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一百二十二章 空間門

于靈賀的眼睛閉了起來,但他的心中卻是異常的激動。

空間力量,這絕對是真正的空間力量啊!

雖然于靈賀曾經見過邱放魚,並且與他的八轉遁山棍較量了一場,也算是有過與某種空間棍法交手的經歷。而且,在他的身上,同樣有著一種空間秘法。

閃步,白牧所傳授的這套神秘步法,甚至於還與中國象棋中的馬棋產生了某種讓他也無法理解的共鳴。

可是,哪怕如此,在此刻面對著即將進行超長距離的傳送之時,他的心中卻依舊是激動得難以自控。

這在上一輩子,那就是傳說中的空間門了。有機緣進行這樣的體驗,又豈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當然,除了這個原因之外,最讓于靈賀感到驚喜交加的是,卻是意識海中的馬棋竟然也開始波動了起來。

隨著身周空間的詭異波動越大,馬棋的變化就愈發的明顯。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在等待這長距離傳送之後,馬棋是否就已經自動激活了。

虛空開始緩緩地扭曲了,于紫鳶身周的寒意更是肆無忌憚地釋放,幸好于靈賀的實力不俗,否則的話,還沒有等他進行長距離傳送之時,就已經被雪蓮神劍的力量給凍斃了。這一刻,他清楚的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沒有卓越的實力,那麽這種傳送的事情還是不要摻和為好。

然而。就在空間力量越來越盛之時,于靈賀姐弟兩人卻是同時感到了一絲陰冷寒意。

他們的心中一顫,頓時聽到了一聲仿若是晴天霹靂的怒吼。隨後。在那遠方,一頭龐然大物以飛快的速度遊了過來。

于靈賀的心中微驚,如果星斑鯨不顧死活地撞過來,又會造成什麽影響呢?

然而,于紫鳶卻是不屑地冷笑一聲,道:“空間之力已經發動,在我們的周圍都是空間漩渦。如果它敢撞上來,那就是自尋死路!”

于靈賀的心中稍安。他知道,這是星斑鯨在得到了陸沈的完整島嶼之後,頓時變得肆無忌憚,想要將他們斬殺。但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然能夠憑借神器釋放空間力量,這就讓它氣得七竅生煙了。不過,隱隱的,于靈賀也有些覺得,它之所以如此暴怒,與姐姐臨行前的三葉飄雪也有一定關系吧。

那種來自於神器的精神力攻擊,只怕並不好受。

如果沒有這種突如其來的痛苦,它或許並不會如此瘋狂。

就在于靈賀想到瘋狂這兩個字的時候,他的眼神卻是霍然一凝。

遠處。星斑鯨已經停了下來,它並沒有使用自己的*去對付空間力量。因為它知道,一旦自己的身體撞上去。未必能夠將這兩個人類攔截,但它的身體起碼要毀去一半。這樣的後果,就算是再強大的海妖也無法承受啊。

只是,它的心中充滿了不甘,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兩個人類就這樣輕易的離開。

它身上那一塊塊星斑所釋放的聯合起來的守護之光突然騰空而起,並不是某一塊星斑的凸起。而是那整個守護之光全部飛升而起,並且開始籠罩天際。

虛空中。陡然間泛起了一道道詭異的能量,它們就像是蛀蟲一般依附在那神劍光輝之下,哪怕是以神劍之光輝,竟然也無法將它們盡數驅逐。

于紫鳶的臉色微微一變,她訝然的轉頭看去。

此刻,他們姐弟身周的空間已經變得逐漸扭曲,若是從遠處張望,就像是透過哈哈鏡一般,所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

這就是空間力量的作用,當這股力量釋放到了極致之時,甚至於能夠將他們兩人拉入虛空通道之中。

神劍在某些方面所擁有的特殊能力,遠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

可是,此時此刻,這神劍光華上卻多了一絲瑕疵。這就是星斑鯨身上那複雜星斑所引起了奇妙變化。

星斑鯨,乃是天下間有數的強大生物,它乃是由普通鯨類吸納無盡星空之力而蛻變的神奇物種。那身上的星斑其實就是它們所擁有的最強大的力量。而且,這些星斑不僅僅具有著守護的力量,還蘊含著神秘星力所賦予的特殊能力。

那就是星空無所不在的力量。

當這股力量被星斑鯨驅使,懸掛在神劍光輝之上的時候,頓時引起了一連串的異變。

此時,那扭曲著的景象已經不僅僅是在外部發生,甚至於有著一種即將蔓延進入神劍守護範圍之內的驅使。

于靈賀的眼皮微微跳動,意識海內的四只馬棋更是拼命地搖擺,似乎是感應到了一股極其危險的力量正在壓迫靠近。

“姐姐,怎麽回事?”

