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一百五十七章 力眼對轟

眼睛微微一花,于靈賀睜開眼睛之時,頓時看到了一副迥然不同的景象。

他已經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再也沒有什麽閣樓庭院,而僅是一個荒蕪的巨大平原。

這里,正如繆英臣所言,是一個真正的競技場。在這個地方,他可以肆無忌憚的釋放自己全部的力量,根本就無需顧忌是否會對周圍的環境造成任何影響。

不過,就在下一刻,他的腳步卻是微微的一個趔趄。

因為他的精神突然感到了一陣極度的疲倦,仿佛就要昏迷過去一般。精神意念瞬間進入意識海內,于靈賀差點兒嚇得魂飛魄散。

中國象棋的棋盤之上,那四只馬棋正在飛快的轉動著,它們顯得是精神旺盛之極,而更為神奇的是,在它們的身上更是閃動著一道道金色光芒。

在看到金色光芒的一瞬間,于靈賀立即明白了這東西是從何而來。

他的精神意念在拔高回歸的那一刻,似乎是從虛無的空間中帶回了什麽東西,或者說是一種他目前尚且無法理解的力量。而此時環繞在馬棋身上的金色光芒正是那玩意。

四只馬棋就像是註入了興奮劑一般,正在進行無規則的連續跳躍。如果僅僅如此也就罷了,但真正令人心驚膽戰的,卻是它們在跳躍的同時竟然不斷的吸納著來自於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

大量的精神力被它們瘋狂吸納。僅僅是這片刻之間,于靈賀積蓄的精神之水幾乎就已經被抽取一空了。

無論是楚河界中的精神之水,還是鬥獸棋盤內的小河之水。甚至於連彌漫於兩者間,似乎起到了溝通作用的精神之水,都幾乎乾涸了。

而于靈賀更是有著一種特殊的感覺,如果所有的精神之水真的全部乾涸,只怕會對他造成巨大的負面效果。

如果是一般信徒修者遇到這樣的情況,他們絕對沒有任何應對之法,唯有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直至精神力量徹底的消耗殆盡。至於這一切完成的後果,那就不是他們能夠想象的了。

可是。于靈賀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他立即是不假思索的下達了釋放精神力量的指令。

懸空標靶內的某一格突兀的亮了起來,無數甘露仿佛是從天而降,強大的精神力量化作了無窮無盡的精神之水。如同九天銀河之水般的傾瀉而下。

這標靶內可是匯聚了以于靈賀目前精神力量為標準的五百多倍的能量,此刻一旦開啟,龐大的精神力量源源不絕的沖入了意識海內,那幾乎乾涸的精神之水頓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飆升了起來。

四只馬棋齊聲歡呼而叫,它們的動作愈發的快捷了,這無窮無盡如同暴雨般的精神之水讓它們變得歡快無比。

而與此同時,殘缺精神意念和于靈賀的本體精神意念則是徹底相融,並且通過智眼對這一切進行評估和計算。

四只馬棋身上的金色光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消失著,似乎只要有著充沛的精神力量。它們就可以融入馬棋之內。

不過,于靈賀的註意力可不是這點兒金色光芒,而是馬棋們的移動方式。

它們雖然擁有馬兒的形態。但行走的方式卻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拐角馬的跳躍。但,它們的跳躍卻有著明顯的區別,似乎是一種穿透了一切,包括空間的改變。

這一刻,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種奇異的感覺。那就是在馬棋身上的金色光芒似乎變成了風的力量,而在風之力的加持之後。馬棋甚至於有著穿透空間的能力。

漸漸的,馬棋身上的金色光芒全部消失,而天空中的暴雨在補足了精神之水後,也是完全收斂。如果繼續傾瀉的話,于靈賀的意識海都要爆炸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暗自心驚不已。

他已經發現,消化那些金色光芒,竟然讓標靶消耗了十分以上的能量。也就是說,他使用了自己精神力量上限的十倍能量,才將那些詭異的東西成功消除。

這若是換作了其他同儕修者,那後果真是難以想象。

慢慢的,當于靈賀再度睜開雙目的時候,頓時看到了繆英臣那張充滿了疑惑的雙目。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莫非自己消化那些金色光芒的時間很長麽?

