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六章 無根水

于靈賀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古怪,他詳細地再問了幾句,終於確定了一件事情。

這霧蚯還是一種奇葩的生物,它們生存在這片霧氣繚繞的土壤之下,除了身體外殼堅韌,適合煉製內甲之外,也就是身上的肉質鮮美,似乎經過烹飪之後,能夠分泌出某些特殊成分,能夠讓人在大快朵頤之後還對其念念不忘。

所以,一旦獵取霧蚯,必有人以大價錢收購,對於侯英郎這個小隊而言,完全就是一筆飛來橫財。

當然,這只是指普通的霧蚯,而如同這頭信徒階的霧蚯,基本上很難在地面上尋覓到它們的蹤跡。就算是遇到了,一般也不是他這支小隊能夠吃得下的。因為霧蚯在受傷到了一定程度之後,會立即逃走,只要他們能夠鉆入地底,除非是像于靈賀般,一舉將之拔出擊殺,否則侯英郎等人也唯有眼睜睜地看著它大搖大擺地離去。

而除了霧蚯身上的皮肉之外,這東西就再沒有什麽值得誇耀的了。至於一身的實力,對有誌於孤身進入迷霧山脈的人族精英而言,霧蚯真的無法構成任何實質上的威脅。所有,于靈賀在雲夢書院收藏的書籍中未曾見到有關於它們的記載,那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了。

微微地搖了搖頭,于靈賀道:“侯兄,此物應當如何處理?”

侯英郎猶豫了一下,肅然道:“這頭霧蚯是於兄你出手獵殺的,自然就是你的獵物了,請于兄自行處理就是了。”

其余幾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不捨之色,可是他們一轉念想到于靈賀適才輕易舉起霧蚯揮舞的場面,身體就是不免一個哆嗦,哪怕是借他一個膽子。也不敢再生妄念了。

事實上,在進入迷霧山脈之前,侯英郎已經說過。于靈賀這個看似公子哥兒,絕對不簡單。但他們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並沒有人真正地將侯英郎的話放在心上。

可是,到了此刻,就算是再愚鈍的人,也知道應當如何與于靈賀相處了。

特別是在自己等人被霧蚯搞得狼狽萬分的情況下,對方卻輕而易舉地秒殺了霧蚯,他們若是還想要再事後分享,那麽下場絕對不會太妙的。

黑吃黑的事情。在迷霧山脈中所發生的並不少。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好,既然侯兄如此說,我就不客氣了。”他輕輕地拍了拍手,白龍馬慢悠悠上前,腦袋一揚,地上的霧蚯頓時消失不見了。

白龍馬可不是普通的霜禹駒,它體內有著已然激活的龍神血脈,雖說如今尚且無法釋放出全部的神龍威能,但頭上那小小的尚未成長起來的龍角卻依舊是有著無窮玄妙。

其中之一。就是一個超大空間,雖說比不得雪蓮神劍,但是放幾頭體型龐大的靈獸。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見到這一幕之後,侯英郎等人都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就連身體也是微微發顫了。

到了這一步,他們哪里還會不明白,于靈賀這一人一馬的實力,絕對不是他們表面上看到的那麽簡單。

勉強一笑,侯英郎道:“于兄,我們現在還走麽?”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當然要走了。怎麽。侯兄莫非是後悔了?”

侯英郎連忙道:“于兄開玩笑了,我怎麽可能後悔。”其實。他的心中還真有些後悔,因為貪圖那些報酬。所以他答應了于靈賀。可是,在此之前,他絕對想不到于靈賀竟然會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和神通。

雙方的實力差距,就好似彼此的人數差距一樣巨大,只不過是倒過來看而已。

與這樣的人物同行,就連他都不敢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于靈賀身形一動,再度跳到了白龍馬的背脊上,道:“侯兄,請。”

侯英郎肅然點頭,他先是收攏了隊伍,然後將鄧白屏叫到了身邊,低聲道:“你以後向于兄介紹之時,一定要事無巨細,將我們知道的東西全部說出來,不要有任何保留。”

鄧白屏一怔,道:“全部說出來?”

