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10
第505章 冒牌王者

  前方遠處,能夠看到兩個巨大的頭顱。

  與其說是頭顱,不如說是在巨大的石頭上嵌入幾塊小石頭的古怪之物。

  它們的身體,被高聳的山脈所遮掩,但任何人瞥上一眼,都可以想像它們的身體是如何的魁梧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的目光中甚至於有著一絲懷念之色。

  這石巨人,竟然讓他想起了獸地中的強勢種族魁訣。

  而且,他對於這裡所瀰漫的那恐怖氣息,確實有些熟悉。這股氣息,竟然有著一絲鯤鵬的味道。

  當然,這氣息並非純正的鯤鵬氣息,如果真的說起來,就好像是有一縷鯤鵬氣息融入其中。而如今,從那站起來的石巨人身上,于靈賀更是感應到了一絲魁訣之力。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千思百轉,他已經可以肯定。

  這個鬼地方,與獸地應該是有著一些聯繫。但是,天知道這天南地北的兩處地方,為何會奇異的聯繫在一起了。

  宣噋的神情肅然,道:「各位,我說的就是這種石巨人,它們皮厚肉糙,而且還是不死之身,打是肯定打不過的。」

  薨墨哈哈一笑,道:「宣噋兄,你也未免太武斷了吧?」

  宣噋一怔,連忙道:「我並沒有小覷聖者大人的意思,只是,與這些傢伙糾纏,未免有些浪費精力。」

  于靈賀淡然一笑,道:「你以前是如何做的?」

  宣噋苦笑著道:「我以前都是盡量避免交戰,尋覓空擋闖過這一關。」他停頓了一下,道:「不過,數次闖關,僅有一次僥倖成功,真是慚愧啊。」

  于靈賀微微搖頭,緩聲道:「能夠從魁訣的手中闖關成功,也算是不容易了。」

  宣噋霍然抬頭,訝然道:「魁訣?它們就是魁訣……」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你與它們交手那麼多次,連它們是什麼也不知道嗎?」

  宣噋臉上的肌肉微微地抽搐了幾下,苦笑著道:「我曾經查過古籍,但卻未曾查到它們的來歷。哎,若是早知道它們是魁訣的話,我先前幾次也就不會損失那麼慘重了。」

  最初遇到石巨人之時,宣噋可沒有那麼好說話。他可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與石巨人們好好拼了幾次。

  直至數次之後,差點兒連性命都交代在此,這才學乖服輸,以取巧的辦法偷偷潛入。

  此時,他心中極為後悔,若是早知道這些石巨人其實是傳說中的魁訣,他哪裡還會如此魯莽。一想到折損在這些魁訣身上的寶物,他就是一陣肉痛。

  不過,他好歹也是一位真正的強者,很快地就收斂心神,道:「聖者大人真是見多識廣,佩服。」

  于靈賀輕輕一笑,道:「不用客氣了,我們走吧。」他邁開了大步,直接朝著山巒中的那兩位石巨人走去。

  宣噋遲疑了一下,他可是深深地明白,這兩個大傢伙的強大,見于靈賀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想要勸說幾聲又是心存忌憚。

  而就在他遲疑之時,于紫鳶、白龍馬和薨墨已經是相繼跟上,他們一個個面帶微笑,一點兒也不曾將那兩個石巨人放在心上。

  宣噋暗中一跺腳,心中道,哼,一定要吃過苦頭,你們才知道厲害!

  他從領頭者到了末尾的位置,心中則是暗自腹誹,並且做好了隨時逃遁的準備。

  于靈賀的步伐看似不快,但沒過多久,還是來到了宣噋所說的那片禁地。而此時,兩座高達百丈,如同巨魔神一般的石巨人更是邁動著猶如山峰般的身軀,朝著他們迎了上來。

  這兩位擁有如此龐大身軀的傢伙一旦行動,頓時就是地動山搖,那轟隆隆的威勢足以將一般人嚇得肝膽俱裂。

  宣噋的心中一凜,他身上氣息流轉,已經做好了隨時逃遁的準備。

  于靈賀看著那兩頭龐然大物,他的意識海中精神力量不斷流淌,那精神之水更是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慢慢的,在他的意識海中,那精神之水沸騰,竟然緩緩地凝聚出了一尊巨大的石像。

  這石像並不是什麼無用之物,而是按照昔日所見過的魁訣之王凝聚而成。

  就在石像成型的那一瞬間,一股浩瀚無邊的強大氣勢頓時從于靈賀的精神世界中擴散出來。而且,這種力量的擴散速度極快,僅僅瞬間就已經傳遞到了他的身體,乃至於四周。

  宣噋的眼睛霍然瞪圓了,他不可思議地看著于靈賀,滿腦子都是一個疑問。

  這位聖者大人身上的氣息,怎麼變得如此之古怪了?

