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一百六十一章 超越階位的力量

詭異的氣氛蔓延了開來,在這一刻,似乎連那無處不在的風兒也停了下來。

“你,你的精神力量……”酒糟鼻男子一隻手捂住了額頭,另一隻手卻是指著于靈賀,難以置信地叫道:“你怎麽會有這樣強大的精神力?”

精神力量的碰撞遠比身體的碰撞更加危險,雖然在肉眼的觀察下似乎無聲無息,但那種強烈的程度卻唯有自知。

于靈賀冷笑一聲,若是以雙方境界而論,于靈賀自然是拍馬難及,可單論精神力量,他卻是毫不遜色。

一般而言,信徒後期開始研究精神力量,也就是紫色標準,當他們再度獲得神恩,晉升通脈之後,精神力量也能夠在神恩加持之下蛻變到更高層次。但在太陽光柱之下,也不過就是青色等階罷了。

除了那些真正的天之驕子之外,想要在精神力量方面獲得提升,其難度比星力的增加更加困難。

這個酒糟鼻男子雖然晉升通脈,但他的精神力量在這個階層中也就是普通而已,根本就無法壓制于靈賀。這一次的碰撞,于靈賀固然是心神震盪,但他卻也未曾討得任何好處。

目光在于靈賀的身上巡弋片刻,酒糟鼻男子的眼眸中流露出了更加濃郁的貪婪之色,他緩緩地道:“我明白了,你的身上不僅僅有瞬移至寶,還有著能夠提升精神力量的寶物嘿嘿,今天我的運氣真不錯啊!”

這兩件寶物雖然在這小子的身上,但只要自己殺了他,那些寶物就是自己的了。這是酒糟鼻男子此時心中唯一的想法。

“吼!”

從他身上釋放出來的牛頭人突地爆吼一聲,擺動著身軀沖了上來。

它的速度之快,力量之強,竟然比酒糟鼻男子似乎還要更勝一籌。

神恩之光,化形神物,人物結合。

隨著境界的提升,那觀想神物所擁有的特性和力量也就愈發的強大。到了通脈之後。這人物結合的詭異生命體,已經茁壯成長,變成了一個比本體更加恐怖的存在。

牛頭人一拳擊出,那激蕩的拳風猶如刀刃般的刮了過來。竟然讓于靈賀有著一種面對神兵利器的感覺。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在他的心中瘋狂的吶喊著。

這樣的對手,才能夠激起自己最大的戰鬥慾望啊!

他也是爆吼一聲,身上所有的輔助力量全開,以硬碰硬的姿態朝著牛頭人沖了過去。

這一刻。他們兩個就像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猛烈大碰撞。無論是牛頭人,還是于靈賀,都將自己的力量激發到了極致,他們彼此對轟,每一次的撞擊都會激蕩起無窮的漣漪,甚至於連周圍的空間似乎都受到了劇烈的影響,所以蕩起了一道道肉眼可見的虛無漣漪。

于靈賀雙目赤紅,他的神態猶如一頭瘋虎,將自身的力量釋放的淋漓盡致。

在力眼血眼獸棋之力和兵棋意誌力等的加持之下。他如今所擁有的力量之強悍,早就達到了遠遠超過本身境界的地步。這樣的巨力,哪怕是在面對更高層次對手之時,竟然也能夠完全與之抗衡。

若是讓繆英臣見到此刻的戰況,他絕對不會以為自己的力量能夠與于靈賀比擬了。哪怕他也是一位獲得了力之眼的強者,也不可能達到這等地步。

“轟,轟,轟……”

于靈賀再度一拳轟出,那拳套已經被他的力量激發到了極致,從而變得隱隱發紅。

終於。當再一拳擊中牛頭人身軀的時候,這龐然大物頓時打著轉兒的向後退去。不遠處,酒糟鼻男子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幕,只覺得一股寒意沿著脊椎骨彌漫而上。

他看到了什麽?

自己的神物化形竟然在力量上敗給了一個信徒。再聯想到適才精神力量的對轟,他的世界觀似乎在一瞬間崩潰了。

這個小家夥,他還是一個信徒麽?

于靈賀收拳而立,他的身上大汗淋漓,但是一種強烈的快感卻充斥於內心,似乎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因此而歡呼跳躍著。

在屢次獲得成長之後。他終於完成了在力量上的碾壓。

這是越階戰鬥的碾壓,其意義之大,遠非普通可比。

當然,他此刻所遇到的對手,也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人族通脈罷了,若是換作妖帥星斑鯨的話……于靈賀依舊是唯有望風而逃的份兒。

想要與星斑鯨比力量,只要不是神經病,就不會有如此逗人的想法。

他轉頭,用著藐視的目光瞅了酒糟鼻男子一眼,在這一刻,他甚至於有著一種高高在上俯視對手的感覺。

酒糟鼻男子的身體一個哆嗦,但隨後一種強烈的難以形容的羞恥感湧上心頭!

