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具現連放

  這隻突然冒出來的鼠妖,似乎比第一隻更加強壯幾分,其張開的那張大嘴上,更是帶著一絲尚未完全抹去的血跡。

  其氣勢之兇戾,遠勝同伴。

  這兩隻鼠妖不但強大,而且十分狡猾。

  一開始就僅有一隻露面對付于靈賀兩人,讓他們以為僅有這麼一隻鼠妖而已。但是此刻跟隨著兩人一段時間,直至他們馬上就要離開密林,曙光在望,警惕性最弱之時,卻是突然出手。

  而且,它們還以稍弱的那隻纏住蒲廟林,以最強的手段偷襲于靈賀,要將他一擊必殺。

  但是,任誰都未曾想到,就是這一刻,于靈賀卻是突然攤開雙手,那手心處所流轉著的光芒已經是如同泄洪之水般的噴薄而出。

  無論是站在于靈賀正對面的那隻面帶獰笑的鼠妖,還是與蒲廟林糾纏一起的鼠妖,它們都在這霎那間感到了一股無以倫比的恐怖壓力碾壓而至。

  這股壓力之強大,並不僅僅作用在它們的身體之上,更像是直接轟入了它們的精神世界,讓它們有著一種天崩地裂,大禍臨頭的感覺。

  在它們的腦海中,似乎是突然出現了一隻巨大的老鼠,這隻老鼠體大如山,特別是那雙眼眸凝望過來之時,彷彿整個世界都因此而凝固、破碎和毀滅。

  這隻巨鼠,它的存在竟然是強大如此,連它們這等妖獸的精神世界都無法容納。

  鼠妖的所有動作立即變得緩慢了下來,甚至於是變得呆滯。

  「轟……」

  神恩具現之巨鼠光芒如同閃電般的轟擊而出,輕而易舉的就穿透了眼前鼠妖的頭顱,將那隻恐怖的鼠妖腦袋轟碎,彷彿是打破了的西瓜般,濺出一地紅白相間。

  于靈賀的具現成像其實僅有九星之力,而這頭不知名的鼠妖其實已經是一頭六級妖獸,縱然是遇到擁有九星之力的人類星位居士,也絕對能夠輕鬆的戰而勝之。

  但是,不知為何,在面對于靈賀此刻所釋放的巨鼠光芒之時,它卻脆弱的仿若是泥雕一般,輕輕一觸之下,頓時頭顱爆裂,連稍微抵抗一下的能力也沒有。

  于靈賀鬆了一口氣,他早就是蓄勢待發,否則也無法那麼快就釋放具現成像。

  不過,在釋放之時,他心中還是頗為忐忑。因為這頭鼠妖的力量太強大了,他心知肚明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是其之敵。釋放具現成像,不過是如同網中之魚,垂死掙扎罷了。

  但卻沒想到,他竟然是一擊見功,而且還是這般的輕鬆寫意。

  豁然,于靈賀的臉色一變,因為他突然發現,當具現成像消失之後,他非但沒有絲毫力竭的感覺,反而是體內星力洶湧澎湃,彷彿就要爆體而出一般。

  意識海中,那陡然現身擊殺了鼠妖的巨鼠棋子再度出現,不過此刻它的體型彷彿更加大了一圈,就像是剛剛吃了一頓大餐,讓它有些消化不良了。

  一股股強大的力量從它的身上釋放而出,漲得于靈賀難受之極,彷彿整個身體隨時都會爆裂開來。

  「啊,快逃……」

  陡然間,一股暴喝傳入耳中,他轉頭望去。

  只見蒲廟林已經丟了軍刀,一把抱住鼠妖,那鼠妖的肚子上插著軍刀,血流如注,但卻是恍若未覺,反而是面目猙獰的向著自己撲來。只是被蒲廟林死死抱住,這才緩了一線。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又是伸出了手,意識海中的巨鼠棋子甚至於不需要于靈賀的催促,就立即自動跳了出來,瞬間化作具現之光,輕鬆的穿透了這隻鼠妖的腦袋。而且,這光芒控制的恰到好處,那鼠妖的腦袋陡然爆裂,雖然將蒲廟林濺得一頭血肉,但卻未曾傷其分毫。

  這等妙到毫巔的掌控能力,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于靈賀的身體一個搖擺,他嘴角抽搐了兩下,似乎是想要說些什麼話,但最終還是一字未發,就這樣筆直的向後倒了下去。

  蒲廟林瞠目結舌的放開了抱住的鼠妖屍體,他只覺得今日之機遇,簡直就可以寫書立傳了。

  在密林中遇到了一隻五級鼠妖,被他和于靈賀聯手打跑。

  他們即將走出密林之時,再度遇到鼠妖偷襲,而且還是一次兩隻。

  就在他自以為必死無疑之時,那隻偷襲它的鼠妖突然之間僵直住了,就像是它的身體被什麼東西給束縛住了而動彈不得。

  生死不知的蒲廟林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一刀下去,直通鼠妖肉身。

  可是,當他回頭之時,卻發現于靈賀已經釋放具現成像,將另一隻鼠妖滅殺。而那隻身受必死之傷的鼠妖卻是放過了自己,轉而朝著于靈賀撲去。他下意識的抱住這隻鼠妖,還沒有等他用力將其勒死之時,于靈賀就又是一道具現成像,將其滅殺。

