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六章 開眼掌控,具現化形

吶喊之音越來越大,並且逐漸清晰起來。

最後,哪怕是沒有遠超常人聽力的他們,都能夠清晰的聽到這些聲音。

這些聲音,並非出自於某一位強者之口,而是來自於無數平常人的呼喊。雖然這些聲音單獨存在的時候並不會引起這些強者的註意,但是當這些聲音匯聚在一起的時候,卻仿佛是形成了一股如同驚濤駭浪般的宏偉力量。

“這、這是怎麽回事?”茅森覓瞠目結舌的問道。

幾位家主面面相覷,都是一臉的茫然和不知所措。

仇影的目光轉動,也是驚疑不定,他的臉色一變,厲喝道:“徐道祖,你在搞什麽鬼?”

徐道祖臉色微微發白,他在明琮島上何等地位,就算昔日付城主尚在之時,對他也是頗為客氣。不過,此時此刻,他可沒有閑情計較這些。在聽到那聲音之後,他的心中莫名的產生了一絲惶恐,似乎這件事情的發展已經超出了他的掌控。

茅森覓眼神一閃,霍然叫道:“荊濤,這是你們搞得鬼?”

荊濤微微一笑,道:“茅兄言重了,我可沒有這等本事。”他雙手一攤,一副無奈的表情道:“這一次,隨我前去救人的軍士和神殿護衛們也一同回來了。嘿嘿,他們自然沒有資格來見幾位家主。不過,他們對於仇雲埔公子的所作所為極為氣憤,所以免不了到處宣揚。”說到這兒,他咧開了大嘴,笑容可掬地道:“或許是大夥兒義憤填膺,所以聚在了一起發泄一下。哎,這些人,真是太不懂事了。難道不知道應該要顧全大局的麽?”

徐道祖等人氣得臉色發白,他們原先想要控制此事,就是不想要事態擴大化。

一旦讓人知曉。他們四大家族的族長竟然會聯合外人對付姜晶昌這樣的老島民,而且還是個護島有功的人。肯定會讓無數人反感,甚至於他們會眾叛親離,再也沒人願意追隨他們了。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們甚至於不惜親自動手,也要留下姜晶昌等人。

可是,任誰也沒有想到,還沒有等他們釋放神殿的開眼結界之時,此時竟然就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了。

此刻,哪怕他們立即聯手將姜晶昌殺了,也是無濟於事,甚至後果更加嚴重。

無奈地對望了一眼,徐道祖不禁苦笑著道:“荊兄,你真是好手段啊。”他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是那瞇起的眼眸中卻是寒光冷厲,哪里還有半點笑意,語氣中的冷意更是讓人不寒而栗。

荊濤冷笑一聲,道:“徐兄。我與你們相識多年,以你們的德性會做出什麽選擇,難道我就想不到麽?哼哼。如今仇家惡行已經傳開,再也別想掩蓋了。事到如今,你還想要釋放開眼結界麽?”

徐道祖氣得直咬牙,接著重重地一跺腳,道:“林兄,你快去神殿,通知四位主持,千萬不可再啟動結界了。”

林振宇微微點頭,身形一晃。已然是瞬間遠去。

他去勢匆匆,竟然連一句話也來不及交代。可見他此刻心中之焦慮,絲毫也不在徐道祖之下。

于靈賀看著這突然發生的種種變化。也是在心中暗嘆。果然姜是老的辣,荊濤等人在回來之後,竟然是兵分兩路。而且,他們的方法竟然還是鼓噪民意,聚眾鬧事。這一招,簡直妙極!

對於當權者而言,這無疑是最讓他們頭痛的方式了。若是沒有一個足夠鐵血,並且讓人信服的首領,那麽一般政權根本就無法通過強硬手段擺平此事。

仇影的雙目霍然圓睜,他暴怒道:“徐道祖,你這是什麽意思?”

徐道祖抿著嘴,沈聲道:“仇前輩,您也聽到這些聲音了,我們現在……”他搖了搖頭,道:“已經無能為力了。”

四大家族固然是島上最強大的勢力,但卻遠無法做到一手遮天。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他們還要強行維護仇家,那麽肯定會引起無數人反抗。到時候,就算是勉強鎮壓了動亂,他們本身怕是也要被家族中的敵對勢力給借機推下去了。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話不假。

況且有些事情,可以放在暗中交易,但若是一擺到明面上,那就再無轉圜余地了。

仇影的雙目變得陰冷恐怖,片刻之後,他突地一聲長嘆,道:“護送小公子來到明琮島之時,老族長曾經交代過,要我照顧好雲埔小少爺。但是,老夫一時疏忽,竟然犯下大錯。”他霍然低頭,死死地盯著姜晶昌等人,厲聲道:“我若是不能為小少爺報仇,又有何面目回去面見老族長呢?”