于紫鳶目光微凝,笑道:“沒什麽,只是這頭星空大妖果然有點名堂,它身上的星斑乃是吸收了無盡星力凝聚而成的寶物,這寶物已經和它的血肉交融在一起,但如今卻被它生生剝離。哼,不過就算如此,也別妄想能夠封住我的神劍轉移之術!”

于靈賀的雙眉輕揚,人類固然可以煉制寶具,但妖獸同樣可以。

只不過,與人類相比,妖獸中能夠煉制寶物的強者卻是少之又少。而這頭星斑鯨卻是其中之一,它身上的星斑也不知道吸納了多少年的星空之力,已經被它淬煉成了一件超級強大的寶物。只是,這件寶物早已與它血肉相連,甚至於連靈魂也有一絲依附其上。如果此刻不是急怒攻心,它也絕不可能使用此物去阻擋神劍之光了。

要知道,那畢竟是神劍的力量,就算能夠成功阻攔,這件寶物肯定也會受到巨大的傷損,甚至於影響到它的修為境界。

但是,在遭受到了于紫鳶最後的精神攻擊之後,它的頭腦中竟然也有了一絲絮亂,這才做出這等不顧一切的舉動。

于紫鳶面帶微笑,她突地張開了手臂,輕輕地擁抱了一下于靈賀。

于靈賀的身體陡然一僵,只覺得一股熱血湧上心頭。

隨後,他就聽到耳中傳來于紫鳶那如同夢囈一般的聲音:“小弟,姐姐先送你過去……”

話音未落,那神將光芒陡然間暴漲一倍,就像是火山噴發,瞬間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恐怖威能。

這股威力,乃是神劍之威,是神劍受到了冒犯之後所爆發出來的威力。

頓時,覆蓋在劍芒上的星斑光網騰空而起,竟然是硬生生地被沖開了一條通道。而就在這條通道出現的那一刻,于靈賀姐弟面前卻是突兀的多出了一道門。

這並不是一道真正的門,而是一道閃爍著無窮光芒,並且覆蓋著冰雪的光門。

光門之外,毫光萬丈,光門之內,寂靜無聲。

這一黑一白,一暗一明形成了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對比。

于靈賀的眼睛隱隱發直,他的呼吸頓時變得急促起來,在這一刻,意識海中的陰陽太極圖飛快地旋轉了起來,殘缺精神意念和他的精神意念瞬間合一,就連智眼都是飛快打開。他是第一次見到空間門這等高大上的東西,無論是那搖曳的光芒,還是那仿佛連靈魂也能夠吸納墜落的黑暗,都給他來到了意想不到的沖擊。

一組組的數據飛快地傳送交流著,于靈賀的腦海中甚至於浮現出了一道人影。

這道人影不斷的閃動著,沒錯,他並不是在走路或者是奔跑,他是在不停的閃動著。而與此同時,那馬棋也是逐漸拔高,就像是有著某種力量在下方施壓,讓它慢慢地脫離棋盤。

閃步啊閃步,原來這才是閃步真正的精髓啊!

于靈賀的心中發出了一道長長的嘆息,他終於看明白了許多東西。

這些東西全部都是空間之密,是來自於閃步中所蘊含著的特殊技巧和作用。只不過,于靈賀知道,自己此刻所理解的,僅僅是閃步所蘊含的無窮奧秘中的九牛一毛而已。但哪怕僅有這一點的東西,卻也足以讓他看透許多了。

這個空間門,原來僅有一次功效啊!

“小弟,快走啊!”于紫鳶的聲音不知不覺地提高了八度。

于靈賀轉頭一笑,道:“姐姐,如果我走了,你怎麽辦啊?”

于紫鳶的目光一滯,但立即恢複靈動,道:“你過去之後,我也馬上過去就是了。”

于靈賀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笑道:“好,就這樣!”

“呼呼……”

劍芒之外,風聲淩厲,那原先被劍芒迫開的漫天星斑慢慢地再度侵蝕而下。

于紫鳶淡淡地瞥了一眼,目光中卻帶著濃郁殺機。

她已經知道,星斑鯨如此拼命,應該是自己的緣故,若是沒有那三葉飄雪的刺激,這頭龐然大物也不可能做到這等程度。

既然一切是自己引起來的,那麽就應該由自己來承擔後果。

神劍雖然強大,但她本人卻沒有強大到能夠激發神劍全部威能的地步。

空間門開啟,但卻只能傳送一人而已。不過,這也夠了,只要小弟平安,那就……足夠了!

纖手搭在于靈賀的背上,于紫鳶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依依不舍之色。

以後,我還能夠如此看著他麽?

她心中一橫,陡然用力,將于靈賀推了過去。

然而,就在于靈賀的身體即將踏入空間門之時,他的口中卻是突兀地叫道:“拐角馬,走起……”


ps:再求訂閱和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5 19:41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