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十八章 受傷(第四更)

當上杉炳化身為劍,流光四濺而起的那一瞬間,整個天幕似乎都被這璀璨劍光所籠罩。

于靈賀仰首而望,他終於有些理解于紫鳶昔日來到影城,那雪蓮遮天的威勢和場景了。

劍修,果然是最擅長戰鬥的修者。雖然上杉炳僅僅是居士修為,而且天賦並不算多麽傑出,但是當他手持長劍之時,所發揮出來的威力卻是遠非此前能夠相比。仿佛在這短短數日之間,上杉炳與街頭混戰之時就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完成變成了另一個人。

這就是劍修在擁有神兵利器之後的巨大變化。

相比之下,于紫鳶已經開眼成功,並且獲得了神兵雪蓮認可,兩者結合之下,又能夠釋放何等驚天動地的威力呢。

只要想一想,就足以讓人心向神往。

然而,哪怕是如此強大的劍修,在遇到庚楚之時,卻依舊是有些無能為力。

庚楚揮拳而上,他剛剛與梟凱以硬碰硬,以拳對拳的對轟數百下。梟凱的拳頭固然受到了重創,但他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起碼,在他的拳頭上也是血跡斑斑,若是沒有經過一陣子的休養,怕是難以痊愈。

但此刻,庚楚就是用著這個看上去已經傷痕累累的拳頭朝著天上的流光劍影轟擊而去。

“轟……”

爆響一聲,庚楚的鐵拳就像是金剛鉆一般的撞上了那漫天流光。而幾乎與此同時,這流光頓時為之一斂,竟然是生生地被庚楚的拳頭給打爆了。

于靈賀的眼眸一凝,就算是他,也被這一拳之力所震驚。

劍修之名,果然是名下不虛。上杉炳出劍之時。所使用的可不僅僅是本身力量,他甚至於已經將觀想神物都融入了利劍之內。可以說,那天空中所飛舞著的。已經是使用了具現成像力量的上杉炳。

可縱然如此,在庚楚的一拳之下。卻將飛劍軌跡陡然轟裂,讓這形如流水般的劍勢再也難以維持了。一力降十會,不外如此。在絕對的力量碾壓之下,再強大的招式也變得不堪一擊了。

“呀……”

半空中,上杉炳忽然爆吼一聲,他身周劍光被那一拳打得近乎於潰散。可是,隨著他的爆吼,那散亂的劍光卻是再度凝聚。竟然在短短的一瞬間就變得更加璀璨了起來。非但如此,這凝聚起來的劍光不再往虛空飛舞,而是化作一道流線,直撲而下。

這一劍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庚楚!

上杉炳已經將他所有的星力,所有的意誌,甚至於連帶著他的生命都熊熊燃燒!這一劍,凝聚著他全部的力量,孤註一擲地朝著庚楚刺擊而下!這一劍,不是敵死。就是我亡!這一劍,有去無回!

蔚然和上杉虎同時踏前一步,他們兩人的臉色迥異。

哪怕是蔚然。也想不到上杉炳竟然是性烈如此,明知不敵,但也不肯有絲毫退縮。

這一劍,已經不是勝負,而是生死了。

上杉炳竟然以他的生命為賭註,也要逼迫出庚楚的具現成像。

而上杉虎卻是雙拳緊握,他的嘴唇緊緊抿著。在這一刻,沒有人知道他是否後悔,若是早知眼前一幕發生。他又是否還會讓這唯一的兒子出戰呢?

庚楚擡頭,他的目光中終於流露出了一絲凝重和欣賞之色。

隨後。他再度伸出了拳頭,朝著劍光迎去。

無論這劍光表現的何等兇猛絕倫。他始終都不曾退卻。不管何時何地,庚楚都像是一塊巨大的巖石,任憑風吹雨打,海浪吹拍,他都不為所動。

起碼,以生命為代價的上杉炳,還不是那能夠撼動他的風雨。

又是一拳轟出,劍芒在瞬間便潰散了!

眾人的眼中被無數散亂劍芒所充斥,再也看不到其它東西了。而真正能夠看清楚那一幕的,縱然是在信徒之中,卻也僅有寥寥之數。

片刻之後,一切光芒消散。

眾人頓時看到了,庚楚凝立原地,他的身形依舊是如同山嶽紋絲不動,縱然是以劍修的力量,竟然也無法讓他有片刻的動搖。

而在庚楚的對面不遠,上杉炳正以劍駐地,他的身體微微搖曳,似乎適才那一劍已經消耗了他全部的力量。雖然他看上去仿佛隨時都會跌倒,但他就楞是以意誌力支撐著自己。

“啪……”

一滴鮮血跌落下來,輕輕地落到了擂臺之上。

所有人都是瞠目結舌地看著,哪怕是適才那氣勢如虹的雙拳對轟以及遮天蔽日的劍修流光,似乎都不及這一刻的令人驚心動魄。

庚楚緩緩地擡起了手,在他的手臂上,已經多了一道劍痕,那傷痕雖然並不厲害,可依舊是有著一絲鮮血濺出,並且落到了擂臺之上。

庚楚看了眼傷口,微笑著道:“好一個劍修,能夠讓我受傷,很不錯了!”