他的手腕陡然伸展,手心處一團白光隱約可見。

這就是人族最強大的力量和技巧,具現成像。

開眼以下,普通居士想要釋放具現成像,就必須要受到神恩眷顧,而這個概率低到了幾乎可以忽略的地步了。

但是,一旦能夠開眼成功,那麽就算最初並非神恩居士者,也能夠如同鯉魚躍龍門般,獲得相對應的能力。

起碼擁有紫色級別的強大體質,以及達到百星以上的強大具現能力。

徐道祖的臉色大變,他厲聲叫道:“仇前輩,神殿結界並未開啟,您這樣做等同於自殺啊!”

仇影怨毒地瞅了他一眼,這一刻,他連四大家族也恨上了。

伸手一拉,頓時從懷中取出一物,卻是一張散發著淡淡黑芒的符箓。他用力一撕,頓時將其生生撕裂。下一刻,一道奇異的力量頓時彌漫而出,在瞬間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將整個徐府都籠罩其中。

“這是,結界?”茅森覓的臉色微變,驚呼了起來。

“不,這不是真正的結界,而是僅能夠暫時存在的偽結界。”徐道祖心中一沈。道:“這個結界的力量並不強大,最多僅能維持片刻,而且有著總體力量的上限。一旦結界內的力量之強達到臨界點,就會自動破去。這個結界。能讓他暫時施展出開眼強者的能力!”

仇影一怔,獰笑道:“活了這麽久的老家夥果然有點見識!哼,等我收拾了他們之後,再來和你們算賬。”

他手腕一揚,道:“該死的小雜碎,老夫讓你們看看什麽才是真正的開眼強者!”

一道白光從他的手心處彌漫而出,竟然緩緩地在他的面前化作了一頭白色巨狼。

“開眼掌控,具現化形。”沈晟深吸了一口氣。他一步邁出,擋在了于靈賀的身前,同時舉起了手中的神韻寶圖,那寶圖上光芒亮起,一頭巨熊栩栩如生,仿佛隨時都會破圖而出。

普通神恩居士雖然也能夠將觀想神物具現出來,但是出現的形態卻很難掌握,基本上就會化作一道白光,以最快的速度,爆發最強大的力量去攻擊對手。可是。在開眼之後,卻能自動獲得掌控能力,並且將觀想神物一點點的具現化形。

這種化形神物才是開眼強者最大的力量。它們所能夠釋放的威能之強大,遠非居士級別的神恩具現可以比擬。

不過,沈晟手中所持有的神韻寶圖卻也並非凡物,特別是在已經獲得了掌控能力的沈晟操控之下,竟然也有著幾分化形的模樣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從這只化形巨狼的身上感應到了巨大的威脅,似乎只要這巨狼撲擊而上,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將眾人撕成碎片。

他後退一步,也是舉起了手。手心處隱隱的有著光芒閃動,並且慢慢開始凝聚。仿佛是也想要掌控化形。

仇影不屑地冷笑道:“真是蠢貨,不開神眼。難以化形,連這點道理都不知道,還自稱天……”他的話聲突然間一頓,隨後瞳孔一縮,仿佛見了鬼似的,難以置信地看著前方。

在于靈賀的身前,竟然也是慢慢地多出了一頭白色巨狼,這巨狼的體型雖然比他的化形巨狼要小了一號,而且身上氣息更是差之甚遠,但那東西怎麽看,都是一頭化形巨狼啊……

徐道祖等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亦是驚駭得無言以對。

化形成功了,于靈賀這小子,竟然成功地將觀想神物化形。這,究竟是他們眼瞎了呢,還是這個世界已經變得太瘋狂了。

開眼境界以下,竟然有人能夠將觀想神物具現化形,這件事情若是傳了出去,怕是立即就要轟動大陸了。

“這,這,不可能!你是怎麽做到的?”仇影聲嘶力竭地叫著。

他身為開眼強者,所以比任何人都清楚這樣做的難度。這,已經可以稱之為奇跡了。不,是神跡!

于靈賀“嘁”了一聲,不屑一笑,道:“看來活得久也不見得看得多啊,簡直少見多怪。”

其實,昔日于紫鳶在指點他之時,也曾經做到了具現化形,雖然僅僅維持了片刻時間,但那也是實實在在的化形成功。

所以,于靈賀從不以為,這件事情有多麽的困難。

然而,他卻不知,那些絕頂天才輕易能夠做到的事情,對於普通人而言,卻又是多麽的遙不可及。

仇影一怔,身上的殺意再也無法壓抑地爆發了出來。

那頭巨狼仰首一道長嘯,化作一道閃電,朝著于靈賀撲了過去。

它雖然是具現力量凝聚化形而出,但卻更像是一頭真正的巨狼,那張牙舞爪的模樣帶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若是普通人與其相遇,怕是會生生的被其嚇死。

于靈賀手腕一揮,他面前的巨狼也是迎面而上。

兩頭巨狼瞬間狠狠地撞擊在一起,只聽“啪”的一聲巨響,于靈賀所化形的小一號巨狼竟然是瞬間破裂,化作道道寒芒,就此消散了。

ps:這是今天保底第一更,請兄弟姐妹們月票和訂閱支援。

白鶴保證,這個月絕不欠更。無論月票超出多少,晚上必定補上。

生死攸關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7 08:15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