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490章 魅惑器靈

  自從于靈賀晉升一念之後,已經很少動用龍槍了。

  因為他深深地明白,經過了屢次奇遇,特別是遠古惡魔洞府中鎮壓龍神殘念之後,他手中的龍槍也發生了神秘的蛻變。

  這種變化自然是一件大好事,也即是說,龍槍的威能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就連于靈賀也隱隱的,對其深刻的改變有著一絲忌憚。

  適才面對雲斐聖魔之時,于靈賀一旦將龍槍取出,那位堂堂的聖魔大人立即就歇菜了。

  這固然是因為于靈賀所展露出來的力量對他有著先天上的剋制緣故,但龍槍所釋放的威能也無疑加速了這個過程。

  就算是雲斐聖魔,在面對龍槍之時,也不敢張狂。

  那麼,換作此時的于紫鳶,又將如何呢?

  兩位于紫鳶稍稍地後退了一步,似乎是無法承受龍槍所釋放的濃烈得幾乎可以用滔天兇焰來形容的氣息了。

  但是,她們也僅僅是退了一小步罷了。

  隨後,那劍網依舊,強大的空間力量和冰雪力量交融在一起,它們配合得親密無間,竟然那龍槍的氣焰都包裹在內。

  于靈賀嘿然一笑,他清晰地感應到了那劍網的變化。

  先前劍網重重疊疊,透著一種披靡天下的氣勢,一道道地向著他捲裹而來,似乎是想要將他這個一念強者鎮壓於此。

  但是此刻,劍網卻已經是反攻為守了。

  在龍槍強悍的氣勢壓迫之下,于紫鳶也是自動地做出了調整。或許,這只是一個下意識的選擇,但越是如此,就愈發地能夠體現出龍槍所帶來的恐怖壓力。

  槍尖一抖,一道低沉的,但卻是驚心動魄的聲音從龍槍中爆發而出。

  那龍槍之上,浮現出一條彷彿活著的龍形浮雕,那浮雕流轉槍身,就好似一頭真龍不斷遊走。這動人心弦的聲音,正是從它的口中爆發而出。

  這就是于靈賀在遠古惡魔中收下的寶物,它的到來,就像是給龍槍增添了一個器靈,讓這把神器徹底地恢復了當初的榮光。

  巨大的劍網微微停滯了那麼一瞬間,很顯然,真龍的叫聲,還是有著難以形容的壓迫,讓于紫鳶受到了些許的影響。

  于靈賀嘴角微微上翹,在神器相當的情況下,自己所能夠釋放出來的力量,還是足以碾壓姐姐了。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于靈賀的眼前就是一花。

  那劍網依舊存在,不過此刻的劍網之上,卻多出了一道道亮麗的條紋。

  這些條紋組合在一起的時候,就彷彿是兩位漂亮的女子,正在翩翩起舞,跳出了世界上最美的舞蹈一般。

  于靈賀僅僅是看了幾眼,臉色就變得極其精彩了。

  靈魂劍舞,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靈魂劍舞。

  除了方解婉所施展的那次之外,于靈賀再度遭遇到了這聞名天下的絕代劍法。

  兩個于紫鳶聯手所施展的靈魂劍舞,其威力已經不再是疊加那麼簡單。

  于靈賀的目光一瞥,就像是被吸鐵石黏住的鐵塵,再也休想脫離了。而且,在他的意識海內,還浮現出一幅幅詭異而神秘的圖案。

  他的思想變得渙散起來,目光也有些迷失,似乎一切都按照了于紫鳶的劇本,深深地受到了靈魂攻擊的影響。

  無論是于靈賀,還是于紫鳶,都萬萬不曾想到過這件事情。

  當古鏡複製出另一個于紫鳶之後,她的力量增長最大的,並不是多出了一個人,或者多出了兩把神劍。

  讓她真正發生質變的,卻是這與靈魂力量有著牽扯的美妙劍舞。

  哪怕是于靈賀,在這一刻竟然也有著迷失其中的跡象。

  這種程度的劍舞,確確實實是可以與一念強者抗衡的超級力量了。而且,這劍舞所針對的人群,絕不限於個體。可以說,任何見到劍舞的生靈,都會產生類似的感覺,這可是一種覆蓋範圍極其廣泛的超強絕藝啊。

  于靈賀的眼神追尋著劍舞,他的精神世界彷彿進入了一個美妙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他似乎變成了無所不能的神靈,那種強烈的幸福感覺,讓他完全的沉浸其中。

  然而,就在這一刻,意識海中的標靶卻是突然間亮了起來。

  這個巨大的,蘊含了于靈賀一千多倍精神力量的超級存在,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精神不正常,所以驟然間爆發了。

  轟轟烈烈的,難以想像的澎湃能量從標靶中湧出,以碾壓一切的姿態,將任何異端力量盡數在瞬間摧毀。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頓時恢復了清明。

