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六章 溶州

搖搖晃晃,仿佛整個世界都變得天翻地覆了。

于靈賀搖了搖頭,他的臉色並不好看。

在他最初想來,既然這條通道是隕仙老祖所建,那麽以他老人家的力量,在傳送過程中肯定能夠保質保量,最好就像是上輩子坐電梯一樣,沒啥大感覺就好了。

然而,他還是明顯低估了超級傳送的困難度。

當身後空間變得徹底黑暗,顯示著那張巨嘴關閉合攏之後,他的腳下就開始劇烈地顫抖了起來。雖然于靈賀已經是竭力地穩住身形,可是隨著這抖動的幅度增大,就連他都有些心驚膽戰起來。

這種感覺,就好似他上一輩子坐過山車之時,仿佛在下一刻就要被甩出去一般。

這一刻,他好像變成了一個普通人,只能將未來交給命運做主了。

在如此長距離的空間之前,他這點兒的實力,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

此時,他甚至於有些懷念天拂仙了。昔日從北海域來到上古蜀門之時,他們也是經過了超遠距離的傳送,但卻遠沒有如此的危險。

可見,跟著一位強者同行,那是何等明智的事情。

當然,此時于靈賀已經將自己被孤身丟到天魔風峽谷之事給下意識地忘掉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如此長距離轉移的過程中,似乎連時間也會發生奇妙的變化。而就于靈賀幾乎就要堅持不住,頭痛欲裂之時,腳下的顫抖卻是突兀地緩慢了下來。

于靈賀的心中狂喜,他立即知道,自己遭受的苦難即將到頭了。

果然,這種震動愈發地輕微,終於眼前一亮,他已經出現在一處寬闊的空間之中。

這里,是一股巨大的洞穴。而當他出現之時,耳中卻是立即聽到了那幾乎就是震耳欲聾的狂風呼嘯之音。

臉色微微一變。在聽到這風聲之時,于靈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赤風嶺中的那無盡狂風。

目光打量了一下四周,這里應該是一個山洞。不過這山洞極為偏僻,人跡罕至。

他轉身打量四周,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因為他愕然發現,在這里。並沒有什麽預先布置好的陣圖或者是什麽類似的東西。

他心中一寒,立即是放開了精神力量,開始了最為仔細的搜索。可半晌之後,他終於是確定,這里並沒有任何與空間有關的陣圖和機關。

這里,就是一個山洞,一個平淡無奇的,沒有任何玄機存在的普通山洞。

于靈賀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涼氣,雖然他如今實力遠無法達到超遠距離傳送的地步。但是,他對於空間的力量卻並不陌生。

這一次他如果沒有出意外的話。那可是直接從道東域轉移到了西山域。

這可是人族五域中的超長距離轉移,而並不是數丈之內的瞬移啊。

昔日天拂仙能夠將他們直接從北海域帶到道東域,那是因為在上古蜀門內有著相應的座標,或者說天拂仙是借用了隕道的部分能力,所以才能夠達到那等不可測的地步。

可是,如今在這里可沒有任何座標啊。

也即是說,那隕道完全是憑借單方面的力量就將他送到了此處。雖說于靈賀無法做到這一點,但卻也明白這樣做的難度之大,可是遠勝天拂仙的昔日所為了。

隕道,真不愧是隕仙的驕傲。讓人敬佩無比。

只是,摸了摸下巴,于靈賀的臉上卻現出了一絲苦笑。

他早就做好了打算,如果能夠求得雲夢珠。那就循著原路返回。隕道既然能夠將他送來,自然也有能力將他接回去吧。

可是,如今看來,想要借用隕道的力量回返,怕是並不靠譜了。

于靈賀搓了搓手,無奈搖頭。看來這也是考驗的標準之一了。

能夠進行超遠距離傳送的,肯定不會有小勢力,他若是無法借用那些大勢力的法陣,天知道啥時候能夠回返上古蜀門。

苦笑半晌,于靈賀無奈將心情收拾了一下,身形閃動間已經離開了這個巨大的山洞。

既然在這里沒有任何發現,他自然要出去一探究竟了。

他剛剛離開山洞,頓時迎來了一股無以倫比的狂風。這狂風的力量極為強大,仿佛能夠將一切都席卷起來。

于靈賀的身形一重,就像是千斤頂般的朝著地面扎了下去。

任憑那狂風如何的兇猛,都無法將于靈賀的身體拔出去。而于靈賀的身體也並非紋絲不動,他的身體隨著狂風的動向而微微搖曳著,每一次的搖曳之後,都會抵消一部分的風之力,讓他平穩地站在原地。

