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四段之戰

  人族軍士,若是單個出現,確實不算什麽,特別是在神恩居士的面前,個體的力量顯得極為渺小。

  可是,一旦組成戰隊,那麽個體的力量就會被凝聚起來,從而爆發出巨大的威力。

  昔日姜晶昌和十余名普通軍士所組成的戰陣就已經足以與三位高階神恩居士抗衡一二了,雖然最終依舊不敵,但戰陣的效果卻是有目共睹。

  此刻,數十名普通軍士組隊而列,先後有序,一聲吶喊,人族戰場上所形成的煌煌之氣頓時爆發出來。雖然僅有數十人,但卻自有一種千軍萬馬般的雄偉氣度。

  仇雲埔的臉色微微一變,但立即恢複正常,他冷冷地道:“姜軍主,你這是什麽意思?”

  姜晶昌傲然一笑,道:“仇公子,指揮軍隊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算我將軍隊指揮權交給你,但你驅使不動麾下兒郎,也是一樣無用的。”

  他的語氣平平淡淡,就像是在敘說著一件最簡單的事情,可是那語氣中的輕蔑味道,卻是白癡也聽得出來。

  仇雲埔的臉色鐵青,他正要發作,耳朵卻是微微一動,隨後笑道:“好,姜軍主說得不錯。不過……”他頓了頓,一招手,道:“仇有德,過來。”

  他身後一位身材高大的護衛立即上前,道:“公子爺。”

  仇雲埔伸手一點,道:“姜軍主,這是我的一個護衛,剛剛晉升四段沒多久,也算是符合加入先鋒一營的條件啦。”他笑瞇瞇的道:“不如就請先鋒一營中挑出幾位四段居士陪他玩玩如何?”

  姜晶昌深深地看了那人一眼,心中著實難以決斷。

  仇雲埔既然這樣做,自然是有備而來,他卻不能輕易應允。

  仇雲埔放聲大笑,道:“姜軍主,如果連這個也不敢答應,那先鋒一營也真是一群一無是處的縮頭烏龜了。”

  眾軍士一個個雙目通紅,恨不得將他暴打一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姜晶昌的身上,等他一言而定。

  姜晶昌暗嘆一聲,知道此刻再也無法拒絕,否則的話,不僅僅軍中士氣大衰,而且他的威望也會跌落到極點。哪怕是拼盡全力卻輸了,也比不戰而逃強的多。

  重重地一點頭,姜晶昌道:“好,既然如此,就讓我們入軍營較技場一分高下吧。”

  “一分高下!”所有軍士們高高的舉起了兵器,齊聲吶喊著,他們的聲音驚天動地,仿佛是蘊含了某種能夠撼動心神的強大力量。

  這就是軍隊的士氣,每個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這足以讓人不寒而栗。

  仇有德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懼之色,他在仇家中雖然也算是傑出之士,但卻從未加入過軍隊,被強大的士氣一沖,已經是先懼了三分。

  仇雲埔冷著臉,緩聲道:“你怕什麽,難道你忘了我們仇家給予你的東西?”

  仇有德一怔,他立即挺起了胸膛,高聲道:“公子放心,小人一定能夠獲勝。”

  仇雲埔這才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轉身進入馬車,眾人再度開道,一路進入軍營之中。

  當他們回到軍營之時,那較技場周圍早就被數百軍士圍得水泄不通了。

  幾乎所有軍士都用敵視的目光看著仇雲埔等人,很顯然,他們已經在袍澤的口中聽到了這個消息。

  隨著眾人的前行,擂臺前的軍士們往兩側走開,讓開了一條通道。雖然沒有任何人指揮,但卻依舊是整齊劃一,有著一種讓人賞心悅目的感覺。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能夠看出這是一只擁有鐵律的強大軍隊。

  仇有德的腳步微微一頓,他摸了摸手臂,確定此物存在,這才定下心來,快步跳上較技場。

  他抱拳四下團團一揖,道:“在下仇有德,不知哪位上來與在下較量一場?”

  姜晶昌的目光一閃,他原本想要點名蒲廟林,但想到他暫時已經撥到于靈賀身邊,不太方便直接調動了。於是,話到嘴邊立即改口:“屈成,你上。”

  “是。”人群中,立即有人大聲應是,也是一步跳入了較技場。

  此人身高臂長,滿臉如同渣子似的胡須根根倒豎,聽到姜晶昌的話之後,他的臉色都因為過於激動而隱隱發紅了。

  擂臺下,蒲廟林雙手握拳,一臉的不甘。

  于靈賀微微一瞥,頓時明白,他微微一笑,悄無聲息地來到了蒲廟林的身前,低聲道:“稍安勿躁,待會有的是你表現的機會,你就安安靜靜看著吧。”

  蒲廟林一怔,道:“於公子,屈成的實力不在我之下,去年的同階大比,我也是一時僥幸才能獲勝的。”他頓了頓,頗有些沮喪的道:“既然是他出手,肯定沒我的份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壓低聲音道:“這可未必。”

  “為啥?”

