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第500章 進入

  飛艇繼續前行著,沿途之中再也沒有遇到什麼阻礙了。

  當然,這也是與宣噋熟悉地形,躲開了途中那幾個強大勢力有關。否則的話,若是直接飛到了人家的頭上,那後果就難以預料了。

  雖說有著于靈賀和白龍馬等坐鎮,那些魔族強大勢力也未必能夠奈何得了他們。但只要與魔族勢力交手,就未免會耽擱時間,耗費精力。繞圈子看似花費了更長的時間,但卻絕對是值得的。

  在這一點上,就連薨墨都是遠有不及。

  畢竟,昔日薨墨離開魔族之時,僅僅是一位通脈修者而已。在魔族中,這等修為比比皆是,根本就沒有能力遊歷魔界。所以,他只對魔族中的那幾條主要幹道熟悉,至於前往亂流平原的道路嘛……薨墨是聽說過,但卻絕沒有踏足其上的勇氣和膽量。

  所以,對於宣噋的出現,于靈賀等人絕對是滿意之極。

  這一日,那飛艇前進的速度突然放緩。隨後,宣噋的聲音在外面響起:「于少宗主,再過半個時辰,我們就要進入亂流平原了。」他頓了頓,又叮囑道:「一旦進入其中,我們就必須放棄飛艇,還請少宗主準備了。」

  這一段時間同行,他已經從薨墨的口中知道了于靈賀的大致身份,所以也開始以少宗主相稱。

  人族和魔族雖然相持搏殺了無數年,但那是種族之爭。普通的人族或魔族進入對方領地,或許是自尋死路。但是高階修者的待遇就不能一概而論了,更何況是以如今于靈賀的修為和身份,就算是在這兒遇到了同階魔族強者,對方也要客客氣氣的。

  于靈賀輕輕地應了一聲,道:「好,辛苦了。」

  他的眉頭微微地皺了起來,似乎並沒有因為到達亂流平原而感到高興。

  于紫鳶輕笑一聲,道:「小弟,你不用擔憂,沒人打擾,也不算是壞事啊。」

  船艙之中,白龍馬甩了甩尾巴,無聊地站了起來。

  按照于靈賀的推算,上一次與鯤鵬血脈遭遇,應該是有某位魔族大能在背後推波助瀾。只是,于靈賀等並沒有上當,雖說擊敗了鯤鵬血脈,但卻手下留情,沒有傷及對方分毫。

  也就是說,那位魔族大能的算計已經失敗,根本就不曾達到目的。

  以魔族的性格而言,肯定不會就此罷休。所以,這段日子于靈賀可以說是充滿了警惕,一旦附近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會引來他的關注。

  但是,讓他感到失望的是,直至此刻來到了亂流平原的外圍,他們卻未曾再遇到任何伏擊和麻煩了。

  在這一刻,就連于靈賀都有些懷疑,是否自己疑神疑鬼過頭了。

  只是,如果是與鯤鵬血脈的遭遇,僅僅是一個巧合的話,那也未免太湊巧了吧。若是沒有白龍馬在身邊,或許還有此可能。但是,有著氣運之子在身邊,還會在自然情況下,遇到如此倒霉的事情嗎?

  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思緒,白龍馬狐疑地瞪圓了眼睛,來到了于靈賀的身邊,用著大腦袋不斷地蹭著他。

  于靈賀哭笑不得地按住了它的腦袋,笑道:「好了,好了,希望是我猜錯了吧。」他在白龍馬耳邊悄悄說道:「你是氣運之子,若是有人想要為難或者算計你,那就是與氣運為敵。呵呵,我倒是希望,真有哪位魔族去試試啊……」

  他們談笑之時,那飛艇終於是慢慢地停了下來。

  眾人離開了飛艇,望著前方之時,眼眸中都有著一絲凝重之色,哪怕是修為最強的于靈賀也不曾例外。

  前方,是一片巨大的,彷彿空無一物的平原。一眼望過去,沒有半點障礙,彷彿能夠看到世界的盡頭。

  但是,在這空蕩蕩的平原上,卻有著一種不太和諧的感覺。

  沒有人能夠形容這種感覺,但就是讓他們感到了異常的彆扭。

  宣噋不愧是老馬識途,他凝聲道:「各位,我們即將進入亂流平原。此地看似一路坦途,沒有什麼危險,但你們若真的以為如此,那就是大錯特錯了。」他的神情無比的凝重,道:「亂流平原最著名的,就是那沒有規律的空間亂流。每隔一段時間,這亂流就會在平原上肆虐一番,然後造成一個個致命的空間裂縫或者是通向異世界的空間通道。」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跳,他的心中陡然間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既然這裡有空間通道,那麼是否可以回到自己上一輩子所在的世界呢?

