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2
第547章 鷹王威脅

  空間轉移!

  一念強者對於空間的理解遠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擬,任何一念都能夠輕易地做到類似於空間瞬移般的能力。

  但是,空間力量與空間力量若是一比較,就能夠輕易地分出強弱勝負。

  于紫鳶施展雪蓮神劍,布下了天羅地網一般的冰雪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哪怕是強如巨岩聖魔,也對她無可奈何。這冰雪世界其實也是對空間的一種掌握,而如今,于紫鳶竟然更進一步,直接將巨岩聖魔的最後突擊生生地挪移出了戰團。

  也就是說,她在不動聲色之間,就已經化解了巨岩聖魔的力量。

  「吼……」

  就在那斷臂拳頭被瞬間挪移開的那一刻,巨岩聖魔終於爆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瘋狂咆哮聲。

  他高高地舉起了斷臂,那斷臂卻是迅速地延長,並且重新化作了一條毫不遜色於先前的那條巨臂。隨後,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道凝重而瘋狂之色。

  這是兩種迥然不同的神采,但卻同時在他的眼眸中湧現了出來。

  于靈賀依附在斷臂上的精神意識早已脫離,他可不願意與那條斷臂進入空間漩渦,不知道被送入哪裡。不過,那一縷精神意識並未消散,因為這四周的冰雪世界彷彿是認出了他的這點兒微不足道的能量氣息,所以非但沒有進行攻擊,反而是將它一重重地遮掩了起來。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欣慰,于紫鳶在操控冰雪世界之時,竟然能夠達到這等地步,那無疑是表明,她已經真正地完全掌控了雪蓮神劍。這個結果,比她釋放出更強的力量還要讓于靈賀感到高興。

  不過,當于靈賀的精神意識停留在此地之時,他就愈發清晰地感應到這一戰的激烈。

  巨岩聖魔斷臂長成完畢,陡然間一拳轟出。

  這一拳,它看似漫無目的,根本就沒有準確的方向。可是,不知為何,當這一拳打出的那一瞬間,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已經凝固住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終於明白這一拳的奧妙。

  其實,這一拳簡簡單單,並沒有附加任何奇異的力量。

  但是,正是因為簡單,所以才會大巧若拙,一片大氣磅礴之氣象。

  這一拳,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重」。

  這一拳之沉重,已經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之外,而這一份重量,就需要整個冰雪世界來承擔了。

  時間,彷彿變慢了。周圍的飛雪,似乎也變得緩慢和稀薄了起來,無數奇異的氣流在這一拳的周圍誕生,它們飛快地旋轉著,形成了一股極其可怕的能量。

  于紫鳶使用青蓮神劍之時,能夠誕生空間漩渦,但巨岩聖魔僅僅是將重這個字發揮到極致,便已經自然而然地誕生了威能毫不遜色的奇異景觀。

  于靈賀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魔界中的這些老牌強者,還真的沒有一個好對付的。

  巨岩聖魔以單純的肉體力量揚名天下,但這肉身力量竟然能夠引起空間漩渦形成,這也太可怕了。

  一時間,那無盡的風雪受到了巨大的影響,眾人的耳中都聽到了一絲極其細微的「啪」的一聲輕響。

  那是空間破裂之音,當這道響聲爆起的那一瞬間,所有的風雪盡皆停止。

  隨後,整個空間就像是一副被撕裂開的圖畫般,就此破裂開來。

  一時間,在這片區域中,刮起了一股股強烈的,充滿了毀滅力量的空間風暴。這風暴陡然形成,竟然有著一種即將毀滅天下的恐怖氣勢。

  雲斐聖魔臉色大變,他頭頂上的烏雲以飛快的速度逃遁著,竟然是不敢沾染分毫。

  鷹王則是雙翅一揚,竟然比雲斐聖魔更快一籌的脫離了此地。

  于靈賀身形晃動之間,也是遠遠離開。因為他相信,這種程度的空間能量攻擊,應該不會給姐姐和薨墨帶來滅頂之災。

  畢竟,他們在亂流平原中已經見過了太多大規模的空間風暴。

  若是與幻影神魔留下來的那一場空間風暴相比,如今眾人面前的這場風暴,就有些不值一提了。

  漸漸的,周圍那恐怖的空間亂流逐漸平復。

  眾人凝目望去,不由得面面相覷。

  場中,身軀龐大無比的巨岩聖魔昂首挺立,他的身軀如同開天闢地的偉人,身上巨石不時而動,攝人心神。那空間風暴餘波未散,一道道的環繞在他的身周。可是,那些餘波一旦靠近他的身軀,頓時被其生生震碎,化作虛無。

