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6
第501章 好運氣

  亂流平原之上,一行人以比平時趕路稍快一點的速度前進著。

  雖說他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那帶頭的宣噋卻是小心翼翼,不敢有一點兒的疏忽。

  霍然,他停下了腳步,神情凝重地注視著前方,但眼眸中的神色卻並沒有多少緊張,反而是有些欣慰之色。

  于靈賀的心中略動,他將精神意念釋放開來,細細地觀察著。

  因為有著宣噋的帶路,所以于靈賀等人就輕鬆了許多。雖說也有著屬於自己的偵探手段,但畢竟不會全力以赴。不過,此刻看宣噋的表情,似乎是有些怪異,所以于靈賀也就愈發地關注了一點。

  在強大的精神意念探索之下,前方的一切都是清晰地反映在他的精神世界之中。

  于靈賀的臉色微微一變,能夠讓他都為之駭然的東西,絕非尋常可比了。

  此時,在他們前方的這片空間中,正在發生著某種奇異的變化。如果于靈賀沒有弄錯的話,似乎是一片空間風暴即將在此展開。

  不過,看那空間波動的情況,距離真正的展開,似乎還有一段時間。

  宣噋深吸了一口氣,陡然喝道:「各位快跟我走,我們要以最快的速度通過此地,否則就要兜一個大圈子,經過一些危險的地方了。」

  說罷,他邁開了大步,在瞬間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朝著前方筆直衝了過去。

  于靈賀等人自然是毫無異議,緊隨其後而行。

  宣噋的奔行速度極快,一點兒也沒有停下來等候眾人的意思。短短片刻之間,他們已經奔行了數百丈之遠。

  而到了此刻,宣噋才放緩了速度,他轉頭一望,眼皮子不由得跳了幾下。

  其實,以他在亂流平原上的經驗,不僅僅看出了那片區域即將發生的變化,而且還推斷出了大致的時間。

  一般而言,只要不耽擱行程,那麼以最初的速度過來,也完全來得及避開空間波動。

  不過,他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帶領眾人走了過來。因為在他的心底,其實是想要看一看于靈賀等人真正的實力。

  當然,于靈賀這位人族聖者,宣噋是絕對不敢試探的,他甚至於不敢讓自己的心思被對方察覺。而白龍馬也是一樣,在見識了它與巨鷹一戰之後,宣噋肯定不會再有任何的懷疑。

  所以,他此次加速,完全是針對于紫鳶和薨墨。

  畢竟,他與薨墨雖然相談甚歡,但卻未曾交過手,也不知道對方究竟有多強的實力。在亂流平原這樣險惡的環境中,若是對自己的隊友沒有一個較為準確的估計,那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可是,一番試探之後,其結果卻讓他大吃一驚。

  于靈賀和白龍馬能夠輕鬆地跟上他,自然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如果他們跟不上,那才是讓人不可思議呢。

  但是,于靈賀身邊那位嬌滴滴,彷彿並沒有多少戰鬥力的人族俏女子,竟然也能夠跟上來。而且,看她那飄逸的身法,明顯就是有所保留。

  至於薨墨,雖然落在最後,但怎麼看也不像是全力以赴啊……

  宣噋微微點頭,轉過了頭,眼眸中這才流露出了驚駭欲絕之色。

  他適才陡然加速,全力衝刺,已經是全無保留。可是,後方這幾位的表現卻是遠超他的意料。至此,他終於明白,這幾位一個個的都是深藏不露,自己的試探,其實是毫無必要的了。

  眾人停了下腳步,薨墨笑吟吟地問道:「宣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他雖然問的客氣,但宣噋若是沒有一個說得過的解釋,肯定是不會善罷甘休。

  宣噋平復了一下波瀾起伏的心情,正容道:「各位,這裡是亂流平原,雖然從地形上講並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在這裡的空間並不是靜止不動的。」他的目光眺望遠方,道:「從平原看進來,那是一馬平川。可是,一旦進入平原,就要隨時注意身邊的空間,因為很有可能就在下一刻,這裡的空間會發生恐怖的風暴襲擊。」

  薨墨回首望了一眼自己等人剛剛經過的地方,他訝然道:「你是說,這片區域要有新的空間風暴出現?」

  宣噋正容點頭,道:「不錯,若是我沒有看錯,這裡即將發生強烈的空間風暴。當風暴停止之時,就會產生許多空間裂縫。哎……」他搖著頭,嘆道:「這裡本來是較為安全的地帶,但是在今後一段時間內,怕是要有所改變了。」