  不過,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便已經被他拋棄了。

  如今,在他的記憶中,上一輩子所在的世界已經開始逐漸淡忘了。這甚至於是他刻意為之的結果,因為對他而言,這一輩子活得遠比以前要精彩絕倫的多。若是讓他失去一切力量,重新開始,那才是白癡的行為呢。

  宣噋環目一圈,沉聲道:「所以,一旦進入亂流平原,我希望各位能夠聽從在下的吩咐,不要亂跑。」

  白龍馬不屑地長嘶一聲,對於這樣的危險,似乎有些不屑一顧。

  宣噋苦笑連連,如果是在剛剛離開惡魔道之時,白龍馬就如此態度,他肯定會針鋒相對。但是,在見到白龍馬與那頭可怖巨鷹一戰後,任何不切實際的念頭都早已遠離宣噋的腦海了。

  而且,在他的心中,還隱隱地覺得,如果換作了白龍馬,或許真的有能力不將空間裂縫放在眼中呢。

  于靈賀伸手,在白龍馬的背上拍了拍,道:「小白龍,不要太驕傲了。」

  白龍馬頓時默不作聲了,只是用著一雙大眼睛瞪著宣噋,似乎在向他施加壓力。

  宣噋的頭皮微微發麻,連忙道:「于少宗主,您打算如何開始搜尋?」

  于靈賀怔了一下,他的臉上泛起了一抹苦澀之色,道:「我也不知道,你有什麼建議嗎?」

  一路行來,他心中早就盤算過無數次。但是,相隔如此之久,偌大的亂流平原,他又要到哪兒搜尋呢?

  與其說來此尋覓,不如說是來此了卻一段心願。

  宣噋沉吟片刻,道:「既然如此,就讓我帶少宗主在平原內的各處要道中走上一遭,如何?」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唯有如此了。」

  以他如今的修為,若是生父母真的來過此地,那麼在近距離感應之下,或許能夠有所發現。但,那只不過是一個理論上的可能罷了。

  畢竟,那麼多年過去了,縱然是當初留下了氣息,此刻怕也是消散無蹤,不復存在了。

  當然,白龍馬擁有極為特殊的時間力量,若是讓它全力施展,或許能夠在某些區域造成時光逆流的假象,讓于靈賀感應到其中氣息。

  但是,看了眼亂流平原的面積,于靈賀就立即打消了這個念頭。

  哪怕是白龍馬活活累死,也不可能照顧到整個亂流平原,甚至於連百分之一的地方也沒有可能的。

  相比之下,宣噋所提的建議,倒是中肯許多。

  宣噋微微點頭,再度不厭其煩地講解了一些注意要點。隨後,他帶著眾人進入了這令所有魔族都是談虎色變的恐怖區域。

  當于靈賀真正的踏足其中那一刻,他愕然發現,自己適才似乎是穿過了另一重空間,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亂流平原和外界雖然沒有明顯的區分線,但那僅僅是一個表象而已。

  唯有進入的那一瞬間,他感到自己好像是穿過了一層厚厚的膜。在亂流平原和外面的分界線上,有著一層看不見的薄膜阻擋著,讓裡面的紊亂空間無法對外界造成任何影響。

  微閉雙目,于靈賀靜靜地感應著四周,良久之後,當他睜開雙目之時,那眼眸中精芒流轉,彷彿是具有莫大的自信一般。

  輕輕地一揮手,于靈賀道:「帶路吧。」

  宣噋的目光與于靈賀對視一下,只覺得一股如山壓力從天而降,差點兒就要讓他直接昏過去了。

  他心中暗嘆,原來這就是一念聖者真正的威壓啊。

  行了一禮,宣噋不敢有任何的小動作,帶著他們朝平原中心處慢慢走去。

  而就在他們離開不久,從他們進入的那一片地方卻是突兀地閃爍了一下,一道詭異的身影出現於此。

  若是雲斐聖魔在此,自然能夠認出此人的來歷。

  他就是那暗中將鯤鵬血脈引向于靈賀乘坐飛艇的強大魔族聖者。

  與雲斐聖魔分離之後,他並沒有離開,反而是遠遠地跟隨飛艇而行。只是,他的天賦擅長隱匿行蹤,一旦潛伏起來,就算是于靈賀靈覺全開,也休想在一定距離之外感應到他的存在。

  不過,礙於于靈賀等所表現出來的強悍實力,哪怕是他,也不敢貿然上前,只有暗地裡潛行追蹤。

  此刻,他破開了空間阻礙,順利地進入亂流平原之內。

  可是,他的臉上卻有著一絲狐疑之色。轉頭,他瞅了眼後方空空如也的虛空,心中閃過了一個疑問。

  這空間阻礙無形無色,平日裡過去,幾乎不用耗費什麼力氣。但是,適才他破開那道虛無空間之時,卻動用了幾乎三成的力量。

  他隱隱地覺得,此行只怕要比自己想像的困難許多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4 21:10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