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二百一十四章 最後通牒

“劈哩啪啦……”

半空中,突地亮起了一道道雷電之光,這是邱人傑所操控寶具所釋放的力量,然而,那些閃爍著的電光雖然逼近了巨爪,但是在下一刻卻發生了詭異的變化。

巨爪的周圍突然間黑雲密布,所有閃電進入黑雲之後,頓時消弭無蹤。隨後,那巨爪轟然而下,一下子就抓破了這件難得的雷電屬性寶具,筆直的朝著于靈賀抓去。

于靈賀心中暗嘆,邱人傑選擇這件寶具,確實是早有準備。但很可惜的是,這寶具所擁有的力量相對於巨爪的能量而言,卻還是差了許多。

雷電固然能夠剋制陰邪之氣,但若是雙方的力量相差太多,那麽結果就會迥然不同。

水能夠輕易的覆滅火,但若是火勢大到了一定程度,那麽杯水就沒有用處了。

只是,這巨爪中的力量相對於邱人傑而言是無可披靡,但若是相對於自己呢?

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譏諷的笑意,然後懶洋洋的舉起了一隻拳頭,朝著天空揮去。

意識海內,他並沒有動用任何獸棋的力量,也沒有動用任何中國象棋的力量,只是那懸浮著的力、智雙眼陡然睜開。

“力眼加持。”

“智眼推算。”

一瞬間,智眼就已經探索出這巨爪最為薄弱之地。

隨後,那被力眼加持過的拳力就如同排山倒海般的轟擊而去。

“轟……”

巨大的轟鳴聲在半空中陡然炸響,所有人的臉色都是為之一變。特別是邱人傑,更是心中滴血,若是讓這個被師父看重要收入門下的年輕人受傷,自己又要如何向師父交代啊。

然而,于靈賀和鄭匡之間的交鋒實在是太快了,他根本就無法反應過來。

而此時,在所有人的心中,都已經認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于靈賀挨了這雷霆一擊。縱然是小命得保,但也要身受重傷。

隨後,他們的眼前一花,就看到那威風凜凜。不可一世的巨爪突然間爆裂開來。

沒錯,這一隻瞬間捏碎大虎,力破寶具的巨爪竟然碎裂了,就這樣在他們的眼前破碎一片,再也不複存在。

然而。這並非結束,一隻仿若是虛幻一般的拳頭從那片碎裂黑氣中陡然擊出,如同閃電般的轟向鄭匡。

鄭匡尖叫一聲,在這道聲音中充斥著難以置信的味道。他竭力的向後退去,那速度已經達到了他生平能夠達到的極限。

可是,那拳頭的速度比他更快,幾乎轉眼間便已來到了他的面前。

鄭匡臨危不亂,他爆吼一聲,也是擡起雙拳,狠命的向前轟出。

不過。就在下一刻,在所有人的矚目之下,這隻虛擬的拳頭便已經轟破了他的雙拳,並且去勢不休,生生的轟在了他的胸口處。

於是,鄭匡的身體猶如斷線風箏般向後飛了起來,身體尚未落下,一口老血就已經噴出,染紅了身前衣衫。

後方人影閃動,自然有人將鄭匡接住。只是看向于靈賀的眼眸中,已經帶著一絲驚懼之色了。

邱人傑瞠目結舌,他深吸了一口涼氣,這才隱隱的有些明白。為何師父會對他另眼相看。不過,哪怕到了這一刻,他也未曾想到過于靈賀能夠與鐵心域比肩,還以為這是師父慧眼識珠,想要收下一位關門弟子呢。

至於那位帶著于靈賀來到此地,並且釋放大虎的年輕人。更是用著歡喜和崇拜的目光看著于靈賀,他雙拳緊握,心中暗道。怪不得大師兄叮囑要將他帶來呢,原來他的實力竟然是如此之強。

一時間,整個大道上都變得沈寂了下來。

于靈賀並沒有釋放觀想神物,僅僅是一拳擊出,就已經將鄭匡那聲名赫赫的巨爪給擊穿了。

這等力量,莫非是通脈強者到來?

可是,他們左看看,右瞧瞧,這分明是信徒氣息啊。

不過,此時此刻,哪怕是再笨之人也知道,這個小家夥絕對不是什麽普通信徒了。

于靈賀環目一圈,立即看到了前方眾人眼眸中的戒備之色,當他的目光掃蕩過去之時,竟然沒有幾個人敢與他對視。

然而,于靈賀的目光卻是停留在大道後方的某一人身上。

他微微一笑,道:“閣下既然來了,為何還要藏頭露尾,惹人嗤笑呢?”