  他的心中暗叫慚愧,體內力量鼓蕩,手中龍槍也是隨之波動起來。

  其實,于紫鳶的靈魂劍舞在經過了古鏡的加持之後,雖然威能大增。但要說能夠輕而易舉地將一念強者也魅惑住,那也是絕無可能的。

  只是,她和于靈賀關係匪淺,雙方都有著發自於內心的信任。所以,于靈賀才會被這劍舞的魅力打動,從而沉湎其中。

  要知道,就算于紫鳶獲勝,也萬無可能傷害于靈賀的。

  在這種沒有感受到危險的情況下,于靈賀的警惕性自然放到了最低的程度。

  若是換作另外一位同等階的敵人,或者是于紫鳶的對手換作其他的一念強者,那麼這種情況就絕不會發生。

  不過,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事實都不可能為之改變。

  所有,一旦掙脫了靈魂魅惑,于靈賀的臉色也是隱隱地有些發紅,那龍槍更是氣勢滔天,按捺不住地想要騰空而起。

  在于靈賀的操控之下,龍槍發出了一道長吟聲,那聲音沖天而起,瞬間傳遍了整個惡魔道。

  他們的交鋒先前都是各自收斂,控制在一個極小的範圍之中。

  但是,到了這一步,于靈賀卻是先行打破了這個約束。因為想要讓龍槍的威勢徹底地發揮出來,就不可能再保持到這等低調的地步。

  于紫鳶的眼眸微微一亮,兩道美妙的聲音不約而同地動了起來。

  她們兩個的劍舞飄逸而行,在釋放出強大無比的威能同時,更是有著說不出的賞心悅目。

  龍槍陡然爆起,綻放出濃烈光芒,那光芒匯聚之處,更是一條渾身透著強悍氣息的光龍。在此之前,龍槍威能所凝聚的光龍雖然威力不凡,但卻少了一種撼動人心的力量。而此刻,在擁有了器靈之後,這龍槍才算是真正的完整了。

  當于靈賀這一槍刺出之時,他的臉色忍不住微微一變。

  因為他清晰地感應到了這一槍的威能,那幾乎已經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

  這是他有點兒惱羞成怒的結果,但是在釋放的那一刻,心中就有些忐忑。因為他害怕,于紫鳶能否順利地接下這近乎於暴怒的一擊。

  然而,那擋在他面前的劍網卻依舊是綿綿不絕,沒有絲毫的破綻,其氣息綿長深厚,一點兒也看不出這竟然是一位融玄強者。

  一咬牙,于靈賀手腕一抖,那盤踞著的光龍歡呼一聲,終於解脫了身上的束縛,衝了下去。

  「轟……」

  龍槍的威能全開,絕對是一念以上的威能,一旦衝入劍網,頓時是勢如破竹般的衝了下去,將劍網一層層的碾壓斬開。那種摧枯拉朽的速度和氣勢,似乎這劍網根本就是不堪一擊。

  于靈賀臉色微變,他的精神力頓時高度集中,如果光龍真的能夠完全突破劍網,他一定會不顧一切地將之收回。哪怕是遇到神器反噬,也在所不惜。當然,他也有著自信,能夠完全駕驅龍槍。

  然而,就在龍槍一路上橫衝直撞,眼看就要將劍網徹底攪亂之時,那劍網上卻再度亮了起來。

  曼妙的身影在劍網內成形,為劍網平添上一股美妙的光輝。

  下一刻,讓于靈賀猝不及防,以及瞠目結舌的事情發生了。

  那原本氣勢滔天的光龍突然間放慢了速度,它的身上再也沒有了先前那橫掃千軍,所向披靡的無敵氣息,而是在短短的片刻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光龍依舊存在,但卻不再破壞劍網,而是繼續在劍網內遊動,不過這一次的遊動,卻是在追蹤著那劍網內的一道道詭異線條。

  于靈賀先是一怔,隨後臉上的神情就變得異常詭異了。

  他已經可以確定,這還是靈魂劍舞的特殊能力。只不過,這一次劍舞所魅惑的,並不是他本人,而是那龍槍之魂魄,器靈。

  沒錯,龍槍器靈已經被劍舞所惑,沉湎於一種奇異世界之內。

  能夠魅惑器靈的劍舞……于靈賀發現,自己的世界觀似乎再度遭遇到了極大的挑戰。

  這是劍舞本身就擁有的特殊能力,還是經過了古鏡加持之後,才發生的詭異變化呢?

  破損的劍網飛快地修復著,幾乎數個呼吸間,就已經恢復了原樣,並且變得更加的深沉和堅韌。

  于靈賀可以確定,如果這龍槍器靈真的被劍網完全俘虜,那麼他手中的龍槍就將被打回原形,再度變成沒有器靈的偽神器了。

  他輕嘆一聲,雖然是百般無奈,但還是要將這龍槍器靈接應出來。

  然而,就在他想要出手之時,眉頭卻是微微一皺,轉頭,朝著集市中心處望去。

  那裡,黑色的雲團再度蠢蠢欲動,以飛快的速度朝著他們所在的院子中飛了過來。

  雲斐聖魔,再度蒞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30 22:07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