶中的雜念驅逐……最起碼,于紫鳶就不知道哪位大能有著如此不可思議的手段。當然,她指的是如手中結晶這般剔除得乾乾淨淨,達到了完美純凈的水準。如果說僅僅提純一點,讓七成變成六成模樣,那麽付出極大代價之後,還是勉強可以做到的。

  只是,六成雜念的精神力結晶和七成又會有多大的區別呢?

  于靈賀笑吟吟地道:“姐,我的觀想神物有著特殊奇效,所以才能夠做到這件事情呢。”

  輕輕地點頭,于紫鳶心情微微一松。

  每一個人的觀想神物都是不盡相同,而具體擁有什麽妙用,也唯有自己慢慢摸索才能夠了解。而且,觀想神物乃是神靈感應,無論賜下什麽稀奇古怪,或者說是驚天動地的能力都不足為奇。

  于靈賀將一切推到了觀想神物之上,確實是無懈可擊。因為這個理由,實在是太強大了,除非是想要和整個世界為敵,否則任誰都找不出反駁的藉口。

  “好,這是一個極好的能力。”縱然是驕傲自律的于紫鳶,在這一刻也有了一瞬間的失態,她輕輕點頭,道:“記住,不要讓其他人知道。”

  于靈賀重重地一點頭,道:“姐,你放心,除你之外,不會有人知道的。”他頓了頓,笑道:“難道你沒有看到,它們的樣子都變了?”

  于紫鳶掃了一眼,訝然道:“你想要用它們參加交易會?”

  于靈賀笑瞇瞇地點著頭,與聰明人在一起說話就是省力,只要自己提個頭,她就立即明白了。

  沈吟許久,于紫鳶終於道:“也好,交易會上,人與人都不相識,在這里脫手,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如此純正的精神力結晶,就連方家也會毫不吝嗇收購的。但是,于紫鳶知道,如果她這樣做了,將會給自己和小弟帶來無盡的麻煩。所以,在交易會上出手,才是最佳選擇。

  “小弟,精神力量對我們日後的修煉具有極大的作用。”于紫鳶收斂心神,道:“你這些精神力結晶也就罷了,但若是自己修煉出來的精神力量,還是少做這樣的事情。”

  于靈賀一怔,連忙道:“是,我明白了。”

  他也曾在神殿中閱讀過許多書籍,所以明白當修為提升之後,精神力量將會是一項十分重要的指標,甚至於比星力更加的難得。

  一般而言,精神力結晶對於所有高階修者都有著不容小覷的作用,特別是那些卡在瓶頸的修者,往往需要大量的純凈精神力量來輔助沖擊境界。

  當然,如果修者年老力衰,往往會凝聚出精神力結晶存儲。這樣做之後,雖然他們日後再難寸進,但手頭上卻能夠囤積一批結晶。而且,當高階修者感應到壽元將近,在臨終之前,大都也會將精神力量分批或者是一次性的凝聚出來。

  于靈賀從拍賣場得到的精神力量結晶就是如此誕生的。

  不過,總體而言,精神力結晶還是供不應求的。特別是那些純凈的精神力量,更是眾人哄搶的珍貴之物。

  于紫鳶如此叮囑,自然是為了他好,他也是心中感激。

  耳朵微微聳動了一下,于靈賀突地道:“姐姐,雲姑娘就要到了。”

  于紫鳶自然知道他聽力過人,輕輕點頭,道:“小弟,在交易會上,你想要兌換什麽?”

  于靈賀想了想,道:“姐姐,如果你在那里看到什麽喜歡的好東西,就盡情交換吧。”停頓了一下,又道:“除此之外,若是遇到有雜念的精神力結晶,就兌換回來,雜念濃度不計,有多少換多少。”

  于紫鳶輕笑一聲,道:“好辦法。”她大有深意地看著于靈賀,道:“姐姐日後的修煉資源,也要靠你了。”

  于靈賀拍著胸膛,道:“姐姐放心,精神力結晶交給我,要多少,我就給多少。”

  兩人相視一笑,都是心情愉悅。

  下一刻,院子外的敲門聲輕輕地響了起來。

  ps:今日三更,求推薦和訂閱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3 19:44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