眾人一怔,無論是邱人傑,還是淩霄城等人,都是向後看去,不明白于靈賀為何會對一個看似普通居士一般的人物如此說話。

當然,這是因為于靈賀展示出了超級強大實力的關系,若是他的實力不濟,那麽就算是做出再驚世駭俗的事情,也不會有人放在心上。

“呵呵,好眼力。”

大道上,那位頭戴皮帽的男子擡起了頭,他伸手在臉上一抹,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只是,在見到這張臉之後,在場中的那些高階信徒們卻是突兀的叫了起來。

“岳前輩。”

當然,淩霄城等人的聲音中有著掩飾不住的歡喜,但邱人傑等人卻是一個個苦笑連連,就連氣勢都弱了下來。

那中年人輕輕點頭,道:“老夫淩霄城岳起,小兄弟如何稱呼啊。”

于靈賀抱拳一禮,道:“影城于靈賀,見過前輩。”

“于靈賀?”岳起雙眉一揚,道:“原來你就是那個影城天之驕子啊。”

于靈賀心中暗自腹誹,自己可不是什麽土生土長的影城子弟啊。不過,既然對方已經認定,他也就懶得解釋了。

岳起好奇的看了于靈賀幾眼,道:“你雖然還是信徒,但卻擁有不遜色通脈的巨力。嗯,你的眼力也極其高明,真是讓人驚訝啊。”他想了一下,道:“你,可是開了力之神眼。”

眾人頓時一片騷亂,只是礙於岳起在場,沒人敢真正的喧嘩罷了。

于靈賀坦然一笑,道:“前輩既然以為是,那就是吧。”一味的否認,自然無人相信,但這樣模棱兩可,卻讓人將信將疑。

然而,他的這番舉止落到其余人眼中,卻是一個個交換眼神,都有著一絲狐疑之色。

岳起可是淩霄城內真正的強者,修為比鐵心域還要更勝一籌。可是,他在面對一個信徒之時,卻變得如此和睦,這簡直就是讓人懷疑他的身份了。而更可氣的是,于靈賀這個信徒竟然也是怠慢,絲毫也沒有惶恐的模樣,就像是面對一個同階的詢問般無禮。

看著這兩人,所有人都有著一種思緒混亂的感覺。

岳起的眉頭微皺,他搖了搖頭,道:“也罷,于公子,你既然是影城之子,那麽可否告知老夫,影城中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前輩,他們正在探查,目前尚且無法確定。”他回了一禮,道:“不過再過數日,應該會水落石出吧。”

他可是親自嘗試過,但連影城都無法進入。那麽唯有等真正的強者到來,或許才能夠一探究竟。

然而,岳起對於這個答覆卻是極不滿意,他緩聲道:“于公子,你可能不知道,我們周邊許多城市與影城都有著合同在身,所以,我們有權利知道,影城內是否發生了什麽血光之災。”

于靈賀訝然道:“前輩為何這樣說。”

岳起猶豫了一下,道:“這是一位同道夜觀影城方向,所得到的推斷。”

于靈賀心中暗驚,通脈強者中果然有著無數奇人,連十城合圍這等嚴密的防護也無法徹底隱瞞過去啊。

輕嘆一聲,于靈賀無奈的道:“前輩,實不相瞞,我也是剛剛回到此地,對於一切並不了解。不過……”他頓了頓,肅然道:“只要再過數日,應該就能解禁了。”

然而,岳起的臉色卻是突地一寒,道:“哼,十城合圍,他們這十座距離影城最近的城市突然聯合起來,真不知道在那里搞什麽鬼。”他挺直了胸膛,道:“小兄弟,請你轉告他們一聲,最遲明日,請他們開放各處道路,允許我們進入影城。如若不讓,我們就用自己的力量,親自闖進去。”

于靈賀目光一閃,他頓時明白,這些人關心影城異變是假,想要從影城異變中獲得好處才是真的。

因為消息的封閉,所以他們並不知道影城發生了什麽事故。但是在他們的心中,自然是認定了影城事故中有著巨大利益。在聯合了數個城市之後,他們終於開始發難了。

深深的看了眼對方,于靈賀緩聲道:“前輩,也請您轉告您身後的他們,影城之變詭異難測,若是想要知曉內情,還是多等幾日的好。”

“哈哈。”岳起長笑一聲,道:“小兄弟,你的意思,莫非是想要阻止我們過去麽?”

于靈賀沈吟了片刻,想到鐵心域的那番話,以及影城如今的模樣,終於是擡起了頭,正容道:“不錯。”

當他這兩個字說出來的時候,大道上的空氣頓時凝重的仿佛不再流動。

岳起臉上的笑容逐漸收斂,他一字一頓的道:“大言不慚。”

霍然,遠處傳來了一道嘹亮的聲音:“于兄弟,你也在此啊。”

人影閃動間,鐵心域那高大的身形如同釘子般的從天而降。

ps:今天晚了點,汗……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6 00:30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