自然界中,如果說于靈賀對哪種力量的感悟最為深刻,那麽也就是風之力了。

不僅僅是因為他去過赤風嶺,領教過風煞等強大風之力的能量,更主要的是,他獲得過某位風之精靈的精神力結晶,在化解結晶中的繁雜記憶之時,他有過無數次風中的體驗。

相比之下,此地的狂風雖然不弱,但也僅僅是聲勢浩大而已,實際上的破壞力,那可是遠不如赤風嶺的。

不過,這早在于靈賀的預料之中了。

隕道既然是上古蜀門中的重地之一,那隕仙所留的山崖應該也不會傷害宗門子弟。

如果此地的狂風真的孕育無數風煞,那麽隕道絕對不會將他送到此地。畢竟,如同赤風嶺那般危險的地方,別說是通脈修者了,就算是有著御魂修者身陷其中,也未必就能全身而退。

此時,于靈賀在風中體驗片刻,頓時明白此地的風力究竟如何。

他微微一笑,放下了一半的心思,身形晃動間竟然是順風飄行起來。

一個人類的身體在龍卷風的面前,就像是雜草一般的毫無抵抗能力。可是,此時被強烈的狂風卷裹而入的于靈賀卻是別有一番做法。他身形搖曳,每時每刻都在順著風勢而動,並且他每踏出一步,都會踩在虛空中的某一個節點上。

而在這個節點上的風勢恰好達到了一種最強烈的姿態,哪怕是他一腳踏下,也能夠完成承受身體的重量。

如果此時有人能夠看透狂風,那就能發現,此刻的他,並不是被狂風卷裹飛行,而是正在風中漫步。

狂風前進的方向極為詭異,在穿過了一道彎谷之後,竟然是以飛快的速度變得緩慢了下來。

雖然這樣的風依舊稱得上危險,但若是與先前相比,那就什麽都不是了。

于靈賀穿透狂風之時,心中還有著一絲淡淡的遺憾感覺。

其他人害怕這狂風,他卻是毫不在意,甚至於可以借風勢而行,在這個過程中,非但不用消耗太大的力量,反而讓他對於風之力的運用有著更加深刻的體悟。

這可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但可惜的是,這個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目光一閃,于靈賀霍然一怔,他此刻人在半空禦風而行,所以能夠輕易地將附近一切收在眼中。

就在前方數里之外,竟然有著一支人族隊伍。

這支隊伍的人數並不多,僅有二十余人,看他們的衣著打扮,卻是顯得頗為陌生。無論是北海域,還是上古蜀門的打扮都有著極大的不同。

他心中微動,那盤旋在半空中的身體頓時陡然消失,朝著那些人疾步行去。

雖說他已經掌握了風行的能力,而空間袋中還有著能夠飛行的寶物,但他卻並不想太惹人矚目。

很快的,他已經來到了那些人的面前。

當這些人看到于靈賀之時,先是一怔,隨後一個個變得警戒起來。

只是,在他們的眼眸中,更多的卻是詫異和奇怪。

于靈賀微微地笑著,他抱拳一禮,道:“各位,小弟入山,迷失了方向,不知此時身在何方。”他頓了頓,由衷地道:“不知哪位能夠賜告?”

他也是沒有辦法,來到此地之後,兩眼一抹黑,想要找到一點信息都不容易呢。

那些人面面相覷,片刻之後,兩個首領一般的年輕男子走了上來。

雙方再度見禮之後,一位五旬左右老者道:“小哥,你入山迷失方向之後還能夠走出來,已經是運氣絕佳了。”他微笑著道:“這里是溶城地界,不過若是再西行十里,就不在溶州城範圍之內了。”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訝然道:“溶州城?”

胖道人曾經給他介紹過西山域的大致情況和地理位置。

西山域有著溶、澤、定、千四大州,而十萬書院就在溶州之內。

溶州的中心,就是著名的溶州城,這座城市的地位,就好比居延城在居延大陸之上的重要性相差仿佛。

隕道能夠一下子將自己傳送到溶州中心處,也算是相當的了不起了。

這二十余人服飾相若,應該是出於某一個門派,看他們的修為也是高低不齊,最高者通脈,最低者僅為居士,應該是某一個長輩帶著門下弟子出來試煉。

此時,大多數人都用著好奇的目光看向于靈賀。只是,因為那位老者出面說話,所以不敢放肆開口而已。

這些人中並沒有多少人帶著惡意,或許是因為他們人多勢眾,實力強大,所以並未將于靈賀當做威脅。但是,站在于靈賀面前的這位老者卻是眉頭略皺,目光炯炯地看著于靈賀,帶著一絲難以解釋的凝重之色。

他輕輕地點頭,道:“不錯,正是溶州城。”頓了頓,他又道:“請問小哥,從何處前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29 20:25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