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十七章 九個
  
  一個齊來君上前,他雙手背負,面帶冷傲微笑。
  
  又一個齊來君上前,他雙手背負,用帶著一絲嘲諷之色看著于靈賀。
  
  又一個齊來君上前……又一個齊來君上前。
  
  僅僅是片刻之間,已經有整整九個齊來君出現在他的眼前。
  
  于靈賀的眼睛早已瞪的渾圓,他磕巴了一下嘴巴,艱澀的扭了扭頭,臉上流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他已經可以確定了,這幾個齊來君並非幻影。
  
  若是在高速移動中,一個人的速度太快,往往能夠形成幻影,這是速度欺騙眼睛的結果。而另一種可能,就是精神力量,使用精神力量誘導,讓人以為他看到的虛無景象其實是真實的。
  
  可是,此刻的于靈賀卻已經知道,所有的齊來君都是真實的存在。
  
  因為他的精神力量已經感應到了九團強烈的精神波動源,那每一個源頭所擁有的力量之強悍,都足以壓他一頭。
  
  這是精神世界的感應,絕對無法作假的。
  
  雖然于靈賀不明白,這位強者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但有一點卻是那麽的實在。
  
  他適才與一個齊來君交手,就幾乎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那麽,當九個齊來君聯手之時,又會爆發出多麽強大的能量呢。
  
  根本就無需繼續下去,于靈賀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九個心意相通的強者聯手,那效果絕對是一加一大於二,他根本就沒有一點兒的勝算。
  
  九個齊來君微笑著看向于靈賀,那目光極為有趣。他們並沒有立即撲上來,而是笑瞇瞇的做著各種瀟灑好看的動作。但于靈賀知道,只要他們出手,那就沒自己什麽事兒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手腕一動,已經將某一只空間袋拿在了手中。
  
  齊來君訝然道:“小子,你還不甘心麽?”
  
  這可是九個齊來君啊,雖說他們的實力都壓制在通脈一階,但每一位幾乎都可以被稱之為同階無敵,九人聯手,任何通脈階修者只要腦子正常,就絕對不會妄想能夠戰勝他們。
  
  但是,看于靈賀的那副模樣,卻怎麽也不像是束手就擒啊。
  
  苦笑一聲,于靈賀道:“晚輩不過是盡力而為罷了。”
  
  齊來君大方的一揮手,笑道:“你有什麽能力,就施展出來吧。”他也是頗為好奇,想要看看于靈賀還有什麽隱藏的手段。
  
  于靈賀朗聲道:“遵命。”
  
  話音未落,從他的身上頓時是騰起了一片雲霧,這雲霧泛起之時快到了極點,並且以無法形容的速度擴張了起來。僅僅是一瞬間,這雲霧便已經擴散到了九個齊來君的身前,那翻騰的霧氣就好似怪物的大嘴,要將他們一口吞下去。
  
  “咦,赤風雲霧?你怎麽會這門術法的。”齊來君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他們九個人一起揮舞衣袖,下一刻,一股濃烈的罡風狂湧而出,在他們的身周凝聚成一股無形之墻。
  
  這股墻雖然無形無色,但卻是堅不可摧。
  
  霧氣洶湧,瞬間將他們都吞噬進去,可是無論霧氣如何彌漫,都無法越雷池一步。
  
  于靈賀身形一晃,無聲無息的轉移到了另一個角落。雖說這里彌漫的霧氣無法屏蔽他的感應,但他也不敢有絲毫的放松啊。
  
  嘴角輕輕的揚起,如果齊來君以為這里僅有霧氣的話,那他也就太小瞧天下人了。
  
  一縷風緩緩的在雲霧中形成,這是一道風煞,而在現在這般迷霧的環境中,風煞無疑是最兇猛的武器之一。
  
  稍稍的旋轉了一下,風煞一個轉折,頓時朝著齊來君等人所在的方向疾飛而去。
  
  于靈賀輕輕的笑了起來,如果齊來君並沒有進入雲霧之內,或者並不是以割據一方的姿態進入,那麽風煞絕對不會像點了火般的立即朝他們發動進攻。
  
  可是,這九位齊來君也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信心太強了,所以見了雲霧術之後,非但沒有躲避,反而是結隊釋放某種結界遁入其中。
  
  赤風雲霧術,也是蘊含著大道至理的秘法,號稱東舉國最強大的本源術法。凡是在雲霧彌漫的區域,都是雲霧的地盤,是屬於它們的領地。而就在這片領地中,卻多出了一塊不和諧的地方。
  
  這就像是肉中刺,眼中釘,除之而後快。
  
  在雲霧領地中,那縱橫無敵的風煞與其相輔相成,在雲霧之內既然有著異物存在,風煞自然不肯善罷甘休,第一時間去處理敵人的方式,倒是很合于靈賀的胃口呢。
  
  “啪……”
  