一旦進入修煉狀態,就連他本人也無法確定具體的時間,除非是事先將獸棋釋放護法,否則他絕對是一無所知。而這一次,他雖然將鼠棋留在了外面,可是在他進入了空間競技場之後,竟然失去了與鼠棋的那種緊密聯系。

雖然他與鼠棋依舊有著一絲微妙的感應,但卻再也無法察覺到它所傳遞的意念了。

也就是說,這種空間距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絕他與獸棋的關聯。

“于兄,你感覺如何?”繆英臣沈聲問道。

于靈賀微微一笑,點頭道:“還好。”

繆英臣松了一口氣,道:“于兄,你適才穿過的,就是空間屏障,第一次穿過之時,往往會給人帶來不適的影響。這種影響因人而異,以前曾經有一位通脈強者進入之時,甚至於當場暈倒呢。”

他的口氣頗為輕松,顯然是在為于靈賀減壓。

感激的點了一下頭,于靈賀環目一圈,讓自己更加適應此地的環境,他口中問道:“繆兄,我適才恍惚了多久?”

繆英臣輕笑道:“不久,就是半刻鐘左右。”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驚訝,這個時間遠比自己預計的要短得多。不過,那些金光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內消耗掉如此龐大的精神力量,可見它們絕非尋常了。當然,能夠承受下來,說明這些馬棋也是非同小可。

繆英臣猶豫了一下,道:“于兄,如果你覺得不適,我們可以改期再戰。”他的雙目神采奕奕,道:“我希望遇到的是一位巔峰于靈賀,而不是心神動搖的一個普通信徒。”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繆兄,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他後退一步,道:“請。”

繆英臣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好。”

就在這個字吐出口的那一瞬間,繆英臣身上的氣勢卻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改變,特別是他的眼眸,更是充滿了難以形容的狂暴之色,他仿佛是化身為一頭上古巨獸,正在以肆無忌憚的方式釋放著屬於他的威嚴。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雖然他早就料到,這家夥既然對庚楚念念不忘,肯定是擁有強大的實力,但這一瞬間的變化卻依舊是讓他有著一種驚嘆,甚至於是一絲淡淡的驚懼感覺。

無論是什麽人,突然間看到一隻豺狼變身為霸王龍,都會有著不適應的感覺吧。而這一刻,于靈賀就是如此。

“殺。”

繆英臣陡然爆吼一聲,他的身體化作了一道光芒,攜帶著無以倫比的氣勢,猶如一座移動的山峰般碾壓而來。

這一刻,在他的身上突兀的亮起了五道光彩,那每一道光彩都是如此的耀眼奪目,似乎整個較技場都在他的籠罩之下。

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就是全力以赴,再也沒有任何保留。

這就是繆英臣,他一拳打出,就有著氣吞山河,碾滅一切的恐怖氣勢。

“五色信徒啊。”于靈賀口中喃喃的說著。

在信徒階段,一旦擁有五色之後,基本上都會開始沖擊更高的通脈境界了。雖說在信徒中也有著六色和七色的存在,但在絕大多數人的眼中,這就是一個不可企及的奢望罷了。

同樣的,信徒階的每一色雖然境界相同,但其中的實力卻是天差地遠。這一點,從色彩的耀眼程度和光亮的純正度都可以清晰的分辨出來。而此時從繆英臣身上所釋放的光彩絕對是于靈賀生平見過最耀眼和強大之一。

如果真的要說有人能夠力壓一籌,那麽也唯有于紫鳶的神劍之光了。

只是,哪怕對方如此兇威蓋世,哪怕對方擁有如此強大的五色之光,于靈賀卻依舊不曾有絲毫的退卻念頭。他毫不猶豫的一步跨出,竟然就這樣高舉鐵拳,與對方硬碰硬的撞在了一起。

“轟……”

一道巨大的聲音在這片區域內迴盪著,那聲音之響亮,仿佛連耳膜都要為之震破。

這其實並不是一道巨響,而是起碼由上百道巨響在接連不斷爆發之後所產生的音波效果。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于靈賀和繆英臣都調動體內力量,他們以最為狂暴的姿態和氣勢將自己的力量釋放的淋漓盡致。

意識海中,力眼早已睜開,並且綻放出最為濃烈的光芒,將它的力量毫無保留的融入了于靈賀的力量體系之中。這是力之眼,是四大神眼之一,擁有無以倫比的強悍能量。可是,繆英臣的拳勁卻毫不示弱,那每一拳之中所爆發的力量都是如此的強悍,竟然一點兒也不比于靈賀遜色分毫。

不過,在百拳轟擊之後,繆英臣卻是尖嘯一聲,他終於有些力竭而無以為繼了。

身形一動,他如同電光般的向著後方退去。然而,就在他退下的那一瞬間,一道詭異的紅光卻是從他的身上釋放出去,猶如毒蛇般的朝著于靈賀纏繞而去。

ps:這是第二章,今天周末,白鶴和老同學吃完飯剛到家,還有一章馬上更,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0 21:57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