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五章 神恩之軀

神殿之內,一群人魚貫而入。

當先一人正是姜晶昌,在他的身側,荊濤亦步亦趨而行,雖然他們對自己的命運已經不報任何希望了,但哪怕如此,他們的臉上也是平靜若水,並沒有絲毫的驚恐和慌亂。

龐毅德冷冷地看著他們,緩聲道:“仇雲埔,是否爾等所殺?”

姜晶昌傲然道:“不錯,那個畜生人渣,早就應該死了。”他自知必死無疑,也就不必卑躬屈膝地去做無謂討好之事了。況且,以他的錚錚鐵骨,一身傲氣,怎肯摧眉折腰?

荊濤一仰頭,道:“神官大人,姜兄斬殺仇雲埔,乃是事出有因,為民除害……”

“哼,胡說八道,滿口狡辯。”仇天寶霍然爆吼一聲,道:“龐兄,既然他們已經承認殺害了雲埔侄兒,就請神殿為我仇家做主,將他們都交給老夫發落吧。”

龐毅德的眉頭微微一皺,如果是其他人當著他的面如此說話,他絕對不會客氣。可是,仇天寶畢竟是仇家大佬之一,在影城內的地位不容小覷。再加上仇雲埔確實是仇家深受重視的二公子,所以這句話雖然略顯僭越,但卻也是有情可原。

輕咳一聲,龐毅德道:“仇兄放心,雲埔乃是神殿護衛,神殿絕對會主持公道,不會讓兇手逍遙法外。”

沈默許久的徐道明終於是悵然一聲長嘆,道:“龐神官,神殿判決一向公正,難道這一次就會如此草率麽?”

龐毅德冷然的看著徐道明,道:“徐主持,你在明琮島神殿駐守也有數年了吧。”他停頓了一下,道:“按照神殿交流的規定,你也算是有著功勞,一旦任期達到十年,還有著交換駐地的可能。”說到此地,他稍稍的加重了語氣。帶著威脅說道:“無論是什麽理由,只要是傷害神殿護衛,就是十惡不赦的大罪。徐主持,你……可要考慮清楚了。”

徐道明的呼吸頓時為之一窒。他自然聽得出對方的意思。

要說龐毅德等人對於此事經過一無所知的話,那也未免有些自欺欺人。

無論是神殿系統,還是以仇家的實力,想要弄清楚其中原委,都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可是。不同的立場有著不同的考慮,他們首先所想到的,可不是仇雲埔是否該死,而是他們根本就不容人褻瀆神殿和仇家的權威。

所以,不管是什麽原因,哪怕姜晶昌有著再大的理由,他也是含冤莫辯。

同樣的,身為神殿一份子的徐道明若是還要為他開脫,那麽日後在神殿系統內別說是晉升之路徹底斷絕,而且還會遭到絕大多數同僚的排斥和敵視。

仇雲埔既然是神殿在冊護衛。自然是一位應該受到無數人尊敬的陽光青年,在他的身上,又怎麽能夠容忍“惡意”的汙蔑之詞呢?

徐道明擡頭,皺了皺眉頭,他似乎是在考慮什麽。龐毅德面帶微笑,自然是相信他最後的決斷。

而仇天寶的目光卻是變得危險之極,他心中暗道,不管雲埔做了什麽錯事,都是我仇家之人,就算是要教訓。也只有我仇家可以做。如今,雲埔被外人所殺,無論是什麽原因,那些殺人者都應該碎屍萬段。滿門滅絕。

半晌之後,徐道明終於是吐了一口氣,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道:“在下多謝龐神官的提醒,不過,我始終相信。我們所信奉的神靈,絕對是公平無私的。”

龐毅德眼皮子微微跳動了一下,道:“徐主持,三思而行啊。”

徐道明灑脫一笑,道:“多謝龐神官好意,只是徐某本就有了退隱之心,只待此事過後,就將歸隱山林,安度余年。至於那些不屬於老夫的東西,也就不會繼續惦記著了。”

龐毅德深深的看了眼徐道明,終於是輕嘆一聲,道:“人各有誌,我也就無法強求了。不過……”他的臉色陡然轉厲,道:“仇兄,煩請你出手,將他們抓起來,待老夫押回影城審訊。”

仇天寶的雙目一亮,龐毅德身為影城神官之一,外出之時,自然有著神殿護衛隨行。可是,他竟然讓自己出手,很顯然,他是被徐道明那不識擡舉的做法給氣惱了。

重重地應了一聲,仇天寶面帶獰笑,他大手一揮,已經是氣勢澎湃的走了上去。

這位仇家第二號人物是名副其實的開眼強者,雖然明琮島上有著神靈禁令,不可釋放開眼之威。可是,就憑他此刻所展現出來的威勢,也已經足以對眾人造成足夠的威脅了。

哪怕是姜晶昌和荊濤,此刻也是忍不住有些心驚肉跳,甚至於是趔趄的後退數步。

這,才是開眼強者所擁有的真正力量。

仇天寶的實力,絕對比仇影更加可怖。

姜晶昌勉強站定腳步,他陡然雙目圓睜,厲聲喝道:“仇雲埔乃是老夫一人所殺,你有本事,就沖著老夫一人來吧。”

