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4
第549章 無敵之威

  鷹王的眼中流露出了深深的譏諷之色,現在來獻殷勤,不覺得太晚了嗎?

  非但它如此,就連遠遠躲避開來的雲斐聖魔等三位魔族強者也是在不自覺中露出了同樣的神情。

  原來,你這個狂妄的人族小子,也會有著害怕的時候啊!但可惜的是,你此刻醒悟已經太晚了。

  于紫鳶等人的精神則是高度集中,準備應付著那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慘烈戰鬥。只是,不管這戰鬥的結果如何,他們都不會有絲毫的悔意。

  既然于靈賀決定了戰鬥,他們跟著上就是了。至於為何要爆發這種程度和兇險的戰鬥,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

  鷹王長嘯一聲,道:「請祖神出手,鎮壓邪魔!」

  巨大的鯤鵬化身漠然地看著下方,它的力量籠罩一切,彷彿只要輕輕地揮舞一下羽翼,就可以將所有人全部滅殺。

  但是,它並沒有如同鷹王懇求的那樣,一出手將于靈賀等人直接滅殺,而是一直用冰冷冷的,沒有一絲感情的目光盯著于靈賀。

  片刻之後,鷹王和眾位聖魔都看出了一絲不妥,他們的心中不由得疑惑重重。

  既然鯤鵬祖神化身已經召喚而來,接下來不就是鯤鵬大人出手,如同捏死幾隻螻蟻般的將于靈賀等人抹殺嗎?可是,為何鯤鵬大人沒有絲毫出手的意思呢?

  在這一刻,雲斐聖魔等三位魔族強者的心中千思百轉,甚至於在懷疑,這如此巨大的鯤鵬化身,是否僅僅是一個樣子貨啊?那看似無敵的軀體之內,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威脅。

  當然,這個念頭也僅僅是在他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面對如此兇悍的鯤鵬影像,他們實在是無法提起多大的抗拒之心。

  終於,巨大的鯤鵬化身微微動了一下腦袋,發出了一道如同雷鳴般的聲音。

  這聲音對鯤鵬而言,或許已經是收斂了絕大威能,就和普通人一樣的說話。但是,哪怕在一念強者的耳中,也是仿若天雷轟鳴,若是沒有足夠的修為,根本就無法承受。

  當然,鷹王因為具有鯤鵬的一絲血脈流傳,能夠抵禦並不奇怪。但白龍馬就不一樣了,它的身上自然而然地騰起了一道若有若無的氣流,將這股龐大的聲音輕鬆地抵禦了下來。

  「于靈賀,你怎麼在這兒?」

  當這道雷霆之音傳入眾人耳中之時,雙方的表情變化那是迥然不同。

  于紫鳶、白龍馬的眼中都是流露出了驚喜之色,就連薨墨也是稍稍地鬆了一口氣。其實,他們都知道于靈賀有著獸地際遇,並且知道他是吸納了獸地的氣運之力才晉升一念的。

  但是,當于靈賀晉升一念之後,鯤鵬對他的態度並不是非常友善。

  所以,他們也是頗為擔憂的。不過,如今鯤鵬既然以這樣的語氣詢問,很明顯的是,它就絕無可能再針對于靈賀了。

  反之,鷹王等聖魔都不約而同地傻眼了,他們的心中就僅剩下一個問題。

  這小子,是如何與鯤鵬大人相識的啊?如果僅僅是相識也就罷了,但是,聽大人的口吻,似乎這關係並不淺啊。

  于靈賀淡然一笑,他頓時明白,眼前這頭巨大鯤鵬化身絕不是那種死板板的,只知道戰鬥的化身,而是已經通過某種神秘手段,與本體取得了聯繫。

  這種化身才是所有化身中最為強大的,甚至於能夠從本體那兒借到一定的力量來滅殺敵人。

  不過,對此時的于靈賀來說,這種化身無疑是最合適的。

  他再度行了一禮,道:「鯤鵬大人,晚輩與您的血脈傳承之間發生了一點兒誤會,還請您見諒。」

  「誤會?」鯤鵬巨大的腦袋微微一轉,那如電的目光落到了鷹王的身上,耀眼的光芒一閃而過,鷹王的目光呆滯,它的記憶就像是被什麼東西掃了一遍,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抵抗能力。

  鷹王的面色慘白,就連身體都忍不住嗦嗦發抖。如果面對的是其它強者,哪怕是與鯤鵬化身實力相若的,它也絕不會如此膽怯。

  但是,面對著祖神化身,它血脈內的那一絲傳承之血作祟,根本就興不起半點的抗拒之心。

  「哼——白癡!被人利用竟然不自知,真是蠢貨!」鯤鵬大人的聲音猶如來自於九天之外,但卻蘊含著無窮怒意。

  鷹王的身體陡然從高空跌落,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哪怕以它如此強悍的身軀,也是跌了個頭暈眼花。但它卻是一咕嚕的翻身而起,伏拜在地,高聲道:「孩兒知錯,求老祖寬恕!」

