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9
第584章 立威

  寂靜。

  原本一片紊亂,彷彿隨時都會爆發一場波及甚大的混亂場地,卻在這一瞬間變得寂靜無比。

  只是,在這無比寂靜的環境中,卻透著令人膽戰心驚的凜然殺意。

  于靈賀在天空中咧嘴而笑,那笑容中帶著濃濃的不屑之色,似乎下方眾多強悍生靈在他的眼中是那樣的不屑一顧。

  但,他越是這般的肆無忌憚,下方就愈發的安靜。

  玄靈大師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幕,哪怕他早已修煉到心靜如水的境界,但這一刻他的心中卻仿若是被一萬頭羊駝奔馳踐踏而過,讓他無法承受。

  佛門占據萬妖塔入口之處,歷年來進入此地的佛門子弟遠比其它宗門為多。但,無論是哪位佛宗大能帶隊而下,在經過此地之時,都是清一色地祭起防禦至寶,以最快速度通過。

  至於留在此地,與各族卑鄙的獵殺者糾纏,向來就不是佛宗的風格。

  可是,今天在見到于靈賀一槍爆頭,大殺四方之時,他的心中竟然也變得激盪起來。對於他這等修者而言,這可不是一個好兆頭呢。

  于靈賀環目四望,始終都沒有第二個挑戰者出現,彷彿在這一刻下方全部熄火了一般。

  其實,以于靈賀如今的實力,雖然已經極為強大,但也不至於全無敵手。

  特別是在此地的某些種族潛伏著,更是有著不容小覷的力量,若是生死相搏,倒也不知鹿死誰手。

  只是,于靈賀那一槍實在是太過驚艷,一槍之下,大蛇身死命消。這等瘋狂暴戾的手段頓時鎮住了所有潛伏著。縱然有哪位心中不服,也不願意在這個地點與這瘋狂的傢伙搏殺。

  若是一不小心拼了個兩敗俱傷,那可是自尋死路。

  既然幾個頂尖的不出手,其餘各族潛伏者就更加不敢輕舉妄動了。

  于靈賀身形飄曳,騎著白龍馬落到了那頭巨蛇屍體身邊。蛇性生命力異常強大,哪怕早已死亡,身軀卻依舊是不住的顫動。

  看著這條巨蛇,于靈賀的心中也是暗叫一聲僥倖。

  他適才那一槍看似輕鬆,但其實已經是全力以赴。而且,真正讓他能夠做到一擊必殺的,其實也是白龍馬的功勞。

  白龍馬的時間天賦能夠將時間在一瞬間停滯,而就是這一瞬間的差距,才讓于靈賀造成了如此顯赫的戰績。

  時間法則的力量,才是這世界中最為強大的力量之一。

  當然,如果單以白龍馬的天賦力量,也未必能夠定得住這條聖者級別的巨蛇。可是,再加上于靈賀對時間法則的體悟,卻是綽綽有餘了。

  在出手之前,于靈賀就已經知道,如果自己不能以雷霆之勢將巨蛇一舉斬殺,那麼等待他們的,或許就是就是被眾多異族圍毆的下場了。

  不過,在感應到四周眾多強大煞氣之時,于靈賀卻依舊是決定冒險一試。如今成功獵殺巨蛇,威懾其餘存在,也是暗中鬆了一口氣。

  于紫鳶等人身形閃動間,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

  眾人聚在了一起,互視一眼,心中逐漸平靜下來。

  魚人老者道:「衡小姐,您將此物收了吧。」

  玄靈大師微微一怔,這條巨蛇的塊頭實在是足夠巨大了,若是想要將它收起來,必須擁有更加龐大的空間。

  他凝視了衡玥寧一眼,心中隱隱的有些期待。

  然而,于靈賀卻是一擺手,道:「且慢,既然做了,那就做得徹底一點。」他手中龍槍一抖,頓時釋放出一道濃烈紅光。雖然這紅光並未凝聚成龍形,但卻化作一把大刀,就這樣從空中一刀而下。

  這虛幻的刀光竟然是如此之銳利,一刀劈下,竟然生生的將巨蛇屍體從肚腹中破了開來。

  遠處眾多潛伏著都是面色微變,他們的眼眸中都流露出了貪婪之色。

  這巨蛇可是一位強大的聖者,雖然身死,但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是難得的寶物。如果于靈賀將整隻巨蛇收走,他們縱然眼饞,也不可能出手搶奪。但是,于靈賀卻在他們的面前如此肆無忌憚的剝皮,其吸引力無疑大了數倍。

  于靈賀出手如電,那龍槍光芒所凝聚的長刀片刻間就將巨蛇的整張皮都剝了下來。不過,他並沒有收手,反而是變本加厲,那長刀連續揮舞,將巨蛇斬成了一段段。其中血水流淌,但卻被某種力量所束縛,全部彙集起來,形成了一團充滿煞氣的血色大球。