  薨墨的眉頭大皺,道:「我們的運氣真不好,怎麼遇到這樣的事情……」

  宣噋一怔,莫名其妙地看著他,道:「誰說我們的運氣不好了?」

  薨墨瞪著他,道:「這安全的地方突然有了變化,難道還不是運氣不好嗎?」

  宣噋輕笑一聲,道:「你錯了,我們來此之時,恰好遇到了空間風暴之前的警兆,這運氣已經是好的不能再好了!」他的面色一凝,道:「我們在此時此刻來到這兒,真是魔神保佑啊!不信你再看看……」

  薨墨狐疑地轉頭,釋放出精神力量感應。然而,片刻之後,他卻是驚呼了起來,道:「怎麼可能?」

  于靈賀姐弟和白龍馬亦是好奇地感應了一下,他們的臉色也是變得頗為古怪。

  在他們的身後,那一片區域原本泛動著絲絲異常的變化,可以輕易地感應到其中所蘊含著的危險。

  別說是他們這些人了,就算是來了一個普通的御魂修者,也可以感應到那空間波動中所蘊含著的強大能量。

  但是,就在此刻,這所有的異變全都消失了。就算是于靈賀,也無法從中感應到絲毫的能量波動。

  宣噋微微一笑,道:「各位應該知道,黎明之前,才是最黑的時候吧?」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在真正的空間波動出現之前,這裡的空間是最平靜的時候吧?」

  宣噋連忙點頭,道:「少宗主高見,這空間波動越是狂暴凌厲,在爆發之前的片刻就越是平靜。嘿嘿,以我的經驗,接下來爆發的空間風暴,起碼也是中等程度的風暴,其威力恐怖混亂,一旦陷入其中,肯定會被撕成碎片。」

  白龍馬輕嘶一聲,似乎是有些不滿。

  宣噋苦笑一聲,道:「您可別小瞧空間風暴啊,中等程度的風暴,已經是唯有一念聖者才能夠抵抗的了。而且,就算是一念聖者,也未必能夠安然無恙地度過。如果不付出一定的代價,呵呵……」

  于靈賀回憶了一下過來之前的那番精神探索,在心中認可了這種說法。

  因為那時候的空間波動,竟然給他帶來了極度危險的感覺。由此可見,當空間風暴真正爆發之時,肯定會給他帶來巨大的威脅。

  薨墨猶豫了一下,道:「若是大型風暴呢?」

  宣噋的臉色微變,道:「薨墨兄,在這裡,可千萬不要提及大型風暴啊!」他頓了頓,神情凝重地道:「大型的空間風暴,往往的席捲十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亂流平原,其威力之強,足以摧毀一切。就連我們魔族的聖魔大人,也曾在大型的空間風暴中失去了聯繫,迄今生死不知呢……」

  于靈賀等人都是心中驚駭,這亂流平原,果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區域之一啊。

  宣噋呵呵一笑,道:「各位,我們的運氣真是好極了,來此之時,剛剛遇到了風暴爆發前的預兆。若是此刻來此,肯定是毫無防備地進入風暴區域。」

  眾人臉色微變,他們都可以想像,若是在此地行走之時,突然間發生了強烈的空間風暴,其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呢。

  于靈賀等人對望了一眼,薨墨瞥了眼白龍馬,笑呵呵地道:「是啊,我們的運氣還真是很不錯呢。」

  他們幾個都是心知肚明,這估計並不是他們的運氣好,而是因為有著白龍馬在身邊的緣故。

  這個受到了命運眷顧的傢伙,在它的身邊,就算是想要遇到什麼危險,怕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宣噋感受到了于靈賀等人間那種詭異的氣氛,但他楞是想不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好了,我們繼續走吧。」

  「是。」宣噋不敢怠慢,他辨識了一下方位,帶著眾人踏上了繼續前行的道路。

  而就在片刻之後,他們身後的那片果然是毫無預兆地掀起了一片恐怖至極的空間風暴。

  這風暴的範圍並不是很大,也就是籠罩了方圓數百丈而已。

  在風暴範圍之外,幾乎是無法察覺到什麼異常。可是,在風暴區域之內,那所有的空間都像是被一雙雙看不見的手給生生撕裂。但是轉瞬間,那破碎的空間就又恢復了正常。就這樣,撕裂、恢復不斷的輪迴,任何空間風暴中的生命,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被撕成碎片。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那空間風暴似乎終於將積蓄的能量釋放乾淨,慢慢地平復了下來。

  只是,在這片區域中,已經多了不少漂浮著的,肉眼幾乎無法察覺的空間裂縫。此後若是有人想要穿越此地,必須要小心謹慎,再也無法輕易通行了。

  而此刻,只見虛空中光芒一閃,一道身影趔趄地從那片區域中閃現而出。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4 21:25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