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一章 請神

仇天寶雙眉一挑,臉色微沈,對於他的叫聲置之不理。

如果說開戰之前,他對於于靈賀被付城主的看重還是心存忌憚的話,那麼在經過了無形蛛絲纏繞之後,他的內心深處就變得蠢蠢欲動起來。在他的眼中,于靈賀已經不僅僅是仇家的敵人,而是一座隱形的寶藏,若是他能夠通過某種詭秘手段,將那種能力獲取的話……

這個念頭只要稍微想一下,就會讓人忍不住激動的渾身戰慄。

所以,哪怕這一刻他清晰的聽到了于靈賀的叫喚聲,也是置若罔聞。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與他保持同樣的心態,龐毅德的眼眸一亮,道:“于公子,你打算離開了麼?”

他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這個于靈賀真是不識好歹,還以為自己能夠與開眼強者抗衡呢。可是,他卻不知道,開眼信徒的強大,絕非居士可以比擬。

開眼以下,無論是何等驚才絕艷之輩,也難以讓自己的力量達到百星。可是,一旦開眼成功,並且能夠凝聚神恩化形,那麼起碼會擁有百星之力。再加上開眼信徒本身獲得的特殊天賦,其星力之強就愈發的不可想象。

一入開眼,其本質就將獲得巨大提升,再也不是居士能夠匹敵的了。

于靈賀在見識了開眼信徒真正實力之後,終於開口討饒,也讓龐毅德松了一口氣,因為他打從心底不願意與付城主為敵,哪怕僅僅是一絲可能也不願意的。

如果不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甚至於有著放棄追究,轉身離去的可能了。

是以。在聽到于靈賀叫聲之後,他才是最為歡喜的一個。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朗聲道:“仇天寶,仇雲埔之死,乃是罪有應得,怨不得任何人。”他頓了頓。道:“你現在若是肯率眾離去,我等既往不咎。但若是執迷不悟,那就是自尋死路!”

龐毅德等人的臉色都是變得極其古怪,他本人更是差點兒噴出一口老血。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這人是嚇得腦子進水了吧?

于靈賀等人明明已經被化形巨狼殺得毫無還手之力,如果不是狼性狡詐暴戾,想要將你們虐殺的話,此刻他們怕是已經直接躺下了。可是,哪怕在這種情況之下,這于靈賀卻非但沒有絲毫的畏懼。卻像是占據了絕對上風一般,甚至於是出言威脅仇天寶。

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瘋了一般。

別說是龐毅德等人臉上那精彩萬分的表情了,就連與于靈賀並肩作戰的沈晟等人都是一臉的茫然和震撼,他們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於靈賀是不是因為絕望之下,所以瘋掉了?

仇天寶怔了半晌,他突地捧腹大笑。那笑聲之猖狂毫不掩飾。

“于靈賀,你真是有趣啊!”他大笑著道:“好。等會我保你不死……”說到這個“死”字的時候,他的臉上更是透著一絲詭譎之色。

化形巨狼霍然仰首,發出了一道巨大的咆哮聲。

觀想神物一旦化形,就會變得如同活物一般,不僅僅有著獨立作戰的能力,而且還能誕生基本的智慧。

這只化形巨狼明顯感應到了于靈賀話中的輕視。它的眼眸中透著極度危險的神采。雖然有著仇天寶的心靈感應,知道要將其生擒活捉,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它並不介意讓于靈賀多吃一些苦頭。反正,仇天寶需要的是活著的于靈賀。只要有著一口氣就足夠了,至於是否斷手缺腳的,卻是不在它的考慮範圍。

巨狼身形一動,以比適才更加迅猛的速度撲了上去。

紫色的全能之軀所擁有的可不僅僅是強大的防禦力量和恢複力量,就連速度也是包含其中。

當這頭被紫色光芒籠罩的化形巨狼真正動怒之時,其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一個連于靈賀都不得不警惕的地步。

然而,當這頭巨狼剛剛有所動作之時,于靈賀已經是毫不猶豫的捏碎了手中之物。

頓時,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從他的手心處釋放了出來。這股氣息並不強烈,而且擴散的極其緩慢,哪怕是以仇天寶等人的強悍實力,都未曾在第一時間察覺。

可是,那巨狼卻是不同,這等由神恩觀想之物化形的強大存在,對於這種力量的存在卻是敏感的令人發指。

當那股氣息剛剛露出了一絲苗頭之時,化形巨狼頓時感應到了。

下一刻,它身上的所有毛發都在瞬間倒豎了起來,那激射向前的身體就像是遇到了一個無形墻壁的阻攔似的,以一種詭異的方式停頓在半空,並且就在下一瞬間,它以比前進更加恐怖的速度朝著後方退去。在退卻的時候,那雙眼眸更是死死的盯著于靈賀的那只手。

在它的眼眸中充滿了惶恐和驚懼,這目光,甚至於比它曾經殺過的所有生物的恐懼更加強烈。

仇天寶心中一凜,他厲聲道:“巨狼,你怎麼了?”