  而就當他開始準備歡呼之際,于靈賀卻是莫名其妙的癱倒了。

  他一個箭步,將于靈賀抱了起來,只見他氣息急促,胸膛起伏之快無以倫比。

  一時間,他心急如焚,正當他想要盡快離開之時,耳中卻是突然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在這裡。」

  眼前一花,軍主姜晶昌、都頭齊濤,還有那位從黎明之城前來支援的沈晟竟然同時出現在身前。

  手上一輕,沈晟已經將于靈賀接了過去。

  姜晶昌沉聲問道:「發生了什麼事。」他的目光自然早就看到了兩隻鼠妖的屍體,但卻想要聽聽當事人的講述。

  蒲廟林大喜過望,他喘了兩口氣,連忙把自己和于靈賀進入密林後所發生的事情講述了一遍,最後道:「于公子因為兩次釋放具現成像,所以力竭昏迷,請軍頭出手相救。」

  他最初敗在于靈賀的手下,兩人間多少都有些尷尬。可是,此次進入密林一行之後,他心中就僅剩下敬佩了。

  姜晶昌緩緩點頭,回頭看了一眼,眉頭略皺,道:「沈兄,你怎麼還不出手施救,難道沒有靈藥了麼?」他手腕一翻,取出一個瓷瓶,道:「這是軍中回氣丸,對於彌補星力消耗有著奇效。」

  齊濤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心中暗道可惜。

  這回氣丸可是好東西啊,就連他平日裡也是捨不得服用的。

  不過,以于靈賀今日斬殺了兩位鼠妖的戰績,獲得一顆回氣丸做補償,卻是毫不為過。

  然而,沈晟的臉色卻是頗為怪異,他輕咳一聲,道:「姜兄,你看靈賀的狀態,適合服用回氣丸麼?」

  姜晶昌和沈晟是聽到此地發現鼠妖蹤跡,並且于靈賀進入密林的消息之後,就立即匆匆趕來的。此刻眼見于靈賀還活著,姜晶昌已經是鬆了一口氣,而當他凝目細觀之時,不由地輕咦了一聲。

  片刻之後,他轉頭,看著蒲廟林,道:「你是說,于公子因為釋放具現成像,所以力盡昏迷?」

  蒲廟林連連點頭,信誓旦旦的道:「是啊,于公子接連釋放了兩次具現成像,而且還滅殺了一隻五級鼠妖。他一個一段星居士,哪怕是受到神恩眷顧,這樣的消耗也是承受不起的。軍頭,您就再賜下一顆回氣丸吧,日後我一定努力殺敵,給您補回來。」

  聽著他滔滔不絕的講述,姜晶昌等人的面色愈發的古怪了。

  輕哼一聲,齊濤一拉蒲廟林,低聲呵斥道:「不懂不要亂說話,你看看他,是力竭而盡的樣子麼?」

  蒲廟林一怔,定眼看去。

  于靈賀雖然是昏迷不醒,但他的臉色卻並非一片僚白,反而是滿臉通紅,就像是喝醉了一般。而且,在他的身周,竟然隱隱的泛動著一圈詭異而強大的力量。

  這股力量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是相當的熟悉。

  這是星力,真正的星力湧動。

  不過,于靈賀僅僅是一段星居士,但為何他身周竟然會自發的產生星力湧動波紋呢。

  這種狀態,可是高段星居士才會偶然出現的啊。

  蒲廟林雖然稱不上見多識廣,但也並非一無所知,所以一眼之後,立即明白,于靈賀的昏迷絕對與力盡而倒沒有半點兒的關係。

  此時此刻,他身上分明就是星力沸騰澎湃,幾乎就要滿溢而出。

  如果這也是力盡而倒的話,那麼整個世界怕是都要因此而改變了。

  蒲廟林磕巴了幾下嘴巴,指著于靈賀半响,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

  接連施展了兩次具現成像,非但沒有筋疲力盡,反而是星力如此洶湧。

  這……這還有沒有天理了!

  這小子,不會是一頭妖獸變化出來的吧。

  如此古怪的念頭,竟然是不約而同在這些人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當然,沒有人會把這件事情當真,最多就是一笑置之。

  沈晟深吸了一口氣,緩聲道:「姜兄。」

  姜晶昌猶豫了一下,道:「齊濤、蒲廟林,你們聽好了,此事到此為止,就限於你們知道,今日有關于靈賀的任何事,我都不想在其它地方聽到。」

  「是。」齊濤和蒲廟林肅然行禮,恭聲應是。

  沈晟微微點頭,道:「多謝了。」

  說吧,他抱著于靈賀,如同一陣風似的消失在原地。

  姜晶昌輕嘆一聲,他隱隱的覺得,自己似乎真的遇到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呢。


  ps:這個棋祖的名字貌似讓很多書友都誤會了,汗……點擊雖然不多,但看著這推薦,白鶴還是很有信心的。

  最後,位置危險,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1 01:05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