“哇!他受傷了……”

“是啊,他竟然流血了!”

擂臺之上,瞬間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無數人高興的手舞足蹈,似乎讓庚楚受傷就已經足以讓他們興奮得找不到北。

庚楚踏足居延大陸,一路挑戰二十余城,每過一城,都將迎來數場挑戰。

可是,在這百余戰中,還沒有聽說有哪位能夠讓他受傷呢。

其實,適才梟凱與庚楚對轟,雙方的拳頭雖然不能說是血肉模糊,但也是血跡斑斑,甚至於是有著部分地方皮開肉綻。但,那是江花城的傑作,影城修者卻是不屑據為己有。

而如今,上杉炳竟然完成了這個壯舉,自然是他們歡聲如雷。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念頭,哪怕是不能逼迫庚楚使用具現成像,他們也已經滿足了。

上杉炳聽到了這句話之後,他的氣勢似乎為之一滯。唯有他才知道。自己這一次出手,確確實實的拼了性命。其實,以他目前的實力。哪怕是催動了具現成像的極限,也無法達到這等速度。而對於劍修來說。速度就是最大的仰仗。

幸好的是,在他的身上有著一件神秘寶具,正是借助於這件寶具的力量,他才能達到這等程度。

能夠傷得了庚楚,並且得到他的親口承認,這一場他還有什麽不滿足的了。心中一松,那強撐著不倒的身體終於無法堅持,手中一輕。和長劍一起跌倒。

不過,還沒有等他的身體著地之時,上杉虎就已經跳上了擂臺,將他扶了起來。

上杉炳見到父親,掙扎著想要起身。但上杉虎卻是難得一見地笑道:“躺著休息,你,很不錯!”

一股暖流瞬間湧上心頭,上杉炳只覺得心中暖洋洋的,就連眼睛似乎都因為充斥著某種液體而變得模糊了。

從小到大,他能夠得到父親認可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今日,就是他一生中最為重要的一天了。

雖然輸了,但卻已經全力以赴。已經無憾了。

上杉虎深深地看了庚楚一眼,緩緩點頭,低聲道:“多謝。”說罷,他抱著兒子下了擂臺。

庚楚適才那一擊分明就是留有余地,否則的話,他也未必會受傷了。不過,若是他全力以赴,那麽堵上性命的上杉炳卻是必死無疑。

上杉虎看得是清清楚楚,這才開口道謝。

庚楚毫不在意地揮了揮手。體內星力流轉,手臂上的鮮血頓時止住。他沈聲道:“劍修已去。何人再來?”

下方眾人都是一怔,他們這才想起。上杉炳雖然傷了庚楚,但那僅僅是微不足道的皮肉傷罷了。可是,如此強大的劍修卻也在一招之下落敗了。

蔚然深吸了一口氣,道:“宣海,該你出手了。”

“是!父親。”

一道爽朗地聲音從下方響起,一人緩步登上擂臺,抱拳道:“在下蔚宣海,請指教!”

庚楚輕輕擡手,道:“請。”他的這句話沒有絲毫的情感波動,很顯然,哪怕是經歷了兩場戰鬥,他的心境依舊沒有太大變化。單是這份心理素質,就已經給讓許多人難以企及的了。

蔚宣海空手上臺,或許他知道,在這位強大同階的面前,任何兵器都沒有用處。

抱拳一禮,蔚宣海輕喝一聲,他邁步前進,一拳轟出。

這一拳也是威猛,若是在以前,肯定會引起眾人的叫好和歡呼。但是,在經過了梟凱那驚天撼地的重拳之後,蔚宣海的這一拳卻仿佛是變得軟綿綿的沒有多少力氣。

在看到這一拳之後,許多人的心中都是閃過了一絲無奈的感覺,他們甚至於覺得,蔚宣海根本就不應該登臺出醜。

或許蔚宣海的實力比上杉炳更高一籌,但是珠玉在前,他的拳法已經很難引起眾人的認可和共鳴了。

然而,庚楚卻是沒有絲毫小覷的意思,他同樣揮舞著血跡斑斑的拳頭迎了上來。

蔚宣海的拳頭雖然遠沒有梟凱那般的強勢,反而多了一絲不同尋常的陰柔味道。可是,這一拳的力量卻也非同小可。

雙方一場交鋒,庚楚紋絲不動,蔚宣海卻是連退三步。但此刻,他的身上卻是突然間閃過了一道紫色光輝,讓他的身體穩穩站住。非但如此,他的拳頭上亦是紫色流轉,哪怕與庚楚如此強悍的力量對轟,他的這雙拳頭卻依舊是毫無傷損,反而像是白玉一般,沒有半點兒的癖暇。

庚楚的雙目一亮,訝然道:“全能之軀……”

ps:今天第四更,保底第二。白鶴看看男籃決賽,休息一下,晚了再寫。若是加更,估計很晚很晚,但……求訂閱,求月票!

這口氣,萬不能松。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 19:49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