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陷阱激活

  于靈賀靜靜地躺在馬車之中,他看似昏迷不醒,但事實上心頭卻始終保持著一線清明。

  那天,當鋪天蓋地綠色蛛絲噴吐而來之時,于靈賀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閃避。以他那吸收了鼠棋、貓棋和豹棋所長的青色敏捷體質,哪怕是在突然之間遇到如此巨大的麻煩,但也絕對可以在瞬間躲避。

  但是,就在他想要閃身之時,意識海中的那陷阱棋盤卻是陡然間震蕩了起來。雖然雙方無法用言語進行交流,可于靈賀立即明白,它在渴求。

  對於那些充滿了綠色的詭異蛛絲,陷阱棋盤竟然是極其的渴求。

  如果是一般人,縱然是有著這個念頭,但是在那恐怖的蛛絲覆蓋過來之時,也是難免因為恐懼而退縮。

  但于靈賀進入這個世界的時間雖然短暫,可是他的心誌卻已經在屢次的生死之間徹底的磨礪了出來。而且,他對於鬥獸棋具有著無以倫比的信心。

  鬥獸棋,這是他成長的最大助力,如果連鬥獸棋也不能相信的話,那他還能去相信什麽呢。

  心念電轉之間,他已經是傲立當場,任由那無窮無盡的蛛絲將自己的身體給淹沒了。

  下一刻,他就仿佛是處於了一個絕對的黑暗世界。

  不過,這個時間並不長,那蛛絲的力量極為強悍,可無論是毒性還是力量進入他的體內之後,都會被一種神秘的力量所同化,並且轉換進入意識海之內。

  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如果按照正常的時間和步驟推算,起碼需要月許左右。

  但,被無窮的蛛絲所覆蓋的于靈賀卻知道,外面的人絕對無法等待如此之久,若是他們打退了鼠妖,並且想方設法的將這些蛛絲清除,那他可就要欲哭無淚了。

  而就在他心中泛起這個想法的時候,鬥獸棋仿佛是也感受到了。

  於是,那三格陷阱棋盤頓時釋放出了一股不可思議的恐怖吸力,這股吸力之強大,縱然是于靈賀都有著一種敬畏的感覺。

  僅僅片刻之間,覆蓋在他身上的所有蛛絲就像是流水般似的盡數消失了。

  那龐大的實體蛛絲竟然是化作了一道道奇異的能量,進入了意識海之內。

  然而,如此突如其來的龐大能量卻給于靈賀帶來了巨大的難以承受的負擔,他的全身上下似乎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所束搏,別說是行動了,哪怕是想要動一下眼皮,都是難以做到的事情。

  這就是瞬間承受巨力的結果,哪怕于靈賀有著鬥獸棋護身,都無法徹底化解。

  不過,讓他感到驚訝的是,雖然他的身體無法動彈,但偏生有著一絲意識清明,能夠感應到外界所發生的一切。

  被姜晶昌等人護送回營地之後,他也知道沈晟等人心急如焚,雖然很想告訴他們,自己的身體並無大礙,根本就無需送往神殿,只要好生休養一段時間,就能夠痊愈,甚至是能夠更上一層樓。

  但讓他感到苦惱的是,無論他怎麽努力,都無法讓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

  此刻的他,就仿佛是一只被困在封閉空間中的野獸,無論如何掙紮,都無法脫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姜晶昌將自己送入馬車,並且朝著黎明之城前進。

  其實,在他的內心深處,還是有著一絲隱隱的擔憂。

  這里畢竟是一個擁有神靈的世界,若是以自己目前這樣的狀態,在神恩照耀之下,究竟會有什麽後果,還真是很難形容呢。

  但,他既然動彈不得,自然無法表達,只能夠任人擺布了。

  可是,隨後所爆發的一切,卻讓他再也無法沈默。

  姜晶昌尚未入林之前,于靈賀就已經隱約的有所感應了。特別是意識海內的狼棋,更是蠢蠢欲動,仿佛是在警示著什麽。

  人族雖然掌握了星力運用,但是在某些方面,卻依舊無法與妖獸那種與生俱來的天賦相提並論。狼族對於危險的感應能力,遠遠的超過了姜晶昌等人。

  但可惜的是,于靈賀就算是傾盡全力,也依舊無法發出聲音。

  他只能夠默默的躺著,用耳朵去關註外面所發生的一切。

  兩位取水的軍士死了,四位探索的軍士也死了。姜晶昌不顧袍澤的屍體尚在,也要立即遠離,送他離去。可是,就算如此,林中所隱匿的三位高階神恩居士也是決不允許。

  軍士們舍命一戰,那激昂狂猛的戰鬥意誌如同潮水般蕩漾著。

  沒有人知道,馬車中看似再也無法動彈的于靈賀,他的雙手已經死死的攥緊了,那並不鋒利的指甲更是深深的嵌入了手掌心中。

  他的體表依舊是呈現著一種令人不敢觀望的慘綠色,並且沒有任何的力量波動。可是,在他的身體之內,特別是意識海中,卻已經掀起了驚濤駭浪般的巨大變化。

  三個陷阱棋盤滾滾而動,吸納綠色蛛絲能量的速度仿佛在瞬間提升了千百倍之多。非但如此,那紫色的精神之海更是翻滾洶湧,猶如巨浪般的在意識海中沸騰著。隨著那精神之海的不斷沸騰,一絲絲若有若無的青色從中綻放出來。