  他就像是一尊神靈,哪怕在空間風暴之中,也是怡然不倒。

  然而,在他的身上,那兩尊蟒厲聖魔已然化作一頭。不過,此時蟒厲聖魔的神情極其萎靡,彷彿是被蹂躪了無數遍,身上的氣息都是起伏不定。

  在他們的對面,于紫鳶仗劍而立,她的身周也是不斷有著小小空間漩渦出現。可是,在她的頭頂上,卻懸停著一把巨劍。

  青蓮神劍,當這把神劍釋放出無盡劍芒籠罩天地之時,那些小小的空間漩渦就不斷朝其湧去,並且慢慢地在神劍前方形成了一個更加龐大的漩渦。

  巨岩聖魔能夠憑藉自身的肉體力量而無視空間風暴,但于紫鳶就更勝一籌,她甚至於開始收集這種力量,想要形成更加強大的攻擊手段。

  在于紫鳶的身後,薨墨不知何時已然成形,他的臉上帶著詭異而滿足的笑容,目光陰森森地盯著蟒厲聖魔,似乎隨時都要撲過去再戰一場。

  遠處,雲斐聖魔和鷹王都是心中微微發寒。

  巨岩聖魔和蟒厲聖魔可都是魔界中的老牌強者了,他們的力量屬性相輔相成,若是聯手禦敵,更能發揮出最佳的戰鬥力。

  可是,如今他們兩位聯手,竟然明顯的處於下風。

  巨岩聖魔就不說了,他雖然被冰雪世界所剋,但好歹奮勇爭先,拿出了最強大的力量,一舉將冰雪世界打爆。

  當然,這僅僅是說他打爆了冰雪世界,但任何人一見到于紫鳶頭上所漂浮著的青蓮神劍之時,就知道這一戰遠未曾結束。

  而蟒厲聖魔和薨墨之間的精神力戰爭,其結果卻是讓人大吃一驚。

  威名赫赫的蟒厲聖魔,竟然是明顯的輸了一籌。

  這可是享譽魔界多年的蟒厲聖魔啊,就這樣在精神力量比鬥中徹底落敗了。雲斐聖魔和鷹王死死地盯著薨墨,目光中閃動著警惕之色。薨墨與蟒厲聖魔一戰,遠遠比不上于紫鳶和巨岩聖魔那般的驚天動地。

  但是,若以效果來看,雙方獲得的待遇,卻是完全相反。

  于靈賀在遠處微微地一怔神,他的眉頭略略皺起,隱約地感應到了薨墨身上那不同尋常的變化。

  幻影神魔所留下來的精神力結晶,看樣子並沒有那麼簡單呢。

  或許,那位神魔陛下是真心想要將幻影一族的傳承在薨墨的身上流傳下去吧。

  若是真的如此,日後與薨墨相處之時,還是要多注意一點了。不過,于靈賀並沒有任何畏懼的意思,能夠與幻影一族最強者鬥智鬥勇,也會是一種極為難得的體驗吧。

  巨岩聖魔低下了頭,看了眼盤繞在身上的蟒厲聖魔,他的眼中閃動著一絲憤慨之色。隨後,他轉頭,厲聲道:「鷹王,你還要袖手旁觀嗎?」

  高空中,鷹王那巨大的羽翼稍稍扇動了幾下,似乎是在猶豫著什麼。

  而于靈賀等人則是訝然看去,目光中有著濃濃的不解之色。

  鷹王昔日與于靈賀等遭遇之時,僅僅是白龍馬出手,就將它打得狼狽而逃。這樣的戰鬥力,又如何能夠與巨岩聖魔和蟒厲聖魔相比?

  可是,此時聽巨岩聖魔的口吻,似乎是鷹王比雲斐聖魔更加讓他信任和期待,這就讓于靈賀等大惑不解了。

  雲斐聖魔深深地看了眼鷹王,突然間疾快地向後退去,似乎是在忌憚和躲避著什麼。

  于靈賀等人愈發的驚訝,目光也逐漸變得凝重了起來。

  如果僅有巨岩聖魔一個人如此發瘋,他們或許還會半信半疑。但是,當雲斐聖魔也表現得如此怪異之時,哪怕是白癡也知道,鷹王肯定有著強有力的殺手鐧,甚至於讓他們這些強大的聖魔都為之敬畏。

  鷹王目光如電,死盯著于靈賀,緩聲道:「人族聖者,我們之間雖然有過誤會,但只要你交出奇物,這誤會就此解過,你看如何?」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既然他有偷襲窺探的膽子,就要有承擔損失的準備。」他臉上笑容愈發的開朗,道:「什麼奇物,本座一概不知!」

  于紫鳶和薨墨都是心中感嘆,如今的于靈賀,才算是真正的意氣風發。

  搶奪了奇物又如何,若是此時此刻,還要選擇忍氣吞聲,將到手的奇物交出來,那才會貽笑大方,從此以後,在魔界眾聖魔面前,再也抬不起頭來。

  鷹王輕輕地揮舞著羽翼,身上慢慢地湧起了一股奇異的能量。當這股能量開始瀰漫之時,無論是于靈賀姐弟、還是巨岩聖魔等,竟然都是打從心底生出了一絲敬畏感。似乎在這股力量之下,他們都是無足輕重的小螻蟻。

  鷹王雙目圓睜,身上氣息瞬間攀升至巔峰。

  「最後一次,你們可否願意放棄奇物……」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27 21:05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6:18 2024