被一個信徒如此羞辱,哪怕對方並非普通信徒,也是一樣啊。

此時,他的心中殺機凜然,就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將這小子當場斬殺。當然,一旦將這樣的人物殺了,他身上的寶物就是一個巨大收獲!而自己這番戰鬥,自然沒人知曉。

怒哼一聲,酒糟鼻男子的身體陡然間沖了上來,而與此同時,牛頭人停頓了一下,亦是環繞而上。這兩位本就一體,此時配合,更是默契自如,威力倍增。

于靈賀的力量就算再強,難道還能夠強的過他們聯手?這可是相當於兩個通脈強者的力量啊,妥妥的足以碾壓任何信徒了。

他們聯手而上,仿佛是組成了一個天羅地網,就要將于靈賀困死其中。

然而,于靈賀冷笑一聲,他突地一步跨出,那一步簡簡單單,就像是普通人隨意的走動一樣。這一步踏出,眼看就要碰到周圍的那張無形的力量網絡了。可就是這一刻,于靈賀的身體卻是突兀的虛化了起來。

酒糟鼻男子一拳轟出,正中于靈賀的身體,但卻是打了一個空,而那道殘影在稍稍地抖動了一下之後頓時消散了。

下一刻,于靈賀出現在他們身周的數丈之外,他竟然是以神秘而不可測的技巧輕而易舉地遁出了這張天羅地網。

酒糟鼻男子和牛頭人一起看著他,特別是那通脈男子,眼眸中竟然有著一絲無奈和惶恐之色。

能夠擁有如此之多寶物的,又豈是普通人?

他今日在此攔截,原本是有著十足把握。不就是對付一個信徒嘛,還真的不在話下。所以,他並沒有施展手段隱藏身份。可是,在親自體驗到于靈賀瞬移的能力之後,他就忍不住有些驚懼了。

想要抓住這小子,只怕遠比自己想象中要困難的多。

不過,既然已經出手,那也就沒有後悔的余地了。牙齒一咬,他們再度沖了上來。

于靈賀的瞬移雖然神出鬼沒,但畢竟距離太短,這也給酒糟鼻男子留下了一份念想。

就算是耗,他也要將于靈賀生生耗死。

于靈賀的嘴角一撇,看著那氣勢洶洶的牛頭人,不就是釋放觀想神物嘛,我也有啊!

手腕輕輕一揮,那八大獸棋頓時閃電般地沖了出來。

酒糟男子的眼前一片光芒閃爍,他看見一道道亮光從這小子的身上騰起,並且落地。每一道亮光落地之時,都會化作一只神物。

這個場景他並不陌生,因為他自己也是從信徒階段晉升上來的,對於化形神物自然是極為熟悉。

可是……他的腳步一頓,先是目光一掃,再是認真地數了數。

八只!竟然有八只化形神物在他們的面前一字排開!

沒錯,這是八只,哪怕是一目了然,但他卻依舊是忍不住數了兩遍。

但是,八只化形神物,從同一個人的身上,竟然跳出八只化形神物。雖然酒糟鼻男子自以為已經算是見多識廣了,可這一刻他卻發現,自己似乎是一隻井底之蛙,剛剛跳出那口枯井,第一次見到了廣袤無邊的天空。

“戰!”于靈賀輕喝一聲,八只獸棋頓時跳了起來,它們朝著牛頭人撲了過去。

牛頭人爆吼著揮舞著拳頭,朝著八只獸棋撲去。

它清晰地感應到了,這八只獸棋只不過是信徒階的化形神物而已,與它相比,那可是差了一個巨大階位。這樣的小東西,竟然敢挑戰它的存在,簡直就是大逆不道。

它要將這些小東西一拳轟成碎片。

“呼!”一拳擊出,縱然是獸棋中以力量為尊的象棋竟然也無法承受這一拳,它那堪稱龐大的身體飛了起來,重重地跌落在遠處地面之上。

也幸好牛頭人這一拳是沖著最大的象棋而去,若是落到其它棋子上,絕對是一拳斃命的份兒。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這才真正的理解了階位之差所帶來的巨大差距。

別看他能夠與牛頭人在力量上一較高下,但他所匯聚的力量卻是來源眾多,就連這些獸棋也是其中之一。

可是,單個的獸棋,又如何能夠與牛頭人相比呢。

縱然是在同儕中能夠稱王稱霸的獸棋,也無法與這通脈牛頭人抗衡啊。

于靈賀伸手一招,正待將這些獸棋召回之時,意識海中的鬥獸棋盤卻是突兀地一動,釋放出了強烈的戰意。

微微一怔,于靈賀下意識的一揮手,那整副棋盤的力量頓時以他為中心而擴散了出去。

ps:求訂閱。未完待續。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2 08:38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