他們能夠在迷霧山脈中平安進出那麽多次,肯定是有著一套自己的存活之法。若非如此,他們早就被這無情的世界給淘汰了。

這些存活之法才是他們真正的立身之道,縱然是在整個隊伍中,能夠全盤掌握的,也只有三人而已。

這是他們花費了巨大的代價和漫長時間才收集的信息。

可是,侯英郎卻要求她全部的,毫無保留地講述出去,自然是讓她有些不滿了。

侯英郎輕嘆一聲,他的聲音愈發的低沈,道:“人活著,比什麽都強。而且,他看不上的。”

鄧白屏的臉色微變,她終於明白侯老大的苦心了。

如果自己的情報並不真實,或者是有所隱瞞,那麽于靈賀就算現在與他們平安地分道揚鑣,但日後若是醒悟過來,或者是發現其中貓膩,又豈能放過他們?

只要想想這家夥那一身無法抗拒的怪力,以及更加莫測高深的霜禹駒,她就知道侯老大真正的用意了。更何況,侯老大說得對,如此實力之人,又怎麽會長久滯留於此,他肯定是想要在這里尋找什麽東西,一旦得手之後,就會遠離。既然如此,自己這些人藏著掖著的那些東西,還有保留的必要麽。

一念及此,她的心情頓時開朗,在此後的行程中,所講解的東西確實要有用的多,也詳細了不少。

就這樣在迷霧山脈中走了近三日,途中也是遇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麻煩,但還沒有等于靈賀出手,侯英郎等人就結伴解決了。

在迷霧山脈中,還有著許多于靈賀不知道的,或者說,以雲夢書院通脈修者實力而言,基本上不需要太在意的生物存在。可是,這些生物在侯英郎等人的眼中,那就是不可錯過的財富了。

一旦遇到這些特殊生物,侯英郎等人都會耽擱一些時間。但于靈賀也沒有任何不耐煩的表情,通過了他們之間的戰鬥,于靈賀和白龍馬對於默契有了一種新的感悟,所獲之大,遠超想象之外。當然,更主要的是,他見識到了迷霧山脈中的一些生物,對於它們的攻擊方式和特殊能力有著一定的了解之後,對於此行的把握不免更大了一些。

終於,當來到一處空地之前,侯英郎認真地檢查了一遍,道:“好,此地並無大型靈獸,我們開始製作無根水吧。”

無根水在外界而言,其實很容易獲取。可是,在這種環境下所獲得的無根水才具有著被煉丹師或製器師等看重的成分。

于靈賀如同好奇寶寶一樣看著眾人從行囊或者是空間物品中取出不同的東西,他們將這些東西堆積在一起。這個過程,讓于靈賀想到了自己在影石書院中見過的那間實驗室。

眾人的動作很快,明顯不是第一次進行組裝了。

僅僅是一刻鐘,一個巨大的,渾身上下銘刻著神秘而難以形容的符文的鋼鐵壇子就已經成形了。

兩位小隊成員毫不猶豫地上前,他們一個一邊,握住了壇子外圍的兩個手印記號上。

于靈賀的耳朵微微聳動,他聽到了,一個極其細微的,幾乎就是無法聽到的聲音在壇子內響起。而與此同時,圍繞在壇子周圍的霧氣流動卻是加快了一倍,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種特異的感覺,這霧氣仿佛是縮小了一點兒。

目光一閃,落到了壇子之上,于靈賀緩緩地道:“無根水。”

此時,他已經明白了侯英郎等人採集無根水的做法。

使用一個特製的寶具壇子,以人類的星力為驅動,盡可能地收集此地濃密的霧氣,然後將它們經過寶具提煉凝為無根水。

這個過程或許繁瑣了一點,可是對於這支小隊的實力而言,卻無疑是效率最高的一種做法。

當兩個人負責煉製之時,其余人也沒有全部閑著。

其中兩人坐了下來,他們閉目養神,對於周圍的事情不管不顧,就像是睡著了一般,而其余四人卻是各自守護一個方向,全神貫註地觀察著。生怕有什麽強大的霧中生物突然出現,將他們狩獵一空。

一個時辰之後,那兩位休息完畢,替換了一對守衛之人,如此輪流休養,時而也有替換那負責煉製無根水的兩個人。

在不發生任何意外的情況下,他們始終保證著兩個人休息,兩個人煉製,以及四個人守衛的最低標準。其實,于靈賀發現,就算他們有著輪休,但依舊無法保證充沛的精神力和體力。

他隱隱地覺得,這應該就是少了一個人的關系。

如果那任邢偉並未離去,還是依舊存在隊伍中,或許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不過,對於因為自己的關系而讓這個堪稱穩定的隊伍缺少一人的情況,他的心中可沒有半點內疚感。

任邢偉既然今天能夠做出這種事情,那麽天知道以後會否在其它情況下見財起意。

這樣的隱患,早一日剔除,反而是一件大好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5 21:42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