  雲斐聖魔早就是看得瞠目結舌,他們的心中無不是大叫不妙。

  巨岩聖魔微微地向後挪動著腳步,雲斐聖魔更是操控著烏雲層,靜悄悄地朝著遠方飄去。

  然而,鯤鵬化身卻是抬起了頭,它的目光彷彿能夠穿過無窮空間,直視世界盡頭。

  「竟敢唆使本座後裔,該死!」

  也不見它有什麼特殊的動作,但是當這該死兩字說出來之時,它的雙目中頓時激射出兩道巨大的光芒。

  那光芒如電,瞬間就已經追上了正在逃逸的雲斐聖魔,在它的烏雲身體上射出了兩個巨大的空洞。非但如此,以這兩個空洞為中心,騰起了一片足以燎原的巨大火光,轉瞬間就將雲斐聖魔整個兒的包裹了進去。

  雲斐聖魔乃是鎮守惡魔道的魔族強者之一,本體就是雲霧之靈誕生而來。所以,他才會對擁有赤風雲霧術的本源術法的于靈賀如此忌憚。

  但是,就算于靈賀想要斬殺雲斐聖魔,卻也絕非一件輕鬆的事情。

  這與他在星空世界中偷襲幻月聖魔成功之事,並不能相提並論。

  那時候幻月聖魔已經是疲憊之極,而且,幻月聖魔最為強大的精神力量幾乎沒有發生過任何作用就慘死在于靈賀龍槍之下,絕對是一場巨大的悲劇。

  可是,雲斐聖魔因為擁有雲霧之體,所以在保命方面,絕對是所有魔族強者中數一數二的。

  但今日,就是這具強大的身體,卻在鯤鵬化身的攻擊之下化作了一團洶洶燃燒著的巨大火球。

  「啊——」

  雲斐聖魔淒慘的叫聲從雲霧中響起,那聲音之淒厲,簡直就是駭人心神,彷彿是有著一把鋼鋸,不斷在人身上來回,讓人毛骨悚然。

  那火團越燒越烈,幾乎將整片天空都染紅了。

  雲斐聖魔竭力地想要逃遁,但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它牢牢地束縛在原地,任這熊熊烈火不斷焚燒,楞是無法移動分毫。

  足足一刻鐘,那團火光才略微的小了一點。

  而此時,于靈賀等人都已經察覺到,雲斐聖魔的氣息已經徹底地消失了。

  雖然那團雲霧依舊在,但所有人都明白,這位坐鎮惡魔道的堂堂聖魔大人,已經是身死命消。

  天空中的火光瞬間消失,一朵巨大的烏雲層就這樣不可思議地飄落了下來。

  于靈賀等人神情一緊,在見識到了鯤鵬大人的手段之後,哪怕于靈賀也是感到了深深的危機。

  如果鯤鵬真的向他們出手,他們應該如何是好呢?

  打,怕是真的打不過……

  在于靈賀晉升一念之後,他還是第一次興起這等念頭。不過,在鯤鵬化身表現出如此強大的實力,輕易地滅殺一位聖魔之後,只要是稍有頭腦之人,就再也不會選擇與它抗衡了。

  然而,就在于靈賀等人患得患失之時,那朵雲霧卻是靜靜地飄落在于靈賀的身前。

  于靈賀訝然問道:「鯤鵬大人,您這是……」

  鯤鵬雷霆般的聲音繼續響起:「這是本座那蠢笨後代的賠禮。你與它之間的仇怨,一筆勾銷如何?」

  于靈賀怔了一下,道:「尊敬的鯤鵬大人,如您所願。」

  既然鯤鵬已經做出了決斷,他最好的辦法就是收下,否則的話,若是引起鯤鵬的誤會,以為他不肯善罷甘休的話,真不知道應該如何收場了。

  而鷹王、巨岩聖魔等就忍不住心驚膽戰了。

  原來鯤鵬大人對這人族小子如此的看重啊,若是早知如此,他們就算是吞了熊心豹子膽,也是不敢招惹的了。

  鷹王的心中更是滴血,祖神大人啊,究竟誰才是您的血脈傳承者啊……

  然而,它卻不知,于靈賀已然吸納了獸地氣運之力,換句話說,他就是獸地的氣運之子。而在鯤鵬的眼中,獸地的重要性遠不是鷹王能夠比擬的。

  伸手一揚,于靈賀已經將面前的那一團雲霧全部收了起來。只是,一想到自己就這樣得到了一具聖魔大人的身體,他的心中就充滿了古怪的感覺。

  鯤鵬轉頭,目光落到了巨岩聖魔的身上。

  「轟——」

  巨岩聖魔那高大的身軀頓時跪拜在地,在見識到了雲斐聖魔的下場之後,它已經完全沒有了抗拒之心。

  「哼,看在魁訣之王的份上,本座饒你這次,滾吧!」

  「是,多謝鯤鵬大人!」巨岩聖魔高呼一聲,帶著蟒厲聖魔一溜煙的逃走了。

  至於奇物什麼的,此次能夠撿回一條性命,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啦。巨岩聖魔就算是再不甘心,也絕不敢在此時提出什麼非分的要求。

  畢竟,性命還是大於一切的。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28 20:11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