  伸手不見五指的雲霧之內,于靈賀立即聽見了一道巨響,這是風煞撞擊在無形墻壁之上的聲音。不過,讓他感到心驚的是,哪怕風煞的撞擊濃烈如火,但卻依舊未曾給那墻壁帶來絲毫的傷害。
  
  從他所在的角度觀察,反而是有著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感覺。
  
  風煞迅速的退了下去,兜了一圈之後,更多的風煞慢慢的從雲霧中誕生了出來,它們繞著那東西打著轉兒,不斷的撲擊下去。可是,任憑它們如何努力,都無法讓這無形之墻破裂分毫。
  
  于靈賀倒抽了一口涼氣,雖然他早就知道這九個齊來君不好惹,但其防禦力量如此變態,卻依舊是讓他大吃一驚。
  
  “哈哈,果然有些手段。”九個齊來君大笑一聲,他們彼此相視一眼,突然散開,竟然從那無形墻壁之中走了出來。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這絕對是一個攻擊的好時機,但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毫無把握,因為他們既然敢這樣做,那就說明肯定有著抵禦風煞的自信。
  
  果然,在他們散開之後,周圍風煞的攻擊就愈發的猛烈。可是,隨著一連串的輕響之後,所有風煞依舊無法攻擊在他們的身上。因為那個巨大的無形墻壁似乎已經化作了九個較小的墻壁,將所有的風煞盡數擋住了。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叫苦,這風煞的力量他可是知之甚深,若是單以攻擊力量而論,只怕並不比他遜色多少。既然風煞都無功而返了,那麽就算他全力以赴,也未必能夠打破對方身周的烏龜殼啊。
  
  齊來君這樣的超級強者,哪怕是將修為壓制在通脈階,但也有著讓于靈賀心灰意冷的超強實力呢。
  
  那幾人紛紛散開,在雲霧中猶如閑庭散步般的行走著。
  
  于靈賀的心中一動,他突兀的湧起了一個念頭。
  
  這些人並沒有來圍攻自己,莫非他們看不透自己所在的方向麽?一旦有了這個發現,于靈賀頓時激動起來。
  
  別說是九個齊來君了,哪怕是任何兩個聯手,都可以毫無疑問的將他打成豬頭了。
  
  可是,如果他們找不到自己,那豈不是也能夠維持一個不勝不敗之局?當然,于靈賀可不敢保證,這些齊來君是否能夠永遠被雲霧術所困,可此時能夠拖一點兒時間,就拖一點兒吧。
  
  身形微微一晃,于靈賀悄然無息的退向了更深處。
  
  果然,正如于靈賀所料,他們在雲霧中果然失去了對于靈賀的監控能力,雖然在雲霧內四處搜尋,可楞是無法找到于靈賀的下落。
  
  略略的松了一口氣,于靈賀的腦袋一扭,突然間怔住了。
  
  他看到了一抹暗紅色的光芒飄蕩在自己的身邊。
  
  這是赤風煞,那一抹赤風煞留下來的種子。不過,與以前相比,如今這赤風煞種子卻像是吸納了足夠的營養,所以有些成長了起來。
  
  一縷淡淡的恐怖氣息從這赤風煞上釋放了出去,雖說遠無法與赤風嶺中的那個恐怖之物相提並論,但卻已經有了它幾分的模樣。
  
  在這一片雲霧中,那霧氣被于靈賀掌控,就連風煞也有著這樣的趨勢。特別是隨著于靈賀的精神力量提升和晉升通脈之後,就隱約的感應到了那種掌控風煞的能力。可是,在對付赤風煞之時,于靈賀卻沒有任何辦法。
  
  這東西就像是一個獨立存在的生命體,並不會受到他的指令影響。當然,要說毫無關系也是假的,這東西有時候與自己還是能夠配合的,並且配合的極為巧妙。
  
  就好比那一日與惡魔薨墨相遇之時,這赤風煞就大發神威,助他一臂之力。
  
  而此時,當于靈賀的目光再度與赤風煞相遇之時,他竟然再一次的有了那種親密的感覺。似乎這赤風煞與他一樣,對於齊來君這九個生命體有著強烈的敵意。
  
  沒有任何語言上的交流,也沒有任何猶豫,他們雙方似乎都有了一種強烈的感觸。
  
  聯手,驅敵。
  
  于靈賀眼眸一轉,他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
  
  這一次,他所針對的,乃是那九個齊來君中的一位。
  
  雲霧籠罩的地方巨大無比,這九個齊來君越走越散,也給了于靈賀可趁之機。
  
  于靈賀小心翼翼的靠近著,他竭力的收斂著身上的每一絲氣息。哪怕是要偷襲齊來君,他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可是,就在他靠近齊來君三丈左右之時,這位面如冠玉的男子突然轉頭,朝著他所在的方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笑容就像是在看著一頭獵物掉落網中一般,充滿了歡喜和譏諷。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6 22:30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