  “仇雲埔既然讓他出戰,自然是有著道理。他們不會打沒把握的戰,不然豈不是自己送上來打臉。這仇家小少爺,不會這麽傻。”于靈賀緩緩地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應該會借用外力了。”說著,他手腕一翻,取出一物遞了過去,同時低聲細語了幾句。

  蒲廟林面露驚訝之色,似乎有些不敢接手。

  于靈賀的臉色一正,道:“蒲兄,你這麽婆婆媽媽的,難道是想要讓先鋒一營丟臉麽?”

  蒲廟林輕輕“啊”了一聲,立即接過了此物,小心翼翼的藏好。

  擂臺上,兩位四段星居士已經開始交手,那仇有德出手有章有法,手持一把長劍,那劍光閃爍之時,猶如一片倒灌的星河之水綿綿不絕,仿佛是綿里藏針一般,充滿了兇險的味道。

  而屈成卻是迥然不同,他手持一把樸實無華的軍刀,雙方剛一接觸,他就是大吼一聲,揮刀正面砍去。

  軍隊中的戰技並沒有那麽多的花巧,所講究的就是實用這兩個字。

  每一刀劈砍而出,都是強勁有力,刀光流轉之時,似乎連一座山也能夠被他直接砍成兩半。

  這兩人的刀劍一剛一柔,一個大開大合,氣勢如虹,而另一個卻是展開身法,避實擊虛,一時間倒是殺的難分難解。

  下方眾人看了半晌,都是臉色凝重。

  仇雲埔說此人剛剛進階四段,明顯就是胡說八道,只要看看仇有德的劍法,以及那對星力掌控的嫻熟程度,就知道他晉級中階星君士起碼有著數月,甚至於一年之久了。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獸棋存在。

  蒲廟林雙拳緊握,身體微微發顫,看他那表情,似乎是恨不得以身代之。

  沈晟突地低聲道:“靈賀,你說說看,他們誰能獲勝。”

  于靈賀一怔,看著沈晟那有些考較的目光,不由地微微一笑,道:“沈大哥,他們兩人的修為在伯仲之間,如果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屈成的贏面更高。”

  沈晟似笑非笑的道:“為何?”

  于靈賀正容道:“因為這里是軍營,而屈成所代表的,就是先鋒一營。”他的表情極為嚴肅,道:“為了這個團隊,屈成就算是丟掉性命,也是絕不肯認輸的。”

  沈晟點點頭,道:“不錯,你的眼光確實可以了。”

  屈成是軍中有名的硬漢之一,在這種情況下,哪怕是明知不敵,也會拼盡全力,哪怕是與敵同歸於盡,也是在所不惜。而仇有德只是仇家的一個賜姓族丁,哪里比得上軍中鐵律之下所淬煉出來的漢子。

  雖然雙方看起來棋逢敵手,但只要時間一長,獲勝的肯定是屈成。

  于靈賀微微搖頭,壓低了聲音,道:“沈大哥,可現在……不正常啊……”

  沈晟的臉色頓時變得凝重起來,他緩聲道:“我倒要看看,仇家還有什麽手段。”

  他的話音未落,就聽較技場上陡然傳來了一道驚呼聲。

  不知不覺中,屈成已經獲得了穩穩的上風,他的每一刀都是如此的堂堂正正,沒有任何拐彎抹角,可就是這樣最直接的劈砍,就將全力以赴的仇有德壓制的動彈不得,並且防禦圈子越來越小,最終幾近於無。

  眾多軍士們齊聲吶喊,為屈成加油鼓舞。

  而就在此刻,仇有德突地暴吼一聲,他一揚手臂,那手臂上的衣袍頓時片片碎裂,露出了一個亮銀色的護臂。這護臂上銘刻著一根柳條,那柳條雖然是死物,但卻楞是給人帶來一種即將破臂而出的詭異感覺。

  “叮……”

  屈成加入軍隊多年,調入先鋒一營的大半年中也與鼠妖交戰過,其經驗豐富之極。一看到那銅護臂,就是心知不妙,立即一刀斬去。

  然而,仇有德不再躲避,他舉臂格擋。屈成那兇狠的一刀重重的砍在了護臂之上,竟然是生生的彈了開來。

  而與此同時,那護臂陡然亮了起來。

  上面所銘刻著的柳條突然在光芒中出現,並且化作了一道光鞭,狠狠地抽了過去。

  屈成臉色大變,他的身體微微發僵,就像是被某種上古猛獸盯住了一般,竟然有著一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屈成大吼一聲,竭力地半轉過身體,用盡全身力氣,讓手中軍刀迎著光鞭而去。

  “啪……”

  一道巨響之後,屈成挨了一鞭子,手中的軍刀被硬生生磕飛了,身體被光鞭狠狠地抽得飛了起來,在半空中打著滾兒飛了出去。

  ps:抱歉,發熱剛好,白鶴昨晚暈頭了,設定發布時間為八點,而不是淩晨……

  真的抱歉。

  今天三更,求推薦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24 08:22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