  于靈賀嘿嘿一笑,環目一圈,彷彿是在向周圍發出無聲的挑釁。

  頓時,周圍那些有些喧嘩的聲音再度安靜了下來。在看到于靈賀那雙凌厲如電的眼眸之時,眾多強大生靈們不約而同地想到了那一槍的風采。

  在沒有取勝的把握之時,確實沒有哪個傢伙會發瘋的找上門來。

  然而,就在于靈賀收回了目光,重新將注意力集中到巨蛇屍體上的那一刻,一道黑色陰影卻是突兀地出現在巨大紅色血球之上。

  這道黑影預謀已久,悄然無息地潛伏於此,自然是擁有極為特殊的能力。

  此刻,他伸手一揮,頓時將那血球全部攝入空間袋中。

  于靈賀迅速抬頭,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笑,卻並未出手追殺。

  那黑影心中一凜,竟然是在毫無徵兆的情形下分裂開來。僅僅是一瞬間,他的身體已經是一分為四,分別朝著四個不同的方向逃竄而去。

  遠處,響起了數道嘆息聲。

  這些潛伏在此的各族強者之間雖然沒有什麼友情,但因為相處的時間長了,多少也是彼此相識。

  這一道黑影在眾多強大生靈中也是一位聲名赫赫之輩。

  他的戰鬥力其實並不強大,若是與那條巨蛇生死相搏,絕對會被打得抱頭鼠竄。可是,他對於空間秘法的理解,卻是非同小可。一直以來都是隱匿暗中突然出手,凡是被他盯上的目標,罕有失手之時。

  所以,在看到這黑影分身逃遁之時,他們的心中都是頗為感慨。

  自己等人因為畏懼沒有出手,但卻被他占了便宜。不過,如果說此地有誰能夠在那把可怖的龍槍之下逃出生天的,那麼也唯有此人最有把握了。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這四道身影肯定能夠從于靈賀等手中逃脫之時,卻見四道身影卻是突兀的一頓。

  就像是這虛無的空間之中,有著什麼障礙一般,生生地擋住了他的去路。

  旁觀眾多強者都是大驚失色,這又是什麼特殊力量?

  還沒有等他們參悟透徹之時,虛空中四道劍光陡然閃過,那劍光如雪,快若閃電,竟然比這黑影的速度還要快上幾分。

  劍光閃過,四道黑影竟然是同時攔腰而斷,大量的血水從他們的身體內傾瀉出來,頓時在虛空中綻放出四朵巨大的充滿了魅力和煞氣的死亡之花。

  那身影發出了四道刺耳的尖叫聲,身體拼命的扭動,半空中的八段身軀竟然詭異地黏合在一起。然而,就在下一瞬間,劍光卻是驟然爆發,原先四把小小飛劍竟然變成了億萬劍光,以波濤洶湧之勢將那四道劍光裹入其中,並且瞬間絞殺於無。

  從黑影出現,化身逃遁,到劍光乍現,將黑影滅殺,不過是轉瞬之事,僅僅兩個呼吸間就已經全部結束了。

  但在這短短片刻間,卻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

  劍光收斂,化作一把雪蓮神劍,靜靜地落在了于紫鳶的頭上。那懸浮著的神劍寒光冷冽,掃射四周。

  遠處,再一次變得寂靜無聲了。

  那幾位最強大的生靈也是身不由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都在心中慶幸。好在適才未曾出面挑戰,否則的話,這一次怕是兇多吉少了。

  在這一支小小的人族隊伍中,竟然有著如此強大的兩位高手。這支隊伍,究竟是什麼來歷啊?

  衡玥寧看了眼于紫鳶,她輕輕地一揮手,虛空中陡然間出現了一隻巨大血團。正是適才被那道黑影收起來的巨蛇之血。衡玥寧並未停止,纖手不斷揮舞,那巨蛇龐大的身軀一段段的消失,僅僅片刻間,所有引人覬覦的屍體盡數不見了。

  至此,四周隱藏著的所有強大生靈們全部死心了。

  那兩位已經出手的人族,已經足以威懾所有強者了。再加上這位視空間如無物,隨心所欲攝取的女子,就足以將他們腦海中的任何念頭全部打消了。

  玄靈大師看了眼眾人,他心中也不知是何滋味。

  昔日與于紫鳶一戰,他雖然落敗,但卻依舊有著追上去的信心。歷經艱苦修行,並且付出了巨大代價,這位佛子終於晉升一念聖位。在他想來,足以與于紫鳶放手一搏,甚至於能夠戰而勝之了。

  可是,現實卻給了他狠狠的一巴掌。

  在見到那詭秘莫測,並且威力無窮的劍光之後,他心中那滿滿的自信頓時打了個巨大的折扣。

  自己,真的能夠勝過于紫鳶嗎?

  搖了搖頭,玄靈大師將心中這個疑問徹底拋開。如今雙方已經是戰友了,那還想這麼多作甚。

  「阿彌陀佛。」玄靈大師放下了心魔,道:「各位施主,我們,可以繼續走了。」
  

[BOOK: 01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