仇天寶臉上獰笑不止,道:“雲埔是你所害,自然是罪無可恕。但就憑你一人之力,又怎能讓仇影也身隕在此。哼,今日……你們一個也逃不掉。”他一步步而行,並沒有刻意的加快速度,但就是如此,在眾人眼中看來,卻像是一座大山緩緩的碾壓而至,而且這座大山是如此的巨大,讓人連逃走的**都喪失了。

姜晶昌臉色數變,終於是爆吼一聲,他沈腰坐馬,猛然一拳轟出。

這是高階九段神恩居士的傾力一擊,雖然並非神恩具現,但卻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這一擊,姜晶昌並沒有妄想能夠擊敗對方,只是希望能夠在這令人窒息的恐怖威壓之下尋找到一絲喘息的機會罷了。

然而,仇天寶卻是冷笑一聲,他甚至於並沒有伸手格擋,而是依舊不急不緩的前進。但就是這樣有恃無恐的態度,卻將他的強大展現的淋漓盡致。

“轟……”

重重的一拳轟擊在仇天寶的身前不遠處,那強大的拳力猶如疾風驟雨般的狂襲而去。

姜晶昌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喜色,仇天寶竟然是如此托大,這或許是他的機會呢。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他就看到仇天寶的身上閃過了一道淡淡的紫色光芒。那光芒就好似一道防護罩般將他的身體完全守護住了,這澎湃的拳力剛剛轟擊到他的身上,就被這紫色光芒盡數化解,而仇天寶本人更是猶如一座真正的高山般紋絲不動,仿佛那淩厲拳勁襲體就是微風拂面,對他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影響。

“這……紫色之軀,竟然是紫色之軀。”姜晶昌眼中的喜色頓時消失的幹幹凈凈,僅余下一片絕望。

居士開眼,晉升為信徒之後,不僅僅具現力量大幅增強,就連肉身力量也會有著一個巨大提升。

昔日仇影與於靈賀交手之時,就曾經凝聚全力,釋放出了青色級別的強大力量,那種力量,已經達到了不遜色於神恩妖獸,甚至於是普通妖將的層次了。

當然,仇影能夠爆發出如此強大的肉身力量,也是因為蓄力多時,並且瞬間爆發的緣故,而且這種爆發也並不是普通信徒能夠隨便釋放的。在開眼強者之中,能夠擁有爆發青色級別**力量的,亦是少之又少。

至於仇天寶此刻所釋放的紫色,卻並不是**攻擊力量,而是肉身防禦的光芒。

換句話說,他雖然並沒有擁有強大的堪比神恩妖獸的絕對力量,但卻擁有著不遜色於神恩妖獸的強悍身軀。站在姜晶昌等人眼前的,就是一個活脫脫的披著人皮的神恩妖獸啊。這樣的強者,哪怕是不使用開眼級別的神恩化形,也足以碾壓絕大多數的神恩居士了。

荊濤抿著嘴,也是爆吼一聲,他手掌一翻,一道白光已經是疾沖而上。

既然對方擺明了要趕盡殺絕,他自然不肯束手待斃了。這一下出手,就是全力以赴,不留後手。

然而,面對如此氣勢洶洶的神恩沖擊,仇天寶依舊是一無所懼,他甚至於連閃避的動作都沒有,而是冷笑著坦然而對。

“轟……”

更加巨大的聲音在仇天寶的身前爆發了出來,荊濤的神恩具現確實是強大無比,但是在即將碰觸到仇天寶之前的那一瞬間,卻被同樣的護體之光給生生擋了下來。不過,在這一片濃郁的紫色之中,卻是隱隱的有著一絲藍色綻放開來。

正是因為有著這一層色彩,所以仇天寶才能夠以肉身之軀硬抗神恩具現。

“體系強者。”荊濤和姜晶昌互望一眼,都是苦笑不語。

他們都明白,在仇天寶的面前,他們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反抗力量了。

仇天寶輕輕的彈了一下衣袖,敵人的眼神越是絕望和恐懼,他就會愈發的興奮。仗著強悍的神恩之軀,他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次類似的眼神,但卻始終不會滿足。

獰笑一聲,他道:“你們都動手了,現在,該我了……”

伸手揮拳,風聲淩厲,朝著姜晶昌兩人侵襲而去。

姜晶昌和荊濤暗嘆一聲,已經失去了閃避和抗爭的念頭,他們閉目待死。

然而,就在這一瞬間,他們的耳中就聽到尖銳的破空之聲,一道無以倫比的強悍風聲陡然刮過,讓他們的耳膜鼓蕩,幾乎就要為之爆裂!

ps:謝謝,真心謝謝!今早起來,看到月票榜嚇了一跳。

白鶴這就去閉關了,爭取中途出來一次。看來,今天白鶴不能三更,而要四更或五更了。

努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0 08:08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