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6
第551章 登梯入城

  朝著遠處眺望,入目的是重重疊疊,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青得像透明的水晶,可又不那麼沉靜。

  于靈賀等人順著大道而行,遠山也像一起一伏的跟著賽跑;有時在群峰之上,又露出一座更秀雋的山峰,像忽地昂起頭來,窺探一下,讓人心生感慨。

  一日之行,他們已經來到了一座巍峨的巨城之下。

  這座巨城,就是人族南司域傾一域之力打造而成的不破之城陽關。

  陽關內,不僅有著佛宗強者坐鎮,更主要的是,城內還有著不知道多少傳送陣存在。只要一聲令下,就可以從整個南司域,甚至於是從人族五域內直接調遣無數強者前來增援。

  可以說,放眼人族五域之中,除了陽關之外,還真的沒有哪一座城市能夠有著這樣的待遇。

  人族第一巨城的名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然而,當于靈賀等人來到城頭之下的時候,卻是意外地發現,此時的氣氛似乎是有些不太對勁。

  他們離開之時,也曾從此而過。那時候,雖然人族士兵檢查也是頗為仔細,但卻絕不會關閉城門。

  而此刻,不僅僅是城門關閉,城外渺無人蹤,就連城頭之上,亦是人頭湧湧,兵甲交錯之音不絕於耳。縱然是在城門之下,他們也能夠清晰地感應到那凜冽無雙的戰意和殺意沸騰。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薨墨,魔族又有攻城的動靜了嗎?」于靈賀忍不住轉身詢問道。

  雖然薨墨一直與他們在一起,但眾人都知道,這傢伙肯定與魔族中的強者保持著一定的聯繫。

  最起碼,此刻的薨墨在惡魔道走了一圈之後,已經與幻影一族搭上了關係。

  若是魔族有什麼巨大的動向,肯定有人會給薨墨傳遞消息。當然,在時間上或許會有些延遲。譬如雲斐聖魔的隕落,連魔族中的強者都未必能夠確定,自然不可能有人通知薨墨了。

  但是,如果魔族集結大軍,想要向陽關發動進攻的話。那麼此事肯定會鬧得沸沸揚揚,天下皆知。

  畢竟,想要進攻陽關絕不是某幾位聖魔大人拍拍手就能夠解決的事情。

  歷代以來,隕落在陽關之前的聖魔大人已經不知凡幾。所以,除非是傾魔族之力,否則進攻陽關,那絕對是無稽之談。

  薨墨微微的搖著頭,神情凝重地道:「少宗主,我已經發信給本族友人,但卻從未得到過類似的消息啊。」

  于靈賀眉頭略皺,道:「如果不是魔族的關係,陽關上為何會這般緊張。嘿嘿,彷彿兵臨城下一般,莫非是因為我們……」他的聲音霍然一頓,臉色也變得古怪了起來。

  眾人互望一眼,他們幾乎同時想到了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是因為這個誤會,那麼還真有些可能呢……

  鯤鵬出現的地方雖然相距此地甚遠,但是,以鯤鵬化身那幾乎比天高的身體,以及隨手釋放的恐怖威能,此地肯定會受到巨大影響。

  若是因為鯤鵬的關係,或許就能夠解釋的通了。

  于靈賀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仰首朝著前方那雄偉城關看去。

  他們一路商討,卻並未停下腳步。此刻,距離城頭已然只有百丈距離。

  這段距離,對於此地強者而言,其實並不算什麼。城頭上的守衛們早已發現了他們的蹤跡,也不知道有多少武器或明或暗地對準了他們。

  此時,其餘人族或魔族都是遠遠的離開了城牆範圍,而唯有他們逆向而行,想要不引人注目都不可能。

  如果于靈賀還想保持低調的話,他也不介意等上一段時間。但是,此刻他歸心如箭,也就不在意了。

  「遠來何人?來此所為何事?速速通報,否則悔之莫及!」

  城牆之上,巨大的破羅鍋般的聲音響徹天地,一道魁梧之極的大漢凝立在上面。他一隻腳踏在牆垛之上,手中更是高舉一把巨大弓箭。

  那弓箭微微張開,一股股濃郁的風之力在弓箭周圍旋繞,給他平白地增添了一種強悍的氣勢。

  于靈賀停下了腳步,他雖然不會畏懼,但卻也不願意在這兒與佛宗開戰。

  「在下等從此地前往惡魔道,如今滿載而歸,請求入城,還請閣下行個方便。」

  他的聲音淡泊,根本就沒有因為城頭上那位強者兇悍的模樣而受到影響。

  于紫鳶微微一笑,小弟倒也沒有撒謊,他們確實是前往惡魔道,但滿載而歸卻並不是在惡魔道中獲得的利潤,而是因為鷹王和兩位聖魔的賠償讓他們大發橫財。

  當然,那件奇物,以及在星空世界中的收獲就更不用說了。

  若是讓人知道他們獲得了一個世界的掌控權,怕是會因此而引來無數的麻煩了。

  城頭上的大漢重重地呸了一聲,道:「胡說八道,你們若是普通人,還敢在這個時候入城?嘿嘿,看來不給你們一個教訓,你們是不會說實話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這個大漢說的也有道理。不過,此人的態度未免太差了一點。