  如果于靈賀不是站在他的身邊,那麼他甚至於要懷疑,此人是否已經被掉包了。

  那兩位正在狂奔而至的石巨人陡然間停下了腳步,它們那巨大的腦袋微微搖動,努力地向下俯視,似乎想要辨識出什麼。

  不過,它們身上那氣勢洶洶的氣勢,卻已經在這一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宣噋心中的震撼實在是難以用言語形容,他好不容易靜下心來,仔細地感應了片刻,終於發現了一件事情。

  于靈賀此刻身上所釋放的氣息,竟然與兩頭巨大魁訣身上的氣息有著幾分相似。不,不能夠用相似來形容了,應該說是這兩股氣息如出一轍。只是,于靈賀身上的氣息更加的古老、玄奧,彷彿能夠將石巨人身上的氣息包裹住一般。

  宣噋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極為古怪了,他的心中甚至於閃過了一絲詭異的念頭。

  莫非,于靈賀並不是一個人類聖者,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頭魁訣嗎?

  當然,這個可笑的念頭很快地就被他拋開了,一路同行,于靈賀究竟是血肉生命,還是其它生命,他還是可以做出準確判斷的。

  只是,接下來的一幕,卻是讓他愈發的驚喜交加了。

  那兩隻龐大的石巨人在遲疑了片刻之後,突然間一起向後退去。

  宣噋心中大喜,想不到于靈賀如此厲害,根本就不用和石巨人交手,就已經將它們迫退了。

  可是,就在石巨人後退數步之後,卻是突兀地停下,而並沒有讓開去路的意思。

  正當宣噋感到詫異之時,卻見它們兩個陡然間如同推金山、倒玉柱般的跪倒在地。

  以它們的身軀,做出這等動作,肯定是驚天動地一般,特別是兩隻膝蓋狠狠地砸在地面上的那一瞬間,似乎連大地都為之顫動了一下。

  于靈賀看著拜服在地的魁訣,臉上也是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昔日,他與魁訣之王曾有一面之緣,而且還獲得了那位王者的認可,並且得到了它的信物。

  雖說如今這信物已經交給了鯤鵬,但于靈賀對此卻印象深刻。

  如果他現在依舊是融玄修為,自然也無法利用什麼。但是,在晉升一念之後,所領悟可不僅僅是空間力量。

  當他在意識海中模擬出魁訣之王的模樣和氣息之時,那釋放出去的恐怖威嚴,與真正的魁訣之王已然是相差無幾了。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得到了魁訣之王認可,並且得到了它身上信物的緣故,所以才能夠學習模擬一二。

  若是雙方交惡,魁訣之王絕不會讓他獲得這種機會。

  于靈賀並非真正的魁訣之王,但因為本身實力和氣息的緣故,卻依舊給石巨人帶來巨大的壓力。

  如果是其它種族,到了這一步之後,雖說不會再與于靈賀為敵,但也不可能把于靈賀當做本族中的王者存在。

  可是,魁訣一族確實是與眾不同,它們的想法也無法用常理去推斷。

  在確認了于靈賀所釋放的氣息之後,它們竟然是主動地拜服了。

  這個結果,就連于靈賀也沒有預料到。不過,他也絕不會拒絕對方的好意罷了。

  心念一轉,于靈賀開口,朗聲道:「這裡,還有多少同族?」

  石巨人轟隆隆的聲音響起:「王者大人,此地同族數萬,一直守護聖地,不曾有失。」

  于靈賀微微點頭,雖然他很想問一聲,這是什麼聖地。

  但卻知道,如果自己真的這樣問了,怕是會出現什麼不可測的情況。

  如果他真是魁訣之王的話,怎麼可能連這個問題也不知道呢?

  「好,你們做得很好。」于靈賀沉吟了片刻,道:「我要過去,在我們走之後,你們仔細守衛,不能出任何紕漏!」

  「是,尊敬的王者。」

  兩位石巨人起身,轟隆隆地,聲勢浩大的讓開了去路。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走吧。」他當先而行,從兩位石巨人之間緩步而行,走過了這一片山地。

  宣噋跟在隊伍的最後,看著那兩隻石巨人,臉色感慨萬千,也不知道心中作何想念。

  這可是他第一次如此輕鬆地通過此地啊,此刻想想,竟然是如在夢中。

  當于靈賀等人經過此地之後,兩隻石巨人突然間仰首,發出了一道尖銳的,但卻又似雷霆霹靂般的怒吼聲。

  那聲音響徹天地,於是,整片區域的山石都開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一塊塊石頭匯聚在一起,它們或是吸收周圍的石塊,或是彼此相連,僅僅是片刻之間,此地頓時變得極為熱鬧。

  上萬石巨人高高站起,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用著巨大的手掌捶打著胸膛,濺出無數火星。從它們的口中,更是發出了如同雷鳴的吼叫聲,那聲音之強烈,足以震耳欲聾。

  王者的一聲吩咐,頓時動員了所有魁訣族人,造成這般威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6 20:16 編輯

[BOOK: 009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