  雖然那青色極其細小微弱,但是其中所孕育著的狂暴能量,卻讓任何人都是為之心驚膽戰。

  “啊——”

  耳中陸續的傳來了軍士們死亡之前最終的慘叫聲,雖然有的軍士哪怕臨死也不肯哼出一聲,但他們的氣息消散卻是無法隱瞞。

  每當一位軍士慘死之時,于靈賀的精神之海就會變得愈發的洶湧,一股股難以想象的巨大力量從他的意識海中誕生,並且毫不猶豫的沖擊著那束縛身體的力量。

  此時的他,就仿佛是化身為無窮之水,竭力的沖擊著阻擋他前進的大壩。雖然每一次沖擊都未能成功,反而被大壩給狠狠的攔阻了回來。可是,于靈賀卻從未放棄,他屢敗屢戰,毫不氣餒。每一次都能夠凝聚起更加強大的力量去沖擊著……

  突然,他的雙目陡然睜開,那絲絲拽緊的雙手指甲更是嵌入掌肉之內,流出了一絲鮮紅的血液。

  車簾陡然被揭開,一位賊眉鼠眼的蒙面男子探頭探腦,接著把頭伸了進來。

  雖然他用頭巾遮面,但眼眸中的猙獰之色卻是展露無疑。

  在來此之前,他已經得到了確切的情報,知道車中之人乃是一位神恩居士,並且是小少爺指定必死之人。而且,此人身中蛛毒,就算不死,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他昏迷不醒的狀態之下,只要手起刀落,就能夠完成小少爺的心願,將他輕易斬殺了。

  可是,就在他滿不在乎的將腦袋深入車廂之時,卻是突然見到了一雙圓溜溜的,充滿了怒火和冷冽殺意的大眼睛。

  這位蒙面男子心中一凜,他的眼睛突然圓睜,原本放松的心態頓時就如同拉緊了弦般,高高的吊了起來。

  他張開了口,正待呼叫和出手之時,眼前卻是突兀的一花。

  下一刻,什麽混戰場面,什麽馬車敵人,竟然全部消失不見了。他似乎是來到了一個極為空曠的,黑暗無邊的世界中。在這個世界中,他根本就看不到任何東西,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這位高階神恩居士並不是普通人,事實上,能夠一路走上來,晉升到高階的神恩居士,也就沒有普通人。

  在他的這一生中,經歷過許多危險的場面,也曾經遇到過許多詭異之事。但卻從未有一件事情,如同此刻這般詭譎莫測。

  他張開了嘴,聲竭力撕的吶喊著,但是哪怕他喊破了喉嚨,竟然也沒有任何聲音。

  緊接著,那周圍無盡虛空中,竟然湧現出了一根根泛動著碧綠色彩的絲線,這些絲線好像是活著一般,猶如一條條靈蛇似的朝著他席卷而去。

  高階神恩居士怒吼一聲,他展開身法,想要躲避。可是,這些蛛絲數量眾多,又無孔不入,無所不在,不管他逃向何處,都無法將之擺脫。

  終於,有那麽一小撮蛛絲追上了他,那蛛絲上的黏性強得驚人,僅僅是這麽一下子耽擱,他就再難脫身了。

  更多的蛛絲蜂擁而至,它們就像是歡呼一般的纏繞而來,每一條蛛絲在他的眼中,似乎都是一條長著嘴巴,吐出毒牙的陰險毒蛇,它們充滿了危險和死亡的力量。

  高階神恩居士口中爆吼,再也不顧惜力量,一道道的具現成像如同不要命般的灑落下來。這是神恩具現,每一擊都擁有著巨大威能,頓時將他身上的蛛絲生生轟裂。可是,還沒有等他高興,就有著更多,更強的蛛絲席卷而至。哪怕他的神恩具現再強大,竟然也無法抵抗了。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的身上就已經被一道道蛛絲所束縛,再也無法動彈。

  而與此同時,一頭詭異而可怖的巨狼出現在蛛絲之外。

  它冷冷的看著對方,那張冰冷的沒有一絲感情的眼眸仿佛並不是在看著一條鮮活的生命。

  隨後,它撲了下來,那張開的血盆大口朝著他的咽喉咬去。

  嘴張牙落,巨狼鋒利的牙齒如同鋒利的尖刀一般,劃破皮膚,刺入了神恩居士的脖頸之中。毫無反抗之力的神恩居士只能看著一張狼臉在眼前不斷放大,感受到脖子上的疼痛,再有,就是體內的鮮血從傷口爆射出來。

  這位高階神恩居士的身體嗦嗦發抖,而就在短短的數息之後,他的身體就這樣軟了下去,再也不曾動彈分毫。

  ps:求推薦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9 19:36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