  「嗖……」

  一道尖銳的破空聲驟然響起,那大漢竟然真的射出一箭。

  于靈賀心中湧起一絲怒意,但很快就消散了,因為就在弓箭射出的那一瞬間,他已經判斷出來,這一箭警告的味道遠遠地大於殺傷力。這大漢所瞄準的地方,正是他腳前一寸之地。

  不過,以于靈賀的身份,又豈能讓這一箭如願以償的落地呢?

  他的眼皮微微一挑,一股無形之力頓時擴散開來,在他的面前布下了一道詭異的氣牆。

  那一箭快若閃電,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于靈賀腳下一寸之地。但是,這一箭並沒有射入地面,反而是驟然彈起,就像是在它的身上有著某種強大動力驅使一般,瞬間朝著來處而去。

  這反彈的一箭才是真正的快到了極致,那大漢甚至於還沒有看清楚怎麼一回事,就聽到一陣「嗡嗡」之音充斥於耳中。

  他低頭看去,臉上立即是毫無血色。

  他適才所射出去的那隻箭,不知何時已經落到了他身前,在他腳下一寸之處深深地嵌入城牆巨石之內。那箭鏃處因為過於強大的力量而微微彎曲,並且不斷搖晃以化解這份力量。

  大漢忍不住趔趄地退了兩步,心跳如雷,難以形容此刻驚懼的感覺。

  他那一箭有多強的力量,他當然是心知肚明。

  這一箭射出,雖然不能說是全力以赴,但若是一位御魂修者遇到,也肯定要頭痛一番。可是,對方竟然不知使用了何等手段,不僅僅將利箭反彈,而且位置竟然與他的目標一般無二。

  此人所展現出來的手段之強悍,絕不是他能夠想像和比擬的。

  此時,這大漢心中在震撼之餘,也是暗自慶幸。自己先前留手,並沒有朝著對方的身體射出,否則的話,此刻那一箭就不會在城牆巨石上搖曳,而是早已插入自己的身體了吧。

  陽關的城牆經過了無數年的考驗,想要讓利箭入石,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那反彈一箭的力量之強大,絕對稱得上是恐怖級別了。若是射在他的身上,立即就能讓他的身體四分五裂,爆炸開來。

  城牆之上,一片騷亂,無數修者朝著此地拼命跑來,而城牆上的許多利器更是伸了出去,瞄準了于靈賀。只是,這些士兵訓練有素,雖然做出了應對準備,但卻並沒有人因為驚慌失措而胡亂出手。

  于靈賀雙手背負,傲然仰望,似乎對那曾經埋葬過無數強者的守城利器毫不放在心中。

  「慌亂什麼!」一道沉穩的聲音響了起來,隨後,一張有些熟悉的臉龐出現在于靈賀的眼中。

  新怡和尚,這位早已站在御魂巔峰的修者,此時正厲聲呵斥那些城頭士兵,並且朝著城外看來。

  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朗聲道:「新怡和尚,久違了。」

  新怡和尚一怔,目光微凝,終於認出了于靈賀等人,他笑道:「原來是你們啊,真的從惡魔道回來了!」

  于靈賀大笑道:「不錯,我們回來了,你要的東西也帶來了。」

  昔日于靈賀進入陽關之時,就曾經遇見過這位新怡和尚,並且承諾,若是有機會的話,將從魔界中帶一些黃風沙過來。

  雖然于靈賀並未刻意收集黃風沙,但巨岩聖魔送來的空間袋中,卻有著大量這種寶物,一個御魂巔峰所需要的黃風沙,並不會讓他為難。

  新怡和尚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朗聲道:「這位兄弟,陽關城門已關,短時間內無法開啟,你若是願意,我下令放梯,你們上來如何。」

  他身邊眾人先是一怔,隨後一個個交換了眼神。

  于靈賀的表現雖然驚世駭俗,但卻無法將這些久經戰陣的強者嚇倒。而且,城頭上佛宗高手如雲,一旦于靈賀等人上來,豈不是就變成了甕中之鱉。

  所以,哪怕是受到了驚嚇的大漢,也是閉口不言,未曾反對。

  當然,這也是于靈賀等僅有三人一馬的緣故,若是人數再多千倍,新怡和尚就不敢如此說話了。

  一道長梯從城頭上延伸而出,陡然化作一道光華,變成了一條連接平地和城頭的斜坡。

  于靈賀等人相視一笑,他們也沒有推辭,就這樣從斜坡登上城頭,並且迎上了一片兇神惡煞般的眼神。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29 21:22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