在這一瞬間,他也察覺到了異樣,不過,這種異樣是從巨狼身上傳來的。以往那彼此相連的心電感應仿佛已經消失了,他竟然再也無法從巨狼的身上感應到它的想法。不……或者說,巨狼的心中已經是遍布著難以想象的恐懼感。除了驚恐之外,它再也沒有了其它念頭。

這樣的情況,他絕對是第一次遇到。

霍然轉頭,仇天寶死死地盯著于靈賀,可怎麼也想不通,這小子究竟幹了什麼,為何會讓他的化形神物如此恐懼。

巨狼的四條腿微微顫抖,仿佛連站立也變得困難了。

于靈賀冷然一笑,他霍然踏前一步,這一步的幅度並不大,但一步之後,那化形巨狼卻是慘叫一聲,整個身軀再也無法堅持。四條腿一軟,竟然是匍匐在地,它的身體劇烈地抖動著,已經是完全的喪失了行動的能力。一條威武巨狼,如今似乎變成了喪家之犬,惶惶不安。

所有人都是瞠目結舌地看著。哪怕是龐毅德都感到了一絲莫名其妙的心悸。

這個于靈賀,究竟施展了什麼手段。莫非,這也是付城主的安排麼?

一想到付城主,再想起她的夫家,龐毅德的心中暗自後悔,為何偏生要自己遇到如此倒黴的事情啊。

不過,就在下一刻,他的雙眼霍然間瞪圓了。

因為在這一霎那,他終於感應到了。在這座神殿之中。已經多了一種說不出的神秘力量,而這種力量的來源,正是于靈賀。

如果是其他人,很難分辨這是什麼力量。可是,身為神殿一員,而且是極其重要的神官,他對於這股力量卻絕不陌生。

不僅僅是他如此,其余四位明琮島神殿的主持們也是一個個難以置信的叫了起來。

“請神……這是請神之物!”

“天啊。在他的手中,怎麼會有神木之葉!”

于靈賀緩緩的擡起了頭。他依舊拽緊著拳頭,那一絲絲奇異的力量,正是從他的手中釋放而出,並且逐漸的擴散了出去。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譏諷之色,那拳頭緩緩攤開。

所有人都清晰的看到了,在他的手心處。竟然是一片樹葉,不過,此刻那樹葉變得微微發紅,仿佛是即將被點燃一般,一縷縷輕煙從樹葉上飄逸而出。所有看見這股輕煙的人,都有著一種如夢似幻般的感覺。

“神木之葉啊……”

徐道祖等人喃喃的說著,他們的全部心神仿佛都已經被吸引了過去。

神木之葉,是真正的請神之物。

此物一旦在神殿中激發,就能夠釋放出一種特殊能量,與神殿的力量結合一體,並且請到某位神靈的意志蒞臨。

傳說中,若是通過某些特殊手段,此物甚至於能夠請到專門制定的神靈意志。

不過,于靈賀並沒有這等能力,所以當他催發神木之葉的力量後,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至於這片樹葉能夠吸引到哪位神靈,那就不是他能夠掌控的事情了。

仇天寶的臉色蒼白而再無一絲血色,他的心中終於有了一絲悔意。

只是,這份後悔並非與于靈賀為敵,而是他不應該帶著神官,並且進入神殿。

如果不是在神殿之內,就算于靈賀擁有神木之葉,也未必就能夠請到神靈意志。雖說那樣做也會限制他的力量,無法召喚成形的神恩觀想之物,但當他親自出手之時,最多就是付出一點兒的代價,卻絕對可以將于靈賀等人擒拿。

而此時,感應著虛空中所彌漫著的那種力量,他的心中卻是悔之莫及,並且暗自破口大罵。

究竟是哪個白癡負責偵探的,為何連于靈賀擁有神木之葉這等大事都不知曉啊。

龐毅德頭上冷汗涔涔,他突地叫道:“于公子,還請暫停恭請神靈。”他聲嘶力竭地叫道:“一切好商量,不必請神蒞臨了!我們一切好說,一切好說啊!”

于靈賀冷冷地看著他,臉上的譏諷之色愈發的濃郁。到現在才知道後悔?呵呵,晚了!

龐毅德身上汗如雨下,他叫道:“于公子,難道您不知道,請神容易送神難麼?若是您準備的祭品和貢品不足,我等都沒有好下場啊!于公子,三思!三思啊!”

然而,任憑他如何的叫囂,于靈賀卻始終是不為所動。

為了今日,他已經謀劃了許久,也準備了許久。

既然有人想要他的命,那他絕對不會束手就擒,哪怕是拼一個兩敗俱傷,他也絕不後悔。

龐毅德的叫聲戛然而止,他臉上一片死灰,喃喃的道:“來不及了……”

隨著這道仿若是宣言一般的聲音,整個城市都被一股根本就無法想象的力量籠罩住了。

所有人屏住了呼吸,他們都感應到了,一種大恐怖的力量鋪天蓋地而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9-11 19:48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